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污漬 結果共124筆

  • 試衣間爆活春宮!男女嬌喘「進食聲」 鏡子還髒髒的

    肚子餓想「吞吐」請回家!一對情侶在試衣間時突然情慾流動,也不忍了直接「吃」起來,但吃得太過激動,聲音一直迴盪傳出,更讓店員崩潰的是,鏡子上還常常出現奇怪的「污漬」。
    2024/03/19 14:57
  • 黃珊珊抱抱沒用!黨內態度逆轉「這天」議處陳昭姿 最重開除黨籍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昨(1)日在立法院長首輪投票中,選票沾到印泥污漬,成為無效票,導致民眾黨自推院長候選人黃珊珊獲7票,引發支持者怒轟「開除黨籍」,黃珊珊稱小問題不會有黨紀處分,不過,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卻說重話。而民眾黨中評會預計下週二(6日)召開臨時會討論,最重開除黨籍。態度大逆轉。
    2024/02/02 08:04
  • 女租客要搬家!惡房東怒拿醬油「加料」淋黑衣褲、棉被

    高雄發生一起房東、租客糾紛,林姓女房東在鄭女搬家當天,雙方因小事爭吵,房東將醬油、糖、鹽、味精等調味醬料,倒入其打包好的衣物、棉被袋內,導致上頭有無法清除的污漬,鄭女因而氣得提告。
    2024/01/12 22:51
  • 衣服污漬難清洗 洗潔劑成分.味道成挑選關鍵

    白色衣服最怕沾上污漬,但想要洗乾淨又費時費力,品牌觀察到,消費者在挑選衣物洗潔劑除了注重清潔效果之外,也特別重視味道以及會不會引起肌膚過敏。
    2023/12/05 09:42
  • 衣服污漬難清洗 洗潔劑成分、味道成挑選關鍵

    白色衣服最怕沾上污漬,但想要洗乾淨又費時費力,品牌觀察到,消費者在挑選衣物洗潔劑除了注重清潔效果之外,也特別重視味道以及會不會引起肌膚過敏。
    2023/12/04 22:25
  • 衣服污漬怎麼洗?4種「去污清潔法」 洗衣妙招一次看

    又來到換季時節,從衣櫃裡拿出來的衣服居然出現黑點霉斑,這時該怎麼辦?雖然這種情況在潮濕的台灣已司空見慣,但很多人還是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到最後只好將衣服丟棄,非常可惜!除了發霉長黑點,衣服也容易發黃或不小心染色、沾到油漬等,若你也面臨這些問題,這篇教你4招對症下藥「衣服去污漬」清潔法,簡單有效在家自己動手就能完成!
    2023/11/01 23:02
  • 浴室水垢刷不掉!專家曝「日常2神物」輕鬆去除 秒乾淨溜溜

    水垢是浴室中常見的問題,水垢斑點和污漬不僅會降低浴室美觀,還可能對環境衛生有不利影響。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分享自家除浴室水垢祕訣,讓你家浴室也能重現光潔!
    2023/10/15 09:52
  • 牛仔褲到底該不該洗?Levi’s執行長曝獨創「奇葩清潔法」

    牛仔褲究竟要不要洗始終是個難解的問題,就連龍頭品牌「Levi’s」的執行長伯格(Chip Bergh)2014年也曾坦言「牛仔褲永遠不用洗」,不過他近期受訪時除了否認過去的言論外,還透露自己超獨特的「牛仔褲清洗法」,超奇葩的作法瞬間引發熱議。
    2023/10/12 14:15
  • 別用小蘇打粉洗洗衣機!家事達人:大浴巾加1物就能快速清潔

    洗衣機對於許多家庭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家電,然而,你是否曾經因為衣物洗完後仍有異味而困惑?或是開啟洗衣機蓋卻發現霉斑蔓延?專家表示這些問題的根源,可能正是洗衣機長時間未清潔所致,家事達人陳安祺為我們提供了幾個清潔洗衣機的妙招,讓洗衣機的效能可以維持在最佳狀態。
    2023/10/06 14:44
  • 污漬清不掉!車臨停路邊 遭住戶潑泥水

    下班牽車準備回家,卻看到車變了個樣!上個月27日晚上大約9點半,車主鍾小姐將休旅車停在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路邊,結果有住戶不滿家門口被擋住,拿泥水和清潔劑亂潑,員警事後調閱監視器找出71歲陳姓婦人,她到案說明坦承犯案,只是現在車主好崩潰,污漬還洗不掉
    2023/10/03 13:07
  • 氣!好市多炊事帳「染色、布破」 女:買到退貨品?

