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江南區 結果共79筆

  • 從餐廳到物流中心 南韓無人服務再進化

    南韓的無人服務再進化,除了咖啡廳、餐廳運用機器人送餐,現在物流業者也設置機器人來處理包裹,分類、包裝、配送一條龍,省下不少人力;南韓的無人計程車最近也測試完畢,預計八月在首爾江南區上路。
    2022/07/27 14:48
  • BTS成員出輯 粉絲買廣告RAPPER少打一個P...害他成「強暴犯」

    南韓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全球各地都擁有超多粉絲,上個月無預警宣布將暫停團體活動、單飛不解散,讓不少人都很難過,好在最近其中一名團員J-hope(鄭號錫)首度推出個人solo專輯,也讓粉絲們開心支持應援。日前J-hope的大陸粉絲團特地集資,於首爾江南區設置電子廣告看板宣傳,沒想到英文字卻打錯了,「RAPPER」變成「RAPER」,意外讓J-hope變成強姦犯,廣告一出立刻引起南韓當地媒體報導,粉絲團也緊急通知廠商下架,並發出道歉聲明。
    2022/07/19 18:37
  • 日韓開放邊境!首爾江南、東京竹下通 店家準備迎賓

    日本和南韓,都在6月份鬆綁邊境管制,讓不少觀光客已經等不及,準備前往觀光。因為疫情關閉國境的兩年,首爾的明洞,已經有不少店家倒閉;倒是江南區的網紅咖啡店,吸引大量南韓少女上門,還說已經做好迎接日本人的準備。至於日本東京的竹下通,也引進最新的AI翻譯機,要讓兩年來第一批外國觀光客,感受到日本的不同。
    2022/06/05 18:40
  • 孫藝真新婚2個月「小腹微凸」爆懷孕!經紀公司回應了

    「迫降CP」玄彬、孫藝真在3月底舉辦完世紀婚禮後,小倆口隨即飛往美國度蜜月,返國後又被目擊現身江南區辦理結婚登記,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今(29)日孫藝真在社群曬出踏青照,甜蜜的老公視角閃瞎眾人,但寬鬆洋裝下卻被發現「小腹微凸」疑似懷孕,立刻引起網友關注。
    2022/05/29 15:17
  • 玄彬、孫藝真遭直擊江南區登記 先婚宴才註冊「戶籍地合併」

    「迫降CP」玄彬、孫藝珍自公布婚訊以來,一舉一動都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包括日前的世紀婚禮,以及美國密月假期皆引起全球的討論;上月28日2人到美國洛杉磯度蜜月,回國時還大方在機場互相依偎,充滿粉紅泡泡。而微博就有網友透露,2人在昨(4)日已登記結婚,戶籍地已合在一起,正式成為合法夫妻。
    2022/05/05 12:03
  • 住頂樓都很富嗎?網揭缺點超多 有錢人卻愛「這享受」

    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裡100層樓高的「Hera Palace」是首爾中最富有的公寓,象徵江南區的財富與權力,最頂層的Penthouse,也是代表著權力的核心。就連台灣明星周杰倫、田馥甄、大S等人都是豪宅頂樓戶。PTT就有網友發問:買大樓頂樓,是不是都是「好野人」?
    2022/04/02 10:34
  • 玄彬、孫藝真「愛的宣言」 兩人婚後財產「娛樂圈冠軍夫妻」

    韓星玄彬和孫藝真,10日震撼宣布結婚,愛的宣言也有共通點相當甜蜜。含金量超高的二人,婚後財產也成為一大亮點,孫藝真投資眼光精準,曾在2020年買下首爾江南區大廈,每月光是租金就能轉進105萬元,而玄彬光是儲蓄加上房地產,身價將近4億台幣。
    2022/02/11 15:00
  • 疑有內鬼!韓國虛擬貨幣投資公司遭竊 損失近2800萬

