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求情 結果共572筆

  • 翁悶殺中風愛妻!兒求情「父親不是殺人犯」 法官輕判

    69歲蔡姓老翁照顧中風長達30年的妻子,他因為不忍妻子多年來久病臥床,飽受病痛折磨,前年9月,在醫院中以塑膠袋悶死妻子,蔡的兒子日前在庭上稱父親一直都是帶著笑容照顧臥病在床的母親,「父親不是殺人犯,只是一個被逼得沒有辦法的爸爸」,淚求法官輕判。全案辯論終結,台北地方法院今判2年6月徒刑,可上訴。
    2022/06/28 17:01
  • 聚餐翻臉遭壓制 妻坐地求情「別帶先生走」

    連假第一天,好友聚餐變調!新北市警方今天(6/3)凌晨接獲報案,一間熱炒店爆發打架衝突,立刻趕到現場,原來是一對夫妻檔,酒後情緒失控,摔玻璃杯大鬧,員警要將鬧事的先生,帶回警局保護管束,這時原本翻臉的妻子,忽然當街坐在地上,不斷求情,讓一旁的朋友好尷尬。
    2022/06/03 18:27
  • 撞凹藍寶堅尼下跪哭窮 騎士獲免賠竟炫耀:下次撞保時捷

    開車上路要小心安全,稍不留意就發會發生意外。最近在大陸廣東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騎乘電動機車上路,不小心擦撞一輛藍寶堅尼(Lamborghini)Urus,眼看就得賠償大筆維修費,男子卻突然下跪痛哭,哀求車主放他一馬。豈料,對方心軟同意後,男子竟向友人坦承,下跪痛哭戲碼是演出來的,甚至還放話「下次換撞保時捷」,引發眾人熱議。
    2022/05/31 19:36
  • 不滿攔查男子狂譙「畜生」又襲警 反遭噴滿臉辣椒水

    高雄市區今(22)日早上發生襲警案件,一輛砂石車違規行駛在管制路段,執勤於警上前開單,坐在副駕駛座的蔡姓男子見求情無效,竟對員警狂譙髒話,即使員警和砂石車駕駛勸說,蔡男仍不斷指著對方鼻子狂嗆「你畜生啦!」,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壓制,過程中,蔡男還揮拳毆傷員警臉部和胸口,最後遭噴辣椒水逮捕。
    2022/05/22 16:48
  • DJ SODA因服裝遭美航空拒載 當場「脫褲」求情

    韓國女神DJ SODA以火辣造型聞名,過去曾榮獲亞洲百大女DJ第一名,在全球相當有人氣。然而,她昨(26)日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因為褲子上印有髒話,遭到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趕下機,她只能當場脫褲求情,怒喊以後要拒搭該航空。她發表文章後,引發網路熱烈討論,網友的反應也相當兩極。
    2022/04/27 12:31
  • 「你是我高職老師」 醉漢被記過尋仇搶老師

    彰化一名醉漢,酒後騎車,認出一名騎士正是他10年前念高職的老師。學生記錯,認為老師十年之前記他過害他被退學,要老師拿錢出來解決,搶了4萬多。老師事後了解,他是常規問題被教官記過,自動退學,也發現他是夜校生,生活困頓,一直沒遇到能幫他的人,因此出庭替他求情,希望法官從輕發落。
    2022/04/20 13:20
  • 阿妹開唱里長下跪抗議狂震 網灌負評狂酸:作秀作過頭

    天后張惠妹(阿妹)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自4月1日起將連續舉辦12場演唱會,目前場次已經超過一半。演唱會期間,無論是阿妹本人呼籲,另外現場工作人員也都會舉牌提醒,要歌迷們禁止跳動,不料9日小巨蛋旁邊的中華里里長和妻子到北市府前靜坐抗議,里長太太還一度向副市長黃珊珊下跪求情,不料時隔一天而已,網友們看不下去,灌爆中華里辦公處的Google地標留下負評。
    2022/04/10 21:07
  • 毒、酒駕累犯還欠罰金 愛車被查封男求情不成當街爆粗口

    新北市新莊40歲林姓男子,因5年內酒、毒駕2次以上,並積欠罰金9萬5800元,愛車面臨被拖吊查封的窘境,上(3)月31日,林男在路邊撞見愛車正在被拖吊,求情不成竟當街弄嗆執行署人員「三小」,幸在執勤人員勸說安撫之下,林男才願意辦理分期繳納罰金,結束一場鬧劇。
    2022/04/08 14:10
  • 富二代無心出道!張惠妹〈聽海〉作者硬上弓「太有星味」

