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汙點 結果共142筆

  • 汙點證人破局! 趙藤雄護誠信拒絕

    檢方偵辦遠雄集團行賄案,目前趙藤雄只坦承為了八德合宜住宅標案,有送錢給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其他的標案,全都否認,由於沒有提供其他具體罪證,因此確定趙藤雄無法轉任汙點證人。其實,未來趙藤雄刑責的關鍵在於,葉世文有沒有使用職權影響標案結果?如果有的話,行賄的趙藤雄罪重判7年,但檢察官一旦無法證明有直接影響,則最多只有3年有期徒刑。
    2014/06/10 18:07
  • 收押8天首提訊 趙藤雄穿藍白拖出庭

    涉嫌行賄官員,收押8天,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首度遭檢方提訊,白襯衫西裝褲,搭配藍白拖出庭。台北地檢署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9日首度提訊趙藤雄,庭訊1個小時又15分鐘,趙藤雄被重新上銬還押看守所,首次提訊,法界認為案情可望有重大進展,因為遠雄拿下全台不少標案,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已經被查出行賄官員,白手套蔡仁惠又咬出林口A7建案,再加上新竹後站都更,台南、新竹眷村改建,甚至台北大巨蛋,檢方不排除逐一清查,可能策動趙藤雄轉為汙點證人,就看他能供出多少內幕。
    2014/06/09 18:28
  • 「航空城有汙點該停」 學生攔人爆衝突

    實際找到這名被拖行的學生,他秀出傷口表示,脖子和背部都受傷,質疑文大校方暴力對待,但文大校方回應,影片內容可以清楚看到,是學生先干擾會議進行,拒絕透露動手男子是誰,也不認為是暴力行為,只是根據比對結果,動手推人的其實就是文大的助理教授游政諭!
    2014/06/08 18:37
  • 逢周末沒長媳加菜 趙藤雄食北所菜餚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涉行賄,收押看守所,碰上周末,無法律見,就連天天報到的媳婦也無法來送飯,所方表示,這幾天送來的飯菜很多,趙藤雄還是有吃所內餐點,但吃不多,家人送的食物,他吃不完可以分給室友,收押6天,負責偵辦案件的廉政署,緊急成立7人查帳小組,日夜追查金流,日前從桃園廢紙工廠攔截遠雄企圖銷毀的69箱帳冊,原本是預定2019年才銷毀,這回因為行賄案,遠雄緊急處理,反而引起檢調注意,有沒有更多貪官牽涉其中,檢方不排除下星期就訊趙藤雄,策動他轉為汙點證人。
    2014/06/07 13:55
  • 「7人查帳小組」 清遠雄69箱帳冊揪貪官

    北檢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為了清查69箱遠雄帳冊,廉政署組成「7人查帳小組」,希望能從中揪出其他貪官,也不排除策動趙藤雄轉為汙點證人,追查其他弊案,而趙藤雄收押進看守所後,連續5天,他的蔡姓長媳天天送會客菜,今天還特地帶了一件短袖衣服要讓公公替換。
    2014/06/06 13:19
  • 〈快訊〉檢就訊有問必答! 蔡仁惠爭轉汙點證人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桃園八德合宜宅貪污弊案,承辦檢察官陳玉萍下午到北所就訊學者蔡仁惠,傍晚結束後離開。
    2014/06/04 19:27
  • 禁見不准送 趙藤雄長媳送「小電視」遭退

    趙藤雄收押後透過律師發表三點聲明,其中一點說,如果不給錢,會造成「大家」很多困擾,廉政署質疑,趙藤雄透過律師隔空串證,但趙藤雄的委任律師周燦雄否認,他說外界誤會了,也經主動跟家屬還有法院提出解除委任,希望風波不要再擴大,檢方則表示,如果趙藤雄願意提供更多涉案人士,不排除策動轉為汙點證人,而昔日的大老闆,如今收押家人擔心他無聊,今天又買了日用品送進舍房內,但北所表示,因為禁止接見通信,報紙都不能看了何況是掌上型電視,退回不合規定的物品。
    2014/06/04 18:51
  • 趙藤雄遭疑串證 律師遞狀解除委任

    趙藤雄收押後,透過律師發表三點聲明,其中一點,他說如果不給錢的話,會造成「大家」很多困擾,對此廉政署懷疑,趙藤雄是否想透過律師隔空串證,但趙藤雄的律師否認,還說外界誤會他了,主動跟家屬還有法院,提出解除委任。台北地檢署表示,還不清楚趙藤雄發聲明的動機為何,但如果他願意提供相關涉案人士,不排除策動他轉為汙點證人。趙藤雄的長媳,則是接連兩天來北所,提著水果蛋糕等日用品,探望公公。
    2014/06/04 12:12
  • 弊案滾雪球! 檢方徹查遠雄各地標案

