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污垢 結果共60筆

  • 免沖水又不臭! 科技便斗省水電

    上洗手間完全不必沖水,也可以保持清潔,你相信嗎?新竹市府引進一套科技型的免洗便斗,它的表層是用奈米塗料,當尿液在上頭時會自動吸附,不會附著污垢,而且也不會有臭味。一天只要清洗一次就好,相當省水又省錢。
    2010/07/07 14:48
  • 清和服達人 「用畫的」去陳年污漬

    春天快來,馬上就要換季,對日本人來說,春天參加開學典禮,或是出門賞櫻,都得穿上漂亮的和服;只是經過潮濕的冬天,和服上難免會有污垢或是發霉,該怎麼清理?日本達人有一套獨家秘方大公開!
    2010/03/16 22:24
  • 火山岩按摩球 瘦小臉兼清油脂

    韓國女性相當重視保養,坊間最「ㄏㄤ」的,是一款用火山岩做成的小球,往臉上輕輕滾動,不但能按摩,還能把毛孔裡的油脂與污垢,全部清光光,還有一款專門敷下巴的面膜,每天貼1小時,據說能夠減緩小細紋出現。
    2010/02/02 22:30
  • 櫻花妹美齒有撇步 邊走路邊「刷牙」

    永遠有無限創意的日本人,這回把焦點放在了牙齒上,不但有輕便可愛的牙刷球,讓你邊走路就能邊刷牙,還有專門清除牙齒污垢的濕紙巾,甚至連牙齒美白片都有,利用補妝的3分鐘時間,牙齒一樣可以閃閃動人。
    2009/12/07 22:21
  • 幼稚園長有創意 拋光機加布去污

    許多婆婆媽媽都苦惱,家具上的長年污漬洗不掉,嘉義就有一名幼稚園園長發現,木工用的拋光機,再貼上地毯或是不織布的布料,就能把污垢快速清潔掉,原來是利用拋光機每分鐘可以震動1萬2千次,污垢可以快速震動去掉,又不會傷害家具,現在園長申請專利,希望把這樣的超級省錢去污法,提供家庭主婦。
    2009/09/20 21:37
  • 〈獨家〉防疫大作戰! 鹼性水應用預防流感

    對抗新流感,除了戴口罩、勤洗手,現在又多了一項用水作成的清潔劑,叫做超電水,跟一般清潔劑不一樣,它就只是水,而且是PH12.5的鹼性水,業者號稱可以清除污垢,噴在物體跟手上,還可以當乾洗手,預防H1N1,已經在國外申請專利,現在引進台灣搶攻商機。
    2009/09/18 20:59
  • 民眾投訴 大賣場售黑心清潔品?

    您家的廁所馬桶,是不是也經常使用一種號稱丟在馬桶水箱裡面,就可以清除污垢的藍色清潔劑?有消費者向立委投訴,一家知名連鎖大賣場,自己委託廠商生產的馬桶清潔劑,不但沒辦法清潔,而且還因為藍色的清潔劑,經常清不乾淨,反而愈弄愈髒。
    2007/11/04 12:49
  • 政爭起/扁照風波 中市藍綠議員互嗆聲

    台中市議會也捲入拆照風波,有國民黨議員提議,把總統照片拿下來洗一洗,清除舞弊污垢,不過民進黨強烈反對,現場一片叫囂非常混亂,還有綠營議員撂狠話,誰敢拆照片,他就跟對方拼了。
    2006/06/08 13:00
  • 防污垢襯衫 咖哩番茄醬也不怕

    如果您是商務旅客,必須常常穿西裝搭飛機,可能會因為在飛機用餐弄髒了襯衫而大傷腦筋!不過,最近有廠商就推出了一種防皺西裝,以及不污垢襯衫。CNN記者還特地整套試穿搭乘飛機坐實驗,結果令人相當滿意。
    2006/04/17 19:43
  • 高中校園現神蹟 牆壁上也有耶穌像

    前一陣子美國出現了耶穌顯像的起司三明治,還有平底鍋上也有神蹟;現在連加州一所高中的牆壁上,也有耶穌顯靈,忽然有學生發現牆上累積多年的污垢,看起來跟耶穌很像,引起眾人圍觀。
    2005/02/06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