    韓媒YTN今天獨家報導,位於首爾市江南區論峴洞一間虛擬貨幣投資公司的金庫在新年第一天就遭竊,損失近新台幣2800萬元,警方目前正在追查涉嫌為竊賊的一男一女。
    2022/01/04 14:38
  • 韓國單日確診破千例! 台韓夫妻直擊「江南、弘大」爆人潮、憂疫情

    韓國日前本來宣布,7月要微解封,但6日確診人數破千例,疫情又急速升溫,台韓YouTuber珍珠夫婦獨家直擊,江南區、明洞、弘大等鬧區,逛街人潮湧現,讓人相當擔憂,加上韓國只有65歲以上的人施打疫苗,施打率目前是30%,連殘劑預約都要用搶的才能打到。
    2021/07/07 18:16
  • 口罩.額溫槍裝進禮盒!南韓中秋「防疫禮」大賣

    南韓疫情稍有趨緩,不過首爾江南區卻不斷出現群聚感染,三個月以來,已經有7個社區接連爆出疫情,累積超過220人確診,而這些疫情點都集中在商辦最密集的德黑蘭路;追源頭發現,都和「傳銷業」有關。今年中秋節強碰疫情,南韓的中秋禮盒,也反映時代的變化,裝有口罩、洗手乳、額溫槍的「防疫衛生禮盒組」賣到缺貨;線上訂單更是接不完,往年中秋送禮,南韓人都偏好高貴韓牛或是秋季水果,今年全以保健、清潔為主,受疫情影響,實用性高的防疫用品成為搶手貨。
    2020/09/22 20:00
  • 首爾江南區KTV員工確診 重新開業一天又得關門

    韓國首爾市江南區一間KTV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停業,日前才重新開業一天,又傳出女員工確診感染,再次停業消毒。
    2020/06/16 15:48
  • 南韓國會新星「脫北者」 高票當選江南區議員

    儘管疫情當前,南韓還是如期舉行4年一次的國會選舉,文在寅政府防疫有成,讓執政黨這次順利拿下5分之3席次,投票率更創下28年以來新高;除此之外,2016年舉家逃亡到南韓的前北韓外交官「太永浩」,這次在江南區以高達5成8的支持率,成為南韓史上「第一位」脫北者議員。
    2020/04/16 17:56
  • 脫北者變身政壇新星 太永浩當選南韓國會議員

    第21屆南韓國會選舉落幕,改名「太救民」的北韓前駐英國公使太永浩在江南區脫穎而出,成為首位在南韓當選區域國會議員的脫北者。他認為,這是南北韓邁向和平統一的第一步。
    2020/04/16 16:24
  • 入境後在首爾趴趴走 韓2病患恐成「超級毒王」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南韓確診的四例中,其中兩名患者入境後,沒有被立刻隔離,還在首爾江南區到處趴趴走,其中確診第三例,足足在外面閒晃了六天,接觸的人多達74人,很有可能變成南韓的「肺炎超級傳播者」。
    2020/01/29 21:09
  • 韓星具荷拉家中猝逝 疑輕生亡得年28歲

    從女團Kara出道的韓國女星具荷拉,今天(11/24)驚傳死亡噩耗,韓國警方今晚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家中,發現具荷拉的遺體,得年28歲,警方不排除是輕生,而具荷拉和前男友互毆風波未平,最近更不捨演藝圈好友雪莉離世,心情陷入低潮,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死亡原因。
    2019/11/25 00:22
  • 快訊/女星具荷拉家中輕生 經紀人:她心情低潮

    從女團Kara出道的韓國女星具荷拉,今天(11/24)傳出死亡噩耗,韓國警方今晚6點,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家中,發現具荷拉的遺體,警方初判是輕生,經紀人表示,具荷拉去年和前男友發生互毆風波,日前又因為摯友雪莉輕生,精神大受打擊,最近心情陷入低潮,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死亡原因。
    2019/11/24 19:13
  • BIGBANG大聲豪擲8億爽當包租公 租戶是聲色場所

