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永續旅遊 結果共18筆

  • Netflix《璀璨帝國》名媛來台!日月潭賞絕美風景 輕奢行程曝光

    Netflix實境秀《璀璨帝國》裡瘋狂亞洲富豪克莉絲汀(Christine Chiu)來台灣了!克莉絲汀受邀於今(2024)年3月23日至3月27日帶著家人搭乘國籍直飛航班秘密訪台,憑藉她對奢華旅遊和文化探索的熱愛,在返美後透過社群平台向全球觀眾展示台灣的高端精緻、家庭、鐵道旅遊及永續旅遊體驗,擴大吸引北美旅客來台旅遊。
    2024/04/18 14:38
  • 第三屆世界原民旅遊高峰會 高雄揭幕歷年規模最大

    ESG永續概念的浪潮襲捲全球,第三屆世界原住民族旅遊高峰會,就以「文化與生態永續的旅遊」為主題,推動原住民族旅遊的永續發展,16上午在高雄展覽館盛大開幕,來自27個國家地區、約600人參與,是原住民族歷年來規模最大、人數最多的國際盛事,參與國家數更是歷屆高峰會之最。
    2024/04/17 09:49
  • 「讓一萬人來一百次」! 永續旅遊強化在地性

    疫情過後,台灣民眾前往國外旅行大爆發,如何留住國旅人口,如何吸引國外觀光客「一再」來台灣,如何讓遊客能深化體驗;一個有關於永續旅遊的國際論壇,參與的專家學者共同探討,旅遊行為中如何與在地居民、業者共榮共享。
    2023/11/24 23:44
  • 宜蘭永續農遊推廣,走向永續共存的未來

    當全球正關注與提倡永續發展,超過130個國家承諾達成2050淨零排碳目標,永續腳步刻不容緩,宜蘭縣政府有鑑於此,提出「宜蘭永續農遊」品牌,因永續旅遊將環境、社會、文化等納入考量,以確保旅遊產業可持續發展,並保護和改善當地的環境和社會條件,為未來提供更好的旅遊體驗,故由宜蘭縣政府發起,與旅行社及在地23家業者合作,推出8條永續農遊示範遊程,帶領旅客親山、親水、親海洋,還有前往在地青農(八十佃穀倉、竹林松杉靈芝農場、棗健康農場、御品蓮農場、阿聰自然田、麗野莊園、游阿媽藝站)、原民(寒山部落、樂野部落)、特色社區(朝陽社區、結頭份社區),體驗宜蘭在地米食、農業、山林、部落、戲曲文化等,達到旅客與農村永續發展雙贏成果。
    2023/10/19 09:39
  • 台灣唯一! 台南擠進全球10大永續旅遊地

    知名旅遊線上平台,推薦全球10大永續旅遊目的地,有義大利梅拉諾、巴西伊瓜蘇等地,其中台南也在名單中,而獲選原因也曝光了,因為致力發展永續產業及台陽能積極部署智慧城市,成為全台唯一入榜的城市。
    2023/05/31 16:39
  • 何謂「綠色飯店」? 啟動永續旅遊鏈關鍵就是它

    當節能減碳、環境永續意識抬頭,民眾在旅遊的時候,其實也能為環境盡一份心力,像是如果要住宿過夜的話,可以先詢問飯店有沒有所謂綠色方案,不使用一次性的塑膠備品,減少資源的浪費,另外像是許多飯店業者,為了跟上環境永續的腳步,是從建築物本身來著手。
    2023/03/19 22:10
  • 享受吧!一個永續的旅行 島內散步兼顧地方創生與商業發展

    永續掛帥的時代,旅遊也要追求永續,但究竟什麼是永續旅遊,國內品牌島內散步認為有兩大原則,第一個是要尊重在地生態與價值觀的「地方創生」,再來則是回應市場需求的「商業發展」,兩者達到平衡,才能讓地方旅遊產業永續經營。
    2023/03/19 22:06
  • 旅遊住宿新潮流!飯店朝永續發展 推生態循環、負碳計畫

