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永大 結果共94筆

  • 永大董座改選!公司派設3關 股東批作票

    永大電機經營權之爭正式開打,上午進行董事改選,公司派全力捍衛經營權,現場驗股東身份就必須要經過3個階段,被指稱是技術性阻擋,引發市場派股東不滿,在場外大喊作票,甚至一度爆發肢體衝突,開票作業一個小時開不完,為了爭奪經營權,甚至出動黑傘,算股權討論策略。
    2018/06/28 21:32
  • 喝茫連累稚子! 母騎機車自摔酒測值1.03

    台南有一名高姓婦人這個月一日下午跟朋友喝酒聊天,結束後竟然騎機車載2歲兒子回家,騎到永康永大路跟永明街口時,疑似因為太醉在路口摔車,結果小孩痛得哇哇大哭。幸好當時有目擊者及時報警,警方到場趕緊幫忙救人,而救護人員抵達後發現母子2人都只有輕傷,但婦人酒測值竟高達1.03,甚至機車上還有啤酒罐,這種酒駕騎車害小孩跟著摔車的誇張行徑,讓警方大為搖頭!
    2017/12/02 15:23
  • 永大多元照顧中心 供應台式地中海菜色

    長照2.0上路,屏東市B級複合型服務中心「永大多元照顧中心」,開設「饗樂餐廳」,每天設計台式地中海菜色,供應中心的老人,讓老人吃得健康,吃得不孤單。
    2017/06/06 16:03
  • 故意讓貨車撞! 警急拉闖馬路婦

    心情不好竟然走在大馬路,意圖被車撞!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南永大路上,一名女子和老公吵架覺得受委屈,於是離開家,獨自在大馬路上漫步,故意走在馬路中央,甚至有大貨車經過,她還故意往前走,嚇得司機緊急煞車,幸好巡邏員警發現女子精神恍惚不對勁,立刻將她拉到路旁。
    2017/06/01 18:32
  • 台灣檸檬闖天下!海外連鎖茶飲擴大契作

    台灣檸檬闖天下!為因應加速全球化布局,以台灣優質檸檬為手搖茶飲的國際品牌,上週5在台灣與永大食品及屏東檸檬農戶,簽訂採購契約,將契作面積擴大至約90公頃,產量約1800噸,訂單金額達數千萬,「快樂檸檬」連鎖茶飲至今邁入第11年,主要都是在海外展店,包括中國大陸、歐美,韓國、香港、全球店數已超過700家,明年還要到日本展店,分店數量預估1000家,全球市佔率達20%。
    2017/03/26 17:57
  • 打119不就醫! 醉漢竟持酒瓶砸救護車窗

    屏東縣消防局屏二分隊的救護車,原本接獲報案,要到永大路一間超商載送病患,沒想到一到現場,卻發現報案人黃姓男子,醉醺醺搖搖晃晃的走了出來,雙手持酒瓶,救護人員覺得不對勁,慢慢踩油門想離開,沒想到男子竟然對救護車丟擲酒瓶,導致右後車窗破裂,保險桿板金脫漆,消防隊表示,這名男子常喝醉就打119,浪費救護資源,沒想到這次竟然真的對救護車出現攻擊行為。
    2016/12/23 13:02
  • 半路攔截債務人大打出手! 瘦小債主被打趴

    台南市永大路與大灣路口,下午1點多爆發全武行!債主在路上遇到債務人騎機車在等紅燈,他停下車來上前攔人追債,沒想到對方不肯,雙方爆發拉扯,身材瘦小的債主,面對高大的債務人完全無力招架,反被對方連續好幾個過肩摔打趴,不但債沒倒成還弄得自己滿身傷,最後眼睛被打花,送醫急救。
    2016/10/31 18:27
  • 半路攔截債務人大打出手! 瘦小債主被打趴

    真的是冤家路窄!台南市永大路與大灣路口下午1點多爆發全武行!債主發現債務人騎著機車在馬路上走,他停下車來攔人追債,沒想到由於自己身材瘦小,反而被對方打到送醫急救。
    2016/10/31 15:21
  • 口角衝突!轎車衝撞 男爬引擎蓋後砸車

    台南永大夜市附近,凌晨3點多驚傳一起糾紛,一名男子和轎車駕駛,不知道什麼原因在大馬路上起口角,結果駕駛一氣之下開車衝撞對方,男子順勢爬上車頂閃了過去,雙方就在大街上扭打。男子因為打不過駕駛,還回去拿棍棒猛砸轎車,事後雙方都沒有報案,但現在影像曝光,警方要以車牌追人,釐清情況。
    2016/05/14 12:38
  • 重建第一步! 台南永大路搶通、雙向通車

    台南維冠金龍大樓被震垮,不只造成天人永隔的悲劇,倒塌的大樓橫躺在「永大路」上,也阻斷了永康區的主要交通幹道,台南市政府和國軍聯手搶修,在搜救任務完成後,加緊腳步搶通道路,今天凌晨3點永大路終於恢復雙向通車,周遭店家也已經開始準備恢復營業,為災後重建揭開序幕。
    2016/02/15 12:32
  • 明早搶通永大路 工程人員漏夜趕工

    台南維冠大樓倒塌現場,晚間燈火通明,工程人員加緊趕工,希望盡快搶通永大路。
    2016/02/14 20:27
  • 「我家就是你家」助救災 賴親送水果謝屋主

    震災救援8天期間,14位民眾大方把家讓出來,「我家就是你家」協助救災,台南市長賴清德挨家挨戶送上水果禮盒道謝。維冠大樓所在的永大路是台南永康區的主要幹道,現場忙著填平道路鋪上柏油,力拼15日上班上課前能夠恢復全線正常通車。
    2016/02/14 17:53
  • 拚永大路雙向通車! 維冠現場趕清土消毒

