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江坤俊 結果共225筆

  • 胸口總有灼熱、異物感 身體6徵兆揪出胃食道逆流

    現代人胃食道逆流的主要是「壓力大」和「肥胖」兩大主因,因為壓力高時,腸胃蠕動比較差,胃酸分泌也會增加,容易引起胃食道逆流。如果身材纖細,平時也覺得沒什麼壓力,可能要看看是不是藥物引起,像是安眠藥、降血壓、氣喘的藥也都有可能導致胃食道逆流。江坤俊醫師就在《挖健康》節目中點出「胃食道逆流的6大徵兆」,出現這些症狀就要小心啦!
    2021/02/24 15:50
  • 暖心名醫都拜祂!上手術台「親身經歷」:真的有嚇到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部桃)上月(1月)爆發院內感染,一時間「部桃」和「桃園人」被貼上標籤,赴其他醫院就診遭拒,當時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TVBS《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接到病患求助,立刻回應「來找我」,被封為「暖心名醫」。然而別看江醫師如此霸氣,人生總有徬徨無助的時刻,此時堅定信仰就是後盾,江坤俊透露,自己每年大年初三必到松山慈惠堂走春,也揭開他和「王母娘娘」(下簡稱母娘)深厚的緣分。
    2021/02/14 09:16
  • 乳癌病患「年前看診急塞禮」 名醫1句話暖哭5萬人

    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TVBS《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日前因在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時,暖心喊話到其他醫院就診遭拒的罹癌患者「來找我」,受封為「最暖名醫」。然而江醫師暖心事還不只這件,近日他透露有乳癌4期病患年前看診時塞禮物,當時他回應了1句話讓逾5萬人看哭。
    2021/02/11 08:24
  • 癌婦轉診被拒 江坤俊暖喊「為妳治療」:讓部桃醫護休息

    部立桃園醫院爆發院內群聚感染,多名醫護陸續染疫,引起人心惶惶。一名原本在部桃治療乳癌的女病患,想轉診到其他醫院卻四處碰壁,不得已只好到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TVBS《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的臉書求助。對此,江坤俊不僅願意協助治療,還暖心喊話「部桃的醫護人員已經打過美好又艱苦的一戰了,現在暫時請先讓他們休息,換我們幫他們遮風擋雨」。
    2021/01/24 23:13
  • 部桃乳癌患者轉診遭拒 江坤俊:來找我

    部立桃園醫院接二連三爆出院內感染,有乳癌患者要轉院遭到拒絕,在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的臉書留言,得到暖心回應,甚至紅著眼眶感謝醫,許多民眾也送物資為醫護人員打氣,讓他們很感動,也澄清物資已經足夠,不需要再特別捐贈。
    2021/01/22 17:45
  • 部桃乳癌患者轉診碰壁 江坤俊霸氣暖回:來找我!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院內感染,指揮中心宣布清空該醫院將患者轉院至專責隔離病房,但有些罹癌的患者赴其他醫院就診時卻遭婉拒,一名女患者至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TVBS《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的臉書求助,江坤俊暖心回應「來找我」,讓網友超感動。
    2021/01/21 23:17
  • 抑制新冠肺炎!名醫:缺乏「維生素」染疫機率上升

    部立桃園醫院爆發新冠肺炎(COVID-19)院內群聚5人確診,本土疫情持續擴大引起人心惶惶,外科名醫江坤俊表示,醫界已摸索出治療新冠肺炎的規則,有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缺乏維生素D得到COVID-19的機率會上升,癒後也會比較差」。
    2021/01/19 11:26
  • 手揉暖暖包超NG 醫曝「放3部位」迅速升溫

    近日寒流接力來襲,全台氣溫驟降,許多民眾陸續拿出暖暖包搓一搓放在口袋,讓雙手可以隨時取暖,不過這個行為在醫師眼裡,竟是「NG行為」。醫師江坤俊指出,想在低溫的環境中讓暖暖包快速升溫,就放在大血管離皮膚最近的部位,包括腋下、脖子或胯下,放在四肢並無很大的幫助。
    2021/01/08 18:19
  • 節目片段被盜用 許藍方、江坤俊籲「別受騙」

    護理學博士許藍方與醫師江坤俊,兩人主持的節目片段與肖像權,都被不肖廠商貼在臉書粉絲團上,販賣來路不明的商品,現在呼籲民眾,兩人根本沒有代言,希望粉絲們別上當受害。
    2020/12/30 11:51
  • 《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韋汝訪社福機構 韋汝泛淚呼籲多給弱勢資源

