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江怡臻 結果共32筆

  • 侯辦公布「賴團隊桃花榜」 轟「信賴台灣」成「性lie台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30),由競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新聞組副召集人錢震宇,及發言人江怡臻召開「賴團隊桃花榜」影片發布記者會。用俄羅斯娃娃的概念,點出十位上榜的民進黨的大官、立委、家臣到發言人,喚醒賴清德的記憶,也讓民眾看看民進黨縱容桃色事件的本質。
    2023/11/30 18:22
  • 「蘿蔔刀」襲台!議員憂成霸凌工具 新北市府:全禁非好事

    近期中國大陸學童間,流行起一種叫「蘿蔔刀」的塑膠刀造型玩具,孩子拿著玩具刀,放學、下課期間就是互相一陣戳來捅去,陸家長、教師及專家,均對此現象感到擔憂。不過,「蘿蔔刀」的風潮似乎也靠著社群傳播吹進台灣,新北市議會今(30)日總質詢,就有市議員要求市府對此要有因應對策,新北市教育局則回應,本(10)月已行文各校宣導管制;代理市長劉和然則稱,類似玩具還很多,會提醒管制,但尊重也很重要,強迫禁止並非好事。
    2023/10/30 21:06
  • 批賴清德餵藥案「造謠亂台灣」 侯辦:24小時內不道歉就提告

    針對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疑疑雲,新北地檢署今(29)日公布板橋幼兒園36名孩童的檢驗結果,毛髮檢驗結果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下午出面開記者會,批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毀台灣」,應向這一個半月摧毀社會互信來負起責任,於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向賴清德、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加重誹謗。
    2023/06/29 17:05
  • 台大座談埋「暗樁」提問?侯辦嗆王定宇:抹煞學生主體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前進台大與學生座談,會中有學生質疑主持人、藍委陳以信頻頻點名非台大學生,引發綠委王定宇發文批評「埋暗樁、搞小手段」。對此,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江怡臻今(21)日上午出面回應,活動本來就非限定台大學生,王定宇說法完全抹煞學生主體性、傷害台大。
    2023/06/20 11:54
  • 政大演講遭批表現不好 侯友宜今台大場「這問題」準備好了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到政大和學生座談,但被問到諸多問題時,侯友宜長篇大論卻沒直接答案,演講結束後,侯友宜回答片段在網路上廣傳,被批跳針,更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酸「建議用ChatGPT練習看看,侯侯GPT」。而侯友宜今(19)日晚將到台大演講,能否反殺拉回年輕人支持度,備受關注。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江怡臻透露,侯很重視此次座談,特別針對各項國政弊病,給予清楚的解答,也會提出各種主張。
    2023/06/19 11:38
  • 餵藥案甩鍋賴清德?侯辦稱「口語督促」 律師:知錯不改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到雲林跑行程,一天兩度要求副總統賴清的盡速查清楚,餵藥案的藥品從何而來,更說賴清德有責任。此番言論引起民進黨內不滿,更有律師批評,侯友宜毫無民主常識及法治素養,連最基本的概念都沒有;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江怡臻就指出,侯的說法是「口語督促」,且檢察系統經過總統蔡英文8年執政,已呈現綠營禁衛軍的態勢。回擊黃帝穎,「難道不支持儘速查明真相嗎?」雙方槓上。
    2023/06/11 20:26
  • 藍批賴清德切割 民進黨細數侯友宜「口是心非」:先刮自己鬍子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吳怡玎、立委李德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發言人江怡臻等人今(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攻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是「切割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列舉多項例子表示,這是誣指,其實侯友宜才是標準的「切割王」,國民黨亂噴政治口水,小心結果倒打侯友宜;林楚茵也說,江怡臻如同落跑議員,自甘淪為「侯家軍」,大噴政治口水,吳怡玎不思檢討家族爭議,還擺出一副正義凜然的樣子,惺惺作態,實在離譜。
    2023/06/06 11:54
  • 總統競辦開張!侯友宜5位發言人曝光 最年輕僅25歲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月17日獲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今(1)日成立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作為新聞發佈與回應、媒體聯繫、以及選舉相關行程規劃等窗口。侯辦表示,工作室為臨時性質,會以此為基礎,人員逐步到位,日後將擴充成為競選辦公室,辦公室的後續籌組,將由已經請辭獲准的前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負責並擔任執行長,首波發言人團隊由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呂家愷等5人出任。
    2023/06/01 09:25
  • 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來了!2022勝選班底歸隊 團隊成員曝光

