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江蕙 結果共839筆

  • 江蕙、楊貴媚都有暈眩!4種「地雷食物」別吃 1情況已中風

    日前,金馬影后楊貴媚在臉書自曝因為眩暈發作,在醫院裡躺了4天;歌后江蕙也深受眩暈困擾,壓力一來就可能發作;而藝人胡瓜的老婆丁柔安也受眩暈纏身10年。不少名人皆為眩暈所苦,引發眩暈的危險因子有哪些?醫師提醒,眩暈會反覆發作,飲食也是須注意的一環。
    2022/08/03 16:19
  • 江蕙推手驚吐「生涯最後」累了!洩心聲:有被詛咒的感覺

    57歲資深音樂人陳子鴻,替不少天王、天后製作歌曲,包辦過300張國、台語專輯,更是台語歌后江蕙(二姐)最強幕後推手。怎料,半輩子都在演藝圈的陳子鴻,突然驚吐「生涯最後」引發外界擔憂,昨(27)日再洩心裡話,直言「有點被詛咒的感覺」。
    2022/07/28 14:21
  • 周杰倫問「你怎不唱我寫的歌」 劉德華神回3字他笑了

    睽違6年,天王周杰倫終於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首波同名主打歌曲MV一推出,瞬間就引爆話題,不少歌迷紛紛表示,「終於等到周董推出新專輯了」。周杰倫出道以來,其作詞作曲功力一流,也寫過不少作品給其他歌手,最有名的就是江蕙的〈落雨聲〉。不過,某次他在演唱會上,問天王劉德華為何不唱他寫的歌,結果對方的回應讓周董哭笑不得,全場歌迷則笑翻。
    2022/07/20 17:05
  • 江蕙引退7年復出?玖壹壹春風「說溜嘴合作」丟震撼彈

    60歲「國寶級天后」江蕙(二姐)一生奪得13座金曲獎,演藝圈地位無人能撼動,怎料2015年時告別歌壇震驚演藝圈。江蕙引退7年來鮮少有消息,如今卻爆出好事近了,天團玖壹壹竟突然脫口「合作」。
    2022/07/10 11:02
  • 深夜突驚語「生涯最後」!江蕙推手沮喪嘆:我真的累了

    57歲資深音樂人陳子鴻出道資歷逾25年,至今製作出超過300張國、台語專輯,曾為許多大咖天王天后量身打造歌曲、捧紅不少藝人,最廣為人知的就是「金曲台語歌后」江蕙。然而日前才南下高雄參加第33屆金曲獎的陳子鴻,今(5)日凌晨無預警在臉書提及「生涯最後」,更坦言真的累了,令不少人憂心。
    2022/07/05 08:02
  • 〈夢中的情話〉受江蕙青睞!楊哲紅到歐美卻「喉嚨痛被禁聲」

    「芒果王子」楊哲因創作江蕙金曲〈夢中的情話〉踏入歌壇,近來他點閱近1600萬次的台語金曲〈若是有一天〉,由來自義大利的金髮美女以英文翻唱,在網路上掀起「台灣農夫歌手」話題,楊哲感嘆:「很驚喜卻又百感交集,想到過年時才離世的父親,淚水仍忍不住!」楊哲近來因疫情嚴峻,首場感恩演唱會二度延期,日期未定,他日前因喉嚨痛以為確診,就醫被告知喉嚨長繭,讓原本與陳淑萍對唱的新歌〈愛情回來過〉宣傳作罷,由陳淑萍單獨跑通告,而正在要開始的新專輯錄音也被迫停工,一連串的卡關,楊哲坦言:「就當作試煉吧!目前被醫師禁聲,只能沉默以對,相信一切會好轉的。」
    2022/06/04 12:21
  • 周杰倫喜迎小公主 江蕙「當姑姑」送金色喜糖催生過程曝光

    周杰倫與老婆昆凌日前歡喜迎接第三個小孩,與周杰倫情同手足的「二姊」江蕙更是雀躍不已,開心說自己當「姑姑」了!喜悅之情溢於言表的二姊,沒等新生兒滿月,就以小孩「姑姑」的身分發送喜糖,迫不及待與親朋好友分享這份喜悅。
    2022/05/11 13:40
  • 不是江蕙!張菲爆祕戀「火辣女星」苦守27年 不再婚原因曝

