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江丙坤 結果共452筆

  • 〈快訊〉請辭獲慰留? 江丙坤證實馬總統來電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請辭,「江下吳上」傳言四起,引發國民黨內茶壺風暴,今天江丙坤再度現身立法院,對於馬總統的強力慰留,江丙坤表示,他的決定和昨天一樣,沒有改變。
    2009/05/07 09:24
  • 未利益迴避? 江丙坤:絕對沒有瑕疵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在辭職的理由裡面,指出「希望給家人幸福、還給子女工作的自由」,似乎就是針對他上任以來屢次被抨擊「利益迴避不清」的回應,回顧這一年來,江丙坤先是自己被質疑擔任遊走兩岸的華聚基金會董座、兒子跟大陸做生意,甚至連陸客來台去的餐廳,江丙坤老婆是股東之一,爭議卻不是空穴來風。
    2009/05/06 22:55
  • 江丙坤出牌請辭 倦勤?逼馬表態?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週一,突然向馬總統提出5大頁辭呈,引發政壇震撼!江丙坤是否真的倦勤?還是逼馬表態?各方揣測不斷;由於馬總統6月中旬,才會對是否重選黨主席攤牌表態,在此之前,海基會人事如果有所異動,勢必引發卡位亂局,目前總統府全力慰留,而盛傳將接替海基會董事長的吳伯雄甚至說重話,大罵放話的人是混蛋。
    2009/05/06 17:54
  • 〈快訊〉海基董座江下吳上? 吳:全力慰留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請辭,使得「江下吳上」的條件說浮上檯面,國民黨主席吳伯雄面對傳言,下午特地出面澄清,他絕對全力挺江丙坤繼續留任。
    2009/05/06 14:31
  • 江丙坤請辭震撼 府穩情勢先慰留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向總統遞出辭呈,使得國民黨內鬥傳聞浮上檯面,不只傳言中可能接掌海基會的繼任人選吳伯雄,透過黨秘書長忙著撇清,總統府方面在第一時間表示強力慰留,不會批准辭呈,希望穩住黨內可能產生的風暴效應。
    2009/05/06 12:34
  • 江陳三會報告前夕 江丙坤突提請辭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週一向馬總統提辭呈,江丙坤說這不是臨時起意的決定,因為他顧慮到自己年紀跟體力,加上想多撥點時間給家人,所以才會第三度請辭;馬總統第一時間沒有沒有給答案,只說現在正是兩岸關鍵時刻,還需要江丙坤,甚至還說如果江丙坤感到累了,可以先休長假,只是江丙坤辭意甚堅,要馬總統看完他的辭呈,就會了解他想離開的原因。
    2009/05/06 12:33
  • 〈快訊〉江丙坤請辭 吳敦義肯定江任內表現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昨晚向馬總統遞出辭呈,消息一出,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表示,非常肯定江丙坤在海基會的貢獻,黨內立委李嘉進也為江丙坤抱屈,認為是有人一直在幕後操控。
    2009/05/06 10:51
  • 〈快訊〉江丙坤辭海基董座 國台辦不評論

    針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替出辭呈,請辭一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楊毅,上午在四川對台灣媒體表示,目前只是媒體的報導,國台辦暫時不對此做評論。
    2009/05/06 10:30
  • 〈快訊〉江丙坤請辭震撼彈 府方:強力慰留

    才剛結束第三次江陳會,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卻在此時丟出請辭震撼彈!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上午也出面回應,表示總統指示全力慰留江丙坤。
    2009/05/06 10:23
  • 〈快訊〉江丙坤請辭海基董座 馬總統慰留

    先前才因為兒子在大陸經商,江丙坤遭到外界不斷批評,還一度傳出吳伯雄可能接替海基會董事長一職,江丙坤都還一一否認請辭傳言,但昨天卻傳出江丙坤已經遞出辭呈,今天他現身立法院,親口證實。
    2009/05/06 10:06
  • 江丙坤向總統遞辭呈 任期到5/26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已經在5月4日向總統馬英九提出辭呈,按照海基會的規定,任期將到5月26日。
    2009/05/05 23:37
  • 〈獨家〉擋爭議法案 民進黨不惜天天流血

    從明天開始一個星期,立法院有機會天天上演拳武行,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民進黨立院黨團,因為不滿國民黨,將沒有共識的法案排入議程,準備強力杯葛抗爭;民進黨從星期一到星期五,全部甲級動員,要阻擋包括集會遊行法修正案,以及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的立院報告,民進黨揚言採取肢體抗爭,更說不昔流血杯葛。
    2009/05/03 13:22
  • 防新流感 消毒設備現身立院

