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求救信號 結果共24筆

  • 澳洲外海遇鯊魚! 船被咬掉1/3直擊俄羅斯探險隊驚險之旅

    俄羅斯一支探險團隊,駕駛充氣式雙體船展開環球之旅。沒想到他們在澳洲外海,接連兩天遇上鯊魚群圍攻,導致船身有三分之一毀損,面臨沉船危機。還好他們及時發出求救信號,澳洲政府也緊急出動海岸防衛隊直升機,加上鄰近的運輸船幫忙,趕在沉船前將人救出。
    2023/09/08 19:02
  • 口渴不只是因為缺水! 若長期無法緩解應儘早就醫

    身體缺水感到口渴乃屬正常現象,然而當補充大量水分仍感到口渴時,就有可能是身體發出求救信號了,需及時給醫生檢查,找出極度口渴的症狀是否因潛在疾病所引起。
    2022/06/07 08:33
  • 拜託了!余秉諺確診第2天 深夜突發「求救信號」盼幫忙

    新冠疫情燒進演藝圈,男星余秉諺22日一早出現發燒的症狀,自行快篩呈現陽性,第一時間赴醫院做PCR檢測,確定染疫,成為八點檔《一家團圓》繼李燕、張郁捷後,第3位確診的演員。目前正在居家隔離的他,今(24)日清晨突然向外界求助,希望有人能伸出援手。
    2022/04/24 09:16
  • 天降紗窗「求救信號」 母急破門救兒仍不治

    台北市錦州街,22日早上陸續有紗窗等等的雜物,從大樓上被丟下來,差點砸到民眾,警方緊急破門進入,發現丟東西的男子,已經倒在沙發上,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說,雖然他曾有毒品前科,但已經沒再碰過毒,當時疑似因為心臟病發作,才會往下丟東西,想引起路人注意,只是想發出求救信號。
    2020/12/24 13:56
  • 轎車後方驚見「求救訊號」 警趕到場揭真相瞬間氣炸

    遇到突發狀況時,傳送求救信號能在最短時間內獲得援助。警方接獲報案,高速公路上一輛轎車尾部有「110,救救我」信號,隨即出動趕往現場,將駕駛攔停進行盤查、審問,對方仍感到莫名其妙,沒想到當警方問起車尾求救一事,真相讓眾人當場傻眼。
    2020/10/17 16:05
  • 快訊/「梅莎」環流影響! 巴拿馬貨船日本外海求救

    第九號颱風「梅莎」的中心,靠近日本九州,結果造成一艘航行在鹿兒島外海,奄美大島附近的巴拿馬籍貨船,在剛剛發出求救信號。日本保安廳表示,貨船上有43人生死未卜,他們已經緊急派出四艘巡視艇前往附近海域搜救。
    2020/09/02 12:55
  • 少女出高價求幫殺蟑螂 男生沒人理:會飛的超噁

    蟑螂(小強)是繁殖力超強的生物,有人看到就會立刻毫不客氣的打死牠,但有人卻是害怕到驚聲尖叫,尤其遇到會飛的蟑螂,更是嚇得花容失色,不只女生害怕,就連男生也會怕怕。最近大陸有1所高中的女生宿舍,有女學生發出求救文,出高價徵求勇幫忙打蟑螂,結果許多男同學看到只是敷衍回文,卻沒人敢幫忙。
    2019/09/22 16:06
  • 「救命SOS」字條從天而降 警方盤查結局出人意料

    日前,中國大陸重慶市一名女子路過當地一處辦公大樓時,突然被從天而降的紙團給砸中,沒想到撿起來打開一看,卻驚見求救信號「救命啊,SOS」的字樣,嚇得她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對該棟辦公大樓逐戶調查,發現字條是來自一間補習班,然而真相卻令人相當傻眼!
    2019/09/10 08:25
  • 外籍油輪波灣消失 伊朗稱接獲求救予以協助

    伊朗外交部今天表示,伊朗接獲一艘在波斯灣「遭遇技術問題的國外油輪」發出的求救信號後,已進行協助。這艘名為芮雅(Riah)的油輪至今去向下落不明。
    2019/07/17 14:21
  • 跳樓後調查「霸凌」 母親控「沒及時防治」

    疑似發生校園霸凌,才導致學生想不開,其實在這名國九男同學跳樓之前,就有徵兆,案發前五天,他又遭到同班同學言語攻擊,也向老師發出求救信號,卻沒受到重視,更讓家長憤怒的是,事後校長跟家長會長到院關心,竟不斷強調「學生保險必須是意外,才有的賠」,想說服爸媽用「意外」理由,來處理兒子跳樓的事,而校方回應,現在展開霸凌因應小組調查,但家長質疑,言語霸凌並非這幾天才開始,學校為何沒及時防治。
    2019/04/25 19:54
  • 漁船求救信號彈這樣放! 拉引線衝百公尺

    信號彈威力驚人,無論怎麼用水就是澆不滅,時常被民眾當作鬧事工具。根據警方統計,今年到十月分為止,點燃信號彈鬧事就發生將近20件,由於販賣沒管制也沒有列管,為了補強漏洞,交通部、警政署現在已經研擬方案,在信號彈貼流水編號,要從進口商這個源頭控管流向,只要查出廠商亂賣,往後就會嚴格管控進口量!
    2017/11/11 20:03
  • 機警空姐唇語示意 救女孩脫離人蛇毒手

    人口販賣的犯罪每天都在發生,而我們卻無法察覺,美國阿拉斯加航空一名空姐,在班機上發現一對乘客形跡可疑,兩人互動也很不自然,機警地用唇語向行動被控制的小女孩示意,得知她求救信號後暗地通知機長,一下飛機就把這名人口販子逮捕。
    2017/02/08 22:27
  • 空軍專機發動機異常 駕駛喊「Mayday」迫降

