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江啟臣 結果共1,976筆

  • 重申「韓江配」!韓國瑜不甩傅崐萁:不考量其他個人意見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爭取立法院長,找來立委江啟臣「韓江配」,不過卻引發同樣有意爭取正副院長的立委傅崐萁不滿。對此,韓國瑜今(19)日宴請黨內立委,強調「韓江配」雙進雙出,至於其他個人的想法,不在考量之一。
    2024/01/19 13:43
  • 韓國瑜沒選上院長就辭立委? 韓辦正面回應:慎重否認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韓江配」成形,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找來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搭檔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有媒體報導,若韓國瑜沒選上立法院長,就會辭去不分區立委一職,由第14名的不分區立委蔡明忠遞補,對此,韓辦今(19)日回應四字,「慎重否認」。
    2024/01/19 13:25
  • 為立院龍頭選舉拉票!韓國瑜江啟臣宴請立委、傅崐萁缺席

    立法院正副院長「韓江配」成形!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昨天宣布,找來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搭檔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兩人今(19)日宴請不分區新科立委以及部分區域立委,不過據了解,同樣有意爭取副院長職務的花蓮立委傅崐萁,今天不會到場。
    2024/01/19 12:29
  • 影音/韓國瑜組「韓江配」戰國會龍頭 江啟臣:若藍白合願退讓

    2024/01/19 11:54
  • 民眾黨爆「雙黃連線」呼聲 黃國昌、黃珊珊2026角逐雙北市長

    2024大選落幕,立法院形成三黨不過半局面,至於立法院長之爭,原先傳出藍營有意藍白合推出「韓昌配」,但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表態搭檔同黨立委江啟臣角逐立院龍頭。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黃國昌早就表態不可能「韓昌配」,因為他進立法院是要質詢、要提法案。
    2024/01/19 11:41
  • 趙少康曝韓江配內幕! 韓國瑜為阻止「這人」爭取副院長

    被看好爭取立法院長的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昨天主動在臉書公開宣佈,邀請立委江啟臣擔任副院長,「韓江配」成形。對此,「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今(19)日透露,黨內還有其他人在運作副院長,韓國瑜應該是不想讓此人當副院長,所以才主動公布人選,一方面也是希望民眾黨儘速推出自己的人選。至於是否為立委傅崐萁,趙少康表示不知道,但韓、傅兩人交情好,不知其中過程。
    2024/01/19 11:39
  • 蔣萬安讚「韓江配是最好的搭配」:江啟臣鼻子大、有才華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18日宣布,自己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搭擋,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對於「韓江配」出爐,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9)日大讚,韓國瑜到哪裡都會發光,而江啟臣是他政大外交系的學長,「鼻子很大,也有才華」,是最好的搭配。
    2024/01/19 10:27
  • 立院龍頭戰「柯文哲願意藍白合?」 吳子嘉大膽預言結局

    2024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國會龍頭戰備受矚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不過江啟臣有意向民眾黨拋橄欖枝、願意讓位之意。《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大膽預測,「柯文哲(民眾黨主席)不會選擇藍白合」,因為這會減少8席不分區戰力。
    2024/01/19 09:48
  • 承諾書簽了!黃國昌爆「立委只當2年」 劍指2026戰縣市長

    立法院第11屆會期將於2月1日開議,藍綠兩大黨席次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原本傳出有可能「韓昌配」,韓國瑜搭檔黃國昌形成藍白合,不過韓國瑜昨(18)日宣布攜手同黨立委江啟臣一同角逐。媒體人黃暐瀚透露,早在「韓江配」出線前,黃國昌就表明進國會是要質詢、提法案,無意爭取副院長一職,甚至已經簽署2年後離開立院的承諾書,未來打算挑戰縣市長選舉。
    2024/01/19 09:11
  • 立院韓江配藏變數!「十連霸立委」爆出手 遊走藍綠白撂人跑票

    2024立委選舉落幕,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國會龍頭之爭備受關注,國民黨不分區當選人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的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對此,媒體人謝寒冰直言,綠營的人選是換湯不換藥,千萬不可小覷黨團總召柯建銘,在三陣營跟不少人有交情,私底下一定會想辦法「喬事」。
    2024/01/19 07:49
  • 新國會龍頭爭霸!藍營祭出「韓江配」應戰 柯文哲發聲了

    立院新會期將在2月1日展開,也將選出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18)日表示,將搭檔同黨立委江啟臣,共同參與立院正、副院長選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晚間強調,「我們已經提出想法」,有志競選立院正、副院長者,應致力推動國會改革,而非只求落實黨意。
    2024/01/18 21:36
  • 立院龍頭之戰! 藍「韓江配」vs.綠「游昌配」

