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汪建民 結果共75筆

  • 欠債失聯爆還陸續在借錢!汪建民「首對外發聲」還原現況

    54歲資深藝人汪建民日前遭爆欠債失聯2個月找不到人,有網友在臉書上公開他手拿借據照,模樣相當憔悴。外傳汪建民近來仍陸續在跟圈內友人調錢,金額都約2、3萬元,先前他也曾欠下7旬嬤629萬,遭爆債務至今未還清。對此,汪建民首度對外發聲,強調自己「人沒事」,也還原了欠債狀況,被勸出面對外說清楚,他則回應「我會好好思考」。
    2022/03/16 19:46
  • 爆欠7旬嬤629萬!汪建民「至今還在拖」女金主動向曝

    54歲藝人汪建民日前遭爆欠下大筆債務後,已失聯2個月,有網友PO出他「手拿借據」照,模樣相當狼狽。然而2019年汪建民曾透過一名蔡姓女粉絲,向另一名同為粉絲的7旬嬤借款629萬,如今有知情人士透露汪建民至今還在拖欠,連幫他處理債務的女金主都四處閃躲。
    2022/03/15 17:18
  • 牽線借錢給澎恰恰?孫協志轟:炒新聞 金主再回:他心裡清楚

    藝人澎恰恰的好友兼金主林秉文,3日舉辦媒體餐敘,意外曝光孫協志曾幫澎恰恰牽線借錢,消息一出,孫協志馬上在臉書嚴厲駁斥,直呼我根本不認識你,憑什麼對外發言說我有幫澎哥牽線還錢,並強調從沒和任何地下錢莊或高利貸有關係,事後林秉文則回應,有沒有自己心裡面最清楚,雙方各執一詞。
    2022/03/04 14:00
  • 驚見澎恰恰竟有秘密帳戶!他爆「錢全流向汪建民」跑路了

    出面為資深藝人澎恰恰處理債務的百億金主好友林秉文,昨(3)日出席餐敘活動時表示,自己在幫澎恰恰整理財務帳目時,才發現藝人汪建民過去長期拿走澎恰恰的主持費,他因此請澎恰恰經紀人緊急暫停匯款給汪建民,直呼「因為他(指汪)自己都跑路了!」
    2022/03/04 08:59
  • 澎恰恰金主再嗆「有沒有你心裡清楚」 孫協志火大飆:無腦

    藝人孫協志被捲入資深藝人澎恰恰的欠錢風波!昨(3)日幫澎恰恰處理債務的百億金主好友林秉文爆料稱,他調查出來孫協志是澎恰恰和地下錢莊的牽線人。對此,孫協志第一時間發嚴正聲明澄清,強調從沒幫任何人牽線任何事,也跟任何地下錢莊或高利貸無任何關係。隨後林秉文再嗆「有沒有你心裡最清楚」,孫協志越想越火大,要他拿出證據。
    2022/03/04 08:10
  • 爆牽線澎恰恰給地下錢莊!孫協志253字嚴正聲明:坦蕩蕩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巨債,今(3)日幫忙喬債務的百億金主好友林秉文爆料自己調查出來,孫協志是澎恰恰和地下錢莊的牽線人。對此,稍早孫協志急發253字嚴正聲明澄清,指自己坦蕩蕩,從沒幫任何人牽線任何事,也跟任何地下錢莊或高利貸無任何關係,他更反嗆林秉文你是誰。
    2022/03/03 14:41
  • 汪建民欠債失蹤2個月!澎恰恰金主認「有聯絡」:向我求救

    54歲資深藝人汪建民爆出因債務失聯1個月,而他也未出面回應,彷彿人間蒸發,至於欠錢原因外傳可能與澎恰恰有關。對此,幫澎恰恰還債的金主、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坦承,有接到汪建民求助電話,但他無為能力援助,一個澎恰恰就讓他很頭大了。
    2022/03/02 13:50
  • 欠巨債失聯2個月?汪建民「同居正妹金主」再爆驚人舉動

