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氾濫 結果共754筆

  • 膿皰型才適用痘痘貼!少吃油炸、高鹽食物 8營養素有效抗痘

    這幾年受疫情肆虐之故大家長期都戴著口罩,雖然幾個月前解禁了,還是有不少民眾因習以為常,所以外出還是會戴上口罩,但也讓很多人明明不是青春期卻拼命冒痘、用了痘痘貼還是沒有效。營養師指出,這樣長時間悶住臉部,會使油脂分泌更旺盛,造成毛孔堵塞,更易導致爆痘和氾濫的粉刺。另外,其實許多食物如牛奶、太油、太甜或太鹹的食物也會促進長痘。
    2023/03/09 11:17
  • 攔違規都抓到毒!中市大掃蕩 逮118人扣12公斤毒品

    毒品氾濫,日前台中警方巡邏,發現違規車輛,都能在車內查獲毒品包,因此警方加強掃蕩,在八大場所等加強臨檢,光是12天就逮捕了118人,查扣各級毒品多達12公斤。
    2023/03/01 15:23
  • 毒品氾濫!「安居緝毒」半年逮萬人 K他命居冠

    持續追蹤,台灣毒品問題氾濫,高檢署統計,去年執行的第七波安居緝毒專案,短短半年就查獲一萬多人、近7千公斤的毒品,是史上查緝數量最多的一次。查獲的毒品以K他命最多,其次是安非他命和大麻。由於近年毒品原物料上漲,市場需求仍增加,國內毒品人口數,恐怕有更多黑數。
    2023/02/24 19:32
  • 一天18把!美機場槍枝攔截創新高 最常見理由是這個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日前公布2022年統計數據,光是在各地機場海關檢查關卡,一共查出6542把槍枝,都是存放在手提行李中,讓海關人員非常困擾和頭痛。《美聯社》(AP)報導,平均每天查獲18把各式違規槍枝,已經創下歷史上新高紀錄,不僅讓海關很困擾、也讓這執法人員擔心,美國槍枝氾濫程度恐怕比想像中更嚴重。
    2023/02/21 11:00
  • 密西根大學槍案3死5傷 拜登籲國會遏阻槍枝暴力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校園昨天發生槍擊案,造成3死5傷,總統拜登今天呼籲國會採取行動,對付美國氾濫成災的槍枝暴力問題。
    2023/02/15 14:26
  • 【今日熱搜】電子煙/室內口罩/悲情城市/NBA交易/鍾沛君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電子煙」。電子煙氾濫嚴重危害民眾健康,菸害防制法三讀修正。國健署今天提醒,未來全面禁止電子煙等類菸品製造、輸入、販賣、供應、展示、廣告及使用,違者最高可罰5000萬元罰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0 11:53
  • 抽賣電子煙都犯法!新菸防法將上路 違者最高罰5千萬

    電子煙氾濫嚴重危害民眾健康,菸害防制法三讀修正。國健署今天提醒,未來全面禁止電子煙等類菸品製造、輸入、販賣、供應、展示、廣告及使用,違者最高可罰5000萬元罰鍰。
    2023/02/09 21:20
  • 拜登國情咨文聚焦國內 逾7成美民眾評價正面

    美國眾議院由共和黨奪下多數黨後,總統拜登首度發表國情咨文演說,除了通膨、就業、美國製造之外,也討論到包括也談到兩黨合作等議題,但台下共和黨員卻噓聲不斷。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總統拜登這次的國情咨文,是他在共和黨奪回眾議院後的第一次演說,昨天能看到坐在拜登背後的不是有名的裴洛西,而是新任的共和黨籍議長麥卡錫,還有代表參議院的副總統賀錦麗。拜登這次的國情咨文演說滿受歡迎,內容以美國內政為主,有特別提到前幾周發生的華裔新年槍擊事件,呼籲要禁止槍枝氾濫,也談到了晶片法案,強調美國過去是晶片製造大國,但是近幾年已經失去領導地位,必須重新投資國內晶片產業,以提升『美國製造』的概念。拜登在美國國內經濟製造政策上,與川普過去的『美國第一』、『美國優先』理念相近,只是拜登演講的語氣不像川普以恐嚇、威脅或是嚇唬的方式,而是強調美國必須重新加強國內投資,尤其是在基礎建設和科技技術方面,以跟中國大陸對抗。拜登也指出,美國目前佔有對抗中國大陸最優勢的地位,但是如果有共同利益,同樣願意來與北京進行合作,同時也激動地反問,有哪位世界級領袖願意跟習近平換位子?意指沒有任何領袖是認同習近平的。」
    2023/02/09 16:47
  • 強娶「未成年女孩」藐視法律 印度警方逮捕1800名男子

