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永和 結果共2,709筆

  • 出門買菜!走斑馬線被撞飛獨居婦陷昏迷

    新北市一名洗衣店老闆開車送貨,行經永和一處路口,疑似沒禮讓,撞倒行人,事後供稱因為A柱擋住視線,傷者是一名獨居婦人,買完菜回家,過馬路時發生意外,當場陷入昏迷。
    2023/12/20 19:52
  • 開「朋友車」毒駕自撞! 拒賠13萬遭痛毆擄

    新北市林口警方,19日破獲一起擄人案,被害人被囚禁在摩鐵,被發現時身上有四處刀傷,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知道,原來他今年10月,曾經跟主嫌借車子,結果行經永和時自撞分隔島,甚至還涉及毒駕,被查扣到毒品,但事後,他卻不願意賠償13萬5千元的車損,所以這回才會發生擄人案。
    2023/12/20 13:12
  • 又見行人地獄!小貨車左轉未注意 新北婦慘被撞飛命危

    新北市永和驚傳嚴重事故!今(20)日上午9時許,34歲黃姓男子開車行經永和區民權路準備左轉時,疑似視線死角,不慎撞倒正在穿越馬路的77歲林姓老婦,婦人被撞倒後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緊急被送醫救治,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2023/12/20 12:45
  • 國泰世華理專行員挪用客戶近5千萬 金管會重罰1200萬

    國泰世華銀行永和分行前理專及新生分行前行員涉挪用客戶款項,合計受影響客戶共7戶、涉及金額達新台幣4748萬元,金管會今天宣布開罰國泰世華銀行1200萬元。
    2023/12/19 17:42
  • 賭妞妞輸70萬!永和22歲男當車手還債 同夥大陸腔害他被抓

    日前新北市永和警方接獲一名董姓男子報案,指稱因誤信網路投資詐騙話術,已經給出200萬元,沒想到詐團人員又打來要他「加碼」,董男因聽出對方「大陸腔」覺得有異報案。警方於這個月14日埋伏逮住來收錢的22歲黃姓男子,他供稱因賭「妞妞」輸了60、70萬元,才會當車手,被依詐欺罪送辦。
    2023/12/19 16:13
  • 愛心筆翻版?「聾啞洋人賣國旗」 疑集團操作

    持續追蹤!不只新北市新莊跟蘆洲,永和的樂華夜市附近店家,也遇過推銷國旗的外國人,一樣自稱是需要旅費的聾啞人士,其實早在疫情前,全台各地都有發生,不排除是集團式操作!警方說,這樣的行為沒有違法,除非不讓民眾離開,或是假藉名義募款,就會涉及強制罪跟詐欺罪!
    2023/12/15 18:47
  • 租客出國不在家 鄰居友闖屋搜刮盜刷50萬

    新北市永和一處公寓,租客出國一週不在家,卻被鄰居的朋友盯上,闖進家中搜刮30萬財物,還偷走15張信用卡,多名共犯買筆電、金飾盜刷50萬,警方調查,被害人住家門鎖沒有破壞痕跡,研判嫌犯是開門進入,但為何會有對方家的鑰匙,嫌犯被逮後拒絕透露。
    2023/12/12 19:46
  • 趁屋主出國闖屋偷15張信用卡 賊要小弟「隨便刷」狂買金飾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出國返家後發現住家遭人闖入,30萬現金遭竊、15張信用卡也被偷走盜刷逾50萬。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鎖定朱姓男子涉嫌重大,疑似以爬窗的方式潛入該頂樓加蓋住處行竊得逞,甚至還將偷來的信用卡分給3名小弟,教唆他們去買金飾、筆電等高價產品,藉此銷贓換現金。員警陸續於11、12月將朱姓男子等4人逮捕,不過現金和贓物早已變賣殆盡。
    2023/12/12 12:28
  • 新北里長選舉「同票數」 選委會宣布:抽籤決定當選人

    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選舉,前里長鄧長安提當選無效之訴,二審定讞,鄧和現任里長得票相同,應抽籤。新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收到判決書後3天內舉行公開抽籤,決定由誰當選。
    2023/12/06 18:30
  • 超懂偷!41歲無業男幹走愛馬仕、Tiffany 鑽破頂加屋頂行竊