    54歲藝人汪建民過去在螢光幕前相當活躍,既演戲又上節目,然而日前他卻遭爆欠下大筆債務,且已失聯2個月,網友PO出他「手拿借據」的照片,模樣相當狼狽。後來更有人爆料汪建民身旁有一名女金主相伴,債務都是由她幫忙處理的,如今這名女金主也有了驚人舉動,而汪建民至今則遲遲未現身公開說明。
    2022/03/01 08:23
  • 債務暴增近千萬!馬國畢「慘曝副業全沒了」揭還錢進度

    46歲藝人馬國畢2013年因職棒簽賭欠下千萬債務,為免連累妻女協議離婚,變賣房產後,好不容易只剩5、6百萬債務,怎料前年(2020)他投資的炸雞店收攤虧損逾190萬,導致他債務又逼近千萬。近日他受訪時透露連先前投資的早餐店也已退出經營,目前重心擺在臉書直播及通告,還債進度曝光。
    2022/02/24 08:25
  • 昔交往秘辛起底!汪建民「我們沒必要」突攤牌 寶媽哭整路

    54歲資深藝人汪建民近日因債務失聯1個月風暴掀起話題,連帶昔日與大14歲的女星寶媽(王美華)交往戀情也浮上檯面,兩人爆出因金錢關不和而分手。而兩人昔日熱戀上節目的片段也被翻了出來,罕吐交往的秘辛。
    2022/02/22 13:20
  • 汪建民爆欠債2千萬!小亮哥揭「恐怖利息」一踩禁忌完了

    藝人汪建民爆出欠債跑路,至今失聯已經1個多月,逼得債主在網路公開尋人。由於汪建民當初幫澎恰恰牽線6家地下錢莊,現在外傳他此次欠錢可能與澎恰恰有關。對此,藝人好友小亮哥曾曝光借錢的「驚人利息」,起底地下潛規則,一惹到恐引火上身。
    2022/02/21 14:28
  • 驚傳欠錢失聯!爆汪建民金主出手「同居正妹身分曝光」

    54歲藝人汪建民爆出欠錢失蹤1個月,前陣子一名自稱債主的網友公開其手拿借據的照片尋人,立刻引起熱議,近來更爆出汪建民跟女金主同居中,對方外貌條件、經濟能力皆很好。
    2022/02/20 14:31
  • 【今晚熱搜】丟丟妹/三井outlet台南/截肢/汪建民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丟丟妹」。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近日爆出爸爸遭到持槍搶劫千萬,而她昨(18)日也不受影響上工直播,全程笑容滿滿不受影響,甚至上演18禁畫面,直接為直播人數衝高峰。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2022/02/19 21:20
  • 【今日熱搜】丟丟妹/謝欣穎/林崑海/NBA明星賽

    今(1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丟丟妹」。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憑流利口條與海派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但近期卻遭網友爆料,丟丟妹的父親在彰化老家開賭場,被持槍搶走千萬,對此丟丟妹的父親出面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9 11:24
  • 汪建民爆賭博欠2千萬!寶媽3年前「1句話洩端倪」情斷分手

    藝人汪建民昨(18)日遭爆欠債,而且跑路已經失聯1個月,甚至流出「拿著借據」照片。現在外傳汪建民欠錢與澎恰恰有關,當初還幫對方牽線6家地下錢莊,至於欠債原因未明。不過,汪建民欠錢早有跡可循,昔日就曾因為賭博賠光2000萬元,甚至成為和女星寶媽分手導火線。
    2022/02/19 09:54
  • 汪建民爆欠債失蹤! 曾被女粉告詐欺「借500萬不還」

    男星汪建民驚傳欠錢失蹤2個月,一名自稱是債主的網友公開他拿著借據的照片尋人,不過這不是他第一次爆出債務糾紛。2019年被控告詐欺500萬元,最終獲判不起訴,登上社會版面。
    2022/02/19 08:36
  • 汪建民疑「幫借錢起貪念」出事!澎恰恰兒子發聲了