    為了保護未成年人權益,許多國家都有專門法律規範,像是婚姻最低年齡門檻,但在印度次大陸許多地區,民眾根本不理會這些規範,造成童婚數量不斷增加。《亞洲衛視》(CNA)報導,印度東北阿薩姆邦(Assam)警局近期啟動大掃蕩,針對當地嚴重且氾濫的童婚現象展開整頓,一口氣逮捕多達1800名男子,全都是藐視法規、強行迎娶未成年女性為妻的居民,或是替他們牽線和安排,希望藉此達到警戒,遏止這股歪風。
    2023/02/04 16:50
  • 加州連2起槍擊案 揭亞裔移民生活難處

    美國加州三天內二度發生槍擊,死傷慘重,其中令人關心的是兇嫌都是亞裔,而在此同時,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以亞裔為話題的《媽的多元宇宙》,入圍包括最佳影片在內的11項提,亞裔族群在美國面臨的移民挑戰,逐漸浮上檯面。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近年族群平等問題在美國越來越受關注,亞裔聲音也逐漸抬頭,雖然在影視領域中露臉場合增加,但同時也聽到不少亞裔在疫情期間遭到不平等對待的經驗。這次加州槍擊案槍手都是年紀稍長的族群,也就是第一代亞裔移民,他們來美國的時間比較早,因此受到的不平等對待更多、語言隔閡也更強烈,造成他們不容易融入美國社會,在亞裔社會相對封閉,對外連結有限情況下,這些第一代移民的相對剝奪感就更強烈。」
    2023/01/25 17:20
  • 假訊息認知作戰氾濫 杜奕瑾:從操作歷程找端倪

    網路資訊傳播快速,社群平台消息和新聞報導真實性更難查證。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表示,網路很多假訊息與認知作戰,等到事實查核完成已經太晚,民眾可以透過一些分析工具觀察操作歷程,決定是否相信。
    2023/01/20 11:26
  • 假鈔氾濫!100元也有假的 店家口訣「不收880」

    最近千元假鈔氾濫,在雲林北港則是有店家,收到2張假的100元,事後才發現鈔票序號一模一樣,網路上也有店家提醒,不少假鈔序號「880」,還有「不收880」的口訣,來杜絕假鈔。
    2023/01/13 17:32
  • 圖輯/街道變河道!加州暴雨土石流奪17命 上萬居民逃難

    歷經大雪後,美國加州近來又碰上狂風暴雨,多處停電、街道更因泥水氾濫變成髒兮兮的河流,成千上萬的加州居民們被迫疏散,美媒報導死亡人數已超過17人,共有超過3300萬人全受到安全威脅,強風更破壞了電網,使得超過18萬戶、企業沒電可用。儘管大雨能夠補充水庫的水量,但短短2週的降雨也無法解決長達20年的缺水問題,野火造成的地表侵蝕反而提升山洪暴發的風險。
    2023/01/11 12:06
  • 家長恐慌! 維州校園槍擊「6歲學童」朝老師開槍

    美國槍枝氾濫問題嚴重,才迎來2023年就發生校園槍擊案,而且讓人震驚的是,開槍的是一名小學一年級的學童!年僅6歲的孩子竟然只因為與老師發生爭執就掏槍,造成25歲的老師胸口中彈重傷,所幸送醫搶救後狀況恢復穩定。根據維吉尼亞州法律規定,不能讓上膛槍枝被14歲以下孩童取得,因此犯案學童的父母或監護人將吃上官司。
    2023/01/09 19:51
  • 逮捕毒梟之子掀激烈槍戰 墨國10官兵19嫌犯亡

    墨西哥鐵腕掃蕩毒品帝國,這次大動作,出動安全部隊,逮捕大毒梟古茲曼的兒子「歐維迪歐」,不過在過程中,雙方交火激烈,造成至少29人死亡,包括一名上校,幫派主要根據地「古里亞坎市」,甚至掀起街頭暴力,商店遭洗劫,還有車輛當街被縱火,淪為廢鐵。美國總統拜登,即將造訪墨西哥,商討毒品氾濫問題。
    2023/01/07 17:41
  • 十多輛汽車幾乎滅頂! 加州暴雨河水氾濫釀災