    空中驚魂!隸屬空軍專機隊的一架畢琪行政專機,今天上午起飛不久,就發生發動機熄火,立刻發出求救信號「Mayday」,緊急返航,知情人士透露 ,畢琪飛行教官很少喊出Mayday,說明當時情況很緊急,所幸平安降落松山機場,空軍事後證實是發動機扭力不足,才讓這架機齡近30年的飛機發生意外。
    2017/01/09 18:00
  • 強風中搶救「海研」 吊籃繩索遭吹斷

    來關心澎湖船難,研究船「海研五號」事發前一天才出海,下午5點半左右發現機械故障,發出求救信號,直升機和搜救趕到現場,但風勢太強勁,搜救難度提高,直升機吊籃繩索還一度被吹斷,只能先救船週遭落海的人,而兩名罹難者其實都有穿救生衣,航港局推估因為體力不佳、加上緊張,才會導致溺水。
    2014/10/11 12:55
  • 3女遭綁禁錮10年淪性奴 共生5子女

    震驚全美的一起社會案件,美國3名女子遭到3兄弟綁架,禁錮長達10年,淪為性奴,根據當地電視台報導,3人總共生了5個小孩,如今終於獲救,3名女子失蹤這10年,家人透過各種管道尋人,甚至還上電視請教靈媒,還是找不到人,過去10年,遭禁錮女子,曾經試圖發出求救信號,鄰居看到嫌犯家後院有裸體女子走動,一度向警方報案,卻被當成開玩笑而錯失救人機會。
    2013/05/08 11:51
  • 離奇!屍伴紙牌 「KJ5」取諧音「快救我」

    最近台灣社會案件不斷,大陸杭州也發生了一起離奇凶殺,一名女子遭到殺害,棄屍在人行道邊,現場沒有留下兇刀、證件,只有3張撲克牌「黑桃K、紅磚J和黑桃5」,有民眾發現,「KJ5」中文諧音就像是快救我,認為這是死者所透露的求救信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就連新聞節目也在探討,這3張牌的背後涵義。
    2013/03/26 19:20
  • 水淹宮城!民眾「SOS」求救 仍萬人失聯

    這一場震經全球的日本大地震,死傷人數不斷攀升,據了解,目前宮城縣境內只有7500人取得聯繫,還有上萬人處於失聯狀態,不少民眾逃到屋頂求救,還有人用雨傘、白布條試圖引起直昇機注意,甚至還有學生在校園空地排出SOS求救信號。
    2011/03/12 20:36
  • 水淹宮城 民眾屋頂揮白布「SOS」

    這一場震驚全球的日本大地震,死傷人數不斷往上攀升,在宮城縣內,不少受困民眾紛紛爬到屋頂,用雨傘、白布揮舞求救,還有學生在校園空地畫SOS的求救信號,而直升機也持續用垂吊方式進行救援。
    2011/03/12 18:17
  • 求救!宮城「SOS」 民眾逃命聚屋頂

    這一場震驚全球的日本大地震,死傷人數不斷往上攀升,在宮城縣內,不少受困民眾紛紛爬到屋頂等待救援,甚至還有學生在校園空地畫SOS的求救信號,而位在宮城縣跟岩手縣交界的氣仙沼市,也因為海嘯沖毀了儲存的油桶,造成大火,火勢延燒凶猛,範圍之大,幾乎快把氣仙沼市摧毀。
    2011/03/12 13:22
  • 漁船外海著火沉沒 9船員救起無礙

    台北縣野柳籍「漁發236號」漁船,今天凌晨在麟山鼻外海發出求救信號,漁船著火船上9名船員等待救援,幸好當時海軍蘭陽艦正在附近執行任務,因此立即趕往全數將船員救起,但是漁船火勢猛烈,最後沉沒海底。
    2010/07/16 13:01
  • 期待奇蹟!礦難6天後 發現存活者

    山西王家嶺煤礦,在上個月28日發生「滲水事故」,地下水湧入礦坑,到現在還有153人尚未獲救,整個救援行動,現在已經成為大陸媒體關注焦點,值得關注的是,昨天從井下傳出求救信號,顯示還有礦工生存,令救援人員感到十分激動。
    2010/04/03 18:47
  • 〈獨家〉「按鈕求救」 計程車首創緊急按鈴

    國內有一家計程車隊,首創車內緊急求救鈴,乘客遇到危險只要按下求救鈴,指揮中心馬上會收到求救信號,電腦自動記錄車內所有對話,指揮中心人員監聽後馬上回電確認車內狀況,不僅讓乘客放心,也能避免司機起歹念。
    2006/10/14 18:16
  • 南韓軍艇沉沒 1人獲救4人失蹤

    南韓海軍一艘艦艇在朝鮮半島東南沿海地區完成探測訓練,返回基地途中突然沉沒。南韓軍方在接獲求救信號後立即趕往現場搜救,除了救起1名艦上人員之外,仍有4人下落不明,南韓軍方在搶救中。
    2004/10/13 09:57
  • 俄國遭恐怖襲擊 3分鐘2客機墜毀

    恐怖攻擊陰影今天再度攏照全球,2架從莫斯科起飛的俄羅斯民航客機,在短短3分鐘之內相繼墜毀,有將近100人不幸罹難,由於第二架墜毀的客機,在雷達消失前曾經發出遭劫持的求救信號,俄國當局已經朝恐怖攻擊展開調查。
    2004/08/25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