    迎戰2024年總統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成立「競選工作室」,競選工作室執行長會由已經請辭獲准的市府副秘書長張其強擔任。而工作室首波發言團隊成員,皆為「七、八年級」生,包括兩名國民黨青年世代議員江怡臻、呂家愷;另外,在去(2022)年侯友宜選戰班底包括還在台大歷史研究所就讀的25歲的陳柏翰、曾經擔任過國中老師的吳亮賢,以及分別有平面和網路媒體多年經驗的王敏旭,也都歸隊。
    2023/06/01 09:08
  • 攻總統大位!侯友宜競辦將落腳板橋 6月正式開張

    佈局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團隊,將於6月正式啟動,目前規劃落腳板橋,也不排除在台北設置另一處競選辦公室,此外,在黨中央與侯陣營昨天開會之下,新北市府高層也透過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呂家愷成立臨時的總統競選群組,作為回應輿情和公布競選行程的管道。
    2023/05/24 15:33
  • 蔡政府擬推保二變「第二陸軍」 侯友宜:反對警察軍事化

    蔡政府研擬擴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總隊,增加4千名警力,並予以基礎軍事訓練後進行調派,讓外界有警察軍隊化、「第二陸軍」的疑慮。對此,警界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明確表態反對警察軍事化,他說警察的任務是捍衛治安,與軍人的功能明確分立,兩者不該混為一談。
    2023/04/28 12:12
  • 爆侯2014喬初選 羅友志:500萬叫我選別區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爆料,自己在2014年時,被時任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叫到辦公室,說上頭會拿五百萬出來,要求他不要選土樹三鶯區的議員,要他去選別區,對此新北侯家軍議員江怡臻搬出職務來背書,若侯市長曾拿錢喬初選他就辭議員。
    2023/04/16 20:23
  • 朱立倫同框侯友宜新北助選 透過母雞帶小雞拚勝選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與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兩人同台為市議員候選人江怡臻造勢;兩人都強調團結向前,且透過母雞帶小雞、區域聯訪的方式,以贏得各地候選人勝選。
    2022/10/29 16:00
  • 「我是睡在馬桶上的男人」韓國瑜新北輔選:炙熱的心沒消退

    曾掀起「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九合一大選倒數之際出動為藍營候選人輔選,今(28)日到新北市議會,為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江怡臻、陳偉杰、王威元、廖先翔等人站台催票。韓國瑜致詞時表示,看到新北「水龍頭連線」的年輕議員,讓他回憶起自己年輕時半工半讀的過去,當時家裡沒錢,因此白天讀書晚上得上大夜班,只能在馬桶上小瞇15分鐘,「我是睡在馬桶上的男人!」
    2022/10/28 15:31
  • 陳時中競選標語喊「把事做好」 國民黨怒批:抄襲侯友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0)日公布競選主視覺,二兒子、沿岸製作設計師陳彥中設計,競選標語為「把事做好」。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表示,陳時中的標語「把事做好」完全是抄襲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仍處在防疫期間就落跑去選舉,心中只有選舉,沒有人民,這完全不是「把事做好」的態度,這次公布的標語根本就是在自我打臉。
    2022/07/30 17:54
  • 陳時中戰台北「發文喊扛責」 鄉民開砲:你負過什麼責?

