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決戰 結果共1,350筆

  • 陸軍vs.陸戰隊決戰中台! 長青操演時隔六年大軍出陣

    國軍戰力是否與時俱進,三軍部隊的年度戰術總驗收,是重要評比標準。為期一週的陸軍「長青操演」,今天(27日)告個段落,由陸軍269旅,和海軍陸戰隊99旅,在中部地區進行實兵對抗。透過現地演練,檢視部隊實戰能力;也一併驗收指揮官的戰術運用和調度。
    2023/10/27 22:45
  • 柯自認當正勝率高!副手韓國瑜?吳子嘉驚爆「神明指示」內幕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能否成形,成為選戰變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不堅持當正候選人。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分析,2024最終1對1決戰,自己當正的勝率最高。且一度傳出柯文哲心中副手人選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吐柯媽擲筊求神明背後秘辛。
    2023/10/26 11:12
  • 觀點/拚隊史首冠!遊騎兵火力凶猛難抵擋 薛蛇能否反彈成關鍵

    美國職棒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三輪賽事,最後挺進世界大賽的兩支隊伍,分別是美聯外卡的遊騎兵,以及國聯外卡的響尾蛇,雙方將在台灣時間10月28日,進行最終決戰,究竟是哪支隊伍能完成「外卡奇蹟」,值得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一同關注。
    2023/10/26 08:41
  • 賴清德轟盧秀燕改中捷藍線 網噓爆:不用決戰中台灣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4)日到台中參加「旅中鄉親」後援會,提到中捷藍線規劃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內核定,但後來卻被台中市長盧秀燕更改路線,改到「有利人士他家附近」,直言很失望,此話一出遭到網友狂噓,「根本搞不清楚為何林佳龍會輸」、「講這些,你也不用決戰中台灣嗎」。
    2023/10/15 13:57
  • 決戰MLB道奇球場? 棒球有望重返「2028洛杉磯奧運」

    2028洛杉磯奧運籌備委員會昨天提案,加入棒球在內的5項自選運動種類,最快下星期決定。美國職棒的洛杉磯道奇球場有機會成為奧運場地。
    2023/10/10 10:42
  • 杭州亞運/連過三強敵 中華空手道女將辜翠萍闖金牌戰

    杭州亞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7日由中華女將辜翠萍出戰,連續打敗越南、伊朗和印尼對手的她,成功晉級最終金牌決戰,預計將對決烏茲別克好手拉希莫娃。
    2023/10/07 10:50
  • 杭州亞運/電競再添一牌!「絕地求生M」中華隊殺進決賽奪銅

    杭州亞運電競賽事「絕地求生(PUBG)M」今(1)日最後決戰,中華隊表現出色,在決戰當中排名第三,最後拿下銅牌成績。總計本屆電競賽事,中華進帳了2銀2銅,成績出色。
    2023/10/01 20:50
  • U18/不敵小球戰術!中華無緣第4冠 1:2惜敗無緣射日

    歷經11天廝殺,U18世界盃棒球賽於今(10日)晚間進行最終決戰,台灣隊將要連兩天與熟悉的老對手日本一較高下,台灣小將們在滿場球迷見證下率先取得領先,但日本小球戰術奏效,4局打完取得2比1領先。
    2023/09/10 20:25
  • 分析/中台灣成綠決戰地 林靜儀、蔡培慧「艱困選區」有望突圍

    距離2024立委大選僅剩大約4個月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情暫時相對穩定,綠營也開始針對區域立委選情衝刺,盼能再次達到國會過半目標,其中,中台灣14席次將是重中之重。綠營評估,靠補選選上的林靜儀、蔡培慧將是指標,再加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大咖領銜,即使在野陣營現有柯、侯、郭3隻母雞壓陣,大環境不若四年前有利,綠營仍將保住現有席次,甚至幾名形象清新的選將組成戰隊力拚突圍,視為最高作戰目標,未來賴清德也會頻繁到中台灣輔選。
    2023/09/10 09:55
  • 美網/挑戰第24座冠軍!喬科維奇擊退同鄉驚奇逆轉勝