    曾替張惠妹創作〈聽海〉的音樂人凃惠源,近來推出潛力新人黃梓赫(David),但他卻自爆這是他簽過「唱功最不優」的歌手,令人十分好奇。原來黃梓赫是名個性低調愛音樂的人,卻天生擁有藝人外貌和氣質,身為凃師母呂婕菲(Shiny)的粉絲,每開唱必到,因而被發掘;黃梓赫原本無意走向幕前,但凃惠源聽完他和從小到大哥兒們「失散」的故事後,特別為他寫下歌曲〈無猜〉,當場讓黃梓赫痛哭直呼:「老師,可以讓我唱這首歌嗎?」最終便以這首單曲出道。凃惠源說:「David的歌喉鐵定不是最有技巧、也不是最能唱的,但肯定是最有感情的!」認為在講求情感自然流露的當代樂壇,黃梓赫的聲線一定能打動人心。
    2022/04/04 20:53
  • 丈夫喝酒騎車被警攔下 妻子「下跪」求情拒測

    高雄一名男子,深夜疑似喝茫了,看到警察後繞路,最後被員警攔下,他苦苦哀求不要酒測,甚至打電話叫妻子來幫忙求情,妻子到場後,先是跟丈夫擁抱,接著跪下來向員警求情,最後警方依「拒測」開單。
    2022/03/28 18:41
  • 潑李登輝遺像血紅漆!資深女星「0收入」哭曝近況:不知怎辦

    69歲的資深藝人鄭惠中(本名:鄭淑峰)性格相當潑辣,3年前甩前任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1年半前又混入已故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對著遺像狠狠潑上如血紅斑的油漆,而她也被依刑法毀損罪等罪嫌起訴,時隔1年多近況曝光了,長期沒有工作的她0收入,忍不住哭訴求情「我該怎麼辦!」
    2022/03/20 15:39
  • 北韓名媛迷韓流踩紅線!300人圍觀她被槍斃 老爸求情也沒用

    南韓過去4年間有一檔美食節目《白種元的胡同餐館》,是由有號稱「韓國廚神」的白種元老師所主持,這部美食綜藝似乎也流行到北韓去,白種元老師特製的菜單還一躍成為平壤上流階級的餐桌美食。然而在北韓是嚴禁人民對南韓流行文化著迷,日前就傳出有政治局長的寶貝女兒因為這檔節目自此迷上韓流,秘密曝光後連父親出面都無法保護,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在300人面前被公然凌辱處死。
    2022/03/18 13:45
  • 小一兒被罰寫!注音造「五言絕句」求情 網笑:李白再世

    小孩總是擁有天馬行空般的創意,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她小一的兒子被老師罰寫課文,但兒子只寫了10分鐘就索性不寫,還在聯絡簿上寫了一首「五言絕句」求情,讓媽媽看了瞬間哭笑不得,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笑說「兒子是李白再世嗎」。 
    2022/03/11 11:33
  • 醉男騎車買「美濃粄條」討女友開心 懶戴安全帽遭警逮

    高雄一名騎士違規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開口第一句話就是跟警察求情,說他只是出門幫女友買美濃粄條,想討女朋友開心,結果警察問「有喝酒嗎」,男子坦承從早上喝到中午,但晚上才出門,以為酒精已經退了,結果一吹氣,酒測值達0.52。
    2022/03/04 17:48
  • 高雄賓士男闖紅燈又酒駕 見警酒測秒哀求:怎可能超標

    本月25日凌晨1時,在高雄市三民區的十全一路上,有一名41歲的蔡姓男子,駕駛著一輛黑色賓士闖紅燈,被一旁巡邏的警員所見,立馬跟上進行盤查,警方發現這名男子不但闖紅燈,身上竟散發出濃濃酒味,經過實施酒測以後,證實為酒駕,而這名男子竟打出悲情牌,不斷向警方求情,不過警方自然不予理會,將男子移送法辦。
    2022/02/28 10:04
  • 愛喝保力達!多次酒駕欠10萬8千元罰鍰 差點連祖厝都賠上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44歲的黃姓男子,從107年開始就涉及多起酒駕案件,一共欠下10萬8千元的罰鍰,遲遲未繳納,新北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將黃男案件移送至士林分署執行,這個月10日士林分署到黃男的老家查封祖厝,這時黃男家人出面求情,表示願意督促黃男戒掉工作常喝的保力達酒精提神飲料,並努力還錢,避免祖產遭到法拍。
    2022/02/15 15:33
  • 熊貓對決猴子!外送早餐被猴群碰瓷 傻見「飲料全沒了」

