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江丙坤 結果共452筆

  • 〈快訊〉賴幸媛請喝下午茶 款待陳雲林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在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簽署協議後,下午來到晶華酒店,和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見面,接受下午茶的款待;對於敏感的稱謂問題,陳雲林避談,只以「妳」來稱呼賴幸媛。
    2008/11/04 15:49
  • 〈快訊〉江陳會後 海基、海協各自記者會

    二次江陳會在下午2點簽署正式文本以後,海基、海協各自召開記者會,說明這次會談的豐碩成果;江丙坤說,這次會談中雙方充分交換意見,能夠達成陸委會所交代的任務,非常令人高興。
    2008/11/04 14:48
  • 〈快訊〉江陳簽四大協議 這一刻寫歷史

    江陳會經過一上午的協商,下午2點正式簽署文本,就海運、空運、通郵以及食品安全,4大議題進行正式的協定簽署,江丙坤也特別贈送陳雲林,書法家詹秀蓉所寫的「和平協商共創雙贏」8個大字。
    2008/11/04 14:06
  • 江陳會登場 現場維安大舉出動

    二次江陳會,今天上午在台北圓山飯店登場,雙方各自排開高達19人的談判陣容,在現場可以看到,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的身邊,只有海基會和陸委會的人員隨行,但是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身邊,站的卻不是海協會會務人員,而是一群身形高大、戴著無線耳機的男子,原來他們是陳雲林的貼身隨扈,不但在行動間將陳雲林團團圍住,談判進行時也把會議廳守得滴水不漏。
    2008/11/04 13:00
  • 二次江陳會登場! 將簽署4項協議

    第二次江陳會談,上午在圓山飯店舉行,這次預計將簽署包括空運、海運直航、通郵,以及食品安全等4項協議,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率先致詞,點出現階段包機架次太少,陸客來台也沒有達到預期人數,讓二次江陳會和諧中暗藏不少角力。
    2008/11/04 12:11
  • 「隨行人員」組人網 護陳密不透風

    陳雲林來台,台灣出動大批警力保護,不過除了我方員警外,陳雲林也帶著貼身隨扈一起到台灣,不曉得是不是要維持和平基調,申請來台時的資料,不稱隨扈改叫隨行人員;其實連戰、江丙坤之前訪問大陸,同樣也帶隨扈,依據對等原則,同意陳雲林隨扈隨團。
    2008/11/04 11:36
  • 〈快訊〉江陳二會! 江陳今簽兩岸四項協議

    眾所矚目的二次江陳會,今天早上就要登場,預計針對空運、海運、郵政以及食品安全,4大議題來進行協商,在會談之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也先發表談話。
    2008/11/04 09:08
  • 踏上台灣土地!陳雲林這一步 60年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造訪台灣,由他率領的60人代表團,在11點46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我方比照6月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訪問大陸的接待規格,禮遇陳雲林從機場停機坪直接搭車離開;警車開道,有將近40部車浩浩蕩蕩前進,禮遇和維安都高規格,但藏獨人士突破重圍跟上車隊,在陳雲林眼前揮舞藏獨雪山獅子旗。
    2008/11/03 19:00
  • 兩岸60年來首次 圓山見證兩會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抵達台灣,兩岸60年來第一次,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提早15分鐘在圓山飯店,迎接陳雲林,江陳兩人分別發表談話。不過,感觸良多的陳雲林,致詞時間比江丙坤多2倍,不過江丙坤倒是抓準時機,當面訴求敏感的毒奶議題,是民眾關心的議題。
    2008/11/03 18:41
  • 二次江陳會互信協商 不涉政治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已經抵達圓山飯店,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發表談話。江丙坤說,這次沒辦法安排陳雲林到中南部一遊,陳雲林則說兩岸兩會這次將在互信基礎下完成經濟民生議題協商,但不涉及政治。
    2008/11/03 13:06
  • 陳雲林近午抵台 沿途禮遇通行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造訪台灣,由他率領的60人代表團,已經在11點4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並且比照6月時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訪問大陸的接待規格,禮遇陳雲林從機場停機坪直接搭車離開,車隊由警車開路,沿途交通管制的情況下,一路前往圓山飯店。儘管維安嚴格,陳雲林國道上警車開道的情況之下,竟然遇上藏獨人士就在車隊前面隨車抗議。
    2008/11/03 11:48
  • 江陳會/11/6下午行程空 馬陳會呼之欲出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前夕,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行程,不過對於馬陳會什麼時候登場?還有陳雲林究竟要怎麼稱呼馬總統,這些外界最關注的問題,還是沒有給出答案。
    2008/11/01 17:01
  • 江陳會/陸委會文宣放送 強調「台灣獲利」