    近日,有民眾在美式賣場的露營用品區購買了炊事帳,然而,當她在露營時打開帳篷,卻發現裡面的情況讓她大感意外。帳篷的布料遭到嚴重損壞,被染上了一大片藍紅色顏料,而且還有疑似燒焦的污漬。不僅如此,支架也出現斷裂情況。
    2023/08/26 17:42
  • 最美區間車變最髒? EMU900椅遭嫌黃+褪色

    不少通勤族抱怨台鐵EMU900列車,淺藍色絨布座椅污漬很多,多數佈滿黃色.深褐色污漬,椅面也都褪色,台鐵回應將會換新。近期讓座議題也再度被關注,有網友看到北捷上有老人家沒被讓座認為台北人很冷漠,但也有其他乘客說自己曾讓座老人卻被罵,讓不讓座也陷入兩難。
    2023/08/10 15:13
  • 「打掃+點交完」房東又稱屋有狗味 扣1個月押金

    有租屋族反應,因為有養寵物,退租時有特地請人來打掃,跟房東媽媽點交時也說沒問題,沒想到四天後,房東卻來訊說「屋內有寵物味道」,最後被扣了一個月的押金,大約1萬八千元,對此房仲業者說明,若退房時發現有毀損或污漬,房東確實可以依據「寵物條款」扣取押金,不過並非房東喊價,是要實報實銷。
    2023/07/17 19:24
  • 誰亂丟!「辣油」沒回收 垃圾車壓縮噴傷眼

    新北市泰山,有民眾整包辣油沒有回收,當一般垃圾丟,垃圾車壓縮時往外噴濺,至少兩人被噴到,不只衣服全是污漬、眼睛也遭殃,其中一人由清潔隊員陪同,到眼科診所檢查,幸好沒有大礙,但環保局也要追查,是誰沒依規定分類,最高可罰六千元。
    2023/07/09 21:10
  • 誰亂丟!「辣油」沒回收 垃圾車壓縮噴傷眼

    新北市泰山,有民眾整包辣油沒有回收,當一般垃圾丟,垃圾車壓縮時往外噴濺,至少兩人被噴到,不只衣服全是污漬、眼睛也遭殃,其中一人由清潔隊員陪同,到眼科診所檢查,幸好沒有大礙,但環保局也要追查,是誰沒依規定分類,最高可罰六千元。
    2023/07/09 14:18
  • 別做錯了!科技海綿「2NG用法」溶出毒素 罹癌風險激增

    面對頑強的污漬,不少人喜歡拿「打掃神器」科技海綿,無須添加任何清潔劑,沾水輕輕一擦立刻乾淨溜溜,但若使用不當,恐怕潛藏健康風險。醫師強調,科技海綿有2大禁忌,除了不能接觸裝食物的器皿外,水溫也有限制,長期暴露下傷肝又傷腎,致癌風險相當高。
    2023/07/08 22:19
  • 噁爆!男搭機頻聞到「腥味」 低頭一看嚇歪:「地毯沾滿血」

    國外一名男子日前發文分享一段糟糕的乘機經驗,他表示日前搭乘法國航空(Air France)時,發現機艙地毯上有一大塊「濕污漬」,在飛行過程中也不斷聞到「詭異腥味」,向空服員反應後,對方漫不經心的給他幾條濕紙巾處理,他擦拭後才驚覺那是血液,還浸濕了他的個人物品,令他相當傻眼。
    2023/07/04 14:08
  • 缺工遇連假!訂房太滿來不及掃? 房客控留排泄污漬、灰塵

