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最高法院出軌大S全台下雨變天暴雨抽籤捷運徐巧芯 lv鋒面
  • 搜尋:

    永安漁港 結果共74筆

  • 「魚鱗天梯」升級 水岸護堤民眾親近海岸

    漁港變身,吸引人潮,桃園除了竹圍以及永安漁港,人潮相當多之外,新竹也積極打造南寮漁港,魚鱗天梯造型特殊,而如今更進階,兩旁天梯之翼,讓民眾能更親近海岸。
    2019/08/02 14:47
  • 怒!「機車優先道」4輪全占滿 他傻眼:要我怎麼騎?

    各縣市常在慢車道旁劃設機車優先道,讓機車優先行駛,但有男網友卻在臉書上抱怨,表示日前騎車行經永安漁港附近時,竟發現機車優先道上停滿了違停的汽車,讓他相當傻眼,直呼「到底要怎麼騎?」而不少網友看完也怒道「請警察幫你開路!」
    2018/11/09 21:47
  • 永安漁港海螺館 遭爆涉抄襲英學生設計

    桃園永安漁港海螺館年底將耗資3億發包施工,現在卻傳出得標團隊被控疑似抄襲英國大學生作品,英國東倫敦大學獲訊揚言提告,得標團隊則提供設計圖澄清是原創,桃園市府晚間回應,全案是否涉及抄襲將送建築師公會鑑定。
    2018/04/16 23:52
  • 丟臉丟到國外!桃市海螺館爆抄襲 對方揚言提告

    桃園市擁有全台縣市最多客家人口,對發揚客家文化肩負重大使命,市長鄭文燦近年來投注不少公共建設資源興建「客家文化園區」。但在3月底才完成結標並對外公布的永安漁港海螺文化園區設計圖,卻被抓包與英國東倫敦大學學生在IG上的設計圖,相似度逾9成,校方對此反應十分強烈,並表示將採取必要法律行動。
    2018/04/16 18:38
  • 蟹腳「神奇再生」 店家拒道歉:問心無愧

    海鮮就是要新鮮的才好吃!日前就有民眾指控,自己到桃園永安漁港的海鮮餐廳用餐時,選了2隻要價不斐的活蟹給店家料理,還特地折斷蟹腳當作暗號,會料上桌後的螃蟹卻有完整的腳,讓他們質疑店家偷偷掉包成冷凍蟹,但事後店家卻強硬表示,「問心無愧,何必道歉」。
    2017/11/28 22:29
  • 被掉包!民眾折蟹腳做記號 上桌斷腳不對

    不少人到漁港玩都會吃海鮮,「現撈的」最新鮮,都會直接選好交給店家去料理,但有民眾去桃園永安漁港的海鮮餐廳,選了2隻活蟹交給店家料理,還特地折斷蟹腳做暗號,沒想到送上桌的螃蟹記號不見了,加上口感不好,懷疑店家將活蟹掉包,但店家否認,因為處理過程蟹腳本來就容易斷!
    2017/11/27 17:56
  • 假環保真蟑螂! 不法集團聚眾抗爭牟暴利

    高雄警方破獲惡劣的工程環保蟑螂集團,主嫌吸收岡山、永安地區的不法分子,專門在永安漁港周邊,假藉環保自救會名議聚眾抗爭,阻撓工程進行從中牟利!前後至少犯案10多次,曾有一處工地警衛制止反而遭到痛毆,行徑手段十分囂張!
    2017/07/04 10:58
  • 血糖過低精神恍惚 婦駕車衝入永安漁港

    桃園永安漁港,20日清晨6點傳出一聲巨響,因為一名60歲的婦人,竟駕車衝上人行道,撞斷護欄後,連人帶車掉入海裡,一旁漁民見狀趕緊破窗救人,隨後員警和救護人員到場才知道,原來婦人是因為血糖太低了,一時恍惚,才會失控墜港。
    2017/05/20 16:56
  • 血糖過低精神恍惚 婦駕車衝入永安漁港

    今天清晨6點多,桃園一名婦人,因為血糖過低,精神恍惚,竟開車衝入永安漁港。
    2017/05/20 14:42
  • 扯!永安漁港封橋施工 民眾「爬圍籬」硬闖

    實在很危險,桃園知名景點永安漁港,連接南北兩港的觀海橋,因為鋼索老舊掉落,從3月底開始施工維修,想不到民眾為了抄近路到對岸,不管現場施工可能有危險還是硬闖
    2017/04/04 12:31
  • 女租協力車摔斷牙 告業者求償百萬敗訴

    女大生騎協力車摔車重傷,家屬告業者,全都敗訴。桃園市一名王姓女大生,2014年6月與家人一起到新屋永安漁港遊玩,當時他們租了協力車跟姐姐共乘,在下坡處翻車,兩姊妹都受傷,其中王姓女大生傷勢嚴重,臉上有撕裂傷、牙齒摔斷好幾顆還有骨折。向業者求償不成提告,王家提告也求償140萬,但檢察官認為當事人騎車前已經檢查煞車,而且下坡路段平整,認為業者沒有業務過失罪嫌不起訴,民事求償也通通駁回。
    2017/03/11 12:28
  • 永安漁港2漁船起火 船身幾乎全毀

    桃園市新屋區永安漁港今天上午傳出兩艘漁船起火燃燒,經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立刻前往馳援,35分鐘內控制火勢,所幸無人員受困,但船隻幾乎全毀,焦黑一片,起火原因仍待確認。
    2017/02/10 11:50
  • 快訊/永安漁港2漁船起火 火勢猛漁船全毀

