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江啟臣 結果共1,976筆

  • 韓國瑜滿血大復活!爆悄布局南台灣「立法院長不是最後公職」

    第11屆立法院1日舉行報到及正副院長選舉,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院長的立委韓國瑜、江啟臣,各自經歷2輪選舉,以54票當選正副院長,成為國民黨睽違8年之後,再度拿下立院正副龍頭。選舉結果確定後,韓江2人在議場接受藍委祝賀,隨後由韓帶領多名立委及黨團幹部出面受訪,他手握著拳頭,奮力地說:「我們攜手合作一起打拚!」打造嶄新的立法院。
    2024/02/02 08:03
  • 柯建銘酸白營內鬥!蓋不下去「出怪招」跑票 陳昭姿不爽回嗆了

    第11屆立委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本屆立法正副院長,然而,民眾黨在首輪院長選舉投票時,發生廢票烏龍引發討論,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立委柯建銘受訪表示,明顯白營有內部矛盾,所以民眾黨立委陳昭姿蓋不下去跑票。陳昭姿晚間聲明,柯建銘以慣用的「下流技倆」汙衊,她已獲黨團理解,針對今天身為大會主席的柯建銘判定她的選票是廢票,黨團也深感遺憾,望柯建銘自重勿再繼續抹黑。
    2024/02/01 21:25
  • 恭賀「韓江配」 蔡英文臉書發文:盼良性溝通、理性監督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確定當選本屆立法正副院長。總統蔡英文晚間表示,首先恭喜所有新科立委,也感謝上屆委員、院長付出,最後恭賀「韓江配」當選本屆正副院長,盼新國會能以良性溝通、理性監督,持續推動有利人民的法案、預算。
    2024/02/01 20:15
  • 從未忘記4年前!韓國瑜當選「揭參戰原因」:莫忘世上苦人多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正式登場,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最終以54票當選,成功奪下第11屆立法院長「龍頭寶座」。而韓國瑜稍早也透過臉書發文,坦承從未忘記4年前多少人的希望,也記得自己曾說「莫忘世上苦人多」,未來也將和副院長江啟臣一起努力,再造強力的、全民的、責任的以及永續的新國會。
    2024/02/01 19:59
  • 恭賀韓國瑜、江啟臣 賴清德:游錫堃一生為民主打拚不忮不求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選舉也在今天舉行,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民進黨推派角逐立法院長的游錫堃也發聲明將辭去立委一職。對此,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晚間表示,他要恭賀韓國瑜、江啟臣當選,他給予新國會最高祝福。他也透露,游錫堃在13日大選開票之後沒多久就曾跟他見面,游表達一貫立場,一生為民主打拚不忮不求,當時游說如果民進黨團提名他當立院長候選人會全力以赴,若未能如願也會辭去立委職務、栽培新人才,「游院長的風骨讓我非常欽佩」。
    2024/02/01 19:31
  • 白營鬧廢票烏龍!她驚呼「哪個白癡幹的」 黃國昌說話了

    第11屆立委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確定當選本屆立法正副院長;而首輪院長選舉開票過程,1張選票出現印泥沾染被大會主席判定廢票,不久後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坦承,該張廢票是她所造成,並為此向支持者致歉。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晚間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黃光芹表示,當下她見廢票令她驚呼「哪個白癡是幹的」?黃國昌回應,「光芹姊的批評指教,我們一定非常虛心虛心接受」,他也為陳緩頰說,對方發生意外後相當自責。
    2024/02/01 19:01
  • 直擊!「韓江配」備戰新國會 立院密會王金平請益