    台北市士林福港街一處頂樓加蓋分租套房,日前遭小偷光顧,兩名住戶損失上萬元台幣以及蒂芙尼(Tiffany&Co.)和愛馬仕(HERMES)的飾品!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這才發現陳姓嫌犯相當狡猾,為躲過監視器竟然爬到頂樓屋頂,以螺絲起子鑽破鐵皮和天花板潛入行竊,就連代步工具都是偷來的。警方鎖定他出沒於新北市永和附近後,隨即持拘票和搜索票前往逮人,起初他還否認犯案,直到員警於他口袋中搜出蒂芙尼和愛馬仕贓物,他才啞口無言。
    2023/12/06 16:28
  • 蕭美琴批永和捷運「蓋20年沒好」!新北捷運局開酸:恐怕記錯了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4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提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新北市還沒展現出市政成績就跳級選總統,相信選民自有判斷;她也透露自己永和住家附近一條捷運蓋了20多年還沒蓋完,大家都期待更有效能的雙北公共建設。對此,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今(5日)反擊,認為蕭美琴恐怕是記錯了,永和區施工中的捷運路線只有萬大中和線CQ850標並設有永平國小站,在2016年1月19日開工迄今約7年的時間,何來20年之久?
    2023/12/05 18:28
  • 蕭美琴名下財產曝!存款1547萬、有永和土地

    中選會今(5)日公布三組正副總統參選人財產申報表,其中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存款包含美金在內共有1547萬3822元、債務有169萬2635元,另外名下有取得超過5年、位在新北市永和區的土地,在同路段申報共7筆建物,並有2台汽車。
    2023/12/05 18:17
  • 為討30萬元債!6煞持槍、球棒 砸車還毆人

    新北市永和三日清晨發生打架衝突,嫌犯總共有六個人,搭乘兩輛車到現場,他們以棍棒和改造槍枝,痛毆三名被害人甚至還砸車,警方調查,雙方疑似有三十萬元債務,但對於欠了什麼錢,都不肯透露。
    2023/12/04 19:28
  • 退役軍人變身投顧名師 騙新北婦投資股票百萬狼狽進警局

    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因退休後在家玩股票,意外被加入網路上一個投資群組,裡頭多名自稱是「老師」的人,指導王姓婦人買股票並陸續要她投入400萬,直到上個月王姓婦人欲出金時又被要求加碼,家屬驚覺有異趕緊報警。警方為避免打草驚蛇,假扮成王姓婦人親友埋伏在家中,等待車手前來面交,於兩人交易時當場逮捕,事後才發現,這名車手竟然還是「退休士官長」!
    2023/12/04 13:10
  • 3車9人約喬債!永和河堤砸車、亂毆 警搜出槍毒送辦

    昨(3)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下堤外發生一起鬥毆糾紛,一名23歲的蔡姓男子,不滿閻姓男子積欠30萬元遲遲不還,雙方各自帶著朋友相約喬債,碰面後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4人帶回偵辦,並且在他們的車上搜出槍、毒等違禁品,後續再追捕逃逸的5人到案,依法送辦。
    2023/12/04 12:23
  • 離奇!中正橋「汽機車擦撞」 騎士喪聽力、嗅覺

    27日早上上班時間,一輛機車和汽車在新中正橋,台北往永和方向的彎道處,因為不明原因發生擦撞,騎士還在加護病房。而騎士的姐姐就是護師工會的顧問陳玉鳳,為了釐清事發經過,她今天站在中正橋頭,舉牌徵求行車紀錄器,也質疑橋的標線寬度設計有瑕疵。
    2023/11/29 20:13
  • 新北歡樂耶誕城交通攻略一次看

    「不管身在何方?搭大眾交通工具來就對了!」新北市交通局交通安全科科長長林碧芬說,市民廣場等活動場地臨近板橋車站,新莊、中永和及新店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環狀線到板橋站;土城及北市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板南線到板橋站或府中站;三重蘆洲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新蘆線,在頭前庄站轉乘環狀線到板橋站;林口、五股、泰山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機場線,然後在新北產業園區站轉乘環狀線至板橋站;汐止、樹林、鶯歌地區的居民可搭乘台鐵火車至板橋車站,出站步行幾分鐘就可輕鬆抵達市民廣場等活動會場。
    2023/11/29 10:00
  • 噪音擾鄰?早餐店兼做宵夜場 女持刀理論