    最新消息,桃園永安漁港在10點多,傳出有2艘漁船起火,由於火勢猛烈,消防人員花半小時才將火勢控制,還好沒有人員傷亡,不過2艘船幾乎全毀,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17/02/10 11:06
  • 永安漁港老店疑「坑客」 點鴨賣鵝價差1倍

    桃園永安漁港的熟食區,有一家50年老店,被遊客投訴,疑似以點鴨肉、賣鵝肉的手法,讓遊客以為點的是鴨肉,等結帳時才發現吃的是鵝肉,價格也從300多變成600多,價差近一倍,但店家說是誤會,可以退錢。
    2017/01/09 17:14
  • 一秒變紅燈!人工切換號誌 警險釀駕駛追撞

    實在很驚險!桃園一名駕駛,在往永安漁港的路上,經過一處路口時,綠燈一秒內變成紅燈,嚇得駕駛趕緊煞車,還差點被後方大卡車撞上。
    2016/09/26 10:08
  • 千人築石滬! 桃園地景藝術疊城堡型石滬

    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9日正式開幕為期17天,今天(11日)上午在永安漁港南海岸,舉辦「千人築石滬」活動,總共有超過1000名的民眾,疊出台灣本島唯一的城堡造型石滬。
    2016/09/11 15:51
  • 「油魚」混充「圓鱈」 消費怒揭攤販:願退費

    把油魚當圓鱈賣,消費者氣得PO網提醒其他人,有民眾到桃園永安漁港市場買東西,當時有一攤老闆叫賣圓鱈,但消費者買回家後,家人發現這個根本不是圓鱈,而是長的很像圓鱈肉質多油的「油魚」。對此,攤販老闆說,消費者如果有疑慮願意退錢;但有市場人員,私下替攤販辯護說,老闆拿油魚當圓鱈只是「為了好賣」,價格還是依油魚的價格賣出每斤150元,跟圓鱈一斤要價600到900元比起來差很多,沒有騙錢但消費者還是難以接受。
    2015/09/19 20:01
  • 快訊/颱風來襲!永安漁港「濱海休閒趴」 延期

    因蘇迪勒颱風來襲,原訂8月8日在永安漁港廣場舉辦,「濱海休閒趴」主題活動延期至8月22日舉辦。
    2015/08/06 10:10
  • 彰化漂到桃園?漁港驚見浮屍 疑賓士車主

    台中一名邱姓水電包商,5月19日離家失蹤,他開的賓士車在彰濱工業區海邊道路上找到,但車上天窗沒關,人卻不見了,警方在車上找到六萬塊現金,一把剛買的柴刀、剪刀和三瓶高粱酒,家人懷疑他是去討債跟人談判,結果被擄走,今天警方在桃園永安漁港發現一具男浮屍,初步比對指紋相符,但明天相驗才能確定
    2015/05/24 21:32
  • ​〈快訊〉桃園大浪捲走2男 一獲救一失蹤

    最新消息,桃園新屋永安漁港晚間6點傳出民眾落海意外,2名男子遭大浪捲走,消防隊出動人車和橡皮艇前往搶救,目前已經救起一名24歲男子,意識清楚,正在持續搜救另一名落海民眾
    2015/05/03 20:07
  • 永安漁港「笨鯊橋」將落成 打造新景點

    桃園縣府在永安漁港,以當地傳統的漁獲「笨鯊」為靈感,興建一座「笨鯊橋」,落成之後,將會把綠色隧道和永安漁港串聯起來,民眾就能騎著自行車,來這裡欣賞落日美景
    2014/12/11 16:12
  • 〈獨家〉攬客秀功夫! 員工緊踩紅線不跨界

    今天要帶您直擊永安漁港有趣的現象,每天人山人海的觀光客,旁邊的海產店為了招攬客人,各個花招百出,比如雙手張開到180度,大鵬展翅,又或者使出獅吼功,一家喊得比一家更大聲,但是他們有個共通點,就是雙腳不能跨出地上的紅色踏墊,如果跨出去就會記點處罰,沒想到這項規定,反倒成了永安漁港的另類景觀。
    2014/07/18 18:46
  • 「美聲商機」 景點餐廳請駐唱歌手吸客

    包括淡水漁人碼頭、桃園永安漁港、新竹南寮漁港等景點,現在都有餐飲業者,看準「美聲商機」,也就是請來駐唱歌手,把客人吸引上門,對這些景點駐唱歌手來說,戶外開唱,最怕遇上大太陽和下雨天,不過如果好好唱,其實一個月4、5萬元絕對跑不掉。
    2014/07/11 18:31
  • 小鴨游埤塘!26日前進新屋 展場趕工

    風靡全球的黃色小鴨,在這個月26日就要到桃園新屋跟大家見面,工作人員17日也特別到展出地點附近作勘查,了解路線動向,有別於高雄的海港景觀,桃園小鴨則在埤塘裡悠游,搭配附近永安漁港、觀音海水域場等其他景點表演活動。
    2013/10/17 12:53
  • 桃園也有黃色小鴨! 下月遊新屋埤塘

    黃色小鴨魅力席捲全台,現在不只高雄和基隆,桃園下個月26日,新屋的後湖埤也能看得到黃色小鴨,有別於其他兩個地方是海港景觀,桃園小鴨在埤塘裡悠游,展期16天,搭配附近永安漁港、觀音海水域場等其他景點或表演活動,主辦單位預估將吸引50萬人次造訪。
    2013/09/24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