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江丙坤 結果共452筆

  • 江陳會/三度傳倦勤 江丙坤低調:誰放消息?

    江陳四會算是順利落幕,不過,這時又傳出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倦勤的念頭;一早江丙坤送陳雲林惜別會前,被媒體問到還很低調,還笑笑說「是誰放的消息」?否認這樣的傳聞;其實前一天,江丙坤和媒體茶敘,他自己坦言對馬總統表達,兩岸工作還是交給年輕人來做比較好,透露出倦勤的意思。
    2009/12/25 10:40
  • 江陳會/頻呼「好漂亮」 陳雲林早起漫步日月潭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25日)結束5天4夜台灣行,他特別起了個大早,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共進「湖畔早餐」,而為了彌補昨天無法搭船遊日月潭的「遺憾」,陳雲林好好欣賞了日月潭晨間美景,直呼好漂亮。
    2009/12/25 10:06
  • 江陳會/陳雲林脫西裝探災區 江丙坤跟著學

    陳雲林抵達南投,除了拜訪惟覺法師,還特地去探視八八風災時的南投災區,他脫掉西裝外套走下車,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看到他沒穿外套,也趕緊學他脫掉西裝;到了災區,陳雲林除了感嘆大自然的威力,還說大陸同胞可是日日夜夜都掛念著災民。
    2009/12/24 18:40
  • 江陳會/〈快訊〉嗆聲隨行 20艘船護衛兩會遊湖艇

    海協會代表團遊日月潭的行程,下午由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夫婦,陪同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的夫人搭船遊湖,一行人到了日月潭之後,先在下榻飯店用餐,隨後立刻到碼頭登上私人遊艇,而警方也不敢大意,派遣了10多艘遊艇戒護。
    2009/12/24 17:49
  • 江陳會/〈快訊〉江陳早餐會 陳雲林台中市最後行程

    陳雲林在台中市的最後行程,是上午在飯店內與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共進早餐,吃完飯後陳雲林就要前往南投。
    2009/12/24 09:54
  • 江陳會/〈獨家〉陳雲林夜宴作東 千里運來茅台酒

    陳雲林今天在下榻的裕元飯店設宴,回請江丙坤等海基會人員,江丙坤上台致詞時,特別提到「馬總統」,陳雲林還停下筷子仔細聽;擔心外界觀感不佳,這頓晚,陳雲林特別交代飯店,不要用魚翅、鮑魚等高貴食材,不過記者也獨家發現,陳雲林千里迢迢從大陸搬來好幾箱「貴州茅台酒」,來展現作東的誠意。
    2009/12/23 00:19
  • 江陳會/〈快訊〉海協回請感謝宴 江丙坤脫口「馬總統」

    今晚由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在飯店設宴款待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下午陳雲林和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見面時,刻意避開稱謂,只是稱「幸媛」老友,晚間江丙坤在致詞時,脫口說出「馬總統」三個字。
    2009/12/22 21:38
  • 江陳會/對等? 主人江丙坤步行去見客陳雲林

    第四次江陳會談,海基會跟海協會分別下榻在福華飯店跟裕元酒店,但會談的地點設置在海協會下榻的裕元,於是會談時,江丙坤必須帶著大批人馬步行過去,雖然2間飯店的距離並不遠,但畢竟江陳會談強調對等,如此由主人去見客人,還是引發外界關注,這樣真的對等嗎?
    2009/12/22 19:18
  • 江陳會/江陳四會登場 盼儘速簽訂ECFA

    第四次江陳會今天正式登場,雖然兩岸租稅協議提前破局,但會談氣氛仍然相當融洽,應媒體要求,江丙坤陳雲林還連握兩次手,讓大家拍得夠,另外江陳兩人,也不約而同拋出下次會談議題,就是要儘快簽訂ECFA。
    2009/12/22 14:03
  • 江陳會/〈快訊〉租稅協議破裂 王金平:上週吳揆告知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昨天抵達台灣,今天一早就進入重頭戲,與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正式會面商談,而會商前傳出兩岸租稅協議這項破局,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上週吳揆就已經向他透露這項訊息。
    2009/12/22 09:45
  • 江陳會/〈快訊〉四項協議三缺一! 四次江陳會登場

    兩岸四次江陳會,今天上午9點正式在台中裕元酒店舉行,雙方人員共30人在會議桌前一字排開展開談判,由我方的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致詞,揭開序幕。
    2009/12/22 09:06
  • 江陳會/租稅協議不簽了 企業家搖頭說不知

    陳雲林抵台第一天,晚間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設宴,為海協會一行接風,兩岸重量級企業家也都是座上賓。由於今天下午兩會已正式宣布,四項協議中的「兩岸租稅協議」,將暫時擱置不簽,理由是兩岸稅制不同,很多「技術性」問題待克服,不僅媒體一頭霧水,很多企業家乍聞此訊息,也是一臉迷惑說不清楚。
    2009/12/22 00:01
  • 江陳會/馬陳不會! 江丙坤拜託:嗆聲別暴走

    第4次江陳會下個星期一開始在台中登場,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下午舉行會前記者會,會中除了正式宣布會談內容,還特別用了很大的篇幅,「拜託」要去抗議的民眾,一定要理性和平;而今天上午台中市長胡志強也主動記者會,提出他的7個拜託,同樣是希望不要發生暴力事件;而為了降低這次江陳會的敏感度,江丙坤公開表示,馬總統這一次絕對不會接見海協會長陳雲林。
    2009/12/17 14:44
  • 江陳會/江陳會若緊急 維安考慮封閉交流道