    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離婚後再也未婚,曾與歌后江蕙等女星傳出緋聞,但「菲女郎」至今是誰仍是一團迷霧,感情世界極為神秘。雖然相傳張菲不再婚可能與江蕙有關,不過菲女郎還有另一人,就是女星金元萱,認識27年可惜桃花未結果,甚至自爆為了追到對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而金元萱至今都沒結婚,也坦言10多年沒談戀愛,近況跟著曝光。
    2022/05/06 15:50
  • 陳子鴻確診公開8大重點叮嚀 「做1事喉嚨痛爆」

    新冠肺炎(COVID-19)燒進演藝圈,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也驚傳確診,他不僅是江蕙經紀人,曾為天后張惠妹製作專輯,近期也成為「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校長,致力培育新人,他透露21日染疫,隔離至今已經痊癒,症狀如同「不太嚴重的流感」,更在臉書寫下8大重點,叮嚀有一類朋友最危險,確診者也盡量別開冷氣,否則起床時喉嚨乾會爆痛。
    2022/05/02 18:35
  • 蕭煌奇爆出分手5年女友 一度論及婚嫁「坦承個性不合」

    「金曲歌王」蕭煌奇出道20年再推出全新創作自選專輯《說故事的歌》,除了同名新歌外,他也翻唱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梁靜茹的〈慢冷〉以及李千那的〈查某囡仔〉等歌曲;而蕭煌奇今(28)日在線上聽歌會卻自爆分手圈外女友的消息,令眾人相當震驚。
    2022/04/28 15:43
  • 不是江蕙!費玉清爆與「清純女星」祕戀 終身未婚原因曝

    「小哥」費玉清縱橫歌壇47年,感情世界一直成謎,他與台語天后江蕙的緋聞至今仍不斷,甚至傳出兩人一度談論婚事。不過,費玉清不結婚並非江蕙的關係,可能是另一位清純女星有關,兩人曾傳出祕戀,甚至拜訪女方家長。
    2022/04/26 16:18
  • 方文山曾因「神曲」被江蕙打槍 自嘲早已被取代

    著名歌曲填詞人方文山日前接受《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在節目中露了一手填詞功力,並分享創作時面對撞牆期的心境,沒想到被封為「詞聖」的他竟然曾被打槍,他分享了江蕙當初唱片公司只想買〈落雨聲〉的歌曲、不買他創作歌詞的內幕故事。
    2022/04/25 18:34
  • 張菲割愛促成!費玉清「兩家都有意思」自爆不娶江蕙原因

    縱橫歌壇49年的「小哥」費玉清感情世界一直成謎,就算現今已經封麥沉潛演藝圈,但外界仍極為關注費玉清一舉一動,尤其是他與台語天后江蕙的緋聞,甚至傳出兩人一度談論婚事,但早在退休前,他已解釋過不娶江蕙原因。
    2022/04/08 17:08
  • 昔明星工地秀價碼曝!江蕙才10萬 他奪冠狠甩秀場天王

    台灣在民國60、70年代十分流行「工地秀」,建商為了吸引購屋人潮促進買氣,時常在建案開賣時找來藝人進行歌舞表演,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一張30年前的工地秀藝人價碼,仔細一看前3名都由港星包辦,而「二姐」江蕙在當年僅排在13名。
    2022/04/03 10:31
  • 張惠妹開唱「江蕙也來了」 躲角落現蹤跡

    天后張惠妹今(1)日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首場,現場歌迷排隊成人龍,眾多明星也紛紛獻上花籃祝福,其中就包括已封麥的「二姐」江蕙、天后蔡依林、天王周杰倫、天團五月天、動力火車等等,眾多「天字輩」藝人齊祝福,其中江蕙寫的卡片,更令人驚呼:「二姐也來了!」
    2022/04/01 19:16
  • 陳子鴻56歲再接校長!因「江蕙一句話」不退休

    陳子鴻近來接下「1500 SOUND ACADEMY 聲量音創學院」校長職務,然而本就有多重身分的他,既是唱片公司老闆又是製作人、評審、副教授、歌手、樂手及天后經紀人,工作忙碌不已,他上Podcast節目「萬秀孫代客洗衣」與主持人張瑞夫分享「護肝方法」,直說:「最重要是生活要規律!」他也記取江蕙給他的鼓勵,不輕言退休,堅持做音樂傳承。
    2022/03/31 17:14
  • 周蕙單身10年「交友軟體被拒」超受傷!演唱會大膽告白學長

    周蕙6月18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漫步月光下」演唱會,對於即將唱回家鄉感到興奮,不僅在記者會上「撂台語」,還大秀台語歌《惜別的海岸》,大膽笑稱:「偶像江蕙已經退休,歡迎大家來聽周蕙!」而單身10年的她也自曝下載交友軟體,無奈都被拒絕「感到很受傷」,喊話國、高中暗戀的學長能到演唱會現場,她已經準備好要大告白。
    2022/03/17 17:40
  • 陳子鴻當校長 曝「江蕙教學」可能性:跟人家退什麼休?

