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地震預言富凱大飯店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花蓮地震統帥大樓網路李靜唯
  • 搜尋:

    污漬 結果共124筆

  • 洗成燒燙傷!科技棉纖維銳利 刮傷皮膚

    到底老師用的這個科技泡綿是什麼,它白白一塊,就像一般的菜瓜布,很多家庭主婦都會用它來清潔家具,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一塊,因為不用沾任何的清潔劑,沾水可以把很多污漬擦乾淨,只是它去污力強,摩擦力也大,如果用在皮膚上的,就會被擦出傷口,之前有人不小心畫到簽字筆,同樣拿來科技泡綿清洗,結果就洗成燒燙傷。
    2020/07/13 15:43
  • 衣沾污難賣!若無法恢復涉毀損 另賠價差

    要價11萬元的精品服飾,被人吐了口水,新衣服過水後,價格恐怕只剩對折,或是流到員工特賣,從事二手精品的業者說,精品價值在於有沒有人買,實不實用,尤其顏色褪色、污漬或下水洗,都會影響,價差高達五到六成,律師表示,如果污漬影響衣服美觀,導致不能販售,除了民事賠償,還涉及毀損罪!
    2020/06/25 20:58
  • 網購包裹濕濕的!監視器見快遞員「狂抹口水」 屋主氣炸

    許多國家因疫情嚴重實施封城,民眾應該盡量待在家中,也意外讓電玩、網購業蓬勃發展。一名住在美國洛杉磯的男子在亞馬遜(Amazon)上買東西,不過他收到包裹時發現一大塊濕濕的污漬,調出門口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快遞員朝著包裹狂抹口水,讓屋主氣得將監視器畫面放上網路,並向亞馬遜投訴。
    2020/03/30 17:08
  • 網紅「舔公廁馬桶」:不會有事 隔天確診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大流行,但卻有網紅為了博得關注,發起「舔馬桶挑戰」,結果美國一名YouTuber響應,蹲在馬桶邊緣舔起污漬,還得意的稱不會有事,隔天卻因為身體不適被檢驗出確診新冠肺炎,遭到眾網友砲轟。
    2020/03/25 16:58
  • 越洗越髒!白衫多黑點 控洗壞拖延2個月

    以為把白襯衫拿去送洗,可以洗乾淨點,結果竟是被洗髒!台北一名張先生九月份時,把衣服送洗,但發現衣服多了一個污漬,第一時間店家承認疏失,願意再洗一次,只是襯衫竟是越洗越髒,污漬比第一次還要大,要求洗衣店賠償,對方說要拿給洗衣公會鑑定,看看是否需要賠償,但店家根本沒有送去鑑定,拖拖拉拉了2個月,最後才願意賠償疏失。
    2019/12/02 20:25
  • 這算污漬?房客退租 控房東亂扣修復費

    又傳出有房東惡意扣押金!新竹縣一名房客指控,因為家裡有事得提前退租回國,依照合約就到25日,房東也說多留一天就得多收房租,他只好提前清空也把鑰匙交還給房仲,結果對方卻說他沒有收到不算數,甚至還收取4200元的清潔修復費,原來房東光是為了床頭櫃的污漬要求3000元的修復費。
    2019/11/27 14:06
  • 浴室裝潢好驚見「紅色污漬」 達人神解網:長知識了

    最近有網友發文,他提到自己住家的浴室剛裝潢好,但才用了幾天,就發現馬桶、洗手台邊緣,莫名出現紅色的污漬,而且怎麼清就是洗不乾淨,讓他感到十分困擾,只好發文求助。起初不少人回覆認為,應該是水質出問題,要他趕緊檢查水塔,但隨後有神人提出解答,大家驚呼「長知識了!」
    2019/08/14 16:44
  • 也太乾淨!她把潮包送洗 回來後變「全新純白包」

    有女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朋友送洗包包「太乾淨」的經驗,本來是白底搭配黑色logo的運動潮牌背包,洗乾淨拿回來竟然變成「全新純白包」,讓包包的主人完全傻眼,PO文的女網友也說感覺「潮牌瞬間變廉價包」。不過,文章底下的留言反而都在探聽到底是哪一家洗包店這麼給力,顯然大家都對包包上的污漬很煩惱。
    2019/04/07 19:13
  • 善用白醋! 居家清潔對抗頑固汙漬異味