    韓國BIGBANG成員大聲在2017年於首爾江南區購入新台幣約8.8億元的建築物,近日被踢爆裡面是非法聲色場所,被批他與前團員勝利一樣,是性招待幫凶。正在當兵的大聲今(26日)透過YG娛樂發表正式回應,正式道歉認錯。
    2019/07/26 15:09
  • 女星靠這招炒房 躺著爽賺6000萬

    35歲的韓國女星李多海因演出韓劇《我的女孩 My Girl》爆紅,近年演藝事業雖無代表作,但她投資眼光精準,5年前砸下韓幣33億元(約台幣9,474萬元)購入一棟位於江南區論峴洞的2層建築物,之後拆除重建為地上4層、地下1層的大樓,房價瞬間飆漲至韓幣55億元(約台幣1.6億元),增加逾台幣6,000萬元。
    2019/07/03 15:21
  • 韓婚業倒閉潮 首爾逾70對新人受害.損上億

    南韓結婚產業出現倒閉潮,素有結婚聖地之稱的首爾江南區,一年之中相關產業倒超過三成;以往規模較大的婚宴場所一間間關門大吉,從2000年近1400間,逐年遞減,前年剩約900多間,現在更少;這和南韓低迷的結婚率,以及時興小型婚禮節省開支有關。現在南韓新人對於要選擇婚顧公司,都感到怕怕的,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說關就關;而這就發生在最近首爾其中一間最大婚顧公司,已經簽約超過70對新人,損失金額破上億韓元,現在真的是投訴無門。
    2018/10/17 19:51
  • 偵訊5小時昏倒! 具荷拉素顏現身、貼膠帶遮傷

    和男友上演互毆事件的韓國女星具荷拉昨天(18日)下午終於現身首爾江南區警局,素顏出現看來有些憔悴,左臉頰也貼著膚色膠帶遮住傷痕,接受5小時訊問調查後,她疑似因體力不支,在上車前昏倒,嚇壞現場南韓媒體。
    2018/09/19 15:10
  • 大學生整鼻變成腦死 家屬怒告醫美急救慢半拍

    南韓又傳出一起醫美糾紛,一名26歲的大學生到江南區的整所接受整鼻手術,沒想到在手術過程中腦死。從警方掌握到的影片還可以看到,醫護人員在急救過程中嘻笑,家屬質疑是診所的醫療疏失才會造成這名學生喪命,對診所提告。
    2018/09/18 14:47
  • 男性掉髮救星! 南韓魔「髮」師年賺3千萬

    帶起韓流時尚的首爾江南區,光是美髮沙龍就有2000多間,其中一間專收男性顧客的美髮院,能用特殊的燙髮技巧幫助有掉髮困擾的男性,營造豐盈髮量,被封為掉髮救星,吸引不少顧客上門改造,年營業額高達3000萬台幣。
    2018/06/08 16:16
  • 南北韓破冰 邊界地區成南韓房市熱點

    北韓承諾緩和緊張局勢,與南韓重新建立關係後,兩韓間重兵防守的邊界地區如今成了南韓房地產市場的超夯熱點,就連首爾奢華的江南區也相形失色。
    2018/05/14 10:33
  • 又一對姐弟戀!《花遊記》吳漣序認愛「F4」金汎

    30歲韓國女星吳漣序(又譯吳妍書)近日因為和李昇基搭檔主演韓劇《花遊記》,人氣直線攀升,然而她在戲中愛得虐心,戲外卻愛上小他2歲的男演員金汎。今天(29日)有媒體報導吳漣序和金汎在江南區清潭洞一帶的餐廳約會,新聞發出後短短10分鐘,雙方所屬經紀公司就出面承認。
    2018/03/29 10:15
  • 有特權?被撞駕駛受傷流血 卻讓太妍先送醫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28日晚間開著賓士車首爾江南區時,與計程車發生追撞,並造成連環車禍,所幸太妍經送醫後已無大礙並返家休息,也無任何人員傷亡,但卻有網友在社群網站上爆料,不滿醫護人員先讓太妍上救護車,也因此引發藝人享特權的爭議。
    2017/11/29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