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江怡臻 結果共32筆

  • 韓朱配不配基層憂!藍發起連署拱韓朱配

    國民黨基層力拱韓朱配,不過朱立倫之前回應這是不存在的議題,現在甚至有立委參選人直接發動連署,但是朱系人馬態度都很保守,侯友宜就說這樣尊重當事人意見,新北市議員江怡臻更說,連署不只傷害朱立倫也傷害韓國瑜,因為會擠壓韓市長找人選的空間。
    2019/09/26 19:33
  • 地方「倫友會」拱選總統! 朱:1225後報告

    新北市長朱立倫即將做完8年任期,卸任後動向受到大家關注,更傳出全台各地有支持的民眾自發性組「倫友會」,要拱他選2020總統,朱家軍議員江怡臻說不管是倫友會、朱友會都是好名字,都是支持會做事的人,面對選總統呼聲,朱立倫回應,12月25日也就是他卸任後,再跟大家報告。
    2018/12/05 19:13
  • 藍大老馬朱連強! 子弟兵都當選議員

    國民黨幾位大頭,包含馬英九朱立倫以及連勝文,在這一次的議員選舉,都有各自培養力挺的子弟兵,而且開票成績都很好,馬英九力挺的鍾沛君徐巧芯都順利當選,朱立倫的朱家軍葉元之江怡臻也都進了新北議會,而連勝文力拱的張斯鋼和台中黃建豪也都上榜。
    2018/11/25 20:23
  • 朱侯牌奏效! 新北朱家軍初選民調都奪冠

    國民黨新北市板橋市議員初選民調公布,前新北市府發言人葉元之第一名順利通過初選,而另外一位也是朱家軍的江怡臻同樣以冠軍之姿進入大選,2人在民調之前都強打朱立倫以及侯友宜牌,葉元之和江怡臻也都坦言他們確實藉著市長以及前副長的高人氣,才讓自己努力更容易被看見。
    2018/05/03 18:37
  • 刻避吳敦義? 傳侯友宜拒出席黨安排活動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6日)陪著子弟兵江怡臻拜票,還親自傳授拜票九字訣,當母雞誠意很足,不過現在傳出,國民黨部邀請他出席的活動他都興趣缺缺,被認為是因為朱立倫和黨主席吳敦義的競爭關係,讓身為朱家軍的他不願黨中央太接近自己的輔選團隊。
    2018/04/16 17:42
  • 挖朱市府兵將輔選? 侯友宜:歡迎年輕人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請辭參選後,除了市府勞工局長謝政達、顧問宋自強跟著辭職加入選戰團隊,兩位副發言人葉元之、江怡臻也將陸續「跳船」幫忙輔選。儘管侯友宜強調,團隊多是熱衷公共事務的「年輕朋友」,不會影響市府運作,但被周錫瑋批評,「利用市政資源拚選舉,一點都不公平」。
    2018/03/03 14:06
  • 江怡臻任副發言人 努力讓大家認識新北

    新北市政府新增副發言人江怡臻,她的姑姑是板橋選區的前立委江惠貞,因此有參選市議員的傳聞,江怡臻表示,目前的工作是要讓大家更認識新北,未來「人生有很多的可能」。
    2017/11/21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