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氾濫 結果共753筆

  • 美擬取消對中物鑑中心出口限制 望合作對抗芬太尼氾濫

    美國拜登政府準備移除對中國公安部物證鑑定中心的限制,試圖說服北京加強合作以制止合成鴉片類藥物芬太尼(fentanyl)流入美國。
    2023/11/15 12:06
  • 萬元精品0元起標?IG詐騙氾濫 匯款就失蹤

    網購詐騙案件層出不窮,刑事局統計去年就有超過6千件,財損多達4.5億,而最近幾個月在IG出現不少精品賣家,追蹤數幾千人起跳,前幾篇文都是「0元起標」萬元精品,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標價,沒想到得標匯款後,賣家就直接消失。
    2023/11/04 19:27
  • 嗑藥2年噴出紫尿!國中童失控瘋吼 泰毒品氾濫「比白糖便宜」

    泰國武里南府一起染毒事件引起關注,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男童,在上課期間突然不受控的瘋狂喊叫,同時出現神智不清的反應、疑似出現幻覺;經師長緊急將其送醫後,院方卻意外發現男童尿液「呈現紫色」,細問之下才知道竟是染上毒品所致。
    2023/11/04 17:06
  • 警政署抗議群中「驚見孫安佐」!237字開戰政府:走向專制

    國內槍擊案頻傳、黑槍氾濫,警政署研擬修法,要把玩具槍和模擬槍列入更嚴格的管制層級,此舉引起玩具槍業者及射擊社團民眾不滿,昨(31)日集結到警政署大門抗議。沒想到人群中驚見資深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也在場,他也怒轟台灣政府一步步走向中國般專制模式。
    2023/11/01 10:29
  • 苗縣違法露營區開發氾濫 鍾東錦硬起來:罰到來申請納管為止

    苗栗縣有逾300家露營場尚未合法化,縣長鍾東錦今天針對露營場開發案亂象叢生、業者不配合依法納管,要求縣府相關局處嚴格稽查、取締開罰,「罰到來申請納管為止」。
    2023/10/24 17:00
  • 網紅直播遭「行刑式爆頭」!疑遇尋仇偷襲 舉槍對轟爆血慘死

    在許多槍枝氾濫的地區,不僅暴力事件時有所聞、甚至會到「人人自危」的地步;位於南美洲的厄瓜多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槍戰,當地一名身障網紅遭不明人士從後方「行刑式爆頭」槍殺,而發生衝突前才打開直播和觀眾互動的網紅,就這樣口鼻湧出大量鮮血、死在鏡頭前,影片在X(前Twitter)上造成瘋傳,驚悚瞬間以及鄰近的監視器畫面引起熱議;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10/22 08:41
  • 真得花錢才可貼文? 馬斯克的X(推特)這兩國年費價格出爐

    推特(Twitter)在被馬斯克(Elon Musk)收購之後,不僅將名稱圖騰大改變,一連串還推出眾多改革方案,但幾乎都不被多數用戶支持。不久之前,《財星》雜誌(Fortune)率先披露其收費計畫,當時就引發社群上不少人討論,推特官方隨後在18日證實,並強調這個計畫並不是為了牟利,而是想藉此削減推特上過於氾濫的機器人帳號,近期將從菲律賓、紐西蘭兩國開始測試,所有新創立且未經驗證的帳號,如想進行貼文、必須繳交每年1美元(約新台幣32.3元)年費才能進行。
    2023/10/18 14:56
  • 電信詐欺增5倍 時力籲修法增檢警員額改善過勞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今天表示,電信詐欺案件從2019年至2022年成長5倍,詐騙案氾濫,造成院檢警基層人員過勞,應研議修正總員額法增加員額,讓基層可以有足夠的人力,來消化爆量的詐騙案件,改善基層過勞的勞動處境。
    2023/10/16 14:24
  • 路上都是排泄物跟癮君子!陳奕迅當眾批「舊金山治安」 網炸鍋了

    陳奕迅(Eason)去年7月唱完7場台北小巨蛋,接著就前往美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馬來西亞等各地開唱,只是他唱到北美舊金山時,卻惹出許多爭議,除了之前有志工控訴遭性騷擾外,他在演唱會上,直接吐槽當地毒品問題氾濫,影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
    2023/10/14 11:06
  • 桃園高鐵違停氾濫 科技執法3個半月揪3477件