    端午連假,高雄住房率達到八、九成,旅館迎接大批遊客,只是缺工問題,是不是負荷不了,就有房客抱怨入住時,房間還沒打掃乾淨,廁所沒清,洗手台留下使用過的肥皂痕跡,地毯和床頭櫃到處是灰塵,要求換房間卻不給換,房客入住兩個晚上,留下不好的印象。
    2023/06/25 20:04
  • 冰箱流血水!女星挖出冰箱「15年發黑老物」 專家:比馬桶髒

    小CALL女星小Call (郭怡伶)與老公結婚5年,婚後便搬進夫家與婆婆「毛毛姐」同住,不過婆媳生活習慣大不同,注重整潔的小Call 曾嚴格規定物品收納位置,讓婆婆不得不遵守。小Call 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大方公開家中冰箱收納狀況,一開門就驚見陳年污漬與毛髮,冷凍櫃也被層層堆疊的食材塞滿,甚至還從冰箱深處還挖出一包擺放15年的發黑烏魚子,嚇得小Call 趕緊把東西冰回去、眼不見為淨,笑說:「冰箱中每一袋都是驚喜。」
    2023/06/12 18:56
  • 衣服洗出「黑色污漬」 洗衣機多久清潔一次?內行給答案

    洗衣機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家電,不過,清洗洗衣機的頻率到底為何?就有網友分享,家裡的洗衣機從來沒有請人清洗過,但近期發現衣服洗完後上面有黑黑的髒東西,聯繫廠商來清潔後效果顯著。對此,就有內行網友建議,最好每隔一兩年找人清洗。
    2023/06/09 05:05
  • 玩過頭!拿刮鬍泡亂砸 盪鞦韆全遭塗抹

    到公園玩,結果似乎在慶生玩過頭,拿著刮鬍泡就亂砸,一群人玩完後,也沒清理,把基隆的武嶺公園弄得髒兮兮的,因為鞦韆的鐵鍊還有座椅,甚至地板通通都是,環保志工一早清了好久,還是留下髒髒的污漬,現在里長也說,將要請環保局稽查人員開罰,最重六千元的罰鍰。
    2023/06/07 14:26
  • 夢多來台遭海關扣留12hrs! 因「護照有1現象」進小房間

    日籍藝人夢多(大谷主水)來台發展多年,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成為廣受各大節目喜愛的來賓之一,日前夢多上節目分享出國印象深刻的經歷,透露當年是日本跆拳道國家隊選手,必須日本、台灣、韓國,三個地方往返,不料有天來台時,護照竟出現黑一塊的現象,讓他遭台灣海關扣留,在小房間待上12小時。
    2023/05/18 21:54
  • 肉汁滴到衣服上⋯達人教一招秒洗淨 「1神物」完美去污

    你也有「白衣魔咒」嗎?對於有些人來說,只要出門穿上白衣,不管再怎麼小心,吃東西時總會不小心弄髒,尤其惱人的油膩湯汁很難及時處理,就怕從此留下污漬。對此,家事達人就分享了生活小妙招,只要使用1神物滴於髒污處,立刻乾淨溜溜。
    2023/04/24 18:22
  • 命案現場?房客床單留「大片血跡」後消失 內行曝:非生理期

    出門旅遊住飯店雖有專人整理房間,但退房前若將環境用的髒亂不堪,恐怕有失道德禮儀。一名房務人員就分享慘痛經驗,有次打掃時驚見房客於床上遺留一灘疑似血跡的污漬,甚至企圖用棉被掩蓋,導致床單及被子都沾染血跡,致電當事人卻始終得不到回應,讓他氣得直呼「沒水準!」
    2023/04/09 10:02
  • 惱人茶漬掰!「家中1神物」去污超強效 生鏽、水垢都能清

    愛喝咖啡或泡茶的你,是否也常因杯子上的污漬感到困擾呢?市面上販售許多清潔劑,卻始終無法徹底解決茶漬、水漬等惱人汙垢,日本家務網站「ティップアンドトリック」近日就公開一種能夠完美清理污漬的「超強神物」,不僅價格便宜且方便取得,每個人家中一定至少有1罐!
    2023/02/23 0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