    「1500聲量音創學院」首座分校進駐台北,由陳子鴻擔任校長「傳承」音樂製作,他坦言有此計畫以來和美國方洽談1年多,為此更砸下8位數,希望以業界實務方式培訓學員,師資豪華榮獲逾80座金曲獎,預計在5月開學。今(15)日發布會期間,「金曲歌王」陶喆站台、江蕙及周杰倫則分別獻花,庾澄慶、張震嶽及徐若瑄也拍影片祝福,陳子鴻也親曝江蕙「教學可能性」,調侃對方:「妳跟人家退什麼休?」
    2022/03/15 17:37
  • 挺孕肚放閃周杰倫 昆凌洩神祕掌鏡人是「大咖天后」

    天王周杰倫(周董)在的華語樂壇中占有一席之地,2014年跟混血女星昆凌結婚,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今年1月更宣布昆凌懷上第3胎的好消息,獲得外界祝福,今(10)日昆凌分享夫妻約會照片,沒想到掌鏡人身分來頭不小。
    2022/03/10 22:26
  • 江蕙突「現身」演唱會 金曲歌王抖到屁股夾緊

    由陳子鴻的「喜歡音樂」主辦,金曲歌王荒山亮、金曲製作人王治平、魏嘉瑩(小魏)、郭芝吟(吱吱)、老王樂隊,及3位頂尖吉他手「G3」Josa喬莎宏、力Q、利惟庸等「老中青三代」音樂人共同參與的喜歡音樂節,昨(5)日晚間盛大登場。期間陳子鴻打頭陣,更翻唱天后江蕙的〈酒醉還是地震〉,笑說:「二姐說她買了票,正在線上看!」讓荒山亮直呼要屁股夾緊、用恭敬的心來唱。
    2022/03/06 16:03
  • 爆為江蕙「堅持這事」險破產!陳子鴻:已做好最壞打算

    56歲資深音樂人陳子鴻曾捧紅不少藝人,多次為劉德華、張惠妹及張信哲等天王天后歌手創作,最為人知的則是擔任「金曲歌后」江蕙(二姐)的製作人和經紀人,助二姐攀上事業高峰,至今陳子鴻仍持續在第一線,培育新生代音樂人。然而鮮少人知的是,陳子鴻竟也曾面臨倒閉危機,而且居然是為了二姐。
    2022/03/04 07:41
  • 「小江蕙」親送禮感謝胡瓜!白家綺讚大哥風範:惜才愛才

    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在年後終於開工錄影,主持人「綜藝天王」胡瓜與女星白家綺則分享各自的年假,胡瓜說:「台北雨天也沒能去哪裡,就待在家吃吃喝喝。」白家綺提到,過年期間家裡變成幼兒園,哥哥姊姊的小孩都待在她家,再加上自己有4個小孩,相當有年節氣氛。
    2022/02/20 15:54
  • 李聖傑力挺獻唱!康康搞笑「帶江蕙現身」觀眾喊:我還要

    EZ5 「30th傳奇」演唱會因疫情延宕多時,昨(19)晚終於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熱鬧登場,李聖傑、蕭煌奇、康康、郎祖筠、賴銘偉、林凡及閻韋伶多位大咖歌手共襄盛舉,其中「情歌王子」李聖傑因在1999年發行首張專輯《冷咖啡》時受老闆虎哥(許理平)邀請駐唱,奠定深厚情誼,此次聽見演唱會消息,義不容辭參加盛典。
    2022/02/20 15:08
  • 好暖!胡瓜不捨「小江蕙」沒錢放棄比賽 自掏腰包幫圓夢

    綜藝天王胡瓜提攜後輩不遺餘力,近日他得知自己所主持的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有位住在台南的13歲歌唱天才,因為無力負擔來台北的交通、住宿費,所以不能常到電視台錄製節目,聽聞此消息的胡瓜立即表示要替小女孩支付費用。
    2022/02/11 15:16
  • 情纏費玉清!江蕙約男星吃飯 引退7年「私密生活」曝光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本名江淑惠)2015年告別歌壇,至今引退近7年鮮少有消息,甚至直接關掉臉書消失大眾面前,讓粉絲們極為想念。事實上,江蕙私底下一直有與演藝圈好友聯絡,私密生活近日曝光了。
    2022/02/07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