    快要過年了,許多人都忙著大掃除,最怕就是家裡的頑固污漬和異味,有專家就傳授小撇步,利用白醋,就能輕鬆達到清潔功效! 
    2019/02/02 15:22
  • 氣炸!遭誤認浴袍賊 女控飯店沒誠意、未補償

    台灣遊客林小姐到印尼峇里島旅遊,入住當地四星級拉瑪海灘别墅度假村,發現房間不如訂房網站的照片大,毛巾泛黃、床單也有污漬,最誇張的是,退房時還被房務認為偷走浴袍,強搜行李,氣得拍影片上傳到網路上,事後向飯店總公司反應,卻完全沒有回覆,只有房務的道歉信,也沒提到如何賠償,讓他覺得非常沒有誠意。
    2018/12/21 18:16
  • 被轟炸?!民宿老闆控屋遭惡搞 住客留負評

    有民眾到宜蘭民宿包棟開派對,隔天管家清房間卻發現,宛如被轟炸。不止是廚房電子爐都是焦黑污漬,在室內抽菸、吐檳榔渣,裝水的水壺則被當垃圾桶,戶外烤肉區也凌亂不勘,離譜的是當屋主打電話詢問住客,卻被嗆聲,認為民宿任何違規都要罰錢不合理,還在臉書上找朋友給負評。
    2018/11/01 13:34
  • 是體臭還是狐臭? 看「這部位」就知道

    只要一流汗,就會擔心身體飄出異味嗎?其實只要觀察衣服或是耳垢,就能得知到底是汗臭還是狐臭!有醫師指出,根據醫學調查,通常有狐臭的人,也都會有「濕黏性耳垢」,除此之外,若穿淺色衣服流汗時,腋下有「黃色污漬」的人,通常也都會有狐臭。
    2018/10/01 20:05
  • 女子出門後臀遭沾「白色液體」 網曝真相:超噁心!

    這也太噁了吧!近日香港一名女子外出,沒想到才走到住家附近的馬路上,就受到許多路人側目,有熱心民眾提醒她裙子臀部位置有汙漬,她用手觸摸發現是不明的半透明液體,聞起來又不太像鳥類糞便,懷疑是路人或鄰居惡作劇,氣得她馬上PO文,嚇人的是,不少網友見狀後直說「這...應該是男人的精液」,讓她大呼實在太惡劣。
    2018/09/25 12:01
  • 滿屋臭酸碗筷…他坐垃圾堆中滑手機 網驚:畫面有味道

    這房間宛如垃圾場!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上PO出幾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房間堆滿雜物、垃圾,還有吃剩的碗筷和飲料罐,就連床單也從天藍色變成充滿污漬的灰色,而房間主人竟然只穿著1條內褲,若無其事的坐在堆滿衣服的床上滑手機,極差的衛生習慣讓原PO相當崩潰,直呼「怎麼有人自己的房間可以髒亂成這樣?」
    2018/08/07 17:10
  • 咖啡店當自家! 學生脫鞋襪腳放沙發

    許多人喜歡到速食店、咖啡店看書,有時候一待就是一整天,不過有民眾去咖啡店發現,學生不止以書本佔據位子,累了還會把鞋子、襪子都脫了,光著腳丫子放在沙發上,讓人感覺很不衛生。實際走訪多家咖啡店,部分民眾真的會因為太過放鬆,直接穿鞋盤腿坐,加上很多人重複觸摸椅子,清潔業者就說,咖啡店椅子最常見的污漬是汗水、咖啡,扶手最髒。
    2018/03/27 20:58
  • 遊客失望!幾米人偶掉色 臉上污漬像哭泣

    宜蘭幾米廣場假日滿滿的人潮,更是不少遊客過年走春必去景點,但每年都維修的人偶裝置藝術,讓遊客有些失望,因為不只掉色斑駁,臉上還有污漬。縣府表示,本來預計過年前就要維護,卻因為雨下不停,整修計畫才會延宕,而另外位在龍潭湖,附近蓋了一棟10層樓建物,擋住天際線,讓也遊客觀感打了折扣。
    2018/02/24 18:26
  • 過期牛奶漂白衣物?專家分析5種「天然漂白劑」優劣

    網路謠傳許多「天然漂白劑」可以清除衣服放太久泛黃或沾到食物污漬?對此專家依依實驗,並發現「過碳酸鈉」是最好的漂白法寶!
    2018/01/08 00:04
  • 全新牙刷有污漬! 房客質疑商旅回收使用

