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江啟臣 結果共1,976筆

  • 立院龍頭戰開打!郭正亮示警藍營「黨紀差」:別以為穩贏民進黨

    大選結束,藍綠白三黨國會皆未過半,誰能拿下「立院龍頭」也成為未來關鍵。繼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宣布與江啟臣組成「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後,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也表態加入競爭;民進黨則預計推出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民眾黨則還未有人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示警,雖然現在國民黨在立院的席次多過民進黨,但別以為國民黨就一定能贏,「你確定國民黨可以團進團出嗎?」
    2024/01/21 17:33
  • 傅崐萁表態爭「國會領袖」 韓國瑜回敬這四字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江啟臣搭檔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花蓮立委傅崐萁也表態競選國會領袖。韓國瑜今(21)日受訪表示,針對個別委員的行動不予評論,擔任不分區第一名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制衡民進黨。
    2024/01/21 15:20
  • 藍綠制衡「院長投游錫堃、副投江啟臣」? 她爆柯文哲態度

    立院龍頭進入爭霸戰,民眾黨支持藍或綠受關注,有傳出民眾黨若真的要當關鍵少數,立法院長也許會投給現任院長游錫堃、副院長投給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做到藍綠制衡。對此,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陳昭姿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是抱持開放態度,不過黨內都還在持續討論中,「老實說也是等待主席做最後決定,但他是開放讓我們提出各種不同意見」。
    2024/01/21 14:50
  • 立院龍頭假投票?朱立倫喊「韓江配」堅定往前 國民黨團進團出

    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當天將進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找上立委江啟臣角逐正副院長,卻面臨立委傅崐萁挑戰, 韓國瑜日前喊出「雙進雙出」,避免假投票引發「韓江配」生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表示,「韓江配」會堅定往前走,國民黨一定「團進團出」。
    2024/01/21 13:27
  • 爭副院長!傅崐萁向「韓江配」下戰帖 做不到國會改革就下台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韓江配」成形,未料,立委傅崐萁今(21)日宣布參選「國會領袖」,並發表國會改革主張,承諾18個月內完成立法院聽證權、調查權的完備,若做不到就下台,傅崐萁同時向有意爭取正副龍頭寶座的韓國瑜、江啟臣兩人下戰帖,要求兩人共同承諾。
    2024/01/21 11:27
  • 藍綠不回國會改革訴求 黃珊珊酸有這麽難?:只想取得權位

    立院龍頭爭霸戰開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民進黨則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角逐,民眾黨8票投誰備受關注,不過民眾黨要求藍綠先回應對國會改革的立場與承諾,才會做決定,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就酸,現在只看到各黨人選爭相出頭、沒看到政見,政黨也只放話要讓位子,但沒說要怎麼改革,「現在兩大黨推的人選都不想回應國會改革,只想取得權位而已!」
    2024/01/21 10:46
  • 觀點/立法院龍頭之爭 國民黨內鬥續曲

    新國會將於二月一日登場,議長龍頭之爭,因為民眾黨投票前的態度隱諱,憑添許多詭譎氛圍,使得大選過後多位政論名嘴原以為韓國瑜拿下立法院長是木已成舟、板上釘釘的事,如今憑添幻杳莫測的變數。關鍵在民眾黨。做為關鍵的少數,民眾黨八席不分區立委的投票意向,決定立法院正副院長誰屬。從簡單的數字來看,民眾黨的投票行為有以下五種可能:正副院長皆投國民黨;正副皆投民進黨;正投韓國瑜、副投蔡其昌;正投游錫堃、副投江啟臣;正副院長均不投。
    2024/01/21 10:14
  • 國會藍白合? 柯:不會成國民黨鬥爭工具

    國會龍頭選舉2月1日就要登場,隨著藍綠似乎都想推自己的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臉書開炮,先批民進黨背棄要推國會聽證制度的承諾,再批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找江啟臣搭檔選立院龍頭,同時又對民眾黨招手,嗆聲民眾黨不是國民黨鬥爭的工具!
    2024/01/20 19:42
  • 國會藍白合? 柯:民眾黨不會成藍鬥爭工具

    國會龍頭選舉2月1日就要登場,隨著藍綠似乎都想推自己的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臉書開炮,先批民進黨背棄要推國會聽證制度的承諾,再批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找江啟臣搭檔選立院龍頭,同時又對民眾黨招手,嗆聲民眾黨不是國民黨鬥爭的工具!
    2024/01/20 15:52
  • 傅崐萁、江啟臣副院長爭奪戰 朱立倫出聲了:韓江配全力以赴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9)日更宴請眾藍委盼獲支持,不過,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而黨主席朱立倫也未明確表態。不過,朱立倫今(20)日表示,「韓江配會全力以赴」,並透露,自己跟韓國瑜每天都保持密切聯繫。
    2024/01/20 15:30
  • 傅崐萁、江啟臣立院副院長爭奪戰 侯友宜喊話黨中央:快明確化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9)日更宴請眾藍委盼獲支持,不過,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韓江配」就是大家的一致性,黨在規劃上應該要很清楚的讓大家知道,並稱讚江啟臣優秀,「黨也有這樣的一個方向,就把它明確化吧」。
    2024/01/20 14:25
  • 內幕/大選出錢出力立院卻嘸位 傅崐萁「意不在副院長」為的是不甘心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9)日更宴請眾藍委盼獲支持,不過,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據了解,傅崐萁其實並非執著副院長位子,而是其在大選時為侯友宜、藍小雞出錢出力,現在即將開議,卻連一席之地都沒有,仍僅是在地立委,即便不是副院長,也應有黨鞭位子,大選有苦勞有功勞,卻貌似不被看見,不甘做白工。
    2024/01/20 12:23
  • 韓江配3效果逼柯文哲表態 黃暐瀚爆變數:綠白合將傷民眾黨

