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永康 結果共1,619筆

  • 網亂爆49歲「岑永康猝死」!傳主播妻哭癱 他親上火線發聲

    49歲主播岑永康近日帶著妻子張珮珊、一對兒女出國。怎料,如今竟傳出「岑永康去世」噩耗,直指妻女在醫院門口崩潰大哭,嚇得他緊急親上火線發聲。
    2024/01/17 08:18
  • 縱火?夫妻吵架後兩天大火 波及2棟民宅

    台南永康區12日凌晨一點多發生民宅大火,還延燒到隔壁兩棟,不過由於失火的透天厝是1、3樓起火,屋主住的二樓,卻無起火跡象,而且警消在現場有聞到汽油味,初步懷疑是縱火,而居住在透天厝內的一對夫妻,男屋主受傷送醫,女屋主卻不見人影,一度懷疑女屋主涉案,經過初步調查,夫妻兩前兩天吵架後,妻子就離家到高雄找兒子,已排除涉案,目前警方調查男屋主的行蹤,釐清案情。
    2024/01/12 13:42
  • 聞到汽油味!台南深夜透天火警疑「被縱火」失蹤女屋主找到了

    台南永康區今(12)日凌晨傳火警,猛烈的火勢還延燒到隔壁透天,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灌救,並救出受困在火場一名70歲的男子;不過奇怪的是,現場有汽油味且燃燒的只有1樓及3樓,2樓並沒有受到波及,加上女屋主並不在家,也讓警方懷疑是人為縱火。
    2024/01/12 12:08
  • 休息30分酒沒退!男半小時2度酒駕 汽機車全被扣

    歲末許多尾牙餐敘,台南永康就有一名男子疑似吃完尾牙酒駕,結果汽車才被扣,他等了半小時以為酒退了,再度酒駕,騎機車回家,沒想到在同一個路段又被員警抓包,讓他在短短30分鐘內酒駕連莊,汽機車全被扣。
    2024/01/09 12:11
  • 岑永康21歲愛女穿旗袍!「超凶身材」藏不住 全場暈爛:太美了

    主播岑永康與張珮珊夫妻結婚23年,育有一雙子女,其中21歲女兒Sammi出落得亭亭玉立。近日一家四口到上海旅遊,Sammi頂住低溫穿旗袍,盡顯玲瓏有緻好身材,讓網友看了直呼「美極了」。
    2024/01/08 20:50
  • 台南35坪事故屋開價580萬! 屋主要賺160萬引熱議

    凶宅該賣多少錢才合理呢?在台南永康,有間近35坪,屋齡30年的凶宅,開價580萬元,網友質疑前屋主買多少敢公開嗎?沒想到,就有房仲直球回應,入手價420萬元,引發熱議!記者實地採訪,發現附近的房價漲了,但其他房仲表示,屋主開出的價格接近行情價,應該還有殺價的空間!
    2024/01/08 19:55
  • 神祕菜單看攏嘸! 老闆想的藏頭詩意外吸引顧客上門

    台南永康有一家小吃店,門口貼了一張店內招牌餐點的菜單,但不管直著看、還是橫著看,實在都難以看懂餐點名稱,讓不少民眾好奇詢問,話題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也為小吃店帶來好奇顧客上門!
    2024/01/07 20:04
  • 李全教文宣「同框」柯文哲 民眾黨澄清:未授權使用

    無黨籍台南市第4選區(新市、永康、新化)立委候選人李全教發送的文宣品印有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肖像,民眾黨台南市黨部聲明,未授權使用,各陣營應取得授權,以免侵權。
    2024/01/06 17:01
  • 橫看豎念都怪怪的!台南小吃「神秘看板」考中文 店家解釋了

    台南永康一間小吃店外的看板,近期掀起網友討論,原因是無論橫著念、豎著看,怎麼念都讓人摸不著頭緒。貼文在臉書社團引發熱議,截稿前共有近萬網友按讚,逾千則留言。
    2024/01/05 21:46
  • 尾隨女大生要電話 台南校園跟蹤狂「放了又犯」

