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求職 結果共2,228筆

  • 曾是女主管!甘願領早餐店「18K」嚇壞老闆 真相曝光超驚人

    許多求職者都會把薪水待遇放在第一位,不過最近就有名30多歲的餐飲女主管,竟然甘願當早餐店工讀生,只領18K薪資,讓老闆也驚呆了,真相曝光後,才發現她根本不缺錢!
    2023/11/02 23:33
  • 簽郭台銘連署書送「1箱衛生紙」 13農會人員遭檢警帶回

    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拚總統連署、要參與2024年總統大選,近期在各地的連署站傳出賄賂的狀況,在雲林縣麥寮鄉農會傳出「農會幹部」要求職員交連署書,每交回一張就可以抱走「一箱衛生紙」,檢、警獲報後,帶走13人回去問訊,訊問後,有3人涉嫌賄賂,且有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11/02 17:55
  • 他好奇「啥科系求職最慘?」 過來人一面點名它:永遠都寒冬

    許多人嚮往高薪的職業,所以一般在選科系時都會非常小心。一名清大材料系畢業的學生認為科技業迎來寒冬,遲遲找不到工作,因此好奇詢問「什麼科系寒冬最慘啊?」貼文PO出後,許多網友紛紛指出「生科」可能是最慘的。
    2023/11/02 15:04
  • 找工作反遭騙!冒幼兒園名義徵才 誘騙投資

    用求職當幌子詐騙越來越多,這回詐騙集團以幼兒園名義在網路上徵才,甚至學校資訊跟電話都一模一樣,民眾看到趕快私訊,意外落入圈套,幼兒園聲明有職缺,只會發在徵才平台,而事後當事人發現是詐騙,趕快發文提醒,結果竟然有5人以上落入陷阱。
    2023/11/01 20:41
  • 人資通知未錄取!媽秒搶電話狂問「1句」 他崩潰:好丟臉

    求職的過程中,總會遇到一些瓶頸,若是再加上父母給的壓力,恐怕真的很難找到合意的工作。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大學畢業後就從事業務,結果母親認為該工作門檻低,「說出去很丟臉」不斷情緒勒索換工作。然而,他決定換工作後,父母又不斷追問他的求職進度,母親甚至搶電話詢問人資自家兒子未錄取的原因。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3/11/01 15:09
  • 面試聽人資喊「這3字」她秒閃人! 一票人狂點頭:超情勒

    求職過程中,除了要了解公司的運作之外,公司內部的風氣也是相當重要的。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最近應徵一間小公司,人資在面試時說「這裡是大家庭,大家會互相幫忙,沒有內鬥」。原PO依照自己過往的經歷認為該公司應該只是表面上的氣氛好,因此婉拒報到。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30 22:51
  • 從台積電到教授!他「年薪砍半」卻很快樂 博士揭血淚:這科系快逃

    一名成大化工碩士生即將畢業,現在開始煩惱未來職涯,於是向網友請教求職選擇。對此,一名台大化工碩博畢業的過來人回文分享,自己一路從系統廠、外商到台積電,最後轉戰助理教授,雖然薪水很低,但是至少過得開心。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9 19:07
  • 陸生在台求職「驚見1優點」 老鳥搖頭:聽聽就好

    兩岸企業文化差異大,一名在台陸生表示深受衝擊印象深刻,透露近期參加了校園徵才活動,向某家企業打探薪資,並依自己的學經歷開價月薪6、7萬,豈料對方直接砍至5萬多,但强調不强制加班,還有多項福利CP值較好,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也有不少台灣人直言「不強制加班,都是自願加班」。
    2023/10/28 22:03
  • 沒錄取不甘心!妹子1招獲「2次面試」 内行傻眼:是人才

    好不容易找到心儀的工作,但面試失敗怎麽辦?一名女網友分享,9月到某車商面試,結果沒有收到任何消息,但因爲太喜歡這份職缺,於是換了一張大頭照後再次投履歷,而她也再度獲得了面試機會,不過後續面試官的反應卻讓她感到不安,認爲這次成功的機率應該不高。
    2023/10/28 05:32
  • 愛上大29歲牙醫!護理師不滿遭羞辱 16刀刺死哭喊「我愛你」

    日前一名家住屏東的曾姓女子,北上念書、求職,認識了大29歲的呂姓牙醫師,2人陷入熱戀,但交往後曾女不滿呂姓牙醫師遲遲不肯跟元配離婚,2022年3月曾女至呂男住家外,還遭到元配嗆聲「哼!長這樣」,當下情緒失控持刀怒砍呂男,目擊民眾更聽見曾女行兇時大喊「我愛你」、「你(元配)一直羞辱我們」等語。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曾女一審遭判15年有期徒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撤銷原判決,但仍維持1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10/26 12:50
  • 求職碰壁好難受!6種「化解焦慮」方法 過來人:把握時間做這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求職焦慮緩解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六種化解求職焦慮的方法。
    2023/10/25 12:18
  • 17歲少年街頭遊蕩 暖警送返家 得知真相竟是這樣

    新北市土城分局巡佐蔡建重及警員陳銘翔日前巡邏時,遇到民眾告知一名少年漫無目的在路上行走,而且神色沮喪,兩眼空洞。於是兩名員警立刻前往關心。一番對談得知這位17歲少年,因面試失敗怕遭家人責罵而不敢回家,員警一邊安撫少年情緒一邊聯繫家人,卻無法聯絡上,員警見天色已晚便協助載少年返家,並為少年加油打氣,讓少年重拾笑容,家人也不斷向警道謝。
    2023/10/24 17:18
  • 新鮮人有工作了!9月失業率3.48% 創同期23年新低