    高雄中山大學坐落於西子灣旁,周邊隨處可見台灣獼猴的蹤跡,不時發生猴子入侵校園的情況,師生不堪其擾,甚至之前有名女大生為防止猴子搶食,手持BB彈槍防身取餐。日前一位外送員接到來自中山大學的訂單,他騎著摩托車到半路時,遭到一群猴子搶劫扯開外送箱子,裡頭食物被搜刮一空,拍照回報卻得到令人無言的處理方式,竟要他去跟猴王溝通求情,讓他相當傻眼。
    2022/02/09 13:06
  • 行走彈藥箱!酒駕男違規被攔 警開坐墊驚見28顆子彈

    高雄一名64歲的許姓男子,昨(19)日上午因交通違規被巡邏員警攔下,員警看他滿臉通紅,酒測後發現許男酒測值嚴重超標,當場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許男卻不斷向警方求情,希望能讓友人來將機車領回,員警覺得相當怪異,進一步檢查車內貴重物品時,竟發現車廂內藏有28顆子彈,許男辯稱這些子彈是友人寄放,仍被警方依法移送。
    2022/01/20 09:57
  • 醫科女縱火燒死父親 家人求情二審改判10年

    醫學系畢業的台南女子劉瑀涵在自宅縱火造成父親死亡,一審判處12年,全案上訴二審,因劉瑀涵坦承犯行,家人又求情,台南高分院今天改判10年,執行前入相當處所監護2年。
    2022/01/18 14:55
  • 父欠300筆罰單!兒保時捷凱燕遭查封 急拿房產換車

    新北市一名從事土地仲介買賣的許姓男子,名下有4輛汽車,卻欠下超過300筆的ETC通行費、停車費與罰單共20萬多元,統統沒有繳納,案件被移送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強制執行,新北分局找到許男名下其中一輛唯一沒有任何欠款的保時捷休旅車,當場扣回查封,嚇得許男一個小時候就到新北分署求情,他表示3輛欠費的汽車都是父親使用,而他也無法聯繫上爸爸,不過同意把住家4樓公寓給新北分署查封,擔保他之後分期繳納。
    2022/01/04 14:03
  • 違法斜槓! 外送員兼差「取簿手」遭警逮捕

    外送員想兼差,居然加入詐欺集團!台北市一名外送員,缺錢花用就走歪路,擔任詐騙集團的取簿手,賺外快,趁著送取包裹的空檔,到郵局拿被害人存簿,馬上被警方盯上逮人,還企圖求情要警察放過他。
    2021/12/31 17:40
  • 肇事判110年! 百萬人連署求情 法官:將重新考慮

    美國近期一場車禍的審判引發全國關注,2019年有一名當時才23歲的年輕卡車司機,因為煞車失靈,撞上公路上車潮,造成28輛車連環追撞,4人死亡、6人受傷;根據科羅拉多州法律,他27項刑事罪名全部成立,就算都以最低刑期處分,加總起來也長達110年!12月中宣判後引來不少同情聲浪,認為司機所屬的貨運公司紀錄不良,也該負起部分責任。目前網路上有近500萬人發起連署,希望州長網開一面,能幫他減刑。
    2021/12/28 19:57
  • 美貨車司機煞車失靈釀4死遭判110年! 百萬人連署求情

    美國一名26歲的貨車司機阿奎來拉-梅德羅斯(Rogel Lazaro Aguilera-Mederos)2年前在高速公路行駛時,因煞車失靈造成28輛車連環撞,最終導致4人在事故中死亡、6人受傷。科羅拉多州(Colorado)法院於本月13日重判阿奎來拉-梅德羅斯110年徒刑,引發民眾不滿。目前已經累積超過430萬人連署,請求州長波利斯(Jared Polis)減輕阿奎來拉-梅德羅斯的刑期。
    2021/12/20 15:38
  • 瓦斯配送員辯「一時好玩」 狂拍娃娃機台偷3商品

    偷娃娃機店還辯稱只是好玩!台北市南港一名瓦斯配送員,工作結束路過娃娃機店,沒花錢投幣,反而從洞口將商品偷走,連續偷了三樣,事後台主發現東西有少,氣得報警抓人,只是員警逮到後,嫌犯還替自己求情,說只是把東西放在家裡,沒販賣,希望被害人原諒。
    2021/12/18 18:38
  • 疑妻結新歡!莽夫狠砍11刀殺人 子女求情二審輕判8年

    去年8月,桃園平鎮一名52歲黃姓男子,因為懷疑張姓妻子另結新歡,竟然在臥室內安裝針孔攝影機,偷偷觀察妻子動向,某日晚間黃男發現妻子和一名陌生男子正在視訊通話,頓時醋勁大發,竟然跑到廚房內拿水果刀,朝張妻猛砍11刀致死。一審桃園地方法院因黃男認罪,賠償家屬達成和解,判刑9年6月。上訴二審高等法院審理後,今(30)日再改判有期徒刑8年;可上訴。
    2021/11/30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