    台南市府拚15日在上班日搶通永大路雙向通車!維冠大樓一早開始就有不少怪手忙著清理剩餘砂土,陸軍化學兵群由北往南消毒,準備鋪瀝青,整條永大路主幹道已經清一半,周邊店家停擺已久的生意也要重啟營業,後續重建工作,市長賴清德說會尊重中央,看是否訂定特別條例!
    2016/02/14 12:22
  • 維冠結束搜救! 14日起封鎖路段分區解除

    維冠大樓8天救災,市長賴清德宣布搜救工作告一段落,連日來大鋼牙加速開挖,9棟樓已經被夷為平地,剩下的廢土鋼筋將交給環保承包商善後,封鎖路段14日起也將分區恢復,南側永大路、國光五街以南開放通行,北側永大路、國光六街以北也不再封鎖。
    2016/02/13 18:21
  • 受困近20小時 立委表弟和1女獲救

    台南永大路南側救援現場,晚間挖破瓦斯管線,由於冒出火光,救援一度停擺,好在瓦斯公司緊急處理,而現場也隨即尋獲兩名生還者,一男一女兩人受困時相互打氣,其中男子是民進黨新科立委林俊憲的表弟,兩人獲救後立刻送往奇美醫院治療,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6/02/07 00:34
  • 辛苦了!搜救不間斷 小年夜陸續救出3人

    南永大路救援現場晚間傳來好消息,救難人員在瓦礫堆中陸續救出三人,一名9歲女童和30歲女子,埋在瓦礫中幸運獲救,連救難人員也佩服她們的求生意志,還有一名54歲婦人在大樓倒塌超過17個小時後在晚間9點多被救出來,她還向大家揮手。救難人員夜晚不間斷把握黃金時間繼續搜救。
    2016/02/06 23:03
  • 快訊/永大路南側挖到瓦斯 救難人員急撤離

    最新消息!台南永大路南側救援現場,剛剛傳出挖到瓦斯管線,救難人員暫時撤離緊急疏散,等到確定排除危機後將繼續搜救。
    2016/02/06 22:23
  • 慟!出生10天來不及長大 女嬰搶救不治

    這次地震在倒塌的台南永大路維冠金龍大樓,救出許多嬰幼兒,從一開始一名出生僅10天的女嬰被救出後,陸續還有1歲多的兄弟和1歲半的男童被救出,無奈10天的女嬰最終宣告不治。
    2016/02/06 19:29
  • 1歲男童哭喊找媽 醫院急診室母子重逢

    台南永大路維冠大樓地震倒塌,救援將近8個小時,6日中午在大樓殘骸中救出一名1歲多男童,他被送往奇美醫院經過檢查只有臉部擦傷,不過因為找不到家人,小男童不斷哭鬧,醫護人員請媒體幫忙協尋,最後在急診室找到男童的母親跟姐姐,男童看到媽媽不斷喊著要抱抱,母子在地震後重逢場面相當感人。
    2016/02/06 19:21
  • 16層維冠全倒! 建物像豆腐殘破坍塌

    台南永大路的維冠大樓,是這次地震中受創最嚴重的區域。16層樓高的大樓硬聲全倒如同折斷,整個坍在永大路二段上。消防人員只能徒手徒步,架鐵梯前進瓦礫堆中逐戶搜救。從災區空拍畫面清楚可見現場宛若一片廢墟。小年夜這天救難人員不敢有一刻鬆懈,只想加快速度救出受困的每一個人!
    2016/02/06 18:32
  • 7歲孫女罹難 媳婦、兒子重傷嬤心碎淚崩

    台南永大路維冠大樓裡,一名7歲女童被救出時,頭部疑似被磚頭砸中不幸罹難。她的阿嬤趕到醫院找尋女童的媽媽,心碎痛哭,因為一家三口兒子重傷在加護病房,媳婦頭部嚴重撕裂傷還在開刀,現在孫女也往生,說好要一起過年的再也無法一起圍爐。
    2016/02/06 18:20
  • 地動、飛沙、落石 影像紀錄維冠傾倒瞬間

    地震重災區,台南永大路二段上的維冠大樓轟然傾倒,當地馬路對面一家車行的監視器,拍到大樓傾倒的瞬間畫面,長達幾十秒的時間裡天搖地動,還有大樓倒塌揚起的塵土,瞬間遮蔽攝影機鏡頭令人怵目驚心
    2016/02/06 18:02
  • 快訊/維冠大樓倒塌 南檢分案查有無違法

    這次地震重創台南,其中永康區永大路的維冠大樓倒塌,台南地檢署已經組成專案小組,要分案調查,當初蓋大樓的「維冠建設」,是否涉及不法。
    2016/02/06 16:11
  • 16層「維冠」全倒! 消防人員徒手架梯救援

    台南永大路的維冠大樓,可說是這次地震中最慘的受災戶,搜救行動也從清晨持續到白天,只是16層樓高的2棟大樓全倒,消防人員只能徒手徒步,架鐵梯前進瓦礫堆中逐戶搜救,而消防人員走不進去的則是改用吊臂,希望能趁著白天把所有受困民眾全數救出!
    2016/02/06 13:08
  • 心痛!永大路10天大女嬰 搶救後宣告不治

    台南永大路2段的維冠大樓禁不住強震,16層樓倒塌,2百多人受困,其中救難人員在裡面救出一名只有出生10天的女嬰,小小身軀發育都還不完全,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由於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死因還有待調查,現場搜救持續進行,救難人員陸續在瓦礫堆中救出一位女童和一對大概3歲的小兄弟意識清楚,沒有大礙,而救難人員目前還在找尋其他受困民眾。
    2016/02/06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