    近年吹起綠色旅遊風潮,尤其旅行中最不可少的就是住宿,現在越來越多飯店業者也開始朝向永續發展,像是飯店業者將廚餘作為農場肥料,而種植的作物再回到餐桌上,以及也有業者推出負碳排計畫,希望透過民眾購買碳權達成碳中和,把永續旅遊的概念繼續擴展。
    2023/03/19 22:02
  • 永續旅遊新選擇! 「生態農村」玩出在地特色

    現在環保意識抬頭,結合地方創生與永續觀光的生態農村,就成為國內旅遊的新潮流,不僅帶領遊客體驗農村之美,還能寓教於樂,學習在地文化以及自然知識。
    2023/03/19 22:01
  • 旅遊也吹綠色永續風潮! 全台首座地熱溫泉在這裡

    台東紅葉不僅是少棒的發源地,過去更是著名的溫泉區,不過受到八八風災的侵襲,整個紅葉溫泉被摧毀,不過如今業者重建後,讓紅葉溫泉再度重生,最特別的是,加入綠色永續概念,在溫泉區旁探勘鑽井要發展地熱能源,完工後,不僅溫泉園區電力可以自給自足,還可以將餘熱用於經濟作物的乾燥流程,這樣的永續旅遊風潮,已經開始在台灣各大旅遊景點慢慢發酵。
    2023/01/22 21:38
  • 住房沒有備品了! 新政七月上路五星級飯店超前部署

    今年七月開始,環保署新政策上路,全台旅宿業將不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民眾反應兩極,其實有五星級飯店集團2018年開始就已經落實相關理念,還把寶特瓶水全部改成玻璃瓶裝水,設置氣泡水機,消費者若臨時有購買備品需求,業者也會把收入全部捐給慈善機構,目標是希望能實踐旅遊,減少塑膠碳排。
    2023/01/16 23:12
  • 十月出國人數達17萬 「永續旅遊」受重視

    隨著全球環境意識提高,「永續旅遊」概念受到重視,被譽為度假天堂的澳洲昆士蘭州,便致力打造永續世界級景點,像是著名大堡礁,讓每位遊客留下美麗回憶外,還能成為保育工作中的一分子。
    2022/12/14 23:19
  • 秋季旅展/六福莊家庭遊19折 六福村入場券半價

    台北國際旅展將於11月4日至11月7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六福旅遊集團(攤位編號I705)以永續旅行三大指標「減碳旅行、在地創生、陸域保育」為主題,六福莊住宿券4人入住下殺19折,六福村雙人券只要999元等於半價。
    2022/11/03 10:18
  • 飯店竟嘸「瓶裝水、1次性備品」 揭密「雲品」綠色轉型

    各大企業拚做ESG,觀光飯店也沒缺席!這一周的ESG專題報導,我們帶大家來看的是雲品國際酒店,把飯店內的盥洗用品和瓶裝水做「減廢」處理,也結合在地小農,讓廚餘變成培養土,減少碳足跡,還有國外古蹟也耗時六年重新修復,希望達到永續旅遊。
    2022/08/18 20:16
  • 不發瓶裝水 雄獅、雲品推永續旅遊

    永續旅遊成趨勢,雄獅一年提供旅客的瓶裝水,堆起來的高度達157座101大樓,從今年地球日開始,雄獅已不供旅客瓶裝水;雲品酒店也友善地球,一年就節省19萬瓶寶特瓶水、17萬個備品。
    2022/07/18 18:11
  • 日月潭萬人泳渡落幕 志工清出63公斤垃圾

    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昨天結束,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雲品溫泉酒店今天號召志工打掃商圈、步道區域、水域,共清除63公斤垃圾,現場還有推廣「永續旅遊」的互動式活動。
    2020/09/28 19:02
  • 花東好遊創意 遊程設計競賽開跑

    打造花東永續旅遊自主門戶,並配合新南向政策,花東縱管處推出「好遊創意─花東Top10遊程設計競賽」,鼓勵大家發揮創意設計更多元的旅遊行程,首獎新台幣10萬元。
    2018/07/17 16:26
  • 別讓台灣印象扣分 立委促杜絕觀光坑客事件

    國內觀光糾紛時有所聞,立法院永續旅遊促進會與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陳曼麗、鍾佳濱今天呼籲,珍惜與維持台灣的友善、熱情及人情味,促請公權力杜絕觀光「坑客」事件,別讓台灣印象扣分。
    2018/04/12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