    立法院第十一屆立委今(1)日上任,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江啟臣、韓國瑜當選,晚間6點左右,甫當選的「韓江配」前往位於鎮江街的立院辦公室拜訪前院長王金平,一行人和王金平閉門會談請教立院議事運作,經過40分鐘密談後,王金平隨即驅車離去。
    2024/02/01 18:54
  • 分析/黃國昌、柯建銘、韓國瑜都「很有個性」 合作考驗氣度與高度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選舉也在今天舉行,國民黨以多數優勢,贏得正副院長寶座。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民進黨推派的油錫堃、蔡其昌無緣續任,游也隨即宣布明將辭去立法委員職務。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表示,新國會希望展開朝野對話,用對話代替對抗,未來很多法案、預算或是重大議題要互相協商,難免有攻防但大家要理性面對。不過,有不具名綠委憂心,未來三黨的合作模式,以及韓國瑜是否能公正召開朝野協商,盡量讓三黨達成共識。
    2024/02/01 18:19
  • 高雄市長夢魘!韓國瑜竄熱搜關鍵字「立法院長可以罷免嗎?」

    第11屆新任立委於今(1)日到立法院報到,隨後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稍早結果出爐,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江啟臣「韓江配」當選立院龍頭,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如何罷免立法院長等相關話題瞬間成為熱門關鍵字,不過據現行法律來看,若是不分區立委當選,就不得罷免。
    2024/02/01 17:31
  • 廢票不怪!昔有藍被綠騙鬧烏龍 創「副院票比院長高」紀錄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本屆立法院長;然而在院長票開票時,一張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的的票,因沾染印泥被判定為廢票,未隔多久,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坦承,該張廢票就是她意外造成的,也為此向支持者致歉。實際上,立院正副院長選舉廢票並不罕見,曾有綠委一句玩笑話,導致藍委在院長選舉時投出2張烏龍廢票,意外到了副院長投票還繼續發生,最終締造了「副院長票比院長高」的紀錄。
    2024/02/01 17:24
  • 分析/「賣菜郎」躍升立院龍頭 韓國瑜未來仍有三大挑戰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作為中華民國最高民意機關代表的韓國瑜,未來不只要負責議事運作、朝野協商,在藍綠白三黨之間調和鼎鼐,也可望對外代表國家進行國會外交,身份意義重大。此外,韓國瑜今年還可望以立院院長身份主責國慶籌備,是否射出「穿雲箭」號召中華民國派,也備受外界關注。
    2024/02/01 17:21
  • 快訊/江啟臣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國民黨「韓江配」掌立院

    新國會今(1)日上路,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到立法院報到並宣布就職,上午也舉行立院正副院長選舉,經過兩輪投票後結果出爐,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54票當選立法院長,至於副院長部分,由於三黨票皆未過半,第一輪由同黨立委江啟臣獲得54票、民進黨立委蔡其昌獲51票、民眾黨立委張啟楷8票。第二輪票數揭曉,民眾黨未進場,江啟臣獲得54票、蔡其昌則是51票,以3票之差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2024/02/01 15:19
  • 副院長挺藍或綠、還是自推? 民眾黨「8票全投他」

    立院龍頭之爭即將落下帷幕,立法院長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而副院長選舉,國民黨推立委江啟臣參戰,民進黨則提名立委蔡其昌,至於民眾黨到投票前都保持神秘,對於自推人選還是支持藍或綠,8位委員都三緘其口,都僅回「等等就知道」,目前結果也揭曉,副院長選舉民眾黨8人都投給自家黨內不分區立委張啟楷。
    2024/02/01 15:16
  • 黃珊珊立院龍頭落選「副院長自推?」 他鬆口:應該會

    立法院龍頭之爭今(1)日登場,民眾黨自推立委黃珊珊參選,不過因為第一輪落選,因此8委員第二輪不進場參與投票,至於下午的副院長選舉,民眾黨日前僅表示要看院長選舉結果,開會討論後再決定。民眾黨立委張啟楷則透露,副院長應該會自推人選。 
    2024/02/01 14:30
  • 1票都沒跑!52席藍委+2席無黨 第一輪立法院長藍營全數亮票