    綠營把二次江陳會導向主權政治爭議,避免效應擴大,馬總統日前指示相關部會,全力宣傳江陳會的經濟效益,馬總統親上火線,和行政院長劉兆玄、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以及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合力上遍各大媒體宣傳;陸委會更加緊趕印文宣,宣傳江陳會的正面意義,府院為了江陳會,全力總動員。
    2008/10/30 19:59
  • 江陳會/連老家都抗議 民眾不滿江丙坤

    江陳會登場倒數計時,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南投老家,成為抗議目標!上午有深綠電台人員跟群眾,前往江丙坤老家前抗議,他們痛斥國民黨,背棄兩蔣時代與對岸不談判不妥協的信念,警方為防止意外,架起拒馬封閉道路,卻因此引來群眾口角衝突。
    2008/10/30 12:19
  • 江陳會/江陳會登場 江丙坤親操刀撰劇本

    第二次江陳會即將登場,外傳我方已經擬好了幾套劇本,到時候將照劇本走,還傳出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也親自操刀,寫了兩頁多的腳本,連碰杯停留時間都算得很精準,江丙坤證實確有此事,他表示這是需要的,陸委會跟海基會一起著手研究,包括走位、工作流程圖,都是必然的。
    2008/10/30 10:51
  • 江陳會/被點名 賴幸媛繃緊皮立院祭說帖

    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被馬總統點名,對江陳會的意義宣導不足,賴幸媛今天繃緊神經,準備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中,祭出說帖說明,爭取朝野認同,不過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沒有現身,立刻成為民進黨立委箭靶,議事被癱瘓,最後被迫散會。
    2008/10/30 10:18
  • 江陳會/行程共5天 陳雲林確定不南下

    11月3日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確定來台,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進行「二次江陳會」,今天上午海基會先派秘書長高孔廉等11位代表團,飛往深圳和對方進行預備性磋商,晚間9點半返抵國門,高孔廉表示,陳雲林訪台5天4夜,行程都在北台灣,對於警政署將派出7千名警力保護陳雲林,大陸方面表示很感謝。
    2008/10/28 00:06
  • 〈快訊〉江丙坤:樂見海協會道歉 雖晚了點

    毒奶粉事件爆發快2個月後,大陸海協會終於「致函」給我方海基會致歉,雖然不是大陸官方正式道歉,不過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還是說,他很樂見這樣的結果,雖然時間晚了一點。
    2008/10/27 19:30
  • 1025遊行/20萬人嗆馬傾中! 江:陳雲林聽到了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前夕,昨天綠營上街抗議馬政府快速向中國大陸傾斜!今天前陸委會主委吳釗燮擔心,江陳二會討論「截彎取直」新航線,將被大陸矮化成國內航線!被問到陳雲林會不會在訪台時,為毒奶粉道歉?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說,這是台灣全民的願望,大陸方面已經聽到了。
    2008/10/26 13:17
  • 江陳會/〈快訊〉江陳會登場 賴:恢復制度化協商

    第二次江陳會以及預備性磋商即將登場,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連袂舉行記者會說明,賴幸媛說明第二次江陳會的重點,在於恢復兩岸制度化協商。
    2008/10/23 16:03
  • 銘清訪台/探望30分鐘! 江丙坤慰問張銘清

    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遭到攻擊,決定提早離台,海基會董事長確定行程後,立即搭上高鐵,前往小港機場送行。經過將近30分鐘的談話,江丙坤表示,這次事件會對大陸民眾來台觀光受到影響,但雙方都希望在最短時間內進行修復。
    2008/10/22 12:31
  • 銘清訪台/〈快訊〉張銘清提早離台 江丙坤南下送機

    避免再發生衝突,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決定提早離台,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一早搭高鐵,準備南下送機。
    2008/10/22 08:45
  • 銘清訪台/〈快訊〉張銘清取消行程 江丙坤明送機

    一則最新消息,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遭到暴力對待,晚間最新消息,張銘清明天預定的行程將全部取消,而為了表達最高度誠意,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明天一大早將會搭高鐵南下,前往小港機場,親自送機。
    2008/10/21 21:02
  • 銘清訪台/〈快訊〉張銘清遭打 江丙坤:無礙江陳會

    針對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在台南,遭抗議群眾攻擊,海基會除了立即派綜合處人員南下探視外,海基會也召開記者會,包括董事長江丙坤和秘書長高孔廉齊聲譴責暴力。
    2008/10/21 11:44
  • 陳雲林來台 江丙坤:將見馬總統

    雖然國慶外賓比去年少了一半,馬總統還是禮數周到,邀請包括瓜地馬拉總統柯隆等國賓團,欣賞雲門舞集,而最近可能來台的,除了國慶外賓,就是預計10月底、11月初訪台的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晚間,海基會長江丙坤在接受國外媒體專訪時表示,陳雲林來台行程不變,而且應該會見到馬總統。
    2008/10/09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