    桃園警方於桃園高鐵站1號門、8號門臨時接送區建置「違規停車偵測科技執法設備」,自今年6月15日啟用以來至10月,3個半月計取締違停3,477件,由最高峰平均每天偵測違停152件,下降至平均每日取締違停約21件,下降幅度達86.2%,不但讓高鐵接送區民眾接送變得更加方便,更大幅改善桃園高鐵周邊的停車秩序。
    2023/10/09 12:18
  • 15歲弟高燒「咳到想吐」!醫認1病毒氾濫:超車流感、新冠

    疫後迎來的「免疫負債」餘波仍在持續,除了流感之外,RSV病毒的崛起也帶來困擾,不少大、小朋友紛紛中鏢,也讓醫護人員感到無奈;小兒科陳信宏醫師透露,日前幫一名「反覆發燒」的國二生先後做了多種快篩,最終才確定染上RSV病毒。
    2023/10/08 09:00
  • 名人受害! 影、照片遭冒用被迫代言詐騙

    詐騙集團無所不用其極,除了遭詐的民眾之外,「這些人」也是受害者!打開社群網站,琳瑯滿目的廣告,其中充斥著不少陷阱,相信許多民眾,都看過藝人、網紅、或是企業家,出現在廣告中,標榜投資保證高獲利、或是販售來路不明的產品,這樣的現象越來愈氾濫,讓名人被迫替詐騙代言,該怎麼防範?
    2023/10/07 22:19
  • 美參院領袖舒默將率團訪中 盼能與習近平見面

    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下周將率領跨黨派議員代表團,前往中國大陸、日本以及南韓進行訪問。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率團,是對應美國政府近來派遣內閣官員訪問中國大陸,顯示其重要性,而舒默對中國大陸的態度一向比較強硬,對訪問中國大陸的理由則是說,要維護美國經濟和安全利益,尤其在商業科技及近期中國大陸毒品氾濫美國的現象,不過,這也是華府希望能夠跟中國大陸緩和關係的舉動之一。」
    2023/10/05 15:55
  • 群羊見草眼開!狂嗑272公斤大麻 「1舉動」農夫秒臉綠

    近期全球氣候災情不斷,日前希臘受到「丹尼爾風暴( Subtropical Storm Daniel)」的侵擾,造成洪水氾濫的現象。不過有一群羊似乎為了躲避洪水而意外跑進了一間溫室,只見溫室中有嫩綠色滿滿的草可以食用,開心地大快朵頤。沒想到牠們吃下的竟是農夫辛辛苦苦種植的「大麻」,且份量竟高達600磅(272公斤),讓農夫血本無歸。
    2023/09/26 19:49
  • 公廁捲筒紙有「紅斑」別碰 恐曾擦拭注射毒品針孔

    隨著美國毒品氾濫新聞愈來愈多,社群上也開始出現各種警告,包含提醒民眾不要踏足特定區域,或是某些特定的場景和情況。《紐約郵報》報導,不久前一則短影片在TikTok爆紅,單週就吸引超過780萬人觀看,年輕網紅瓊斯(Dane Jones)在影片中提醒觀眾,如果你在公共廁所內發現,捲筒衛生紙上有許多紅色斑點,這時候千萬不要伸手觸碰或使用,因為這種衛生紙極有可能,是被人用來擦拭注射毒品後的針頭或針孔,才會留下這種紅色斑點。
    2023/09/23 13:32
  • 黃牛代掛號氾濫!求診難排被擠掉 名醫認輸「取消網路預約」

    在網絡發達的通訊時代,相較於電話、現場預約,更多人傾向透過網路登記的方式完成卡位,除了餐廳之外,各大活動地點,醫院等場所也均不例外,但也正因為如此,迅速崛起的「黃牛」也瞅準商機大舉進攻各大場合,導致不少有真正需求的民眾求助、求診無門;而知名皮膚科「輕鬆美膚」在權衡過後,最終決定「取消網路預約」,統一由現場排隊完成登記。
    2023/09/12 11:04
  • 中南部豪雨狂炸!災後預防1疾病 謹記落實「4字原則」

    海葵颱風離開後,低壓帶仍持續影響台灣中南部,時常下大雨,有多處地區淹水,道路成為湍急的小河,氾濫成災。嘉義地區昨(9/10)深夜也狂降暴雨,過半鄉鎮市淹水。面對豪大雨,居住在容易受到風雨影響的地區,務必提前進行避難行動,移至安全的地點。而登革熱嚴峻,本土個案直逼6千例,居家內外的整理與清潔相當重要。
    2023/09/11 15:16
  • 霸氣防水! 陸男愛車「套塑膠袋」躲過洪水