    《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韋汝擔任由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發起《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的愛心大使,希望能募到1500萬,用來幫助今年因疫情關係而受到影響的二十家弱勢社福團體。近日他們走訪其中一家受助社福團體「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擔任一日志工,跟著學員一起製作乾洗手噴霧,還陪伴這些孩子一起運動。江坤俊希望大家伸出援手,「讓這些小朋友也能活得有尊嚴,跟我們一樣快樂。」韋汝透露若自己孩子有類似狀況,會希望他們可以學著獨立,不過當韋汝知道全台類似機構只有兩個,身為母親的她眼眶不禁泛淚,想對病友的父母打氣:「有些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但當你遇到時就要克服。發現台灣在資源這麼少的情況下,這些孩子還是被保護得很好,希望政府也可以多給這些弱勢族群資源。」
    2020/12/28 18:00
  • 疫情捐助短少 韋汝、江坤俊做公益助募款

    疫情關係,不少社福團體捐助短少,藝人韋汝與醫師江坤俊挺身到威力工作坊做公益,製作乾洗手噴霧與健身運動,每個步驟對學員來說都很不容易,兩人希望藉由活動能有助於慈善募款。
    2020/12/28 12:05
  • 「少量臭屁」放不停 名醫告誡:恐是大腸癌前兆

    小量臭屁可能是癌症前兆!放屁是人之常情,各類的屁都會反應出身體警訊,外科名醫江坤俊近日在網上解析,各種造成臭屁的原因,並提醒若長時間產生「小量的臭屁」,還伴隨7大跡象,就要當心是大腸癌徵兆。
    2020/12/22 11:05
  • 9歲兒喊痛媽嫌「考試就裝病」 燒39度急診醫一摸搖頭

    醫師每天都要面對不同類型的病患,或是病患的「家長」,無論是過度緊張還是天兵少根筋,都是讓醫師害怕的類型。外科名醫江坤俊便透露,曾收治過一名9歲男童,已經抱著肚子喊痛一整天,媽媽卻認為兒子是為逃避考試裝病,直到放學後爸爸發現兒子發燒,趕忙將人送醫才知大事不妙。
    2020/12/21 22:20
  • 《TVBS頂尖事務所》網羅各類專家達人 打造品牌影響力的最佳夥伴

    越來越多人傾向從網路獲取娛樂和各項有用知識的今日,TVBS頂尖事務所除深耕戲劇綜藝領域,有大家所熟知的藝人修杰楷演而優則導,在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獻出第一支執導作品;林予晞今年除了戲劇表現,更接下多支廠商代言;另一方面,頂尖事務所亦積極經營「知識型網紅」,簽下各式各樣專業職人,直至2020年,旗下已有62位藝人與專家,2018年開始經營職人經紀,從原本的美肌保養專家柳燕老師,短短三年內,已擴大成30位專家達人的陣容,橫跨各專業領域:包含專業主持人,各類專科醫師、律師、名廚、舞蹈老師;醫療護理相關的護理學博士、營養師;到女人最重要的夥伴:美妝、髮型、保養等專家。儘管2020疫情衝擊全球,頂尖事務所的專家達人各個行程依舊滿檔,為感謝合作夥伴、廠商及觀眾過去一年的支持,今(16)日頂尖事務所特地舉辦感恩餐會,並由廣場舞天王麥克斯領著醫師群江坤俊、許書華、侯鐘堡、劉禮維、陳欣湄,和營養師宋明樺,一同大跳廣場舞,現場氣氛熱絡。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正如頂尖事務所的名稱一樣,我們找來的是最TOP的,希望透過在不同領域擁有專業的達人,成為大家在打造品牌影響力時的最佳夥伴。」
    2020/12/16 18:00
  • 斜槓蠟燭多頭燒 名嘴「健康亮紅燈」嘆:不會死就好

    資深媒體人出身的名嘴狄志為,淡出新聞圈後轉戰新媒體經紀事務,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既是主管又是經紀人的他,同時也是多個節目的固定來賓,今年觸角還延伸至Podcast多角經營,月收入高達6位數。然而累積許久的宿疾讓他險些吃不消,除了身體左半邊麻痺的怪病,今年健檢時還被醫師摸到甲狀腺有結節,被警告必須檢查排除罹癌的可能,讓狄志為直呼「我一定要把自己搞這麼累嗎?」
    2020/12/16 17:51
  • 醫師轉戰網紅正夯 「最美博士」性學片狂吸百萬點閱

    由62位戲劇藝人、跨領域專家達人組成的TVBS頂尖事務所,今(16)日舉行「知識型網紅」感恩餐會,近期爆紅的「最美博士」許藍方、家醫科正妹醫師許書華、「外科名醫」江坤俊及「廣場舞天王」麥克斯等達人型網紅全都出席,分享多重斜槓身分及今年的收穫。
    2020/12/16 17:46
  • 累到沾床秒睡? 名醫曝長期睡眠不足藏3大危機

    睡覺是人體重要的休息養分,人每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覺,睡不好對健康也有很大影響。外科名醫江坤俊在《健康2.0》節目中提醒,長期睡眠不足,得到心血管疾病和癌症機率會大大提升,不過那種沾床秒睡,甚至連白天都可以狂睡的人,也不要高興太早,可能是身體出現三大問題,才會讓你這麼好睡。
    2020/12/08 13:24
  • 疫情時代 「藝」起獻愛!TVBS 32位藝人同心獻唱「愛無限」

