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江南區 結果共79筆

  • 快訊/開賓士追撞計程車!少時「太妍」被緊急送醫

    韓國知名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28日晚間在首爾江南區駕駛賓士車時,與計程車發生追撞,造成連環車禍,太妍當下意識清楚,並說自己胸口疼痛,約8點左右被緊急送到醫院治療。
    2017/11/28 21:40
  • 友人爆金柱赫生前服精神藥 疑副作用釀車禍慘死

    韓國男星金柱赫日前驚傳在首爾江南區發生嚴重車禍,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享年45歲。解剖報告出爐後,證實主要死因為頭部致命性創傷,但友人向韓國媒體爆料,其實金柱赫已經服用一種安定心神的精神病藥物一個多月,很可能因藥物副作用導致車禍原因。
    2017/11/01 20:19
  • 金柱赫驗屍3小時 死因出爐打臉「手抓心臟」供詞

    韓國男星金柱赫因出演韓劇《請回答1988》中年崔澤一角備受矚目,在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也有亮眼表現,聲勢再度被推上高峰。但昨(30)日下午卻驚傳他在首爾江南區發生嚴重車禍,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享年45歲。今(31)日解剖報告出爐後,證實他的主要死因為頭部致命性創傷。
    2017/10/31 17:47
  • 關鍵行車紀錄器曝光 金柱赫蛇行暴衝翻車亡

    韓國男星金柱赫出演韓劇《請回答1988》中年崔澤一角備受矚目,在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也表現亮眼,聲勢再度被推上高峰,然而在昨(30)日下午卻驚傳他在首爾江南區發生嚴重車禍,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據了解,在事發當時其女友李俞英正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出外景,聽到消息時崩潰大哭,中斷錄影。
    2017/10/31 11:05
  • 始源愛犬涉咬傷人致死 檢方判決罰金出爐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日前傳出家中愛犬Bugsy咬傷金姓鄰居,導致引發敗血症身亡,引起批評。雖然近日金男血檢報告出爐,證實死因與綠膿桿菌有關,感染途徑難判定,首爾江南區檢察廳仍對崔家寄出處罰通知書,開罰5萬韓元(約1450元台幣)。
    2017/10/25 20:01
  • 韓流當道! 年輕男女搶上補習班圓星夢

    全球都在瘋韓流,現在首爾江南區出現專門培育偶像明星的補習班,找來名師教學生流行舞蹈、拍攝MV,吸引許多年輕男女報名,目的就是希望擠進頂尖經紀公司成為練習生,未來有天能站上舞台。
    2017/09/20 18:59
  • SHINee溫流涉鹹豬手被捕 當事人撤告

    南韓偶像團體SHINee成員溫流,昨天在首爾江南區夜店涉嫌性騷擾一名女子,被警方逮捕,並接受5個小時調查,經紀公司指女性當事人已撤銷告訴。
    2017/08/13 16:30
  • 韓國際觀光博覽會 觀光局強力推銷台灣

    由韓國觀光協會中央會和韓國國際旅展組織委員會,聯合舉辦的第32屆韓國國際觀光博覽會,今天起至4日在首爾江南區三成洞國際會展中心(COEX)舉行。
    2017/06/01 16:54
  • 李敏鎬當兵後照夯! 粉絲列隊送禮迎下班

    南韓人氣男星李敏鎬入伍當兵之後,人氣依舊沒有下滑,12日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役,當天他先到江南區廳繳交資料,光是上班路就被譽為「像在走紅毯」,歡送粉絲的人數龐大,最近又有粉絲PO出他下班後的影片,超多粉絲聚集在兩旁還送小禮物,李敏鎬也親切地一一收下,彷彿像是小型握手會。
    2017/05/19 10:59
  • 李敏鎬入伍了! 「公益兵」上下班服役兩年

    韓國藝人李敏鎬正式入伍了,而服役期是2年,只不過兵種並非一般兵,而是類似台灣替代役的公益兵,因為李敏鎬過去曾經出過2次重大交通事故,導致身體有多處受過傷還有骨折過,所以經過判定將會在首爾江南區廳,以社會服務要員的服役,而第一天報到,近百位粉絲就擠在門口歡呼迎接。
    2017/05/12 11:20
  • 李敏鎬入伍 首爾江南區廳服替代役

    韓流明星李敏鎬所屬經紀公司透露,李敏鎬將於今天前往首爾市江南區廳(區公所)服替代役,他將在開始服役後1年之內,於兵務廳指定的訓練所接受為期4週的新兵訓練。
    2017/05/12 10:37
  • 戰機群飛越南韓上空 民驚恐:北韓打來了?

