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江國豪 結果共370筆

  • 火警竄黑煙! 3住戶摀口鼻受困陽台呼救

    深夜火警竄濃煙一度造成3名住戶受困!今天(27日)凌晨高雄發生一處透天民宅發生火警,屋主說當時二樓房間內有電池正在充電,卻突然爆炸趕緊滅火,以為火熄了但沒想到又復燃,導致房間悶燒竄出濃濃黑煙,而他的家人當時被困在三摟,站在陽台邊求救。
    2018/04/28 08:07
  • 玩命!滑板男無視車流 馬路當滑板場

    實在太誇張,竟然把馬路都當成滑板場!有民眾在竹北拍下一名男子趁著路口紅燈大喇喇地溜起滑板來,甚至好幾次直接飛越分隔島還差點摔倒在地,而在他玩滑板的過程中還有大貨車經過,驚險畫面看了都讓人捏把冷汗。
    2018/04/27 19:13
  • 不要被牽著走! 議員朝市長怒砸保溫杯

    台南市議會上演火爆場面!市議員盧崑福針對安平二期國宅海砂屋進行都更,卻要住戶自費掏出1百萬進行質詢,不斷逼問代理市長李孟諺要不要負責,結果市長對著旁聽的住戶說,不要讓盧崑福牽著鼻子走,讓議員理智線斷裂就朝著市長怒砸保溫瓶。
    2018/04/27 18:35
  • 心虛!見臨檢站就停 駕駛「七度」酒駕遭逮

    怎麼罰都罰不怕,等坐牢還敢再酒駕!基隆有名駕駛酒駕被抓,一查發現他已經有6次酒駕紀錄,去年還被法院判刑6個月正在等待入監服刑,而這回竟然又酒後載著妻小上路,遠遠看到臨檢站還一時心虛把車停在路邊不敢動。
    2018/04/23 17:18
  • 倒塌不再蓋! 災民異地重建或按地價售出

    因為花蓮強震倒塌的雲門翠堤、白金雙星以及吾居吾宿三棟大樓,由於為處斷層帶將不再蓋建物,而災民可以參與縣府異地重建一坪換一坪,或者是依公告地價讓善款委員會收購,而這三塊受災地將改建成公園或停車場。
    2018/04/23 14:09
  • 酒駕自撞大貨車! 騎士連人帶車卡「車斗」

    女騎士酒駕自撞大貨車!桃園一名貨車司機臨停在路邊等人,但後方突然遭到猛烈撞擊,下車查看驚見一名女騎士就連人帶車卡在後車斗下方,嚇得趕緊報案,女騎士被緊急送醫,抽血後發現女子身上有酒精殘留,最後傷重不治。
    2018/04/23 12:26
  • 遭通緝睡車上!友人車做抵押 被債主拖吊

    台南一名男子因為遭通緝不敢回家,長期都睡在朋友的車上,但這回把車停在車格內,睡到突然一陣劇烈晃動,發現被連人帶車被拖走,氣得報警,才知道原來是朋友把車抵押借款還不了錢,債主才派拖吊業者去拖車,只不過男子報警,不只通緝身分曝光還當場被查獲毒品。
    2018/04/22 13:16
  • 美翻了!貢寮海邊白合花盛開 打卡熱點

    東北角海邊整片百合花海盛開,成了民眾打卡新熱點!其實過去台二線公路邊開滿百合花,但被遊客採摘破壞,如今透過一名潛水教練的巧手細心栽培,讓美麗的百合花海能夠重現。
    2018/04/22 11:48
  • 一氧化碳中毒! 釀情侶雙亡、2住戶昏迷送醫

    一氧化碳中毒釀成2死悲劇!台北市一棟民宅原本因為2樓住戶暈眩、嘔吐報案求救,消防人員發現雖然一氧化碳濃度超標但洩漏點並不在2樓,後來因為聽到1樓有水流聲住戶也沒有應門,破門才發現住在裏頭的情侶已經倒臥屋內明顯死亡。
    2018/04/22 07:45
  • 飛蛾嚇哭女! 母開車邊打蟲分心撞車

    因為一隻飛蛾女駕駛連撞兩輛車!新北市有一名媽媽開車載女兒上幼稚園途中,突然車內冒出一隻飛蛾把女兒嚇哭,媽媽為了護女顧著打飛蛾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越開越偏直接撞上路邊車輛。
    2018/04/21 18:38
  • 再來呀!停汽車美容店門口 駕駛慘遭痛毆

    路邊停車卻被打得滿身傷,就連車子也被砸!新北市有名男子控訴,把車子停在八里一間汽車美容店門口,當時店員出來驅趕還不斷嗆聲,而駕駛還沒有搞清楚狀況就被對方一陣痛毆,就連把車子移走後對方又追了上來拿安全帽砸車。
    2018/04/21 13:56
  • 外籍男闖機坪禁區遭逮 低頭沉默拒偵訊

    要搭飛機怎麼會跑到停機坪上!桃園機場有名越裔美籍男子,突然出現在貨機停機坪上閒晃,被工作人員發現後立刻請員警到場,而警方事後發現就是同一名男子,在這個月17日因為在飛機上抽菸還攻擊員警就被逮捕過。
    2018/04/20 22:57
  • 外籍男闖機坪禁區遭逮 低頭沉默拒偵訊

