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永康商圈 結果共166筆

  • 被拍到與男友人「十指緊扣」 李佳芬還原現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日前到台北永康商圈視察,卻被拍到與永康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十指緊扣」,照片曝光後引起不少討論,甚至傳出2人小時候就認識。對此,李慶隆表示2人剛認識,當天是因現場混亂,不經意的就牽起她的手保護她;李佳芬則認為放大這點是在「黑韓」,為何不將重點放在商圈願意幫助小林村。
    2019/08/19 18:00
  • 與男友人十指緊扣 李佳芬對活動失焦致歉意

    高雄市長韓國瑜太太李佳芬出席活動被拍到與男友人十指緊扣,市府代轉李佳芬友人代回應,參加活動引發誤會是意料之外,李對永康商圈進軍亞洲第一的焦點被模糊,覺得不好意思。
    2019/08/19 14:02
  • 代夫出征! 李佳芬戰黑韓 逛永康拚觀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假日拚選舉,老婆李佳芬也當最佳助選員,17日下午到台北永康商圈,拚觀光也參加座談,更批評近來很多攻擊韓國瑜的言論,有證據要拿出,如果沒有,對社會來說是汙染跟干擾。
    2019/08/17 21:44
  • 李佳芬:台灣是大家共同的 不擔心黃光芹爆更多料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17日)出席台北市永康商圈活動,北市永康國際商圈理事長李慶隆表示要幫小林村民販賣農產品,李佳芬表示,相信台灣有很多善心人士願意幫忙,「台灣是屬於大家共同的」;至於是否擔心黃光芹爆更多料,她笑著表示不會擔心。
    2019/08/17 16:23
  • 來台10多次!廣西團又來 雨傘遮掩行竊

    又有廣西扒手集團,趁著日本黃金周假期,來台灣玩的觀光客變多,大膽扒竊!台北市刑警方接獲情資,曾來台10多次的扒竊團又來了,從永康商圈、台北101、中正紀念堂,一路跟監,發現他們詭異拿雨傘遮掩,找目標下手,趁嫌犯正在犯案時,表明身分抓人。
    2019/05/08 15:38
  • 永康冰店戰!七彩獨角獸冰PK果汁雪花冰

    台灣芒果冰始祖「永康冰館」創辦人羅駿樺,睽違7年重返發跡聖地永康商圈,以每月40多萬元租下信義路二段店面,距離當年舊店面不到100公尺,而永康街裏頭還有思慕昔、芒果皇帝和芋頭大王等超夯老品牌,讓永康商圈掀起夏季芒果冰大戰。
    2019/04/17 18:27
  • 快訊/永康街割臉狼出獄再犯 再判6年10月

    司法最新消息,去年11月,台北市永康商圈發生街頭搶案,59歲的胡姓男子尾隨攻擊女路人,用美工刀割傷對方臉部,被稱為永康街割臉嫌犯,檢方依強盜未遂還有竊盜罪將他起訴,上午北院一審宣判,胡姓嫌犯被依強盜罪判刑6年10月,還得強制工作3年。
    2019/03/15 11:32
  • 永康街捕獲野生綾瀨遙 文青裝現身吃冰

    33歲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最近低調來台拍攝日本旅遊美食特集,分別出現在台北、台中,吃了不少台北美食,像是永康商圈、萬華街頭,到處趴趴走,被不少民眾野生捕獲。
    2019/03/03 12:50
  • 「不加辣肉圓」作公益 謝龍介北上測人氣

    因為槓上賴清德而爆紅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現在要挑戰立委補選,今天下午,他來到台北市永康商圈,幫朋友的肉圓店站台,順便小試一下自己的人氣。
    2019/01/22 20:25
  • 別跑!鎖定101遊客竊包 陸籍扒手現蹤遭逮

    大陸扒手集團來台犯案,遭法院收押禁見!北市警方獲報,在101、永康商圈,出現大陸籍扒手,三人一組,專業分工,有人負責掩護,其他人下手偷包,專挑日韓觀光客下手,派員埋伏,終於鎖定嫌犯行蹤,趁他們在101犯案時,當場逮人。
    2019/01/08 20:01
  • 前科累累! 胡男多次往返監獄28年已傷14人

    這名強盜傷人的胡姓嫌犯前科累累,四年前他也在永康商圈強盜傷人,當時被害的是名醫彭瑞鵬的妻子,後來嫌犯被依加重強盜罪判刑5年,假釋出來竟然重回永康街傷人,而更早之前,在28年前他也曾拿剪刀隨機傷人,甚至搶過超商,儘管多次出入監獄,但似乎只要沒錢,就拿刀行搶,沒有因為被關而悔過! 
    2018/11/27 23:54
  • 驚!永康商圈男持刀搶包 女臉遭割3刀

    永康商圈驚傳隨機持刀搶劫案件!張姓女子走路要去進修,沒想到有男子尾隨在後,突然拿美工刀,攻擊女子的臉和手,只是,搶匪沒有搶到包包,反而因為女子的呼救聲,引起路人注意,男子於是快步離開,過程中還慌張到,連脫鞋也掉了,雖然警方到場時,歹徒已經離開,不過有熱心民眾一路跟著,指引員警方向,在不到一公里的位置,順利抓人!
    2018/11/27 23:50
  • 恐怖!永康商圈3刀割臉搶劫 女憂破相