    北韓近來不斷的與飛彈與核武威脅國際社會,就在朝鮮半島局勢緊張之時,25日上午,不少人目擊戰機飛過江南區上空,引起民眾恐慌,除了網路上引發討論,更有人打電話到南韓國防部,詢問兩韓是不是開戰了,相關單位事後解釋,戰機是南韓的黑鷹飛行隊,他們只是在為了表演做排練。
    2017/04/27 18:24
  • 首爾江南區大樓坍塌 2名工人慘遭活埋

    來自國際最新消息,南韓首爾江南區一棟大樓,拆除工程發生坍塌意外,至少兩人被活埋。
    2017/04/22 11:05
  • 全智賢鉅款購豪宅 南韓演藝圈富婆

    韓流明星全智賢最近又在首爾江南區三成洞購買一棟豪宅,市價約325億韓元(約合新台幣8億6852萬元)。由於手中擁有多處房地產,她被稱為「演藝圈房地產富婆」。
    2017/04/13 10:58
  • 朴槿惠到案前 髮型師現身 挺朴群眾聲援

    南韓遭罷黜的總統朴槿惠今天就導致她下台的貪汙與濫權醜聞應訊,她從江南區私宅前往檢察廳僅短短幾分鐘,但一舉一動都在媒體捕捉下實況轉播,記者稍早看到髮型師進入住屋。
    2017/03/21 10:47
  • 性侵疑雲重創形象 粉絲嗆不支持朴有天

    韓星朴有天涉嫌性侵,現在又多了個受害者出面指控,讓事件越演越烈!現在每天都有媒體在他服兵役的地方等著上下班,今天早上朴有天刻意提早1個半小時到江南區廳上班,沒想到還是躲不掉媒體,只好在助理的掩護下,快閃躲進辦公室內。
    2016/06/17 13:00
  • 遭控性侵!「JYJ」朴有天替代役請病假 避風頭

    曾飾演《成均館緋聞》的南韓一線男星朴有天去年8月入伍服役,但卻被指控6月3號涉嫌在居酒屋性侵一名24歲的女服務生,當事人男友事後向警方提告,朴有天經紀公司立即發出聲明嚴正駁斥,不過目前正在江南區戶政事務所服替代役的朴有天,今早臨時請了病假避風頭。
    2016/06/14 11:59
  • 南韓頭版登蔡英文 「周子瑜成選票關鍵」

    蔡英文當選,南韓媒體大篇幅報導,頭條不只刊登大選結果,同時也提到周子瑜道歉事件。JYP在南韓可以說是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總部位在江南區,每天有無數的少女、少男來此追星,而這次和政治事件連在一起,有人認為經紀公司要求周子瑜道歉的行為,已經影響台灣大選。
    2016/01/17 11:24
  • 快訊/韓聯社:IS相關組織威脅放炸彈 炸首爾賣場

    國際間最新消息,根據南韓媒體報導,有宣稱是ISIS恐怖份子的不明人士,威脅在首爾江南區的知名商場COEX放炸彈,目前南韓警方已經趕到現場,就在本週二,(10月20日),警方逮捕了兩名疑似和ISIS相關的南韓民眾,並將這兩人限制出境,現在又接獲電話和簡訊恐嚇,將在COEX百貨公司附近放置炸彈,警方派出兩組小隊趕赴現場,有最新消息隨時為您更新。
    2015/10/25 14:55
  • 3.2米熊大迎接你!朝聖必去這 最大LINE旗艦店

    全球最大的LINE SHOP旗艦店,能不去朝聖嗎?可愛的LINE風潮席捲全球,熊大、兔兔、莎莉、饅頭人等可愛角色的貼圖、週邊商品熱賣,讓許多上班族愛不釋手,在韓國首爾江南區今年3月就開了間最大的旗艦店,不僅3層樓通通都是角色人物的週邊商品,還有咖啡廳與全球最大的熊大公仔。
    2015/08/08 00:37
  • ​首爾離譜整形醫院 手術房開趴慶生

    南韓首爾江南區一間知名整形醫院,吸引不少華人慕名而來,甚至還有中文海報,強調專業醫療。但最近卻被發現,醫院的醫生、護士竟然不顧患者還在一旁麻醉昏睡,就在開刀房裡慶生「開趴」,醫療單位目前也介入調查,考慮是否依照違反醫療法
    2014/12/31 12:43
  • 鋼鐵水管當建材 韓集團大樓顛覆想像

    位在首爾江南區的現代汽車集團工作室,打破傳統建築設計概念,以鋼鐵等汽車材料作為建材,打造休閒展覽館,所有建材都是回收利用,顛覆大家對建築的想像
    2014/12/03 15:39
  • 秋遊韓國多3成客 奢華江南領路玩

    每年9月份之後想出國,因為假期有限,多半台灣人會選鄰近日港韓,不過因為日本楓期在11月底,現在相對赴日遊客少,反而去韓國遊客多了3成,今天我們就要介紹韓國江南區,這區是韓國政治經貿區,屬於高級地段,遊客明顯也比明洞、東大門少,趕緊帶您看看高檔江南區最新玩法。
    2014/08/31 17:22
  • 科技創業興起 首爾打造矽谷第2

    富比世雜誌點名南韓,將成為下一個全球科技創業重鎮,這些科技初創公司,就聚集在首爾的江南區,由俗稱創業加速器的公司,提供創業資金、人脈以及訓練,加上政府提撥預算,預期這裡將成為南韓的矽谷。
    2014/06/26 22:32
  • 南韓地鐵遭縱火 370乘客驚慌逃出

    南韓首爾,在台北時間上午將近10點,地鐵三號線一列列車,在開到江南區道谷洞道谷地鐵站時,其中一節車廂失火。
    2014/05/28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