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江宏傑 結果共921筆

  • 江宏傑大獲勝!感謝日本法院「公正判斷」 福原愛憔悴快閃離場

    江宏傑和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將畫下句點,今(15)日於台灣時間中午1點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福原愛終於現身,坦言已和江宏傑達成和解,更向大眾道歉,另外江宏傑也透過委任台灣律師徐崧博、日本律師大渆愛子回應。
    2024/03/15 13:19
  • 福原愛首露面!認和解江宏傑4度鞠躬 記者會3分鐘快閃走人

    江宏傑和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將畫下句點,今(15)日於台灣時間中午1點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日媒爆料雙方已和解,記者會開場前,福原愛終於現身,並進行簡短說明,而江宏傑則委任台灣律師徐崧博、日本律師大渆愛子出馬,雙方律師將回答有關他們之間的協議。
    2024/03/15 13:05
  • 江宏傑知道嗎?福原愛記者會前深夜Po甜笑片 陸網氣喊:狗屁裁判

    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今(15)日將在台灣時間下午1點,於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日媒爆料雙方已和解,男方的主張將被執行,記者會開始時,福原愛將現身簡短說明。福原愛不受風波影響,記者會前一天照常更新社群,粉絲也留言替她打氣。
    2024/03/15 12:46
  • 福原愛現身倒數!爆和解江宏傑開國際記者會 她「1動作」成亮點

    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近3年,雙方的官司從台灣打到日本,如今恩怨似乎將畫下句點,今(15)日再度於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日媒指出雙方已和解,江宏傑由委任台灣律師徐崧博、日本律師大淵愛子出馬,盛傳福原愛屆時將「露臉」並發布簡短聲明,是否會為近來風波鞠躬道歉,成為此次記者會最大亮點。
    2024/03/15 06:29
  • 江宏傑、福原愛爆和解!他大獲勝洩心裡話  日媒驚喊「少有的判例」 

    福原愛、江宏傑官司纏訟多年,驚爆將在明(15)日台灣時間下午1點於東京舉行記者會,屆時雙方律師將會到場說明,另根據日媒報導指出,2人已達成和解,更說日本家事法院通常都判女方獲勝,此次牽涉跨國官司加上是男方獲勝,是少有的判例。
    2024/03/14 15:10
  • 江宏傑公司發聲了! 「對戰福原愛」官司纏3年有大突破

    江宏傑和福原愛昔日為人人稱羨的王子公主組合,兩人自2021年宣布離婚後,持續打官司,據悉跨海官司將有新進展,明(15)日下午雙方將由代表一同在東京召開記者會,不剁江宏傑並不會出席。對此,江宏傑經紀人回應證實有記者會,並表示:「等明天記者會會後會發聲明,謝謝!」
    2024/03/14 14:27
  • 福原愛與江宏傑官司明舉行記者會 日媒曝:雙方已和解

    桌球好手江宏傑去年8月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後,雙方遲遲未達成共識。但日媒最新消息指出,雙方已經和解,預計明(15)天下午針對此事舉行記者會。
    2024/03/14 14:23
  • 江宏傑、福原愛官司大突破! 明召開東京記者會「她有話要說」

    江宏傑、福原愛這段怨偶的官司似乎將有新進展,據悉明(15)天下午雙方將在律師的陪同之下,一起出席在東京舉辦的記者會。
    2024/03/14 13:23
  • 走出離婚陰霾!江宏傑遊玩迪士尼 卻不是在「東京」

    35歲桌球好手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後,短短5年的婚姻告吹,雙方的跨國官司仍在進行,今(10)日江宏傑曬出和家人同遊迪士尼的照片,不過卻是位於香港的迪士尼,並非東京。
    2024/03/10 20:55
  • 不畏桃色風波投奔炎亞綸!許孟哲曝近況:氣色很好 3個月燒百萬推廣冰球