    江陳會前最後一次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邀集各單位來做最後報告備詢,不過由於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請假沒來,這下引起民進黨立委的不滿,主席邱議瑩宣布委員會休息等江丙坤,就算等到晚上12點也要等,江丙坤聽說後立刻趕往立法院;對於維安問題,內政部也證實,如果情況緊急,他們考慮封閉中港交流道,保護陳雲林安全。
    2009/12/17 13:57
  • 河南5億美金採購團 正式啟動

    河南省組織了龐大的採購團,宣稱採購金額將高達5億美金,今天採購交流團正式在台北圓山飯店啟動,由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以及前河南省委書記徐光春共同主持。
    2009/12/16 17:31
  • 占著隨扈用4年 立委遭批浪費警力

    政治人物長期申請警力保護,算不算濫用資源?根據台北市警局統計,立委蔡正元動用2名警察保護,時間長達3年;立委邱毅、傅崑萁、高金素梅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都有類似情形,這幾年總計花費公帑高達1千3百多萬,內政部長江宜樺表示將會檢討,但民代申請人身保護,基本上還是從寬認定。
    2009/11/04 12:32
  • ECFA/ECFA別急 陳雲林:明年再簽不晚

    馬總統大力推銷的ECFA,昨天傳出今年來不及簽署,馬上牽連台股慘跌,今天下午,兩岸兩會負責人,江丙坤跟陳雲林在成都碰面,也被兩岸媒體追問這項議題,不過兩人都表示,ECFA問題複雜又敏感,需要仔細溝通,所以明年再簽署,其實不會太晚。
    2009/07/14 19:57
  • 〈獨家〉為攝護腺問題所苦 江丙坤進台大動刀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在請辭事件落幕後,最近有一段時間沒有公開露面,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江丙坤因為罹患攝護腺肥大,上星期五住進台大醫院動刀治療,經過休養後,這個星期已經恢復上班。綜觀藍營罹患攝護腺問題的政治人物,還真不少。包括前後任副總統連戰、蕭萬長,都曾經罹患過。醫師說,這可能和藍營政治人物年齡偏高有關,因為只要超過50歲的男性,罹患攝護腺疾病的機率就會跟著大增。
    2009/06/11 13:37
  • 江丙坤請辭 險打亂馬佈局思考?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原本打算請辭,也差一點讓馬吳人事佈局出現變化。據了解,傾向回鍋接掌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原本規劃6月份之後才要表態,相關人事佈局也要等到6月之後才要開始,現在江丙坤的大動作,讓馬總統6月表態的底限,差點就得被迫提前。
    2009/05/08 18:21
  • 馬親赴海基會 放低身段留人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投下請辭震撼彈,即使總統慰留退回辭呈,江丙坤再把辭呈轉遞陸委會,表達辭意甚堅;為了不讓人事卡位亂局爆發,馬總統今天破天荒,首度造訪海基會,公開慰留江丙坤,雙方各退一步,最後江丙坤同意,完成4次江陳會的階段任務後,再談辭職。
    2009/05/08 17:04
  • 江丙坤請辭 陳雲林:非常關切

    針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請辭,與江丙坤多次坐上談判桌的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在湖北武漢首度做出回應,陳雲林說,他非常關切江丙坤請辭一事,但強調,不管任何事都不會影響兩岸關係的正常發展。
    2009/05/08 14:08
  • 〈快訊〉親慰留江丙坤 馬17:00赴海基會

    最新消息,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向總統請辭,儘管總統慰留,不過江丙坤辭意甚堅,馬總統已經安排下午5點鐘,親自到海基會,針對江陳會的成果,慰勉海陸兩會的同仁,預料到時候總統也會當面慰留江丙坤。
    2009/05/08 11:18
  • 江丙坤證實買豪宅 想重溫團聚天倫樂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請辭當天,傳出原本有媒體要再報導他的負面消息,而這負面消息就是江丙坤家族買豪宅,江丙坤非常在,儘管請辭心意堅決,還是親自出面說明買屋經過,而且強調買賣資金沒有問題,是他跟子女想要重溫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才陸續把原有的房產賣出,合資購買新屋,不過江丙坤說,其實他現在住的房子,比新買的房子還要好。
    2009/05/07 18:18
  • 綠:馬是放話渾蛋? 江丙坤:不曉得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請辭,先前傳出要接他位置的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講出重話,痛批放話的人是渾蛋;這話立刻引起各方解讀,和江丙坤相當接近的國民黨立委李嘉進,雖然沒有點出是誰放話,但不斷對馬總統喊話,似乎意有所指;民進黨立委更是逼問江丙坤,放話的渾蛋是不是就是馬總統?江丙坤沒有直接否認,只說「不曉得」。
    2009/05/07 18:16
  • 江丙坤請辭 馬總統急電安撫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請辭,震撼政治圈,總統府強力慰留,馬總統也自打電話給江丙坤安撫,傳出江丙坤態度有些鬆動,不過他今天到立法院備詢還是沒有鬆口;而在另一方面,有台商今天大動作登全版廣告力挺江丙坤,國民黨方面,黨主席吳伯雄則對於傳出,他將接替擔任海基會董事長說重話,大罵放話者是混蛋,這些跡象,讓江丙坤請辭風波產生政治操作的聯想。
    2009/05/07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