    桃園八德合宜住宅驚傳弊案,不過白手套蔡仁惠為了轉汙點證人,現在又供出位在龜山的林口A7合宜住宅計畫也有問題,現在檢方要一併徹查遠雄在各地的標案,而今天股市一開盤,受到遠雄董事長趙藤雄遭裁定羈押禁見的影響,集團旗下3檔個股全數跌停鎖死,賣壓沉重。
    2014/06/03 12:07
  • 綠建築大師牽線遭押 擬轉汙點證人

    合宜住宅弊案能有重大進展,關鍵在行賄網絡中參與者太多,廉政署發現,整起行賄案由趙藤雄下令後,由2名主管及標案承辦人,3人執行,把現金交給白手套蔡仁惠,再轉給葉世文,總共6人知情,人越多就越容易讓檢方掌握弱點,像是蔡仁惠就爆料葉世文貪汙不只一件,未來可能有機會轉汙點證人,對此,曾任職的學校師生覺得惋惜,因為蔡仁惠是國內綠建築大師,對環境教育投注不少心力,沒想到退休後官司纏身。
    2014/06/02 18:19
  • 型男DIY教刷漆 惱人「壁癌」變藝術

    年前布置新家,或更新裝潢轉換氣氛,不想花太多錢,刷油漆就是一種既簡單又快速的辦法,TVBS為您找到一位油漆達人,教您用居家隨手可得的海綿、抹布、膠帶,配上小包披土或乳膠漆,就能創造出仿舊感,柔美或鄉村風等不同氛圍,而惱人的壁癌裂縫,透過油漆設計,也能把汙點變成特色。
    2014/01/27 13:35
  • 仍稱合法投資 傳檢握不利許雅鈞事證

    檢調查胖達人炒股案,2日中午兵分多路搜索、約談相關人等交保後,傳出徐洵平認罪,願意吐錢換減刑,不過沒供出任何人,也沒轉汙點證人;相對於徐洵平,許雅鈞父子仍堅持是合法投資,並無不法,但據傳檢方已經掌握對他們父子不利的事證,一旦屬實恐怕難逃牢獄之災,網友也嘲諷的說,意氣風發的京城4少乾脆改成土城4少。
    2013/10/04 12:53
  • 關鍵!內線交易認罪 徐洵平願吐3千萬

    台北地檢署偵辦胖達人內線交易案,認定小S的丈夫許雅鈞、公公許慶祥,以及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夫婦等五人,涉嫌在公司虧損消息曝光之前,大量出脫持股1500多張,規避超過6千萬元損失,檢方訊問後,依違反證交法,諭令徐洵平500萬,許慶祥300萬,許雅鈞和姜麗芬各200萬元交保,全部限制出境,其中徐洵平在檢察官勸說下,坦承認罪,並願意繳交不法所得,依證交法規定,徐洵平有機會減刑,但他還沒有供出其他共犯,因此不適用汙點證人,檢方已經將他的證詞,列為內線交易案關鍵。
    2013/10/03 13:10
  • 賴素如脫罪? 汙點證人出庭稱「全忘了」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貪遭收押146天,24日晚間以1500萬交保,上午法院加開審理庭,4名被告全到齊,其中被視為全案關鍵的白手套,彭建銘,原本轉污點證人,上回當庭咬定賴素如收賄,這回再出庭,卻改口「什麼都忘了」,態度相當低調,證詞更是前後反覆。
    2013/08/27 15:38
  • 無人轉汙點證人 洪律師質疑:恐早串證

    洪仲丘案,涉案的何江忠、徐信正和范佐憲,3人二度遭交保,洪家律師團,上午前往洪家研擬對策,批評軍事法庭,如果三人沒有串證之虞,為何要提高交保金額,顯然是自打嘴巴,更質疑,整個案情,沒有人轉成汙點證人,令人起疑。
    2013/08/09 12:02
  • 沒「汙點證人」!偵查手法沒用 真相未明

    軍檢偵結公布起訴書,但是內容卻讓洪家質疑看不到真相,因為在一般案件偵辦,檢方所使用的偵查作為,起訴書裡通通沒說明,就像檢方為了追查真相,可能使用「汙點證人」或是「認罪協商」等方法,甚至是對當事人測謊,軍檢都沒有引用,因此讓洪家人質疑,軍檢起訴仍然沒有真相。
    2013/08/01 18:25
  • 擅改資料、拒當值星官 軍檢:洪犯眾怒