    為分享愛與關懷,為台灣社會注入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愛無限」系列活動,包含「慈善募款」、「才藝選秀」、「全台報佳音」、「音樂慶典」及「公益餐會」五大主軸,用實際行動支持與關懷弱勢團體。近期更由亞洲創作才子-音樂製作人陳威全創作主題曲,並由知名作詞人吳易緯填詞,曲名就叫「愛無限」,由Ryan、小筠180、方志友、江坤俊、宋明樺、呂學翰、李昀熹、林予晞、柳燕、侯鐘堡、房思瑜、祈錦鈅、林子閎、麥克斯、許書華、許藍方、許書豪、張耀仁、郭文頤、章廣辰、陳彥廷、曾子余、黃鐙輝、楊佩潔、楊晴、楊銘威、劉敬、趙岱新、鄭凱云、謝雨芝、羅小白、蘇宗怡等32位TVBS家族藝人一起錄音獻唱,希望透過音樂撫慰人心。
    2020/12/01 16:51
  • 《健康2.0》注新血!韋汝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 小天使攜手江坤俊主持

    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十大網路高人氣健康節目」中奪冠的《健康2.0》,隨著新媒體發展,也跨足網路領域,延伸出《挖健康》、《江P醫件事》等網路節目,並受到廣大觀眾喜愛。自從今年六月中加入了名醫江坤俊主持後,節目型態更加全面多元,內容也緊扣時事發展,不但收視節節攀升,《健康2.0》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也直逼90萬。甫簽約成為TVBS旗下藝人的韋汝,在主持《挖健康》近兩年後,也在眾網友的殷殷期盼中,加入主持陣容。週五、六、日的《健康2.0》,由健康主持人鄭凱云獨挑大樑;江坤俊則與韋汝搭檔主持週二、三、下午兩點的《健康2.0》。談到是否擔憂主持默契,常常一起直播的兩人異口同聲說:「默契早就已經有了,連培養都不用!」。
    2020/12/01 15:00
  • 日專家提醒早餐吃麵包易罹乳癌?名醫親揭真相

    健康的早餐是開啟一天的關鍵,但現代人生活忙碌,早上匆匆忙忙趕出門,常會隨手抓個麵包當早餐。但近日有媒體報導,日本營養權威指出,得到乳癌的患者中,高達八成的人早餐都吃麵包,此番話一出立刻引起不少人擔憂。對此,外科名醫江坤俊醫師直言「這是謠言」,並透過解釋破解迷思。
    2020/11/25 15:36
  • 嗜吃「重口味」恐得癌症 身體3徵兆示警呷太鹹

    過度肥胖或是攝取過多甜食者都是糖尿病的高危險群,但其實如果「吃太鹹」也可能會導致糖尿病。外科醫生江坤俊就在《江P醫件事》節目中表示,根據研究,長期飲食過鹹,罹患糖尿病機率整整增加了40%,而且連帶影響到食量和血壓,還有罹患胃癌的風險,快提醒身邊「重鹹口味者」千萬要小心!
    2020/11/18 15:12
  • 手腳長期冰冷恐截肢?醫教4招防周邊動脈阻塞

    不少人容易手腳冰冷,當心有可能是周邊動脈阻塞!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強調,周邊動脈阻塞如果沒有及早治療,嚴重可能需要截肢,教你4招有效預防周邊動脈阻塞。
    2020/11/18 09:19
  • 吃完B群還是想睡? 醫曝加2種維生素更能提振精神

    不少人會吃維生素B群提振精神,但有些人吃了維生素B群還是感覺很累,該怎麼辦呢?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建議,維生素B群加鋅、加鐵,更能有效幫助補充能量、提振精神。
    2020/10/04 09:54
  • 白冰冰「七孔流血」嚇眾人 醫揭凝血異常釀悲劇

    白冰冰近日上節目時,透漏自己在2018年時,突然七孔流血的可怕經過。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聽聞消息後訝異表示,原以為七孔流血,是古裝劇裡中毒才會出現的畫面,沒想到真的發生!搭檔主持人江坤俊一語道破,古裝劇的戲劇效果比較大,坊間也流傳意外死亡的人,見到親人後也會七孔流血,但醫學上會發生七孔流血的情況,一般是凝血功能不佳導致,且常見於心血管疾病、器官衰竭等疾病。
    2020/09/13 15:22
  • 醫病之暖!乳癌婦瞞病情 醫師江坤俊:她做對一件事

    乳癌在台灣女性10大死因名列第4,在不斷宣傳級防治之下,民眾對乳癌的認識雖然更進階,但也有人畏懼不敢就醫。一名7旬婦人罹患乳癌,因為害怕家人擔心而隱瞞病情,差一點就錯失治療時機。
    2020/08/24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