    千呼萬喚始出來!民進黨選對會今(10)日開會,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為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為新北市長候選人。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表示,林佳龍部長數度表示不選新北,也說自己完全沒有準備新北,這樣一個疏於準備、沒有把心思放在新北的候選人,無助於新北市政的發展,要民進黨不要再拙劣護航;另陳時中出戰台北市長,發文稱「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更引起大批網友怒火,炮轟「防疫不是就嘴巴扛而已」、「你負責過什麼?」
    2022/07/10 20:06
  • 暗酸林佳龍轉戰新北 侯友宜表態了:新北人不是二等公民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5天內3度召見、積極勸進下,原堅持爭取台北市長提名的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態度終於鬆動,點頭轉戰新北市長,此舉也被藍營人士批評是把新北當「備胎」。對此,預估可能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受訪被問及此事,先前多以「以市政優先」做回應的他,今日罕見表態說,任何政黨都絕對不可用選舉把新北市當籌碼,新北市民不是二等公民。
    2022/07/09 12:08
  • 批大新竹合併「因人設事」 藍:柯建銘、林智堅一己之私

    綠營府院黨定調新竹縣市合併升格,國民黨今(22)日舉行記者會,與會的台北商業大學財稅系教授黃耀輝指出,新竹縣市若升格為第七都,將從目前六都的統籌分配款中挖財源,不但財源增加,新竹市長林智堅又能繼續當一任市長,純粹是幫林智堅量身定做的政治操作,卻再次破壞了《財劃法》制度。發言人江怡臻質疑,「竹竹升格」是否就是林智堅、柯建銘為一己之私的操作布局?
    2021/12/22 12:54
  • 與黃捷同場火拚!黃瀞瑩「一看背景」苦嘆:我大輸特輸

    狼人殺熱潮從演藝圈殺進政壇!前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及國民黨發言人、新北市議員江怡臻以及高雄市議員黃捷,首度同框錄影比腦力,三人同感表示比平常工作壓力還大,黃瀞瑩甚至直言:「我覺得我大輸特輸。」
    2021/12/07 21:25
  • 綠營公投宣講選定中央大學挨轟 國民黨:開歷史倒車

    民進黨備戰年底四大公投,本周六首場舉辦「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公投說明會,地點原先選在桃園中央大學舉辦,因被藍營質疑政治進入校園,之後以場次爆滿為由取消。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表示,這再次展示了民進黨執政的雙標,民進黨過去總喜歡喊「政黨退出校園」,但在執政後為了替自己的治理失能狡辯,堂而皇之進入神聖的高教殿堂宣傳公投,簡直是開歷史倒車。
    2021/10/28 17:53
  • 網傳恩主公醫院道歉聲明 院長澄清:非本人撰寫

    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日前遭高雄市長陳其邁批評疫調不實,導致高雄仁武家族群聚,近期網路上也流傳,恩主公醫院院長吳志雄為此發表道歉聲明,沒想到居然是假的!新北市議員江怡臻今(28)天公開吳志雄寫給院內同仁的信件,希望能以正視聽。
    2021/06/28 14:45
  • 迎二寶!網友讚「體力真好」 蔣萬安:太太辛苦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公布喜訊,老婆懷了第二胎,推估受孕期是在去年底,正好也是蔣萬安北市行程非常多的時候,就網友開玩笑說,體力很好,而蔣萬安則是說,最辛苦的是老婆。
    2021/03/07 18:48
  • 淡水蔡依林回來了? 館長直播網驚呼是「她」

    館長陳之漢開直播分享參加公益活動的情況,但眼尖的網友都在問站在館長旁邊的女生是誰,不少網友都留言,是自封淡水蔡依林的前立委呂孫綾,只不過呂孫綾2020立委落選後,就鮮少參加公開活動,比較多在臉書分享照片,難道這次又跟館長合體了嗎?
    2020/07/04 18:33
  • 羅智強掌革實院 江怡臻等5新生代接任發言人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人事案,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接任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大陸事務部主任則由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代理;另今天也同步公布發言人團,包括新北市議員陳偉杰、江怡臻等5人。
    2020/03/25 17:06
  • 布局2024? 朱2月10日循「蔡英文模式」下鄉行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雖然這回沒參加黨主席選舉,但他的布局腳步沒停過,下周一開始,他將循著總統蔡英文在2012年敗選模式,啟動下鄉行,第一站就從屏東出發,想要透過外圍力量改造黨,未來也可能把離開國民黨的人找回來,一起拚改革。
    2020/02/08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