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江蘇衛視 結果共60筆

  • 台港大咖跨年哪去? 雲集江蘇、上海晚會

    昨天跨年夜,大陸上海的東方衛視跟江蘇衛視上演「音樂晚會」大戰,從卡司到舞美,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結果不但視覺效果華麗,一整個晚上看下來,恐怕更要讓很多台灣觀眾感嘆,我們的天王天后,怎麼都要在大陸電視台或網路上,才看得到了。
    2017/01/01 18:09
  • 身穿140萬訂製服 林俊傑霸氣唱跨年

    金曲歌王「林俊傑」登上大陸江蘇衛視唱跨年,不只秀歌喉,還大玩高科技,結合900片地板LED,讓每一首歌的情境都能透過腳下和頭上的螢幕,投影出來,而林俊傑也特別穿上要價140萬的手工訂製服,霸氣登場。
    2017/01/01 12:47
  • 鯨魚躍出舞台!觀眾驚呼 江蘇衛視裸眼3D

    江蘇衛視今年在舞台設計上大秀AR科技,像之前Google一樣,一尾大鯨魚突然飛躍出地面掀起驚濤駭浪,接著消失無形,現場觀眾驚呼連連,大場面、大卡司,當然也搭配著誇張的置入手法。
    2017/01/01 00:29
  • 快訊/李安擔任跨年晚會導演? 江蘇衛視:力邀中

    大陸網路最近傳出江蘇衛視將邀請台灣名導演李安,擔任31日跨年晚會的總導演!江蘇衛視面對陸媒查證則表示,目前和李安接洽中,「正在極力邀請」、「極力促成此事」。過去大陸大牌電影導演執導綜藝晚會有過先例,名導演馮小剛2014年就曾擔任央視春晚總導演,2015年又執導阿里巴巴集團的「雙十一」晚會,如今國際知名的李安也成了邀約對象。
    2016/12/04 19:45
  • FOCUS/當江南大叔變大陸綜藝咖 露臉萬般難

    自從南韓決定部署美國薩德反導系統後,大陸娛樂圈便傳出廣電總局將頒布「限韓令」全面封殺韓國藝人,儘管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正式官方文件,但肅殺之氣已在娛樂圈瀰漫,禮拜天江蘇衛視播出的電音節目《蓋世英雄》,其中一隊的隊長江南大叔PSY與韓團iKON(音同icon),所有露臉鏡頭全被刪剪,實在剪不掉的就變成「馬賽克臉」。
    2016/08/24 19:55
  • 韓流、《美猴王》、《冰雪奇緣》 陸各家衛視大車拚

    農曆過年倒數,大陸央視春晚收視率雖然逐年下滑,但仍然是全球收看人數最多的晚會節目;除了央視,大陸各大衛視也卯足了勁,搶過年收視!上海的東方衛視走韓流風、湖南衛視把舞台變成滑冰場由張柏芝大跳《冰雪奇緣》,江蘇衛視則請來韓國藝人江南大叔跟美猴王郭富城PK舞技。
    2016/02/03 17:16
  • 經典組曲開唱!S.H.E亮相江蘇衛視 美聲伴跨年

    跨年夜!成軍15周年的S.H.E,現身大陸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三人將多年來的作品,串成組曲,現場表演超精彩。
    2015/12/31 21:08
  • 陸新年演唱會 阿妹、周華健大咖接力唱

    大陸江蘇衛視推新年演唱會,找來天后張惠妹、周華健、李宗盛等人助陣,卡司堪稱兩岸三地最堅強陣容,其中周華健、李宗盛輪番演唱經典歌曲,共鳴度超高,而阿妹自備樂隊、舞群等陣仗,一連演唱10首妹式金曲,全場high翻天
    2015/01/02 11:41
  • 金秀賢贏周杰倫? 傳千萬價碼登陸節目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已經播出完結篇,男主角金秀賢水漲船高,挾著高人氣受邀上大陸益智節目,外傳他的出場費高達600萬人民幣,相當於2960萬台幣比節目助教周杰倫還要高,但遭到江蘇衛視否認,而戲劇後續效應持續延燒,不但劇中的壞人除掉眼中釘的方法似乎被本土劇仿效,還被爆類似外星人戀上地球人的劇情,日劇去年就演過了。
    2014/03/02 14:35
  • 強!5歲童心算如電腦 體操者考空間記憶