    台南永康一所科大,10月間曾有跟蹤狂出沒,男子被抓放出來後,竟又再度犯案,向尾隨跟蹤女大生,索要聯繫方式,他刻意遮蔽自己外觀的特點,又以步行的方式繞附近巷弄,躲避警方追緝,最終在校園附近被逮捕,依跟騷法送辦。
    2024/01/05 20:19
  • 房東哭哭!拿押金抵房租 租客跑路還留滿屋垃圾

    台南永康一名林姓房東控訴,自己遇到惡房客,每月只收6千元房租,已經租了5年多,最近房客繳不出錢,用押金抵扣,沒想到錢扣完了人也跑了,還留下了滿屋垃圾,光是清潔費就要破萬元,讓房東氣得喊告求償。
    2024/01/02 20:29
  • 快訊/元旦火警!台南廢棄廠房狂冒黑煙 疑廢棄物堆疊釀災

    元旦傳火警!台南市於今(1)日下午3時25傳出火警,一間位於永康區三民街112巷的廢棄鐵皮屋廠房突然冒出黑煙,疑似因屋內有許多廢棄物引發火勢,消防出動12車22人前往救火,目前火勢已撲滅,屋內一片狼藉。
    2024/01/01 16:27
  • 倒數計時!台鐵步入公司化 鐵道迷搶買新版「永保安康」車票

    台鐵明年公司化,原本發售單位標記為「臺灣鐵路局」的火車票將走入歷史,最後的倒數時刻,不少鐵道迷紛紛搶買兼具吉祥寓意與紀念價值的站點收藏,其中台南市永康站到保安站的「永保安康」名片更是搶翻天。對此,永康站長曾俊銘提醒,新版的名片式硬卡車票要在元旦當天才會開賣,無法事先預購,而開放後每人1次限購10張。
    2023/12/31 11:25
  • 梅艷芳離世20年!蘇永康揭病榻前最後一面 曾志偉痛心淚崩

    有「香港女兒」封號的已故傳奇巨星梅艷芳,2003年因子宮頸癌併發肺衰竭病逝,享年40歲。昨(30)日是逝世20週年,和她交情深厚的蘇永康在社群發文回憶最後一次和對方碰面的情景,感嘆說有段時間完全不敢聽梅艷芳的歌,如今他走出傷痛,更表示:「我們仍然會好好的生活,勿念。」
    2023/12/31 10:40
  • 可疑男出沒大學校園?從圖書館「沿路跟蹤」到校外

    台南永康區一所大學,有同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期疑似遭可疑人士跟蹤,還不只一人遇到,有同學拍照,也有人用手繪方式描述特徵,已經通報校安中心。校方說,近期確實有接獲案件,會再派人加強巡查。
    2023/12/30 13:34
  • 闖燈還是停黃網線?鐵道綠燈僅20秒 駕駛崩潰:陷阱

    台南永康新開闢的康橋大道平交道,23日才通車,結果在號誌上就出現問題,讓不少駕駛哀號,因為綠燈只有20秒,才過路口,就遇到尷尬狀況,被迫闖紅燈或是違停黃網線,直呼根本是罰單陷阱,不過交通局解釋,只要通過停止線,黃燈和全紅號誌都可以快速通過,不會開罰。
    2023/12/29 14:38
  • 岑永康爆「超正愛女」戀愛了!一家四口溫馨同框顏值驚人 