    新國會即將在2/1,選出立法院新的正副院長,今(18)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正式宣布搭擋立委江啟臣共同角逐龍頭寶座;而民進黨則是推出院長游錫堃和立委蔡其昌。韓國瑜也喊話民眾黨,表示民眾黨若願意藍白合作,副院長一職可以優先禮讓民眾黨。
    2024/01/18 19:40
  • 立院龍頭爭霸戰 民進黨堅持「游昌配」、國民黨提「韓江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18日)宣布,自己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搭擋,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新國會的結構大家都很清楚,看起來三黨都會自推人選,民進黨團一樣是游錫堃搭檔蔡其昌,尊重國民黨團的決定。至於有無機會綠白合?柯直言,「叫他們起義來歸啊」,不排除民眾黨假投票的可能性。
    2024/01/18 17:02
  • 韓國瑜有望當立法院長!雞排妹苦笑 談台灣未來:「擔心也沒有用。」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天宣布,將與江啟臣搭配角逐國會龍頭,一向關心政治,政黨色彩鮮明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18)日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被問此事,她不禁苦笑。
    2024/01/18 16:35
  • 韓國瑜江啟臣喊「副院長願禮讓」 民眾黨:不會私下利益交換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18)日在臉書上表態角逐立法院長,邀請立委江啟臣擔任副院長,兩人將一起競逐國會正副龍頭,但同時保留與民眾黨合作空間。江啟臣下午受訪表示,若民眾黨願意推出副手人選,他就退出副院長選舉。對此,民眾黨聲明,期待兩大黨推派有意願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參選人,具體回應本黨提出的四大訴求作為參考依據,「本黨不會與個別候選人私下協商,或利益交換」。
    2024/01/18 16:18
  • 「韓江配」向民眾黨招手 江啟臣:召委選舉也可藍白合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18)日在臉書上表態角逐立法院長,邀請立委江啟臣擔任副院長,兩人將一起競逐國會正副龍頭,但同時保留與民眾黨合作空間。對此,江啟臣下午受訪表示,若民眾黨願意推出副手人選,他就退出副院長選舉也沒關係,甚至未來委員會召委選舉、議題攻防,藍白兩黨都可以合作,達成監督制衡的功能與角色。
    2024/01/18 16:06
  • 內幕/韓國瑜出奇招!韓江配釋善意也軟施壓 球權回柯文哲

    立法新會期將於2月1日展開,晉升國會最大黨的國民黨是否能取得立院龍頭寶座,成政壇關注焦點,名列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今(18)日在臉書上宣佈,將與立委江啟臣搭檔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對內凝聚士氣、對外展現氣度並釋出善意,向民眾黨招手合作,江啟臣願將副院長優先給民眾黨推出人選,把球丟回白營,意即「韓江配」未成定局,仍保留與民眾黨合作空間。
    2024/01/18 14:41
  • 韓江配正式成形!韓國瑜戰國會 留1但書「優先禮讓民眾黨」

    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8)日正式表態將參選立法院長,他特地請託立委江啟臣為副院長人選,「韓江配」正式成形。不過韓國瑜也向民眾黨遞出橄欖枝,留下1伏筆,盼能促成在野大團結。
    2024/01/18 14:17
  • 快訊/韓國瑜表態了!宣布戰立法院長 「副手搭檔是他」

    韓江配成形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頻被點名出戰立法院長選舉,今(18)日他終於表態,宣布找來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搭檔組成「韓江配」,不過韓國瑜也喊話民眾黨,若是願意合作,副院長一職將優先讓給白營,而江啟臣也回應了。
    2024/01/18 13:53
  • 為何沒選蔡壁如當副市長? 他曝:盧秀燕的意思

    2024選舉落幕,台中市現任副市長王育敏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政壇有人建議可延攬民眾黨競選立委失利的蔡壁如,但中市府15日傍晚突然發出新人事令,宣布由現任市府副祕書長賴淑惠、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副市長。媒體人董智森15日在政論節目中爆料,蔡壁如像阿信逆來順受,事情交給她可放心,但後年民眾黨可能推蔡壁如選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個性一定挺江啟臣。
    2024/01/16 10:16
  • 2024大選/4立委順利連任 台中市長前哨戰提前開打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江啟臣、楊瓊瓔、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蔡其昌與何欣純成功連任,民意基礎穩固,各成一方之霸,也提前宣告2026年台中市長前哨戰提前開打,4人動向受矚目。
    2024/01/13 21:08
  • 鄰居國外趕回來投票 侯友宜:為了不讓孩子上戰場

    總統大選倒數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2)日陪同立委江啟臣現身台中豐原慈濟宮參拜,致詞時透露,昨日半夜回到家,遇到一名平時很少遇到的太太,向他說明自己剛從國外趕回來投票,這票不是為了侯友宜、國民黨,而是為了讓孩子不上戰場,一席話讓侯相當感動。
    2024/01/12 13:35
  • 選戰倒數! 韓國瑜彰化助選謝衣鳳拚立委席次

    韓國瑜今天(25日)下午到彰化縣為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謝衣鳳助選,吸引不少韓粉到場支持,而被問到日前替江啟臣站台時,指稱他鼻子很大,被知名作家苦苓質疑,在性騷擾江啟臣的太太,韓國瑜不回應,身為不分區立委首位,韓國瑜成為砲轟目標,綠營王義川也批評他是耍寶天王。
    2023/12/25 19:13
  • 又口誤!喊江啟臣「恐怖分子」 趙:以後講慢點

    是太累了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在政見會上,誤把自己的搭檔侯友宜,叫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遭綠營大作文章。今天在台中替江啟臣站台助講時,又突然脫口而出,指「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分子」,下台之後,趙少康坦承又口誤了,自我調侃,說接下來講話,都要講慢一點。
    2023/12/23 18:29
  • 韓國瑜站台再發金句!讚江啟臣立院質詢像「敢講的喇叭」

    今(23)日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啟臣在台中東勢舉辦造勢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台中市長盧秀燕、南投縣長許淑華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到場站台,輪到韓國瑜說話時,他提到江啟臣要當立委有兩種選擇,一個是當啞巴,另一個是當喇叭,看江啟臣在立法院質詢什麼都敢講,一定是喇叭。
    2023/12/23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