    永康商圈爆發恐怖割臉搶劫!這個月25日,一名28歲女子,到台北市永康街商圈,突然一名男子尾隨攻擊,拿美工刀朝她劃了三刀,深度1公分,女子驚聲尖叫,兩名巡邏員警正好經過,5分鐘後逮到嫌犯,但一清查身分,發現胡姓嫌犯才剛假釋出獄,四年前也曾在這裡,拿利器戳傷台北市聯合醫院前總院長妻子,當街搶劫。
    2018/11/27 22:13
  • 柯媽、柯妻助選反效果? 丁酸:親友團架拐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持續拚陸戰,15日晚間轉戰到住家附近的永康商圈掃街拜票,夫人陳佩琪也一同出席,面對對手,國民黨籍的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臉書開嗆,指柯媽媽和妻子陳佩琪的輔選行徑「很可怕」,柯文哲只露出「又來了」的經典表情,但沒有多做回應!
    2018/11/15 23:45
  • 不夠接地氣? 「這些店」接連撤出、關閉分店

    名店光環退燒了嗎?過去冰淇淋店8%其實很受到民眾歡迎,除了四處展店,在永康商圈除了總店外又開了兩間店,但去年接連租約到期不續約,全部只剩下一間店面,而新加坡來台的名早餐店,亞坤2014年開始也在台灣開了四間,但6月內湖店歇業之後就沒有其他分店了,顯示撤出台灣,似乎就算是名店也得合乎台人胃口才能長久經營。
    2018/10/17 19:44
  • 快訊/永康商圈驚傳墜樓 女從鼎泰豐旁墜落

    台北市永康商圈今(18日)晚間驚傳墜樓事故,年約30歲的女子就墜落在名店鼎泰豐附近,引發現場一陣慌亂。
    2018/09/18 19:48
  • 514店各有特色! 永康商圈遭要求招牌統一

    永康商圈走文青風,店家各有特色,每日湧進5000人次的觀光潮,吸引不少韓國、外籍觀光客,不過先前傳出政府單位認為市容過於混亂,招牌雜亂無章,因此要求招牌要統一,但商家反彈80%的店家都不願意,就怕失去特色,流失觀光潮。
    2018/08/07 20:14
  • 卡住了!消防車轉彎撞招牌 救災反落難

    救災不成,消防車撞上店家自己落難!台北市一輛消防車在永康商圈出勤時,轉進巷子內竟撞上路口處店家,卡住招牌擋住通道,拖延了將近1個小時,救災不成還得留在現場幫店家修理招牌、還得賠償費用!其實現場巷子5米寬不算狹窄,但觀光勝地十字路口又是連鎖飲料店,人潮很多,消防車疑似轉彎閃避不小心,才會卡住屋簷撞進店家。
    2017/09/10 17:53
  • 文創進駐! 「住商混合」北市府訂草案解套

    既有商圈飽和,文創店家選擇往住商混合社區進駐,像是富錦樹進駐民生社區,老闆在選擇品牌性質上有篩選,東門永康商圈則有商圈協會,負責調解,不過東豐街一帶,如果周邊居民反映,只能自我約束,甚至北市府還訂商圈發展草案,試圖為住商混合區解套。
    2017/08/21 18:22
  • 黑人帶「亡美」安娜貝爾趴趴走 嚇壞師奶遭罵:太調皮!

    陳建州31日在臉書透露,於街頭巧遇「最恐怖鬼娃娃」安娜貝爾,並錄製一段影片說要帶她在永康商圈逛街,還打趣說要帶她吃鼎泰豐。正當大家以為陳建州是隨口說說的時候,黑人再度PO出帶安娜貝爾外出的影片,不少路人都被嚇歪。為了盡地主之誼,決定帶安娜貝爾去吃遠近馳名的鼎泰豐美食,眼看他一手把安娜貝爾扛在手臂上,漫步在台北市信義路上,不僅引來路人側目,大家都還離得遠遠的不敢靠近
    2017/08/01 15:33
  • 專偷日客!陸扒手來台行竊 被抓交保再犯

    有大陸籍嫌犯組成扒手集團,專程來台行竊,被抓後交保在外,又跑到各大觀光景點偷觀光客,這回跑到台北市永康商圈的鼎泰豐,去偷一對日籍父女的財物,再度被逮。
    2017/07/12 17:01
  • 為世大運集氣 熊讚走秀展台北特色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走秀初體驗,跟著一票專業模特兒秀台步!
    2017/06/25 17:35
  • 仿北門管制「永康商圈」招牌 店家:沒特色!

    去年8月開始,北市府管制店家廣告招牌,從北門做為示範點,現在自認做出成績,把目標也放到日韓觀光客最愛去的永康商圈,不過店家不埋單,覺得怪怪的,會失去永康商圈原有特色。
    2017/06/10 13:07
  • 煮麵40年! 名店老闆娘1627萬積蓄被騙光

    台北市永康商圈一家牛肉麵店老闆娘,40年的千萬積蓄全被詐騙集團騙走!林姓老闆娘去年12月接到自稱是檢警人員來電,說她的帳戶疑似涉嫌捲入洗錢案,要求監管她的帳戶,老闆娘不疑有他,面交6次拿現金給歹徒,還交出她的提款卡,結果詐騙集團成員在一個月內分500多次提領,將老闆娘賣麵40年的積蓄1627萬元全部盜領一空。
    2017/06/08 12:10
  • 「無人」商機大! 雨傘、筷子進軍販賣機市場

    無人機市場越來越龐大,販賣機賣的東西也越來越多元。從飲料食品,到現在也有賣雨傘、紀念品。在永康商圈,有專賣可以自己刻字的環保筷,在商場附近,也有專門賣雨傘的販賣機。
    2017/05/30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