    目前是男單世界排名第二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再次踏上美網公開賽(US Open),要挑戰個人在美網第四座冠軍。前兩輪都以直落三,輕鬆打敗法國與西班牙對手,第三輪面對同樣來自塞爾維亞的捷雷(Laslo Djere),卻在前兩盤以4比6、4比6落敗。當陷入絕對落後劣勢時,喬科維奇卻適時恢復身手,接連破發打出6比1和6比1,輕鬆拿下三四兩盤,將比賽扳成平手進入第五盤決戰。最終喬科維奇靠著對手多次失誤,外加ACE球助陣,成功上演讓二追三驚奇大逆轉。
    2023/09/02 13:41
  • NBA/聯盟操縱比賽?前球員憶「被勸完成劇本」:詹姆斯等著呢

    近年來隨著比賽期間哨音的增加,不但拖慢了進度,也讓許多交鋒的觀賞性大大降低,有關於「裁判/聯盟控制了戰局」的說法雖然時有所聞,但終究屬於無從證明的臆測;前球員特納(Evan Turner)回憶起自己年輕時效力於76人,在東區準決賽碰上塞爾提克、並將比賽拖進搶七一役,透露當時陣中老將布蘭德(Elton Brand)一席話暗指應該「打假球」促成更具看頭的東決戰況。
    2023/08/23 15:07
  • 要藍營跟郭台銘攤牌 學者揭關鍵時間點:不然非綠免選了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21)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43.4%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以26.6%居次,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僅得13.6%墊底。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就認為,國民黨應該「破郭、攘柯、決戰賴」,且9月初或許就得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攤牌開戰,不然「不只侯,非綠基本上都不用選了」!
    2023/08/22 11:21
  • 凱特貝琴薩50歲生日扮兔女郎! 逆齡身材網讚翻:超級美魔女

    雖說歲月是女人最大敵人,但演藝圈內不乏許多保養得宜的美魔女;曾在《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系列中飾演吸血鬼女戰士的英國女星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就彷彿凍齡般,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近日她歡度50歲生日,還把自己扮成「兔女郎」(Bunny Girl),窈窕身材令網友驚呼根本青春永駐,不輸年輕辣妹。
    2023/07/31 12:09
  • 圖輯/楊勇緯世大運柔道「勇奪銀牌」 飲恨日本21歲戰將

    「世大運」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今(29)首日開戰,在東京奧運榮獲台灣史上首面銀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出戰,首輪輪空、次輪僅花1分26秒以一本勝晉級,第3、4輪再贏對手闖進金牌戰,「最終決戰」對上21歲日本選手中村太樹,最終惜敗奪下銀牌。
    2023/07/29 16:55
  •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 3天票房千萬破紀錄

    上週五在台上映的《哆啦A夢》劇場版系列新作《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3天全台票房突破千萬,創下《哆啦A夢》電影在台最快破千萬的紀錄,劇情賺人熱淚,看哭不少大人小孩。
    2023/07/25 13:16
  • 動漫劇場版!「哆啦A夢」來了 HowHow獻聲「蠟筆小新」

    日本動漫迷們,準備好迎接一波又一波的熱門劇場版吧!在人氣動漫「柯南」風潮後,現在又有兩部備受期待的電影接連上映,它們正是《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和《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
    2023/07/22 16:58
  • 記者問「郭柯配邊緣化侯友宜?」 郭台銘比讚:好問題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南方澳南天宮參拜,被問到對於媒體報導「決戰8月!郭台銘訪美歸後推『郭柯配』邊緣化侯友宜」看法時先是微笑,接著豎起拇指比讚說「好問題」。
    2023/07/17 15:21
  • 本土登革熱升溫!雲林展開滅蚊大作戰 首日開出10張罰單