    許孟哲日前宣布加入炎亞綸旗下經紀公司,正式與蔡黃汝、李玉璽、江宏傑同門。今(8)日許孟哲錄製《百變智多星》透露換新的工作夥伴,期待未來有不同的發展。談及老闆炎亞綸近況,許孟哲表示:「去年尾牙有一起聚餐,他氣色很好,希望我的加入會讓公司更好」
    2024/03/08 14:03
  • 福原愛無語!玩角色扮演自嘲像搬家 網揪「1細節」狂讚太逼真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難以落幕,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她,勤勞地更新小紅書、抖音等社群平台,維持住一定人氣。昨她更新動態,俏皮玩起角色扮演,詮釋日本女生和大陸東北女生外出差異,連臉上妝容都不一樣,讓網友大讚超細心。
    2024/03/08 10:35
  • 來賓太拚!現場提議「換掉女主持人」 江宏傑外景累癱崩潰

    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攜手主持客家電視、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最新一集,主持人帶著嘉賓姚淳耀一起體驗客家傳統文化「尖炮城」,必須鋸下整根竹子後,將鞭炮丟進綁在竹子高處的炮籠裡,象徵炸走一整年的霉運,是當地元宵節時的祈福活動,但要順利丟進炮籠不容易,因此讓主持人們相當緊張,紛紛直呼可能會無法收工。
    2024/03/07 18:47
  • 太傻眼!福原愛竟把大陸當「國內」 35歲迎春喊:忍不住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持續和前夫江宏傑打跨國官司,但她在日本形象跌落谷底,事業重心移往大陸,不僅積極耕耘小紅書、抖音等社群,更自稱「我一半兒中國人」,還嘗試直播帶貨撈錢。近來她在介紹春天彩妝品時,身為日本人的她還將大陸稱為「國內」。
    2024/03/06 10:46
  • 許孟哲投奔炎亞綸懷抱! 斷開經紀人「當豆花妹師弟」:照顧不會少吧

    晴空鳥開春後喜迎兩大國手江宏傑、許孟哲正式加盟,江宏傑昔日世界桌球單打排名為47名,許孟哲則曾代表台灣參與冰球比賽。有趣的是許孟哲成為蔡黃汝的「小師弟」,他們主持《飢餓遊戲》,以綜藝主持而言,許孟哲算是蔡黃汝的前輩,「我也當過主持菜鳥,能體會有前輩照顧是一件幸福的事,聽到蔡黃汝說有感受到我在節目中照顧就放心了,表示平常的照顧沒有白費。」但他話鋒一轉,直喊:「既然現在蔡黃汝變成師姐了,想必對師弟的照顧應該一定不會少吧?有師弟這樣威脅師姐的嗎?」
    2024/03/04 15:06
  • 福原愛全說了!直播業績差不放棄業配 自揭私下「洗屁股」愛物

    福原愛從桌球國手身份退役後多方發展,現在轉戰直播主,常常在直播帶貨,日前她在大陸社群小紅書上頻頻置入商品,介紹自己的愛用保養品,不僅介紹洗髮精、去角質產品,還介紹「洗屁股」的東西,讓網友紛紛表示她豁出去了。
    2024/02/28 10:05
  • 離婚福原愛3年!江宏傑心動「找第二春」 自爆強大現況:沒有白活

    江宏傑今(20)出席記者會擔任捐血大使,號召大家一起來捐血。江宏傑最近投入節目主持《全員請上車》和《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恢復單身3年的他也不忌諱被提起「離婚」一事,平常心看待與前妻福原愛的紛爭,「沒辦法反駁,是事實,只能接受,都幾年了,我早就放下。」
    2024/02/20 16:58
  • 江宏傑「失手砸人」1行徑被罵笨! 離婚3年當眾亂摸人妻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最新一集改為個人戰,邀請到啦啦隊女神孟潔加入,透過遊戲累積金幣,最終金幣最多的人可兌換價值上萬元的「黃金獎牌」。其中一關全員需圍成一圈互相傳球,接到球者的左右兩邊則要同時蹲下,開始前「老師」吳姍儒(Sandy)開玩笑直指最不看好納豆,讓不服輸的納豆燃起滿滿戰鬥力,成功逃過被淘汰的危機。
    2024/02/17 06:59
  • 情人節不快樂!江宏傑罕見動怒 飆罵甜點老師衝突畫面曝光

