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污泥 結果共86筆

  • 疏浚工程開工! 怪手清蓮池潭污泥

    為了配合2009年世運會的水上比賽項目,高雄市政府,在蓮池潭的疏浚工程正式展開,要讓之後世運會在蓮池潭舉辦的,滑水、龍舟都能順利舉辦。
    2007/12/05 19:45
  • 疏浚工程開工! 怪手清蓮池潭污泥

    為了配合2009年世運會的水上比賽項目,高雄市政府,在蓮池潭的疏浚工程,正式展開,要讓之後世運會在蓮池潭舉辦的,滑水、龍舟,都能順利舉辦。
    2007/12/03 23:49
  • 自來水變「黑咖啡」 商家無水可用

    金門金城鎮,這個月初才因為電箱故障,整個鄉鎮陷入一片漆黑,好不容易電來了,卻因為最近在進行地下污水管埋設工程,疑似挖斷管線,讓污泥跑進自來水管裡,民眾和商家家裡流出來的水,通通變成黑水,商家生意又做不成,抱怨連連。
    2007/11/01 10:04
  • 2年新成屋 門口破洞地下室積水

    高雄市有一棟才剛完工2年的大樓,不但颱風過後許多房間牆壁滲水,門口還出現1公尺寬的破洞,導致大量泥沙沖進地下室,造成機械車位故障,今天大樓住戶找人進行清理,結果裝了上百袋污泥,還是無法將清理工作完成。
    2007/09/03 18:26
  • 議員農地埋不明污泥 一旁還種菜

    嘉義縣水上鄉傳出廢淤泥污染!縣議員吳李綠名下的土地,竟然掩埋大量事業廢棄物,臭氣沖天!不知情的農民,以為這是有機肥,居然還持續在一旁種菜,讓檢察官看了直搖頭!
    2006/11/24 16:56
  • 台電工程意外 2工人摔井底死亡

    鑑識小心翼翼搭著吊籃,下到40公尺深的井裡,勘查意外發生現場,搜尋兩名死去台電人員的跡證,唯一的生還者滿身污泥,不停地發抖,根本沒辦法寫出死者的名字。
    2006/04/24 10:06
  • 污泥滿路 水源快速道七車撞一團

    凌晨台北水源快速道路往新店方向的路面上,忽然出現大片污泥,當場造成七台車前前後後打滑亂撞,拖吊車忙成一團,車主怒火難消。
    2005/12/11 08:59
  • 汞污泥場禁地 任憑千隻鴨覓食

    屏東赤山巖的汞污泥廠址,因為土壤的重金屬含量是標準值的三倍,目前廠區是完全封閉!但卻有養鴨戶私自把上千隻的鴨子帶入廠區中覓食,讓人懷疑鴨子也受到汞污染。
    2005/11/18 12:13
  • 〈獨家〉分洪夾帶泥沙 出水口成陰陽海

    為了防堵淹水而興建的員山子分洪道,沒想到卻造成大量泥沙,直接沖入海�,分洪隧道口的海域成了「陰陽海」,原本美麗的東北角海岸,生態嚴重被破壞,大量的污泥夾帶的垃圾,讓海底生物面臨前所未有的浩劫。
    2005/10/02 18:12
  • 檢抓水問題 水庫污泥才是重點

    日前颱風豪大雨,讓石門水庫濁度提高,抽水站又因為水濁無法運轉,造成桃園地區大停水,到底問題出在哪,法務部和調查局除了到上游探勘,下午還到石門水庫,了解是否有人為貪瀆的問題。
    2005/08/26 18:40
  • 逢颱必停水!土城人儼成二等國民

    颱風過後,土城地區又鬧水荒!超過2萬戶土城居民已經停水2天,臨時供水站又常沒水,民眾大罵政府無能,把他們當成次等國民;水利處則表示,正趕工在清理污泥,最快明天(7號)才能恢復供水。
    2005/08/06 12:09
  • 海棠來襲 北市清污泥堆沙包戒備

    海棠強颱直撲台灣東北而來,地處盆地的台北市區進入備戰狀態,尤其是歷年來淹水最嚴重的內湖、南港地區,都開始疏通溝渠、堆放沙包,防範強風豪雨。
    2005/07/16 17:54
  • 老婦跳河輕生 河水退潮人陷污泥

    凌晨4點多,一名婦人從台北縣台北橋上跳河自殺,幸好當時因為退潮,婦人陷在泥中,沒有受傷,後來自行爬上岸,警方盤問後發現,這名婦人因為丈夫過世後留下大筆債務,承受不了才會輕生。
    2005/06/02 08:21
  • 319撈槍 公園水池淤泥影響進度