    雲林縣登革熱疫情升溫,目前累計確診個案25例,雲林縣府、疾管署今天在「決戰21滅蚊大作戰」記者會上說,即日起加強稽查和執法,今天上午已開出10張罰單。
    2023/07/14 16:55
  • 超夯職人劇必追!送你免費序號 黃柏峰「甜撩馮容潔」瘋狂撒糖

    炎炎夏日不想出門,只想在家追劇!《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LINE TV」近期必看的職人劇,包括《機智職場生活》、《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其中《機智職場生活》首集播出就受到熱烈迴響,更衝上LINE TV熱播排行榜第二名,近來劇情高潮不斷,「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進入試婚階段,黃柏峰甜喊「妳要是嫁給我,妳每天都可以這麼幸福喔!」狂撩馮容潔,讓大批劇迷敲碗兩人趕快結婚。
    2023/07/06 00:07
  • 每演必中!温昇豪成追劇指標 她放話「找劉德華演殺人魔」

    影音平台MyVideo公布2023年上半收視排行榜,其中MyVideo投資出品的戲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與電影《詐團圓》發威,夯奪台劇與台片收視冠軍,助長該平台總觀影紀錄逼近1億次觀看,此外,台灣實境節目夯,節目館前10名排行榜,台灣作品霸榜8席,除《大嘻哈時代2》拔得頭籌外,共有5部為台灣實境節目,包含《花甲少年趣旅行》、《回到小學那一天》等多樣化節目。
    2023/06/29 11:21
  • 《決戰異世界》凱特貝琴薩脫了! 秀美人計誘惑男星「跟我嘿咻」

    由好萊塢知名男星查理戴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爆笑喜劇《大愚樂家》,將於6月16日全台上映,以好萊塢雙面秘辛為背景,集結「老周」鄭肯、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雷李歐塔、凱特貝琴薩等豪華卡司,而這些人都是衝著查理戴才答應演出,連合作過的工作人員、臨演都來力挺,可見他在演藝圈的絕佳人緣。
    2023/06/06 17:00
  • NBA/熱火復仇成功!士官長猛砍28分 隔24年「老八」再闖冠軍戰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被熱火逼進0:3絕境後,竟如全員甦醒般連奪3勝,並於今(30)日回到波士頓迎接搶七決戰。此戰對於雙方來說,都將是名留青史的一戰,若綠衫軍奪勝將成史上首支「讓3追4」的球隊;若熱火贏球則能成為繼1999年的尼克後,再度晉級總冠軍賽的「老八」。上半場,熱火靠著火燙手感,加上綠衫軍外線徹底熄火,暫時取得52:41的領先。
    2023/05/30 09:29
  • 「7天睡8hr」接受心理諮詢! 李玉璽曝目前身體狀況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現正熱播中,今(29)日製作人陳慧玲率領演員温昇豪、楊貴媚及李玉璽接受媒體訪問,劇中楊貴媚身為執法人員,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李玉璽,知法犯法怒動私刑,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殺人角色,直言:「當下真的覺得很恐怖,因為感受到一個生命在自己懷裡不見。」李玉璽則爆料,當時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嘴巴還被硬塞毛巾,豈料楊貴媚太過大力,感覺牙齒快斷掉,也因為全身出力而冷汗直流。
    2023/05/29 18:23
  • 賴侯柯決戰2024 沈富雄斷言「他」勝選:民調有望逆襲

    《聯合報》日前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8%居冠、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4%居次、代表民眾黨出征的柯文哲則以22%位居第三。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推斷,此人必當選2024總統,並分析原因。
    2023/05/29 09:15
  • 上帝的劇本!塞爾提克倒數0.1秒補進逆轉 3連敗後3連勝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賽第六戰,波士頓塞爾提克到邁阿密熱火隊踢館。結果在比賽倒數階段,原本一分落後的塞爾提克,竟然上演驚奇大逆轉!靠著後衛懷特在最後0.1秒,在藍下補進球,塞爾提克擊敗了三勝聽牌的熱火隊,接下來兩隊將在台灣時間30日舉行搶七決戰。
    2023/05/28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