    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一雙學霸兒女Ethan與Sammi,日前從紐西蘭回台,長相帥氣、身材高大的Ethan眉宇之間與岑永康十分相似;女兒Sammi顏質更是遺傳到主播媽媽張珮珊的高顏值。日前全家欣賞知名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簡稱《LPC》),岑永康與張珮珊更是二刷,表示超喜歡《LPC》劇中對於愛情的描述,每個橋段都有不同的感受,尤其兩人於2001年初閃婚,並在年底生下Sammi,再過一年,Ethan也來報到,效率之高,正如同劇中快速約會的橋段,兩人在觀賞過程中忍不住相視而笑。
    2023/12/29 12:13
  • 快訊/台南出租套房氣爆「屋頂炸飛」 2外籍人士1台人送醫急救

    台南市麻豆區驚傳氣爆,於今(26)日下午2時17分許,一棟民宅不明原因發生氣爆,連鐵皮屋的屋頂都被炸飛,警消出動17車37人前往現場,於2時25分開出水搶救,該民宅為出租用套房,共16個房間,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現場有三人受傷,兩名外籍人士,男35歲右眼受傷、女35歲右腳受傷,被送往麻豆新樓醫院。而另一名55歲台籍男子傷勢較嚴重,全身多處燒燙傷送永康奇美醫院。詳細氣爆原因仍待火調。
    2023/12/26 16:35
  • 台南超狂「監視器耶誕樹」曝光 鄉民刷一排:科技執法之樹

    還記得去年永康警分局打造的「封鎖線耶誕樹」嗎?今年轄區的永信派出所不惶多讓,利用近100隻監視器打造一棵360度環景無死角的「監視器耶誕樹」,腦洞大開的創意聖誕樹不僅吸引民眾打卡拍照,就連網友看到後也忍不住直呼「科技執法樹」笑翻眾人。
    2023/12/25 10:08
  • 岑永康微笑面對挫折 百般試煉都以為大喜樂

    岑永康微笑面對挫折 百般試煉都以為大喜樂
    2023/12/21 16:22
  • 連「嘉義立委」也開賭盤!組頭半路被逮 賠率曝光

    台南永康警方,在網路上蒐集情資,掌握一名鄭姓男子,疑似開設選舉賭盤,除了總統大選外,連立委都開賭盤,嘉義縣山線的立委候選人,有賭客下注10萬,賭藍營林國慶,輸陳冠廷1萬票以內,賠率1.95,賭贏可獲利將近10萬,警方訊後,將嫌犯依選罷法及賭博罪移送偵辦。
    2023/12/19 18:31
  • 岑永康嫁女兒!演藝圈大咖全來了 「金鐘影后」驚喜現身獻祝福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現場星光熠熠,「金鐘影后」蔡叔臻、潘若迪、楊千霈,馬力歐陸續到場支持,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及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昨(17)日也現身看戲,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2023/12/18 13:21
  • 通緝犯逃15年! 違規被盤查瞎扯:「賴清德是我叔叔」

    台南永康員警,發現廂型車違規超越停止線,盤查過程中,發現男子飄出酒味,他冒用朋友身分被識破,結果又瞎扯「副總統賴清德是他的叔叔」,最後自己招了,原來他被通緝,已經逃亡15年,平常夜市擺攤賺錢,長期冒用朋友身分,這回栽在交通違規上。
    2023/12/16 17:52
  • 借車給朋友捲糾紛 男子遭擄走拘禁凌虐還逼跳健康操

    台南永康區(13)日下午17時驚傳一起擄人案,一名梁姓男子在黃昏市場附近遭一群男子強行押走,警方獲報隨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最後在高雄梓官區逮到5名嫌犯救出被害人。不過經調查發現,被害人根本與嫌犯無冤無仇,僅是因為他把借車給朋友,對方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後找不到當事者,才找車主算帳。
    2023/12/15 14:28
  • 岑永康風光「嫁女兒」眾星雲集 竟遭王偉忠「當眾賞巴掌」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昨(8)日盛大首演,現場31桌滿座完售,領銜主演的岑永康首挑男一大樑、又演又唱,圈內好友白冰冰、李明依、林書煒、張勛傑、郭彥均等人均到場搶先看,更是吸引許多不是來眷村的賓客,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2023/12/09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