    319專案小組大規模撈槍,今天鎖定嫌犯陳義雄住處附近的水萍塭公園,警方調集了5部抽水機,把公園裡的蓮花池水抽乾,但是水池裡積滿污泥,堵住了抽水馬達的進水孔,撈槍的進度大受影響,嚴重落後。
    2005/03/17 11:38
  • 喝污水啃屍骨 災區野狗成衛生隱憂

    南亞發生地震海嘯已經2個星期了,災情最為慘重的印尼,目前災區救援工作速度緩慢,連最重要的醫院目前還泡在污泥之中,無法完全正常使用。而在泰國災區甚至傳出野狗啃食罹難者遺體,已經傳出傳染疾病並且互相傳染的情形,讓泰國衛生單位疲於奔命。
    2005/01/10 08:53
  • 假金元寶沾污泥 精明商人也上當

    一名縱橫商場數十年的老商人,竟然遭到金光黨詐騙!歹徒利用沾滿泥巴的假金元寶,謊稱是在工地裡挖到的,要便宜賣給這名商人,結果商人花了62萬現金,買到77顆假元寶。
    2005/01/07 17:16
  • 白沙灘棕梠樹沒了 海上屋變殘磚破瓦

    到馬爾地夫,很多台灣人會選擇住在Club-Med,這裡有15英畝的白沙灘、棕欖樹,美到忘卻所有的煩憂。不過TVBS特派岑永康和林煌賓在大海嘯後獨家重回Club-Med,聯外的便橋斷了,海上Villa被沖毀,Spa裡頭滿滿污泥,一場浩劫,度假天堂轉眼成灰。
    2004/12/31 17:43
  • 土石流驚魂 沖破民宅壓斷瓦斯管

    基隆地區凌晨開始大雨不斷,基隆市「通仁街」,發生土石崩塌!大量污泥沖進山下三戶民宅,甚至壓斷瓦斯管線,一家8口睡夢中驚醒逃生,所幸沒人傷亡,但災民面對滿地泥濘的家園,相當無奈。
    2004/12/04 10:44
  • 銅污泥遭棄置 環保署長遭攔路抗議

    彰化縣伸港鄉一家處理銅污泥的工廠,3個月前因為違法堆放造成污染,被環保署撤銷執照,不過,這些高達5千公噸的銅污泥,現在卻還放在工廠的倉庫引發民怨,今天環保署長張祖恩到彰化視察,當場被民眾攔路陳情還破口大罵。
    2004/11/12 18:06
  • 〈獨家〉睜大眼!仔細聞!泡水車有污泥和黴味

    根據中古車商估計,台北地區歷經納莉及這次水災,至少有2萬輛泡水車流入中古車市場,如何避免買到泡水車,業者提供簡單目測方式,注意是否有污泥和殘留黴味,提供消費者參考。
    2004/09/13 17:42
  • 石門水庫濁度高 繞道取水 週五供水

    南桃園地區還有32萬戶沒水可用,民眾怨聲載道,民意代表質疑,是水庫污泥堆積太多,導致原水濁度太高,自來水廠必須負起責任。不過自來水公司指出,目前已經緊急由後池堰架設450公尺長的管路引水,星期五可望陸續分區供水。
    2004/08/31 11:36
  • 一剷一剷清污泥 正義國小如期開學

    艾利風災淹水半層樓高的三重正義國小,今天如期開學,老師和義工整整打掃3天3夜,才讓校園恢復原貌,小朋友本來還天真的幻想淹水可以不用上課,學生的教科書有一半泡水,今天只能拿到一半的課本。
    2004/08/30 11:56
  • 水退污泥來 三重居民日夜救家園

    大水過後的三重市,許多受災民眾幾乎一夜未眠,一早又展開清理家園工作,淹水嚴重的正義國小,師生一起來打掃,希望趕在開學前打掃完。
    2004/08/26 11:51
  • 惡水餘威 污泥佔道 三重塞塞塞!

    三重地區經歷艾利颱風淹水後,今天是第一個上班天,因為交通號誌故障,加上污泥佔據道路尚未清除,雖然三重警方動員了全部的警力,但交通還是混亂,許多民眾是提著褲管,站在車道上等公車,險象環生。
    2004/08/26 11:39
  • 深夜臭氣刺鼻 環保警察突檢銅污泥

    彰化縣伸港鄉沿海居民,每到夜晚就會聞到刺鼻臭味,懷疑附近環保公司所處理的化學原料有問題,前往查看,果然發現有滿戴銅污泥的大貨車進出,為了阻止污染,居民下午在工廠旁搭起帳棚,準備長期監控,不過遭到警方制止強制拆除。
    2004/08/17 0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