    美國西岸新的一年,受到極端氣候衝擊。加州連續幾天暴雨,導致河水氾濫淹到公路,「99號州道」十多輛汽車幾乎滅頂。有民眾回家還得靠救難人員協助。但這波惡劣天氣似乎還沒結束,美國國家氣象局也預估,下波「大氣河流」即將來臨,恐降下更多雨量。
    2023/01/04 14:34
  • 北加州洪水困駕駛 救難隊直升機、橡皮艇兩面救援

    美國北加州,迎來潮濕的2023年!從跨年前,當地持續降下暴雨和大雪,引發河水氾濫,造成主要幹道關閉。還有不少民眾受困湍急洪水中,得爬上車頂,等待救援。雖然加州的淹水災情開始減緩,不過美國氣象單位警告,影響加州的「大氣河流」,正往東移動,暴雨災情未來幾天可能出現在德州和阿肯色州。
    2023/01/03 15:19
  • 這是真的!五千當偽鈔 竟是罕見「安一版」

    有民眾拿著五千元到超商繳費,驗鈔機卻驗不過,店員急忙報警,一個月後刑事局還她清白,原來她拿的鈔票是「安一版」一千元,現在市面上已經看不到,當初因為防偽作得不夠好導致假鈔氾濫,才急忙推出新版,不過警方也提醒,安一版須換成現行鈔票才能流通。
    2022/11/30 17:48
  • 「毒糖果」釀踩踏意外? 韓媒檢視梨泰院夜店毒品氾濫問題

    南韓梨泰院踩踏意外造成大量死傷,現在各界不斷尋找事發原因。有網友在網路上提醒,要求到梨泰院時,不要隨便拿不認識的人,在路上發的糖果,就是怕裡頭摻雜毒品。儘管目前無法證實,這次意外和毒品相關,不過梨泰院夜店毒品氾濫的問題,已經引起南韓媒體關注。
    2022/10/31 13:59
  • 吃麵兼餵魚!泰國中部暴雨淹水 河邊麵攤讓危機變商機

    泰國中部連日豪雨,不只河水暴漲,上游水壩也調節性洩洪,導致中下游低窪地區大淹水。當地一家河邊麵攤,就因為洪水氾濫泡在水中,店家乾脆以「吃麵兼餵魚」為號召,把淹水危機轉化為商機。
    2022/10/17 13:38
  • 委內瑞拉豪雨引發土石流 至少22死超過50人失蹤

    委內瑞拉豪雨成災,官員今天表示,中部一條河流氾濫導致土石流爆發,造成至少22人死亡,50多人失蹤。
    2022/10/10 11:57
  • 強烈颶風襲美國佛州 釀70死、近200萬戶無電可用

    強烈颶風「伊恩」(Hurricane Ian)夾帶強風豪雨襲擊美國佛州,造成當地多處建築被摧毀,《邁阿密先鋒報》(Miami Herald)報導,引述佛州醫療協會通報數據,遭到颶風侵襲的佛州,至少造成70人死亡;同時也導致多州超過180萬戶無電可用,外加多處淹水與河川氾濫,佛州接下來面臨飲用水安全和疾病威脅。
    2022/10/02 11:30
  • 煩死人!爆量垃圾簡訊轉戰「這處」狂炸 苦主1動作破解

    近年來垃圾簡訊氾濫,前陣子突然冒出一堆「有急事找你,加我LINE」的騷擾訊息,iPhone用戶們關掉「iMessage」功能後,好不容易才稍微停歇,沒想到近日又有新招,是透過「共享相簿」傳送,讓許多網友崩潰,「又捲土重來?」
    2022/09/30 13:06
  • 港姐泳裝選美 遭官員批「太少布」網民議論

    香港小姐選美已經有76年歷史,知名藝人張曼玉、袁詠儀、佘詩曼都曾參加過。這個具有傳統的競賽,近來卻遭到監警會委員痛批,會導致色情暴氾濫,進而造成香港虐兒問題的元凶之一。對此,舉辦港姐比賽的香港TVB電視台表示,將保留法律追究權。
    2022/09/22 16:15
  • 全台槍擊案頻傳 王鴻薇點名徐國勇:說你尸位素餐剛好而已

    台北市大同區6日晚間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不滿被超車,開車槍擊對方下體,當下急救送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事實上台灣槍枝氾濫問題,去年開始就有增溫趨勢,2021年槍擊案達到100件,平均3.65天就發生1起槍擊案,她更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全台遍地開槍窘境,尸位素餐放在徐國勇身上,真的剛好而已。」
    2022/09/08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