    大陸江蘇衛視新節目「最強大腦」,重金請來了周杰倫和陶晶瑩膽任評審老師,據傳一季的主持費用高達了台幣7000萬元,請來的參賽者也是臥虎藏龍,像是有一名來自南京的體操老師,要挑戰空間記憶,她蒙上眼睛,只事前演練過一遍,就要憑印象穿越88條雷射光線組成的隧道,還有一位5歲的小男生心算的速度非常快又精準,都讓人嘆為觀止。
    2014/01/18 13:09
  • 避周董收視硬戰! 「我是歌手」提前播

    湖南衛視節目「我是歌手」第2季在星期五晚間開播,找來歌手張宇當主持人,同時也是節目參賽者,加上曹格、香港創作歌手鄧紫棋等藝人參賽,希望再創下高收視率,但同一個週末時段,江蘇衛視推出真實實境智力挑戰節目「最強大腦」,首集播出邀請周杰倫擔任嘉賓,可能是擔心硬碰硬瓜分收視率,因此「我是歌手」節目從原本的10點提前到8點播出。
    2014/01/04 00:46
  • 「步步驚情」跨年播?陸限娛 電視台對策

    大陸限娛令規定,重大節日每天播出晚會節目的電視台,不能超過3家,受此影響,央視雖然還會辦,但晚會類節目的數量少了一大半,還傳出江蘇衛視決定取消2014跨年晚會,而湖南衛視也在考慮,可能改播電視劇,而鎖定的就是最近公佈戀情的吳奇隆和劉詩詩,主演的新戲「步步驚情」。
    2013/11/20 20:13
  • 龔琳娜「變身」李小龍 唱雙截棍

    兩年前以一首忐忑製造話題的大陸聲樂家龔琳娜,最近參加大陸江蘇衛視綜藝節目,挑戰6種不同曲風的演唱,在饒舌歌的部分,她選了周杰倫的雙截棍,為了製造效果,龔琳娜還特地打扮成李小龍,唱聲樂出身的龔琳娜唱的如何,觀眾反應兩極。
    2013/11/15 11:16
  • 挑戰「星戰」 張韶涵遭批「人歌分離」

    日前大陸祭出限娛令,不少選秀節目不是被腰斬就是延後播出,江蘇衛視製作的「全能星戰」,硬是延了3個多月,第一集邀請8位兩岸歌手PK,包括吳克羣、黃小琥、陶喆和張韶涵等歌手,都使出渾身解數應戰,但在表演後張韶涵被大陸音樂製作人罵說根本是人歌分離,還揶揄張韶涵可能長得太漂亮,所以大家的注意力都不在音樂上,張韶涵聽了這番話臉色鐵青,雖然被這麼批評,但她在這場比賽中還是拿下第二高分。
    2013/10/13 11:27
  • 限娛令影響 吳克羣、黃小琥星戰終登場

    日前大陸傳出限娛令,不少選秀節目不是被腰斬,就是延後播出,江蘇衛視製作的「全能星戰」,原本6月底推出,硬是延了3個多月,今晚播出第一集,邀請8位兩岸歌手PK,包括吳克羣、黃小琥、陶喆等歌手,都使出混身解數應戰。
    2013/10/11 23:54
  • 陸「非誠勿擾」節目 被哈佛選當教材

    大陸江蘇衛視製作的相親節目「非誠勿擾」,竟然受到美國哈佛大學的青睞,被選為商學院課本的教材,其實這個節目自播出以來,正反評價都有,有人認為節目太過綜藝化,但也有人認為節目突破傳統,提供一個交友平台,很棒,而哈佛大學則以它為何能讓各年齡層都接受,還產生巨大共鳴有興趣,認為節目行銷手法非常好,值得EMBA的學生學習。
    2013/06/22 13:20
  • 【中國進行式】綜藝大戰!陸「大片化」時代 挖幕後

    大陸浙江衛視和江蘇衛視2家競爭宿敵,今年4月開始各自投入數億台幣,打造豪華綜藝跳水秀,節目播出後,2家收視都開紅盤,但接著突然發生藝人助理在水池溺斃,大陸警方調查意外,究竟歌手、演員為什麼願意傷痕累累,冒險苦練跳水,大陸節目砸錢、拿命搏收視會不會成為新趨勢,我們帶您一起深入藝人風光跳水的螢光幕後。
    2013/05/10 23:27
  • 陸跳水節目PK 港星阿Sa跳水傳傷腰