    新流感在美加肆虐,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卻按計畫出國訪問,她在醫生指示下準備了口罩和藥物「防身」,留在國內的政治人物也不敢大意,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接見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原本想示範「拱手」禮取代握手接觸,但因為事先沒預告,搞了半天江丙坤一頭霧水,說不知道為什麼不握手。
    2009/05/01 12:23
  • 江丙坤返國 北縣議員參選人抗議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結束第三次江陳會,今天下午返抵國門!民進黨台北縣議員參選人廖林麗玲,一等到江丙坤發言完畢,立刻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抗議標語大聲嗆聲,隨即被員警架離。
    2009/04/29 16:18
  • 江丙坤「關懷台商」 先到副董企業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在完成第三次江陳會談的任務之後,隨即展開「關懷台商之旅」,不過關懷的第一站,就是海基會副董事長許勝雄旗下的企業;而到了揚州,江丙坤一行人參觀的光電科技公司,創辦人又是海基會企業董事何壽川;海基會的「關懷台商之旅」,第一天關懷的對象,就偏重海基會相關成員的企業。
    2009/04/27 17:03
  • 完成談判任務 江陳同遊秦淮河

    在結束第三次江陳會的談判和協議簽署之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和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一同夜遊秦淮河;江丙坤在夜色中放鬆心情,終於提起自己是否有意請辭職位的傳言,他說,說沒有想是騙人的,但現在責任重大,不能想這些問題。
    2009/04/27 08:05
  • 江陳會簽3協議 跨航空、金融、司法

    眾所矚目的第三次江陳會,下午3點,由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與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在南京順利完成簽署3項協議與1項共識,此次協議內容橫跨兩岸金融、司法與航空三大領域;另外更重要的是,兩會也達成共識,台灣將開放陸資來台投資。
    2009/04/26 17:08
  • 〈快訊〉第三次江陳會 簽署3協議1共識

    眾所矚目的第三次江陳會,今天上午由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與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在南京順利達成3協議、1共識!
    2009/04/26 15:06
  • 三次江陳會登場 將簽署金融等3協議

    第三次江陳會今天上午在南京展開,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和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分別率領各自的談判團隊,針對兩岸定期航班、金融交流,和司法互助等議題展開協商,預計在下午簽署協議;除了延續之前的經濟合作議題之外,這一次新加入的司法互助協議,將使得兩岸公權力進一步接觸。
    2009/04/26 12:03
  • 海協晚宴 辜汪會談成話題

    第三次江陳會週日上午即將登場,江丙坤週六晚間在小型記者會上,卻被媒體追問,這次大陸行是不是「畢業旅行」?江丙坤略帶怒氣地說,那是媒體要他走,但他自己除了談判要講什麼,根本沒空想其他的事。
    2009/04/26 00:33
  • 陸團意外/江陳磋商登場 台方哀悼陸團意外

    海基會訪問團抵達南京之後,隨即展開既定行程,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伉儷在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夫婦的陪同下,遊覽南京明城牆和阿育王塔;而其他官員則進行預備性磋商,而在磋商之前,台灣方面也特別對前一天發生的大陸旅遊團死傷意外,表達歉意。
    2009/04/25 20:05
  • 江丙坤抵南京 江陳會前會展開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今天率團抵達南京,準備出席明天登場的第三次江陳會。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依照慣例,率海協會成員在兩會人員下榻的紫金山莊迎接。江丙坤可能再次到大陸,心情很好,竟然說當初選擇在南京舉行第三次會談,其實是隨口說說。
    2009/04/25 15:52
  • 江丙坤大陸畢旅? 出發前遇抗議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今天出發前往大陸展開第三次江陳會,他在登機前強調,會本於以台灣為主,對台有利的原則,簽署3項協議,只是江丙坤這回出發,被外界視為他在海基會的畢業旅行,不過還是遇上了綠營人士嗆聲。
    2009/04/25 08:36
  • 3次江陳會將登場 週日簽署協議

    第三次江陳會週末登場,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明天(25日)將率團前往南京;舉行這次江陳會的南京「紫金山莊」,正在進行最後準備;巧妙的是,海基、海協兩會要求,同住在紫金山莊,但不能合住在同一棟樓,因此兩岸兩會分住2棟樓房;有台灣記者被安排住進海協會下榻的地方,也被強力要求搬走。
    2009/04/24 19:57
  • 江丙坤傳將辭職 馬安撫:你委屈了

    第三次江陳會明天就要登場,不過卻傳出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辭意甚堅,不但向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表達辭去副主席的職務,還表達在江陳會後會辭去海基會董事長。消息傳出,讓馬總統今天上午接見江丙坤時,特別說了2次「您委屈了」!還強調江丙坤做事的態度和效率,讓兩岸協商順利進行,相當成功。
    2009/04/24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