    台中一位曾小姐和朋友南下高雄,入住商旅後,卻發現全新未拆封的牙刷,打開後刷頭和刷柄上,竟然都沾有牙膏污漬,懷疑業者回收重複使用,但業者強調不可能,因為牙刷成本低,回收划不來,但雙方對於賠償沒共識,而其他飯店業者,為了避免類似糾紛,再清掃房間時,會用手擠壓確保備品全新不是回收品。
    2017/11/09 19:08
  • 「床單沾血漬」! 民控遊歐4星飯店變舊公寓

    新北市一對王姓夫妻,上個月參加知名旅行社的德國、瑞士10日遊,旅遊契約內也寫明全程都住4星級或同等級飯店,沒想到在最後2夜,入住的飯店不只沒電梯,棉被上還有疑似血跡的污漬,讓這對夫妻跟其他團員憤而向消保會申訴,現在該旅行社也表示,願退還每房3500元的旅費,但旅行社仍強調該飯店在評價星等上本就屬於4星級,應是團員對飯店認知有落差!
    2017/10/22 18:45
  • 寫真正妹住「垃圾屋」 5年沒換床單驚呆粉絲

    很多男生對女生的房間充滿想像,甚至幻想會冒出粉紅色的夢幻泡泡,但事實真是如此嗎?身材火辣的日本寫真偶像野野宮美嘉(野々宮ミカ),日前被綜藝節目登門採訪,卻發現外型亮麗搶眼的她,家中竟堆滿垃圾,連床單都出現大片黃色污漬,嚇壞主持人,也讓不少粉絲驚呆。
    2017/10/18 22:30
  • 污漬也能吸「水洗」 吸塵器加入家電大戰

    吸塵器也要日新月異,現在有業者引進水洗式的吸塵器,連液體的污漬都可以吸乾淨,3C量販業者分析,現在主流的直立式吸塵器佔了市場6、7成,其中越多功能越夯,銷量比去年同期增加2成。
    2017/10/03 12:54
  • 琉璃蟻入侵民宅 群聚如大團污漬嚇人

    嘉義中埔鄉最近蟻滿為患,有會飛跟不會飛2種螞蟻,聚集在民宅內外,形成一塊塊的污漬,就算民眾關門也沒用,由於連食物都爬滿螞蟻,住戶無奈說,像是食物加了胡椒。民眾忍無可忍找來螞蟻專家林宗岐博士,才發現原來是每年7、8月進入繁殖期的2種琉璃蟻,原本居住在附近樹叢,為了找食物,才會在繁殖期往外擴張。
    2017/09/13 12:51
  • 鑑賞期到期前! 疑穿過「髒鞋換貨」業者怒

    網購交易,買賣雙方真的都要小心,有網路賣鞋業者就遇到,客人在7天鑑賞期到期前一天申請換貨,收到對方寄回的鞋子時,卻發現疑似已經穿出門過,鞋底烏漆抹黑之外,鞋頭也沾附污漬,鞋內還有黃色汙垢,一開始對方聲稱只是家裡灰塵多才弄髒,直到業者寄出存證信函,才願意認帳。
    2017/08/03 18:40
  • 混合垃圾燒保麗龍恐有毒 業者推回收設備

    如果想要保溫保冰,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保麗龍了,但是你知道嗎?這些保麗龍不僅不能回收,還可能因為跟其他家用垃圾混和燃燒,造成有毒氣體產生,但因為保麗龍回收的經濟效益不高,以往只限於沒有髒污的保麗龍才能回收,但現在有業者開發出獨家設備,即便是有污漬的保麗龍也能再製利用,變成一塊塊的塑膠原料,但現在全球塑料價格崩跌,加上國內對保麗龍回收缺乏推動力道,業者只能無奈苦撐。
    2017/06/07 20:19
  • 沾滿泥巴是時尚 美高檔牛仔褲價破萬

    牛仔褲幾乎是每個人衣櫃裡的必備單品,但最近幾年卻是越破越舊,越是時尚王道,美國高檔百貨諾德斯特龍,最近就在網上發售一款沾滿泥土污漬的男性牛仔褲,要價425美金,換算台幣超過一萬二,這也讓不少人抨擊,牛仔褲淪為炫富的商品,失去它原本誕生的精神。
    2017/04/27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