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永猷 結果共5筆

  • 加利「發財秘笈」挨轟! 林明進:學不會、是警惕

    加利公司董事長林明進,今天上午再度現身工廠,再度強調自己的產品沒有問題,不過提到永猷語錄,他情緒轉變,說學不會、是用來警惕自己,永猷表示,一切交由律師處理,不過提到口罩議題,中衛防疫紀念包開賣後,引發民眾搶購,不過一包5片口罩加上收納袋、要價149元,中衛公關公司回應,因為是獨立開模,所以成本比較高。
    2020/09/07 19:12
  • 加利掛「發財秘笈」!扯另家口罩隊 老闆快閃

    加利公司混用大陸製口罩,引起民眾恐慌,疾管署統計昨天(4日)從市面上回收超過53.5萬片口罩,以新北市最多,現在加利工廠更被發現,牆上掛著一張「發財秘笈」,意外牽扯出另一家永猷口罩廠,對此永猷表示不清楚這段話從哪來;至於是否還有其他口罩國家隊混陸製口罩,疾管署預估2周內會有行政調查結果。
    2020/09/05 21:07
  • 遭加利科技發財秘笈波及  永猷:雙方同業無深交

    媒體報導,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辦公室牆上掛有「永猷銘言錄」的發財秘笈。對此,生產口罩的永猷公司今天指出,永猷與加利科技僅是同業關係,負責人彼此無深交。
    2020/09/05 19:54
  • 加利5招發財秘笈曝光 驚見「下波疫情再重施故技」

    加利公司遭爆進口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市場中,日前負責人林明進在辦公室受訪時,被媒體拍到牆上掛有「發財秘笈」,內容提到「永猷銘言錄」5大技巧,包括高價賣給新客戶、等下波疫情爆發再故技重施就能發財等。永猷口罩對此回應,該內容並非屬實。
    2020/09/05 18:14
  • 15廠商分配60條產線 經濟部力拚日產千萬片口罩

    衝刺口罩產能,經濟部規劃60台新機器投入生產。昨天公布60台機器的遴選分配結果,共15家廠商獲選,其中台灣康匠、永猷、恒大各獲得10台,數量最多。經濟部評估在3月初,口罩產能可達每日1000萬片。
    2020/02/13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