    藝人汪建民昨(18)日被網友爆料,控訴他欠債不還,且從1月起就開始失聯,電話不接、訊息也不回,因此該名網友決定將此事公開,甚至還公開汪建民「拿著借據」的照片。而藝人澎恰恰過去曾透過汪建民牽線向地下錢莊借錢,兩人關係密切,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澎恰恰的兒子也出面回應了。
    2022/02/19 08:24
  • 汪建民遭爆欠5萬不還 債主怒:別學澎恰恰

    藝人汪建民被債主爆料欠五萬元債務不還,訊息不回,電話不接,搞失蹤,讓債主直接在臉書社團裡點名公告尋人啟事,要求他出面還錢,不過記者致電汪建民,他電話未接,未取得聯繫。
    2022/02/18 23:33
  • 汪建民現況曝!友揭「替澎哥借錢出事」:他起貪念要抽成

    資深藝人澎恰恰先前證實欠債2億多元並宣布破產,也提到他經由藝人汪建民牽線跟6家地下錢莊借錢。今(18)日有網友貼出汪建民拿借據的照片,稱對方欠款還搞失聯,疑似跑路行徑引發關注。如今一名汪建民的友人向媒體爆料,講述汪目前的情況,也說當時是因為汪建民起貪念,要替澎哥借款順便抽成賺錢,沒想到澎恰恰根本無力還錢。
    2022/02/18 21:40
  • 【今晚熱搜】汪建民/Amber/三重幼兒園/烏俄戰爭/國巨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汪建民」。汪建民被爆料涉嫌欠債不還,而且從1月份就開始失聯,因而將此事公開,甚至還貼出汪建民「拿著借據」的照片。據悉,目前汪建民無人身安全之虞,且近日四處找人調頭寸,金額大約在幾萬元上下,但他素行不良,沒人願意再伸出援手幫忙。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8 20:24
  • 汪建民傳欠債失蹤「最近四處借錢」 紀錄太差無人肯幫

    藝人汪建民今(18)日被網友爆料,涉嫌欠債不還,而且從1月份就開始失聯,怎樣都聯繫不上,因而將此事公開,甚至還貼出汪建民「拿著借據」的照片。有消息指出,目前汪建民無人身安全之虞,且近日四處找人調頭寸,金額大約在幾萬元上下,但他素行不良,沒人願意再伸出援手幫忙。
    2022/02/18 19:34
  • 汪建民被爆欠債失聯1個月!「手拿借據」狼狽模樣曝光

    資深藝人澎恰恰先前證實欠債2.4億、宣布破產,受訪時提到經由藝人汪建民牽線6家地下錢莊,今(18)日有網友貼出汪建民「拿著借據」的照片,指稱對方從一月開始失聯,至今聯繫不上,才會上網尋人,汪建民狼狽模樣曝光引發熱議。
    2022/02/18 15:19
  • 汪建民爆成還債關係人!澎恰恰認了「動用帳戶」:怕被罵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債2.4億,牽扯綜藝天王吳宗憲等人,日前開記者會爆料還欠年輕藝人200多萬,也意外扯出佩真、汪建民等人,甚至爆出汪建民帳戶被澎恰恰所用,專門處理債務。
    2021/09/20 11:43
  • 為何找汪建民「向6錢莊調頭寸」?澎恰恰回應驚爆內幕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借錢拍電影欠下2.4億元,日前宣告破產後,昨(7)日再開記者會向債權人喊話希望能多給些時間,並坦承先前透過汪建民牽線向6間地下錢莊借了上千萬。究竟為何透過汪建民當中間人?澎恰恰回應有玄機。
    2020/10/08 15:59
  • 欠債捲入汪建民? 澎恰恰:曾幫他處理債務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債2.4億宣告破產,今天二度召開記者會,表示不會落跑,名下兩間房產已抵押賣掉,妻子也沒有跟他住在一起,他目前寄人籬下朋友家中,而外傳他拖汪建民下水,他也解釋是過去曾幫過汪建民還債,這回有靠汪建民幫忙牽線介紹。
    2020/10/07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