    洪水氾濫時,如何保護愛車不被淹?福建一位車主異想天開,他網購一個超大型塑膠袋,把車整個打包,結果日前福州的地下停車場真的泡水了,所有的車輛都被淹,只有他的車完好如初。
    2023/09/10 18:33
  • 鴛鴦颱風最快今登陸日本!關東雨勢轉強 千葉下4級避難指令

    今年第13號颱風「鴛鴦」正逼近日本關東地區,預計將於今(8日)下午登陸。隨著颱風靠近,預計以關東南部為中心的地區雨勢將持續轉強,並有土石流災害、河川氾濫、低窪地區淹水的風險;千葉縣管山市已經於當地時間上午8時對近1.7萬戶家庭、共3萬1794人發出指示,要求避難。
    2023/09/08 09:52
  • 加州治安再惡化 大白天搶劫.酒吧早打烊

    美國加州治安亮紅燈,橘郡一間熱門酒吧周三(23日)驚傳槍響,動機是為了對談離婚中的妻子開槍,卻闖入店面隨意掃射,造成三人死亡,六人受傷。在舊金山,一間爵士俱樂部也因街上毒品氾濫、街友問題嚴重,竊盜、暴力事件層出不窮,現在被迫調整營業時間,提早打烊。舊金山街友問題長年未解,目前有將近8千名無家可歸者,仍有一半睡在街頭,不過法院卻裁定「不得清除街友營地」,引發數百人抗議。
    2023/08/25 19:51
  • 假名人投資詐騙粉專與網頁太氾濫 泰國揚言提告、禁用臉書

    泰國數位經濟部(DES)21日宣佈,有鑑於臉書(Facebook)上,充斥過於氾濫的虛假粉絲專頁和詐騙網站,大量盜用冒名各種名人或影視歌星,該國政府正在研擬對該平台提起刑事訴訟,甚至不排除關閉禁用臉書,「預防」有更多用戶受騙上當。《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數位經濟部表示,他們已經嘗試要與臉書合作多年,期望能聯手打擊線上詐騙,但遲遲沒有下文,而臉書也沒有更進一步做好管控,讓大量假冒名人、影視明星的粉專網頁出現,進而造成更多民眾上當受騙。
    2023/08/22 13:10
  • 西雅圖槍枝氾濫!水煙館凌晨槍響釀3死6傷慘劇

    美國西雅圖(Seatle)南部一處水煙館20日驚傳槍擊事件,除了造成3人死亡、6人受傷外,警方還在現場查獲5把槍枝。西雅圖市長也提當地警方正致力於收繳流通在外的槍械,以防此類悲劇再度發生。
    2023/08/21 16:24
  • 陸網紅「騙台灣人善款」!網酸愛心氾濫 他揭冷血內幕:大陸每天上演

    大陸YouTuber「Jake」被踢爆以母親罹癌的名義,騙取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多地民眾暖捐超過500萬台幣的善款,而他被質疑後,不光自稱「錢是自己努力賺的」,還調侃「台灣人自願送錢」,惡舉引起公憤。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受騙只能怪台灣人愛心氾濫,沒有辨別真偽的能力。對此,有名大陸網友則出面平反,澄清台灣人見得少,類似騙局在大陸「幾乎每天上演」。
    2023/08/19 11:25
  • 疑被閨蜜賣掉!陸百萬網紅「遊菲失聯3個月」 落地秒人間蒸發

    詐騙、人蛇集團相對氾濫的柬埔寨、緬甸,甚至是菲律賓在內的東南亞地區,受害者遍及全球讓人人無不自危,相關單位也多次提醒要有警覺,即便是身邊親友的邀約也應該謹慎考慮;曾榮獲世界小姐澳門區季軍的大陸網紅「雅典娜liya」驚傳失聯消息,據悉其4月抵達菲律賓後與外界斷聯至今,甚至連手機都關機已久,如今另有消息指出,雅典娜疑斯是被閨蜜母女檔聯手出賣。
    2023/08/19 10:22
  • 1天半降3個月雨量!日本鳥取暴雨 臺灣遊客直擊氾濫瞬間

    今年第7號颱風「蘭恩」儘管已經進入日本海,遠離日本關西地區,不過在日本海側的鳥取,卻依舊下大雨。日本氣象廳表示,鳥取的累積雨量已經突破500毫米,這相當於當地三個月份的平均雨量。暴雨也導致鳥取多處橋樑被沖毀,目前仍有將近1600人受困。
    2023/08/16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