    早餐店竟然有婦人持刀!事發在新北市永和,早餐店從晚上10點營業到隔天中午,女子凌晨跑來反應,說音量太大,目擊民眾卻發現,對方手上拿了一把水果刀,趕緊報案,員警到場,女子已經離開,將通知她到案,依社維法送辦。
    2023/11/28 13:18
  • 新北男缺錢花專偷計程車 堤外停車場連砸8車行竊

    新北市永和區一處堤外停車場,近日來接連發生多起竊案,停放在該處的8輛計程車遭人砸毀車窗後,車內現金也被洗劫一空,多名運將不僅得自費維修車損,個人財物也要不回,永和警方接獲多起報案後,立即根據監視器追查,前(25)日循線逮捕33歲謝姓男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7 13:40
  • 太扯!開「台64」突沒油 運將要國中生推車

    新北市一名國中生,昨天搭計程車要到永和,參加北區游泳錦標賽,行經台64快速道路時,計程車突然沒油,司機沒通報公司,竟讓乘客下車幫忙推車,家長得知後怒斥太離譜,擔心發生事故怎麼辦,反映給大都會計程車,都沒有獲得回應。
    2023/11/26 14:23
  • 超囂張!新北8男女KTV開毒趴K菸、K卡擺滿桌 見警想滅證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於昨(20)日深夜到今(21)日凌晨,前往轄內重點場所臨檢,沒想到竟在一處KTV包廂內聞到濃濃的毒品味,員警盤查裡頭8名年輕男女身分時,突然發現其中一名林姓男子偷偷將香菸踢進沙發底下。警方當下隨即上前查看,果然查獲K他命香菸菸蒂,同時還於桌上發現K卡、K粉,對此林姓男子坦承持有吸食,其餘7名男女全都不認。
    2023/11/21 16:54
  • 不熟? 賴清德第三度喊錯 把莊銘淵喊「莊琪銘」

    總統立委選舉倒數54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號)日赴新北市選委會,陪同黨籍12席立委參選人登記造勢。賴清德一一介紹各參選人,但唸到永和區立委參選人莊銘淵時,出現小插曲,再度口誤喊成「莊琪銘」,這也是賴清德第三度在公開輔選時講錯莊銘淵名字。
    2023/11/20 18:00
  • 被最愛的男人嫌!最美里長陳紫渝「痛心暴瘦13公斤」:落下病根

    年僅24歲的陳紫渝去年投入九合一選舉,因出眾外貌迅速獲得大量關注,同時順利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有「最美里長」稱號。不過除了市政外,她也不忘音樂夢,不僅發行EP還出了寫真書,勇敢堅持熱愛的事,日子過得相當充實,但光鮮、成功的背後代價也不小,付出非常多努力,還曾被「人生中最愛她的男人」嫌胖,因而暴瘦13公斤,落下病根。
    2023/11/14 09:46
  • 家門練功遭控噪音挨罰 79歲翁上訴撤銷

    自家門口練功,被檢舉製造噪音!新北市永和一名將近八十歲的老翁,在自家門口做操練功,會用鍋子敲頭、或是拿木棍敲擊鐵罐,被檢舉製造噪音,被依社維法開罰一千元,他不服上訴、成功撤銷罰款,也喊冤,說只有下雨才會在家門口,平時都會到公園練,對於被檢舉相當無奈。
    2023/11/13 19:57
  • 開到一半引擎蓋狂冒白煙  駕駛急下車秒起火狂燒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昨(11)日獨自開車行經永和永利路附近時,突然發現引擎蓋不時冒出白煙,沒多久後就起火燃燒。張姓男子當下緊急將車往路邊停靠,之後打119通報消防隊,他一度還想幫忙滅火,好在消防人員馬上到場幫忙,並要張姓男子先行前往安全位置躲避,於十分鐘內就順利將火勢撲滅。
    2023/11/12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