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江國豪 結果共370筆

  • 狡猾!男涉竊案遭逮 回警掰「今天沒空」

    屏東一名男子連續犯下多起竊案,但居無定所,直到有民眾報案被騷擾,員警趕來,才被逮個正著,只是狡猾的他,對員警要帶回派出所,一下說今天沒空,一下又說,沒看到拘票,最後甚至對員警飆罵,直到員警送來拘票,他才束手就擒。
    2017/11/10 13:31
  • 禮儀同行糾紛爆口角 員工持辣椒水反擊

    高雄市一間禮儀公司,上個月底遭人砸車,昨天傍晚又遭到6、7名惡煞闖入,對方揚言有帶槍,禮儀公司的員工拿出辣椒水槍反擊,把對方辣得到處逃竄,禮儀公司供稱和對方有業務上的糾紛,一直協調失敗,才會接連的被上門攻擊。
    2017/11/10 12:56
  • 爸爸去旅行 警抱通緝犯幼兒幫忙掩飾

    新竹有名通緝犯落網,他被判刑7年5個月,遭到上銬時想到無法陪伴年幼子女成長,於是向員警請求給他一點時間跟家人告別,員警也幫忙掩飾對他的孩子說,「爸爸是要去旅行,好一陣子不會回來了」。
    2017/11/09 19:21
  • 男網購國外磁卡 偽造信用卡盜刷逾四百萬

    偽卡集團,盜刷超過400萬!有銀行發現有人持偽卡盜刷報警,警方調監視器,鎖定犯嫌將他逮捕,經過調查發現嫌犯,先從國外買磁條製造偽卡後,會先到outlet試刷,發現可以消費就轉到百貨公司買精品,再變賣換現。
    2017/11/09 14:03
  • 太麻里「櫻木」平交道 遊客涉險坐鐵軌拍照

    台東太麻里車站有一處平交道因為神似卡通灌籃高手裡的經典畫面,成了打卡熱點,不過不少遊客直接站在鐵軌或是坐在鐵軌上拍照的行為,不只危險也已經觸法。
    2017/11/09 12:24
  • 重機騎士過彎「壓車」 滑撞貨車10人抬車救

    重機騎士到北橫公路跑山,卻命喪過彎處!一名重機騎士從桃園大溪,行經台七線下山,疑似在過彎時不慎失控,與對向小貨車發生擦撞,被轉進車底,為了救人,10多位民眾合力抬車救人,不過騎士還是傷重不治。
    2017/11/06 11:19
  • 大數據尋「毒」貨源! 警街頭攔截製毒原料

    街頭分裝製毒原料,當場被警方攔截!新竹縣警方透過大數據分析,轄區內吸毒人口的購買管道,發現有販毒集團準備運送600多公斤的製毒原料,市價至少超過5億元,立刻派員跟監埋伏趁著他們在街頭分裝時攻堅逮人,落網的四名嫌犯年紀都只有20多歲。
    2017/11/05 18:36
  • 好眼熟!張淑晶亂丟垃圾 電眼全都錄

    新北市板橋一間早餐店門口被丟了2包垃圾,老闆氣調監視器要看底是誰丟的,畫面拍到一名長髮女子穿著短褲,從車上拿出垃圾就丟在騎樓,不過這名長髮女子越看越眼熟,才發現原來是惡房東張淑晶。
    2017/11/05 17:26
  • 活動剛開始 自行車友突倒地送醫不治

    參加自行車活動,卻傳意外!新竹一名車友一早參加自行車活動,才騎一半路程,在路口等紅燈時,突然倒地口吐白沫,有其他車友見狀立刻上前CPR急救,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7/11/05 13:13
  • 修護欄!礦場內怪手突翻覆 駕駛當場死亡

    花蓮今天發生一起規模5.2的地震,導致位在秀林鄉的和仁礦場,安全護欄被震壞毀損,一名50歲的駕駛,開著怪手要進行修復,卻不慎翻覆,駕駛彈出車外當場死亡。
    2017/11/04 18:10
  • 1打2!父買宵夜外出10分鐘 童找嘸人爬窗

    怎麼會發生孩童卡窗意外?桃園這戶人家1家5口,事發當天女媽媽上夜班,阿嬤則是在飯店從事清潔工作不在家裡,晚上只剩爸爸1打2,照顧2名小孩,除了2歲女童外還有剛出生的嬰兒,爸爸深夜出門買宵夜,離開10分鐘,但女童找不到爸爸,才會發生意外。而有鄰居透露這不是頭一回發生,在815大停電那天女童也卡在窗邊嚇壞不少人,然而家長讓6歲以下幼童獨處行為,已經觸法。
    2017/11/04 17:00
  • 假的!藉口「免費」修熱水器 賊偷走金飾、現金

    宜蘭市出現3人一組的竊盜集團,假扮維修員謊稱能免費幫忙檢修熱水器,但沒想到這都是謊言,成功進屋後,就趁人不注意竊取財物,讓受害屋主損失10幾萬。
    2017/11/02 18:00
  • 產婦急產 20歲菜鳥消防員幫忙接生女嬰