    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離婚2年半,至今仍單身,他和柯有倫、李霈瑜(大霈)、黃湘婷在客家電視與LINE TV的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中合夥創業,公認好脾氣的江宏傑卻罕見動怒,在製作馬卡龍時,因被甜點指導江舟航老師不斷質疑步驟做錯,直接氣到烙話:「你都不相信我,叫我做幹什麼啦!」尷尬氣氛讓眾人看了相當傻眼。
    2024/02/14 14:02
  • 福原愛撈人民幣「被抓包住日本」!陸網狠嗆:當我們傻子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後,爆出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人設崩塌,進一步被日本媒體冠上「身價掉價最嚴重女藝人」的封號。福原愛重新出發,轉戰中國大陸,上月底進行第一場直播帶貨,銷售額慘不忍睹,遭大陸網友批評,「為什麽要買小三的貨?」之後更被發現目前人在日本,又被酸爆質疑「既然在日本定居,不明白為啥要來大陸賺錢?」
    2024/02/07 11:54
  • 福原愛慘了!首場直播帶貨恐倒貼 陸網酸爆:為啥要買小三賣的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後,被爆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備受輿論批評,不僅「國民女兒」人設崩塌,更被日媒封為「身價掉價最嚴重女藝人」。如今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的福原愛,昨(28)日迎來第一場直播帶貨,銷售額卻慘不忍睹,而大陸網友也批評,「為什麽要買小三的貨?」
    2024/01/29 09:18
  • 搶撈人民幣!福原愛高喊「半個中國人」今直播帶貨 網揪疲態糗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跨國官司尚未落幕,日本事業不穩的她,去年起積極經營大陸社群平台「小紅書」,更以「半個中國人」自居,日前她分享自己的護膚方式,不過大陸網友卻歪樓問他「雙眼皮哪做的」,認為她看來頗有疲態。
    2024/01/28 06:30
  • 福原愛「神隱1個月」浮出水面 預告做1事網酸:日本混不下去?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好手江宏傑2021年離婚,跨國官司卻還沒落幕,近來福原愛時常更新小紅書,以「半個中國人」自居,因她向來受大陸民眾喜愛,但一個月沒露臉,突然宣告要直播帶貨,向網友頻頻示好,大陸網友開始不埋單了,嘲諷她:「日本混不下去了?」
    2024/01/27 12:01
  • 江宏傑來真的!跟她搓揉「愛情的麵」好開心 苦力當重訓超MAN

    客家電視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看點不斷,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為深入認識可可料理的多元面貌,需要派出兩人「出任務」,在清晨6點前報到,跟隨職人夫妻一起製作手工可可日曬麵,四人進行抽籤,最終是「金手」大霈與江宏傑中獎,讓可以待在店裡吹冷氣的黃湘婷開心到笑歪,現場瞬間形成天堂組和地獄組,但結果也讓大霈與江宏傑直呼值得。
    2024/01/25 18:17
  • 遭福原愛控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姊凍齡美成這樣 遇妖風襲擊病了

    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尚未結束,他的43歲姊姊江恆亘曾被日本媒體爆料,福原愛向友人抱怨江恆亘公開私下相處狀況,行徑猶如「妖怪大姑」,如今隨著時間逐漸擺脫汙名。有凍齡美貌的她曾在2019年進軍演藝圈,這些年選擇淡出,偶爾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日前她分享自拍照,透露自己病了2個禮拜,近況引發網友關注。
    2024/01/25 10:04
  • 影音/江宏傑創作被虧到帥臉歪掉 巧克力作畫遭諷:藝術很主觀

    2024/01/22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