    到底是什麼動機,要將洪仲丘送禁閉?起訴書內容提到,原來5月份時,洪仲丘曾竄改體測資料,被連長徐信正和上士范佐憲發現,由於洪仲丘想考公務人員,希望不要留下汙點,兩人討論後決定讓洪仲丘「罰勤7日」,前面的摩擦還沒釋懷,洪仲丘在快退伍時,又拒絕當值星班長,因此徐信正才聯合副連長劉延俊和范佐憲,以洪仲丘帶照相手機為理由,違反流程,將洪仲丘送禁閉。
    2013/07/31 12:37
  • MLB/MLB禁藥醜聞 釀酒人布朗禁賽65場

    美國大聯盟公布第一波,涉及禁藥的球員名單,曾經拿下2011年國聯MVP,釀酒人隊外野手布朗,因為涉及禁藥,遭到立即禁賽處分,剩餘的65場比賽,全部報銷,由於下一波懲處,鎖定大聯盟薪水最高的A-Rod,美國媒體爆料,A-Rod為了避免遭到終身禁賽,有可能轉為汙點證人,揪出更多服用禁藥的球員名單。
    2013/07/24 12:36
  • 力保官位? 陸軍司令李翔宙激動道歉

    洪仲丘冤死案,讓原本連坐三級的懲處,擴大到陸軍司令李翔宙也被記了支申誡,外傳李翔宙因為這個汙點,將和參謀總長失之交臂,儘管國防部否認人事傳言,但昨天(7/17)的記者會中,李翔宙語氣格外的義憤填膺,講到激動處,還會加重語氣,看得出來李翔宙極力想要補破網,挽救形象!
    2013/07/18 18:55
  • 炫耀當槍手!記大過 名校生自拍PO網

    當槍手,做錯事還以為很酷,大安高工學生參加丙級證照檢定,拿著同學的健保卡代考,卻在考場拍照PO臉書打卡炫耀,誇張行徑被同一考場的同班同學檢舉,最後這2名同學被校方記大過,雖然寫了自白書表示悔意,但檢定成績被取消,必須等明年再報考,成績單被記了大過,有汙點,因此無法申請北科大、雲科大等優良系所。
    2013/06/13 12:46
  • 「逼出關鍵案情」 賴素如擬轉汙點證人

    檢調偵辦雙子星開發弊案,查出太極雙星幕後金主程宏道及合夥人賈二慶、涉嫌行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上一次,法官裁定程宏道50萬交保,檢方不服提抗告,4日上午,法院裁定程宏道收押禁見,由於案情龐雜,檢方不排近日將提訊賴素如,說服她轉為汙點證人,協助追查幕後主謀或其他涉案官員。
    2013/04/04 17:56
  • 缺直接證據!女店長借推車 留可疑血跡

    八里雙屍案陷入膠著,警方依照店長的說詞追查,苦無證據,直到第二次、第三度鑑識採證,才稍稍有了眉目,警方搜索咖啡館旁的洗衣場,發現不少集中在大門附近的可疑汙點,還有女店長借用過的推車也有不明血跡反應,懷疑屍體可能存放在洗衣場,而推車則是用來運送沾血衣物,另外女店長在夫婦遇害當晚直到隔天下午手機關機,違反使用習慣,可能是要製造不在場證明。
    2013/03/10 10:03
  • 女學生遲到被記點 要求煮菜銷過

    學生犯錯,為了不被記過,竟然要煮菜請全班同學吃!台中市一名國中女學生,向媒體投訴,她因為經常遲到被記點,怕累積太多被記過,就自己煮東西請全班同學吃,用來抵銷記點。學校表示,是這名學生主動要求用煮菜的方式銷過,老師不希望學生留下汙點,才會同意。
    2012/10/16 12:39
  • 最貪檢座交保 汙點證人驚傳墜樓亡

    高雄市警方12日上午處理一起墜樓案,意外發現死者黃益信,居然是最貪檢座井天博索賄案的關鍵汙點證人,據了解,黃益信多次幫井天博牽線向被告索賄,甚至到馬來西亞投資礦產,因此警方不敢大意,除了調閱監視器查看有無可疑跡證,檢方也在驗屍後,約談了黃益信的親友,要了解真正死因。
    2012/07/13 09:13
  • 益世涉貪/陳啟祥「被告兼汙點證人」 吐實盼免刑

    林益世貪污風暴,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證實已經是「污點證人跟被告身份」,7日二度和女友前往特偵組接受約談,傳出2人一開始前10分鐘,發抖到無法應訊,經歷10小時結束之後,委任律師顧立雄表示,一開始陳啟祥就是檢舉人,本來就兼具「被告與汙點證人」身分,而污點證人也意味著整個情勢對林益世更加不利。
    2012/07/07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