    大陸浙江衛視推出「中國星跳躍」,跟江蘇衛視的「星跳水立方」PK的火藥味相當的濃,不過在「水立方」播出前,跳水選手韓庚傳出因為挑戰倒立跳水昏厥,被網友質疑炒作,另一邊搶先播出的「星跳躍」,挑戰者港星阿Sa則因為跳水扭傷腰引發關注。
    2013/04/07 11:57
  • 龔琳娜登江蘇春晚 新曲「愛上大笨蛋」

    大陸神曲天后龔琳娜,不知道是否因為之前老公合作的兩首歌「法海你不懂愛」跟「金箍棒」很叫座,夫婦倆最近又登上江蘇衛視春晚舞台,新歌歌名叫做「愛上大笨蛋」,兩人打情罵俏一搭一唱,又掀起新話題。
    2013/02/14 11:23
  • 陸7省春晚大戰 F4合體懷舊吸睛

    大陸每年除夕的春節晚會,都是中央電視台的天下,不過最近戰線拉長到小年夜跟初一,演變成各省電視台群雄割據的局面,從林志玲到多年不曾合體的F4,眾多兩岸三地明星受到各台爭逐,結果今天收視率出爐,擁有F4的江蘇衛視靠著懷舊風潮,收視奪冠。
    2013/02/13 17:59
  • F4合體溫馨相擁 朱孝天、言承旭大和解

    多年來由言承旭、周渝民(仔仔)、吳建豪跟朱孝天4人,組成的團體F4,屢傳不合,但暌違5年再度合體,登上江蘇衛視春晚節目的4人,為了彼此演出加油打氣,不但緊緊相擁,據傳言承旭還主動向朱孝天道歉,合唱時眼眶還數度泛紅,溫馨氣氛感染現場所有人。
    2013/02/01 12:35
  • 【當掌聲響起】跨年搏身價、春晚搏地位 藝人歲末成績單

    2013的新年一開始就很熱鬧,不只台灣的跨年很夯,對岸大陸也不再只關注除夕春晚,開始瘋跨年,各地電視台砸重金辦晚會,大咖藝人紛紛前進大陸搶賺人民幣,像是湖南衛視就以3百萬約合台幣1350萬的唱酬,請到天后蔡依林站台,而周杰倫和歌神張學友同樣以2百萬人民幣的唱酬,在江蘇衛視倒數獻唱,周董歌神合體,還拿下當晚PPS網站的最高點閱率,而有蔡依林和劉德華的湖南衛視也不惶多讓,搶下收視冠軍,跨年搶賺錢除夕春晚則是藝人們搶賺知名度的好時機,今年蛇年春晚,台灣藝人方面確定有再度合體的SHE和林宥嘉受邀表演,表演內容肯定再掀話題,歲末年終,一檔接一檔的大型晚會,藝人博身價博地位,順道檢視去年一整年自己努力耕耘的演藝成績單。
    2013/01/27 20:14
  • F4終合體 2792萬天價上江蘇春晚

    成軍12年的F4,確定要在大陸江蘇衛視大年初一播出的春晚節目中合體,30日將在北京錄製,預計會演唱招牌歌曲「流星雨」等等,睽違4年重聚,言承旭日前受訪時也說,「合體就像敘舊一樣,非常期待」,而據傳4個人合體演出的價碼,高達600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2792萬。
    2013/01/22 09:26
  • 無法「稱心如意」? 張學友春晚演出破局

    歌神張學友才剛因為在大陸江蘇衛視跨年晚會上,亮眼表現,奪得大陸跨年節目收視第一,但現在卻閃電發聲明,說要退出今年央視春晚演出,雙方還聯合發聲明,表示因為表演形式未能達成共識,因此張學友決定退出,但是大陸媒體卻解讀,是因為雙方沒能找到「稱心如意」的表演內容,但究竟是什麼原因,雙方都很低調,不願多談!張學友只在聲明中說「衷心希望,有一天能準備好自己,好好上一次春晚」。
    2013/01/07 12:36
  • 大陸跨年搶歌手 各家衛視祭大咖

    大陸跨年晚會,是各家衛視的每年重頭戲,但今年搶人拚的兇,像上海東方衛視邀請五月天跟黎明,江蘇衛視則是周杰倫跟張學友合唱,同台的還有羅志祥、王力宏跟蕭亞軒,而蔡依林今年也連莊繼續在湖南電視台唱跨年,主辦單位甚至還邀請到原本想陪妻女跨年的劉德華,做壓軸表演。
    2012/12/29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