    在新竹關西一名年僅20歲的消防員,才到職第七天就碰上產婦急產,來不及送醫,消防救護人員直接在車上幫忙接生,整段過程讓他印象深刻,他也立刻升格當乾爸。
    2017/11/02 12:26
  • 扯!女子警局前丟垃圾 不滿勸阻竟踹傷警

    真的好大膽!宜蘭一名女子行經派出所大門口,隨手亂丟衛生紙,員警看到上前勸阻,沒想到她竟對員警飆罵髒話,甚至拿零食包往員警身上丟,員警上前制止,還用腳踹傷一名女警,惡劣行徑全被拍了下來。
    2017/11/01 17:19
  • 連偷2次!男夜闖海鮮餐廳 撬抽屜偷現金

    在高雄鼓山區一間日式海鮮餐廳,40天內被竊賊上門光顧兩次,共偷走約3萬元的現金,由於他都是攀爬廣告看板再潛進屋內,對店內環境相當熟悉,不排除可能是離職員工所為。
    2017/11/01 13:28
  • 誇張!男子路口點炮「隨機」扔 嚇壞駕駛

    好好開著車,竟被路人拿鞭炮攻擊!新竹有名駕駛在停等紅燈的時候,目擊路口卻出現一名男子點燃鞭炮就往車陣丟,嚇壞了不少車主,就怕再被攻擊,趕緊催油門離開現場,幸好車窗都是關著才沒有造成意外,警方說這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將調監視器追人。
    2017/11/01 12:18
  • 不滿消費遭拒!10多黑衣惡煞砸外勞舞廳

    想進桃園外勞舞廳遭阻擋,沒想到演變成砸店衝突!桃園市一間外勞舞廳,今天凌晨,只因為不開放給非外勞的人消費,就引來一群黑衣男子不滿,先是在門口人員叫囂示威,接著場面失控大打出手,最後這群黑衣人還砸店洩憤。
    2017/10/29 18:19
  • 毒品改用「梅餅」外型 毒蟲遭逮辯「零食」

    基隆員警破獲一起毒品交易,嫌犯將毒品外型改良成零嘴梅餅當做掩飾,以每顆500元的價格販售,被員警攔截,還狡辯說是自己要吃的梅餅,經過快篩檢驗後,顯示含有搖頭丸成分,想賴也賴不掉。
    2017/10/29 11:16
  • 搶商機!稱省一半人力 直播拍賣系統化

    臉書開啟直播功能後,直播拍賣商機越來越大,甚麼都可以賣,不過從民眾觀看直播到下單、業者出貨,其實需要5-6位工作人員,小型團隊運作,而為了節省人力和時間,有業者開始調整作業模式,標榜可以節省一半的時間與人力,還能加開拍賣場次,搶攻直播商機。
    2017/10/28 16:55
  • 不想坐牢! 酒駕通緝犯持刀抵脖子拒捕

    宜蘭一名通緝犯,被發現藏身在蘇澳民宅內,警方獲報到場逮捕,結果他持刀抵著自己的脖子,揚言輕生拒捕,員警不斷安撫,但男子完全不肯配合,最後被奪刀制伏。
    2017/10/28 12:59
  • 引擎吸入白鷺鷥 德安蘭嶼班機暫停飛

    下午1點台東蘭嶼機場,一架德安航空7508班次,在跑道上準備起飛時,發動機意外吸進一隻白鷺絲,機長緊急停飛,機上19名旅客被緊急請下飛機,蘭嶼機場也因此一度暫時關閉。
    2017/10/26 17:32
  • 毒蟲拒捕撞警車 共犯爬窗逃墜樓掉槍

    花蓮警方圍捕電纜竊賊時,遭到拒捕衝撞,最後警方開槍示警才束手就擒,但民宅內的共犯為了逃逸爬窗失足墜樓,不只摔斷了腿,連身上的槍跟毒品,都全掉了出來。
    2017/10/26 13:32
  • 驚險!公車駕駛不甩門壞照開 乘客嚇傻

    駕駛枉顧乘客生命安全!基隆一輛702號開往七堵的公車,行駛到一半,車門因為馬達故障,完全關不起來,但司機不但沒停車,還繼續照開,山路上搖搖晃晃,讓車上乘客全嚇傻。
    2017/10/26 10:52
  • 救命啊!男遭2惡煞押上車 疑毒品黑吃黑

    熱鬧的饒河夜市旁,21日晚間上演街頭擄人的案件!一名男子當街被2名黑衣惡煞連拖帶拉的強押上車,當時的店家和路人全被這一幕嚇傻了!當警方獲報趕來,人已經被押走,當員警找到他時人已經獲釋,但被逼迫簽下10萬元本票,懷疑是一起毒品黑吃黑的恩怨。
    2017/10/25 18:02
  • 回家不只跪主機板! 長庚襲胸狼偷妻學生證闖校園

    桃園一所科技大學,在20日晚間傳出女學生在校園大樓遭到色狼熊抱襲胸,幸好女學生機警大喊老師在裡面才逃過一劫,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過濾男子身分,上午埋伏住家將他逮捕,發現男子的妻子還是這間科大的學生,因為一時心情不好,偷拿老婆的證件,闖進校園犯案。
    2017/10/25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