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江蘇衛視 結果共60筆

  • 推大陸千萬邀約 「阿妹」堅留台灣唱跨年

    天后張惠妹今年擔任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的壓軸演出,表演比照演唱會規格,不過最讓台灣歌迷感動的,應該是根據了解,原本江蘇衛視砸250萬元人民幣,約1168萬元台幣,邀她跨年夜先在南京唱開場,再租專機送她回台北唱壓軸,不過就怕時間趕不及,風險太高,阿妹為了台灣的粉絲,婉拒了大陸的高價碼唱酬。
    2012/12/07 18:28
  • 「泡泡大師」炫技 5分鐘奇幻秀驚豔

    不讓央視春晚專美於前,江蘇衛視在大年初一的聯歡晚會,特別請來擁有17項金氏世界紀錄,有「泡泡大師」美稱的楊梵,表演長達5分多鐘的「奇幻泡泡秀」,不管大小泡泡,全都玩弄於楊梵的手掌之間,配上炫目的燈光,讓這場如夢境般的表演,令人嘆為觀止。
    2012/01/24 08:35
  • 三太子登春晚節目 陸觀眾感好奇

    台灣藝人王彩樺登上大陸江蘇衛視的春晚節目,和電音三太子一起表演賣座歌曲「保庇」,台下也有粉絲跟著舞步搖擺,氣氛非常熱絡,等到王彩樺表演完,主持人立刻好奇的問,甚麼是「電音三太子」。
    2012/01/24 08:34
  • 蔡依林接大陸春晚撈2千萬 戰SMAP

    不讓大陸央視「除夕春晚」專美於前,其他大陸電視台的春晚,最近陸續開始錄影,加入收視戰局,像江蘇衛視祭出兩岸天后,李宇春、蔡依林合體演出,遼寧衛視找韓星金賢重助陣,日本團體SMAP則是被東方衛視包下,其中大陸媒體報導,蔡依林榮登最受歡迎的台灣女歌手,接連參加3大電視台的春晚錄影,撈進4百萬人民幣,約台幣1千9百萬。
    2012/01/11 11:13
  • 出道10年轉變 「宅男」周渝民:很精采

    F4有沒有可能合體?傳出江蘇衛視春晚發出邀請,不過確定的是,「仔仔」周渝民在出道第10年,交出漂亮的成績單;當年那位只會躲在角落、最害羞的F4成員,如今是拍戲現場的開心果,私底下的他,是個超級宅男。
    2012/01/10 20:26
  • 蘇珊大嬸跨年爽約 江蘇衛視要告

    大陸江蘇衛視,在跨年前打出大牌,包括美聲蘇珊大嬸以及拉丁女神夏奇拉,沒想到蘇珊大嬸卻以身體不舒服、心情不好,爽約拒絕到大陸演唱,跨年演唱會上臨時少了一個大卡,江蘇衛視發表聲明,揚言要向蘇珊大嬸提告索賠。
    2011/01/01 13:25
  • 大秀中文! Wonder Girls登陸跨年唱

    大陸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同樣高潮迭起,紅遍全球的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也現場南京開唱!面對台下的大陸觀眾,她們特地秀了一口好中文,一個舞步一個舞步教,希望全場能一起跳她們的招牌舞蹈Nobody!
    2011/01/01 07:35
  • 蘇珊大嬸大陸跨年 開金口唱中文

    今年的跨年演唱會,大陸江蘇衛視,邀請到英國的蘇珊大嬸來助陣,到時候,她可能開金口唱中文,3首歌的價碼,外界推估,可以賺1百萬人民幣,約合台幣460萬。
    2010/12/23 11:52
  • 「骨頭快散了」 小董上陸節目摔傷背

    藝人董至成這個月初,在參加江蘇衛視的節目錄影,為了和年輕人一起在節目玩遊戲,不慎從輸送帶上摔了下來,脖子、脊椎因此受創,趕緊回到台灣找醫生針灸,情況才好轉過來,不過他也感嘆都快要45歲了,上節目玩遊戲,這一摔,連老骨頭都快散了。
    2009/05/29 19:31
  • 參加大陸選秀 錢韋杉弟打入四強

    大陸選秀節目一窩蜂,確實也造就不少明星。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在江蘇衛視的「絕對唱響」節目中,藝人錢韋杉的弟弟錢韋成,經過5個月的苦戰,不但過關斬將打入前四強,而且還成為人氣王。
    2007/08/19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