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求才廣告 結果共13筆

  • 熊仔車禍「高空墜落」烈火竄燒!恐怖畫面曝光

    饒舌鬼才熊仔睽違3年的新專輯《PRO》於今(6)日正式發行,最新主打歌〈能火〉堪稱他出道以來最喜歡的音樂作品,MV同樣於今日上線,靈感源於「大型車禍現場」,某次他看見網路迷因,特斯拉在求才廣告中表示不須大學學歷也能應聘,最終卻是坐在特斯拉中成為「試撞假人」,讓他靈感乍現說:「呼應〈能火〉的歌曲概念,即使全身傷痕累累,但最終依然站立。」
    2022/05/06 17:28
  • 嚴禁刊登陸職缺求才廣告 勞部挨轟「低薪還不准人跑」

    勞動部近日為因應國內半導體人才遭大陸挖角、嚴重流失,發函給各人力銀行、獵頭公司,要求下架赴陸職缺廣告並禁止刊登,否則將依《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34、35條分別開罰10-50萬元及5-500萬元。對此有網友狠酸「低薪還不准人民跑,可悲」。
    2021/04/30 11:25
  • 開時薪370元徵保母 煮飯、採買、教功課「樣樣全能」

    最近在國外論壇網站上,流傳一則保母徵才廣告,應徵者必須身兼且勝任多重身分,得同時具備保母、管家、老師和家庭採買者等多個角色,但卻僅開出13美元(約370元新台幣)的時薪。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看完後幾乎都噓爆了。
    2020/11/26 11:09
  • 日超市徵才列嚴苛條件 網友怒嗆:找奴隸?

    每個人都渴望找一份興趣相投,薪水待遇又能接受的工作,不過日本這則徵才廣告是在求才還是在剝削?日本有一名網友在個人Twitter上PO出照片,表示日前看到有一家超市貼出徵才海報,裡面列點的條件第一點就希望員工月休「最多2天」,而員工最在乎的時薪也沒交代,誇張行徑引起其他網友批評「是在找奴隸嗎?」
    2018/08/21 17:08
  • 登報徵女兒!7旬翁家庭沒溫暖 認乾女兒陪掃墓

    報紙求才廣告,誠徵「女兒」您有看過嗎?苗栗有一名70歲謝先生,自稱家裡兒女不幫忙他掃墓,也不照顧他,所以刊登廣告,要找孝順乖巧還要吃素的女兒,薪資是贈送位在苗栗南湖一塊1800坪的土地。
    2018/08/21 16:36
  • 免經驗、工作輕鬆 小心誤入八大行業打工

    暑假打工季,但許多涉世未深的學子們,很可能誤入打工陷阱,像一些非法的打工廣告,除了臉書也會出現在打工APP上,勞工局就表示,打工族可先上經濟部網站,查詢資方是否為正派經營的公司行號,另外如果看到,徵才廣告寫,「免經驗,可借貸」,待遇優渥或工作輕鬆等字眼,求職者就必須眼睛睜大,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些誇大不實的求才廣告,大多為八大行業的職務。
    2016/07/27 18:21
  • 「張忠謀」徵幫傭? 求才廣告詢問HOT

    上網找工作,如果發現雇主是「張忠謀」,你敢挑戰嗎?全國就業服務網,最近出現一個「家庭幫傭」的職缺,工作地點的確就在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住的樂群二路,引來不少好奇民眾打電話詢問,這真的是台積電大老闆嗎?
    2011/03/28 12:56
  • 徵才廣告超KUSO 宿舍「海克拉斯」

    求才網頁最近出現一則KUSO的徵才廣告,內容寫著有老外主管服務煮咖啡,還有新人只能住新的HIGH CLASS員工宿舍,這是高雄一間科技公司刊登的求才內容,KUSO的用詞,在網路上引發迴響,平均1個職缺,每週就能吸引3、4百人應徵。
    2010/02/24 23:28
  • 詐騙集團高薪誘中輟生 假冒警騙錢

    寒假將至,許多學生都會想趁著這段時間打工,但有不法詐騙集團,透過報紙的求才廣告,吸收詐騙集團的成員,以日薪1、2萬元的高薪,要他們變裝,假裝是檢察官的身分,來進行詐騙的行為,得手高達上千萬。
    2010/01/16 11:57
  • 〈獨家〉登報徵才廣告 1年從900變8500元

    薪水沒漲,但報紙登徵才廣告費卻漲得很兇,勞委會規定企業在引進外勞前,必須先在報紙刊登求才廣告,證明找不到台灣勞工,才能請外勞;94年以前,不限大報小報和版面大小,一則廣告收費90元,去年勞委會限制,得在四大報全國版刊登,一則收900元,結果四大報陸續漲價,到現在要收8500元,讓企業和人力仲介公司吃不消,向勞委會反應沒下聞,懷疑是不是有圖利報社之嫌。
    2009/05/21 19:03
  • 爆笑求才廣告引目光! 2百人搶3缺

    高雄市一間電腦公司老闆,在網路上求才,刊登爆笑徵才廣告,說自己公司工作環境差,薪水也不好,沒想到顛覆傳統的徵才廣告,在網路上引起討論,3個職缺,就吸引了2百多人來應徵。
    2007/05/15 12:23
  • 「報紙求才」不能信?!近半詐騙廣告

    消保會最近將目標鎖定在職場詐騙,他們發現,竟然有69家不同名稱的公司,刊登一千多個求才廣告,追蹤下,地址全在同一戶,許多求職者因此誤入陷阱,消保會呼籲民眾小心之外,也批評政府視而不見。
    2005/08/03 11:36
  • 收購人頭存摺詐財 情侶檔落網

    雲林警方破獲一對利用人頭帳戶詐財的情侶檔,嫌犯利用求才廣告,向青少年收購存摺當人頭,再用健保退費的幌子詐財,嫌犯被逮捕時,還想出賣同夥,換取自己無罪,當場跟警方討價還價。
    2004/04/25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