    要搭飛機怎麼會跑到停機坪上!桃園機場有名越裔美籍男子,突然出現在貨機停機坪上閒晃,被工作人員發現後立刻請員警到場,而警方事後發現就是同一名男子在這個月17日,因為在飛機上抽菸還攻擊員警就被逮捕過。
    2018/04/20 19:03
  • 這是什麼! 男奪「吸毒軟管」想吞肚滅證

    吸毒被抓竟然想把證物吞了滅證!台北市一名男子長期吸毒,在路上看到員警就心虛落跑,結果被攔截盤查身上搜出吸食器,但男子實在不想被抓,竟然異想天開一手把證物搶走塞進嘴裡。
    2018/04/20 17:43
  • 開公務車趴趴走! 離譜公務員溜班「算命」

    假裝洽公卻到處趴趴走,新竹縣交旅處有名公務員,多次說要去會勘停車相關公務,實際上卻開著公務車去算命、拿藥或者回老家拜拜,不只溜班還請領差旅費,被廉政署抓包後因為貪汙罪,遭法院判刑2年。
    2018/04/20 14:00
  • 詐欺犯坐「商務艙」遣返 空中調戲機組員

    詐騙集團遣返竟然全程沒有員警押送!今天清晨桃園機場有34名詐騙集團成員從波蘭遣返回台,因為全是自行購買機票,其中就有3名嫌犯乘坐商務艙,過程中因為要不到酒喝就出言調戲,讓機組員很氣憤,加上當時機上沒有員警隨行押送,讓人數不算少的遣返戒護作業漏洞百出。
    2018/04/20 13:06
  • 沒出面說清楚 徐國勇:不像我們認識的管爺

    準教育部長吳茂昆還沒上任,赴大陸兼職等爭議引來各界砲火,而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上廣播節目替他緩頰,還說吳茂坤面對爭議都有澄清,反批管中閔神隱始終不出面,不像是過去什麼事情都要說清楚的「爺們什麼都不怕」。
    2018/04/18 19:33
  • 警察來了!通緝犯驚慌跳窗逃 受困2樓

    想躲警察竟然跳窗受困!基隆一名毒品通緝犯看到員警上門突襲搜查,一時慌張就往窗外逃,直接從3樓逃到2樓防火平台上想落跑,結果卻找不到下樓的地方反而受困,警方只好勞煩消防隊將她救下來。
    2018/04/18 17:47
  • 門徒翻版!車手橫行基隆 設多斷點阻追緝

    詐騙集團設下層層斷點收取贓款,有如電影門徒翻版!有詐騙集團在基隆雇用車手提款後,就把錢藏在公車站各個角落,再指派其他車手來取款,設下多重斷點,想躲避追查,但車手仍被員警跟監逮捕,警方將持續向上追查。
    2018/04/18 12:13
  • 自稱很會藏! 吸毒男持「名片槍」遭警搜出

    炫耀藏槍技太高調遭到警方盯上!桃園龍潭有名多項毒品前科的男子很得意在網路上向朋友炫耀怎麼藏槍,但也因為太愛現被員警鎖定搜索,而男子藏的還是把相當罕見的「名片槍」。
    2018/04/17 17:36
  • 肚子餓!深夜7歲男童獨行 找麥當勞迷路

    7歲男童半夜偷溜出門卻迷了路!新北市樹林員警凌晨在路上巡邏,發現有個小男童在河堤邊走邊哭,上前一問小男童淚眼汪汪的說,因為肚子餓要去麥當勞卻找不到路,男童一直哭問員警只好先帶回派出所,請他喝飲料吃東西,才問出家裡電話。
    2018/04/17 14:59
  • 中一豆花店老闆涉性侵女 法院判刑4年

    豆花店老闆涉性侵遭法院判刑!在花蓮小有名氣的中一豆花店,老闆3年前遭指控在卡拉OK店包廂性侵一名領有中度智能障礙手冊的女子,被告上法院,而法官採信證人說法判刑4年,還認為老闆態度惡劣,不過老闆反駁因為先前按摩消費糾紛才遭人設計,將會提出上訴。
    2018/04/17 14:58
  • 不給錢就來鬧! 前員工夥同黑幫潑漆、縱火

    高雄一家寵物禮儀公司,被人潑漆恐嚇,追查後發現竟然是前員工設的局!因為覬覦公司財務,這名前員工,夥同竹聯幫大哥恐嚇取財,沒拿到錢,就往公司潑漆、砸車,甚至縱火,行徑十分囂張。高雄一家寵物禮儀公司,被人潑漆恐嚇,追查後發現竟然是前員工設的局!因為覬覦公司財務,這名前員工,夥同竹聯幫大哥恐嚇取財,沒拿到錢,就往公司潑漆、砸車,甚至縱火,行徑十分囂張。
    2018/04/14 14:11
  • 「紅色叉叉」 隧道內唯一可變換車道不受罰

    有民眾目擊石碇隧道內一輛休旅車,頭頂上車道管制號誌已經亮紅色XX,但他還是照常通行,其實相當危險,有民眾討論是不是因為怕在隧道內變換車道挨罰,國道警察解釋,要是駕駛在隧道遇上前方有事故,車道管制號誌呈現紅色叉叉,是可以跨車道閃避,沒有改變車道才會挨罰。
    2018/04/13 19:45
  • 加碼!桃園青年租金補貼變4千 戶數不限

    桃園市原本只有2千元的青年租屋補貼,宣布再加碼,而且申請的標準還放寬。因為原本的補貼政策並不包含20到40歲的單身青年在內,桃園市府這次不鎖定年輕的單身族申請,還把原來的2千元補助金加碼到4千元。
    2018/04/12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