    第十一屆立法院今(1)日開議,國民黨派出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卻傳出黨內有4人恐跑票。對此,藍委陳玉珍受訪時透露,國民黨團祭出「6人一組」投票、監票方式,確保票票入匭,「韓江配」應該能順利當選。
    2024/02/01 10:08
  • 立院龍頭之戰!民進黨「票灌黃珊珊」 柯建銘1句話不敢說死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原本國民黨的韓江配(韓國瑜、江啟臣)力抗民進黨游昌配(游錫堃、蔡其昌),昨(31)日半路殺出民眾黨自行推派黃珊珊參選,被質疑形同保送韓國瑜。但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語帶玄機,不排除最終變卦,把票投給黃珊珊。
    2024/02/01 07:32
  • 韓國瑜立院龍頭不穩了?爆黨內4人恐「跑票」 身分線索驚曝光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不過卻傳出國民黨內部有4票不穩,線索曝光。
    2024/02/01 07:29
  • 立法院長怎麼選?立法院長選舉提名、表決與罷免一次看

    立法院長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提名韓國瑜、江啟臣,民進黨續推游錫堃、蔡其昌,民眾黨則在今日表示將提名黃珊珊角逐立院龍頭。究竟立法院長怎麼選?如何提名表決?《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帶您一次看懂。
    2024/01/31 10:40
  • 民眾黨推黃珊珊戰立院龍頭!鄉民刷一排恭喜喊:保送韓國瑜

    2月1日將登場的立院龍頭之爭,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民眾黨握有8席的關鍵少數,支持誰引各界關注。民眾黨今(31)日開記者會宣布將推黃珊珊擔任立法院院長候選人。對此,PTT掀起熱議,狂喊此舉等於「保送韓國瑜」,紛紛恭喜韓院長。
    2024/01/31 10:22
  • 立院龍頭震卦曝!命理師預言立法院長「這人」拿下 國民黨小心扼腕

    新任立委將於明2月1日走馬上任展開新會期,其中最受矚目的立院龍頭之爭,民進黨派出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搭檔蔡其昌參選、國民黨則由韓國瑜與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究竟何人拿下將於明日揭曉,先前曾算到藍白合破局、郭台銘退選的易經預言家高煜霖,再預測新任立法院長由「他」奪得。
    2024/01/31 08:13
  • 韓昌「抱一下」泯恩仇 柯建銘:這一幕是千古傳奇

    立法院將於2月1日選出新任正、副院長,民進黨團推出現任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國民黨團則力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搭配立委江啟臣,雙方均積極爭取民眾黨團支持。針對昨(29日)韓國瑜拜訪民眾黨團擁抱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一事,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直言,「這一幕是千古傳奇。」
    2024/01/30 14:06
  • 沒投「韓江配」藍營將黨紀處理 傅崐萁:缺席也視同跑票

    國民黨今(30)日舉行立法院黨團總召選舉,原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賴士葆日前退出選戰,今全數鼓掌通過,由傅崐萁當選總召,立委洪孟楷擔任書記長,立委林思銘擔任首席副書記長。傅崐萁受訪表示,「一定公開讓大家看到每個人的投票、票票入匭」,沒出席的人都視同跑票,將由黨紀處分。
    2024/01/30 14:03
  • 韓國瑜拜會「驚傳黃珊珊私下求饒」?內幕曝光:她真的會怕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為爭取國會龍頭大位,昨(29)日和江啟臣前往拜會民眾黨,期間韓國瑜和黃國昌兩度相擁,黃國昌也一直站在C位。反觀黃珊珊只站在邊邊,傳出黃珊珊私下還要求韓國瑜約束黨內同志別再攻擊她,媒體人驚爆內幕稱「她真的會怕!」
    2024/01/30 10:56
  • 看好誰奪立院龍頭?街訪年輕人跌破眼鏡:沒聽過「這大咖」

    受到各界矚目的國會立法院龍頭選舉將在2月1日登場,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中天節目《盧秀芳辣晚報》昨(29)日實際街訪民眾意見,不少年輕人不認得這大咖。
    2024/01/30 09:51
  • 「抱一下」露燦笑!他翻黃國昌舊文 曾嗆韓國瑜腐敗、丟臉

    藍綠兩黨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立院黨團,其中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在會前合影時,詢問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國昌兄,抱一下吧?」二人相擁合照,互動引發討論。網紅四叉貓(劉宇席)今天翻出,黃國昌過去發文痛斥韓國瑜「腐敗」貼文,「過了四年,兩人已經微笑擁抱」。
    2024/01/29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