    隨著畢業生陸續找到工作,主計總處今天公布9月失業率為3.48%,較8月下降0.08個百分點,創下23年同期新低。
    2023/10/23 22:57
  • 在職換工恐蠟燭兩頭燒 專家:要做好時間規劃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九月份,在找工作的人占了44%,大多是在職求職的狀況,而大部分的上班族,為了避免空窗期,都會一邊找工作一邊上班,專家就提醒,要特別注意時間安排,不要影響現職的職務,也避免對原公司的同事、長官透漏太多,以免造成負面觀感。
    2023/10/23 22:55
  • 家庭主婦遭詐2.4億!香港詐騙案暴增 警方曝犯案手法

    深水埗警區刑事部過去3星期進行針對打擊詐騙案及洗黑錢案,代號為「曠頂」行動,共拘捕84人(71男13女),年齡介於18至68歲,涉嫌與53件詐騙案及洗黑錢案有關,包括投資、網戀詐騙、網購、電話刷單賺佣金求職騙案及街頭騙案,涉及131名受害人,總損失金額達1.18億元(約新台幣4.8億元)。
    2023/10/23 19:47
  • 缺工數創新高!一堆求職者爽約、不報到 企業加薪搶才

    人力銀行公布「企業第4季徵才調查」,結果顯示8成7的企業在第4季開缺徵才,創下10年來同期新高,第4季徵才淡季不淡。盤點企業在徵才時遇到的困境,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包括無人來應徵、求職者爽約或錄取後未報到等,近半數企業願加薪搶才。
    2023/10/21 15:53
  • 求職被問「敢吻我嗎?」 男子1動作神解!女面試官秒錄取

    找工作、求職,面試是必經的環節。有部落客分享一段相當特別的面試經驗,一名女面試官突然向求職者問:「敢過來吻我一下嗎?」讓在場人一時相當傻眼,而最終通過這個問題和面試的,只有一名男性求職者。面試官最後也解釋,為何丟出這個令人跌破眼鏡的問題。
    2023/10/20 16:42
  • 台積電徵才!一票衝現場面試「被趕回家」 老鳥曝殘酷真相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18日在苗栗縣竹南科學園區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台積電大舉釋出6000個職缺,吸引許多想入科技業的人才前往面試。但卻有一名在現場等待的民眾透露,當天台積電僅派出4位人資到場,讓不少人「時間到還來不及面試」就通通被請回家,令他相當無言。
    2023/10/19 16:18
  • 真找嘸!婚宴會館兼職時薪180元 遭酸難怪缺人

    疫情之後各行業都缺工,有婚宴會館業者請員工PO文徵人,計時人員得上菜、收菜、打包、以及完成臨時事務,時薪開180元,徵才文被網友譏笑,難怪找不到人,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說,現在的孩子好像都不缺錢,不過打開求職網站,就連星級飯店的計時人員,時薪也不到200元,人力銀行解釋,主要因為餐飲業利潤太低。
    2023/10/17 19:53
  • 年底轉職潮來了!過來人曝「不等年終就離職」真相:根本沒差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許多上班族也會在此時開始期待著年終獎金的到來,甚至還有些人可能會另尋其他的工作機會。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為何很多人不願意撐到領完年終獎金才離職,而是會趕在年底前就轉換跑道?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也有許多過來人分享經驗,直呼「根本沒差」。
    2023/10/16 16:01
  • 悶得慌「什麼都願意做」 65歲退休阿伯拚求職

    許多中高齡求職者,想重返職場,常常覺得難上加難,不過在缺工潮之下,許多企業祭出高薪向長輩招手,今(14)日在北車登場的就博會,共37家公司釋出超過1500個職缺,最高月薪上看8萬元,吸引許多人前來面試,甚至還有退休阿伯也來投履歷。
    2023/10/14 19:33
  • 招女助理「要裝避孕環」!喊出差睡同房 老闆噁笑:怕意外

    求職過程中除了環境考量之外,更要留意「居心叵測」的主管、同事,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憤怒踢爆,自己日前看到一則招聘律師助理的貼文,考量到待遇等條件都符合預期,便馬上聯繫對方,未料竟被接連提出「安裝避孕環」、「拍照報備」甚至是「出差睡同間房」的離譜要求,讓她一秒回絕並向平台提出檢舉申訴。據了解,相關單位接獲通報後已經介入調查。
    2023/10/13 20:54
  • 晚上10點收面試通知!他一句話打槍 人資無預警哭了

    求職過程中,不少求職者都期待在最短時間內收到人力資源部門的面試通知,一位求職者,夜間回覆人資的對話內容曝光,引發網友廣泛關注和討論。其中一句話,竟然讓人資哭了。
    2023/10/12 13:29
  • 「網軍9-11萬」 21歲男網路求職遭囚4天

    彰化一名男子找工作,臉書上應徵"網軍",號稱月薪9-11萬,他到苗栗和對方碰面,就遭到拘禁,證件手機被強行奪走。第4天趁著對方不注意,拿回手機,透過「110視訊報案警政服務APP」求救,警方鎖定位置攻堅救人。
    2023/10/12 13:05
  • Tinder不僅能找伴侶 陸青年改用它「求職」

    知名的網路招募平台LinkedIn選擇退出中國市場,大陸網路媒體先前報到指出,許多當地的年輕專業人士,已經找到一種「新的方式」來展示他們尋找工作的意願,轉向利用社交媒合平臺Tinder,在平臺建立個人資料檔案,來重新建立社交網路並藉此繼續尋找新的工作機會。
    2023/10/12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