    國會龍頭戰備受矚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媒體人黃暐瀚分析,韓江配一舉三效,自信、互補,又能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不過也不排除最後綠白合,但白營將受「善變形象」所傷。
    2024/01/20 09:43
  • 韓國瑜遞橄欖枝促「國會藍白合」 柯文哲:不淪藍內鬥工具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將與同黨籍立委江啟臣搭檔,共同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昨(18)日表示,若民眾黨願意合作,江啟臣願意禮讓促成在野團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9)日對此回應,民眾黨不會淪為「國民黨內鬥的工具」,並呼籲各黨派要實質推動國會改革,而不是喊口號。
    2024/01/19 23:18
  • 「韓江配」爭立院龍頭、傅崐萁也表態 朱立倫:不需要製造紛擾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宣布,將搭檔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大家會一致行動、團進團出、有主體性;也不排除在副院長部分,能夠跟民眾黨合作。
    2024/01/19 20:16
  • 爭副院長!傅崐萁嗆江啟臣:選務院務怎顧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有意爭取立法院副院長,不只送上花籃給黨籍立委,傳出還為此數度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溝通,甚至在確認江啟臣要角逐副院長後還發聲明,質疑選務院務根本難顧到,對此朱立倫受訪時並沒有正面回應,僅要「韓國瑜準院長」積極跟黨團成員保持聯繫。
    2024/01/19 19:42
  • 宴請藍委!韓國瑜2度重申與江「雙進雙出」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昨天(18)宣布,要與立委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競選立院正副院長,但黨內卻有不少立委,仍接到立委傅崐萁的「拉票電話」。今天中午,韓國瑜就大動作邀請20多位藍營立委共進午餐,並重申自己,一定會跟江啟臣「雙進雙出」。
    2024/01/19 19:38
  • 「韓江配」角逐立院正副院長 最強母雞盧秀燕力挺:樂見啟臣

    2024總統大選告一段落,本次國民黨分配到52席的立委席次,傳出韓國瑜和江啟臣搭配,以「韓江配」角逐立法院的正、副院長位置,掀起一波討論,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活動被問及看法,她則強調,個人支持「韓江配」,尤其在副院長方面,「樂見啟臣」。
    2024/01/19 17:55
  • 「韓江配」進攻立院龍頭!學者讚絕妙好牌 震懾綠、反制白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與同黨籍立委江啟臣,將在2月1日以「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系主任鈕則勳昨(18)日分析,「韓江配」這組絕妙好牌,互補性像是「古龍筆下的陸小鳳與花滿樓」,進可攻、退可守,至少有4策略利基。
    2024/01/19 16:35
  • 傅崐萁劍指選務、立院難兼顧 江啟臣:現在國會最重要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立委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黨內卻再爆出內鬨,同樣有意爭取副院長的立委傅崐萁昨(18)日發聲明劍指江啟臣,如果組成「韓江配」,未來競選台中市長恐難兼顧,江啟臣下午回應,現在最重要的是國會的事情,他也對民眾黨喊話,韓江兩人態度不變,釋出最大善意希望共商正副院長人選。
    2024/01/19 16:05
  • 稱江啟臣2年後「可能選台中市長」 傅崐萁:怎兼顧副院長?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繼昨日公布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但同樣有意角逐國會龍頭的立委傅崐萁18日說,任何人也都可以和韓國瑜搭配,但江啓臣2年後可能投入台中市長選舉,若擔任副院長,未來主持會議、接待外賓及眾多朝野協商,如何調配時間兼顧地方選舉與行程?
    2024/01/19 15:18
  • 立院龍頭爭霸民眾黨輸了?他預測「恐連副院長都沒了」:直接變空氣

    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陷入激烈角逐戰,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的韓國瑜,宣布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爭奪立院龍頭,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表示,民進黨團一樣是游錫堃搭檔蔡其昌,民眾黨則尚未有進一步動作。對此,媒體人羅旺哲大膽預測,民眾黨恐將從「關鍵少數」瞬間成為「空氣」。
    2024/01/19 15:18
  • 內幕/傅崐萁進逼、朱立倫神隱 韓國瑜揚言:若假投票退選立法院長

    國民黨又內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今(19)日連袂宴請藍委爭取支持,兩人突襲式競選,引發同樣佈局已久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據了解,眼看傅崐萁來勢洶洶,黨內山雨欲來,但黨主席朱立倫遲遲未出面表態,韓國瑜已經決定,如果下周一黨團座談會,黨團仍堅持假投票,韓、江就會退出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眼看國民黨成功晉升國會最大黨,可望拿下立法院正副龍頭寶座,但韓、傅兄弟情生變、黨內角力浮上檯面,再讓立院選舉添上變數。
    2024/01/19 15:14
  • 表態角逐藍黨團總召 賴士葆「已開始拜票」:與李彥秀君子之爭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繼昨日公布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再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餐敘。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到場,被問及是否角逐黨團總召?賴士葆肯定回答「會!全力以赴」,並透露已經開始拜票,至於是否會跟同樣傳出有意願參選總召的李彥秀溝通?賴說,「沒關係,我們就君子之爭」。
    2024/01/19 14:22
  • 赴約韓國瑜午宴 李彥秀讚「韓江配」:江啟臣穩重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繼昨日公布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再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餐敘。國民黨立委當選人李彥秀到場,被問及認為江啟臣擔任副手如何?李稱讚,江啟臣非常穩重,且具國際經驗,「韓江配」組合不錯。
    2024/01/19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