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永和豆漿 結果共35筆

  • 〈獨家〉假店猖獗正牌累 還永和豆漿清白

    從台灣到大陸發展的「永和豆漿」,日前被大陸副總理吳儀點名,說衛生條件不合格,引起大家的關注,不過現在真相大白了,原來吳儀點名的這家店,並非正宗的永和豆漿,現在消息曝光,這家冒牌店已經停止營業。
    2007/10/03 19:31
  • 「永和」豆漿被批太髒 公開廚房澄清

    香港媒體報導,大陸副總理吳儀點名台灣永和豆漿衛生惡劣,今天下午,業者特別公開廚房,大呼冤枉,他認為吳儀應該是看錯了店名,因為早在幾年前永和豆漿到大陸打響名號之後,各地以「永和」為名開的豆漿店,就有一堆盜版,現在很多人根本搞不清楚,哪一家才是正宗的台灣永和豆漿!
    2007/09/29 12:23
  • 睽違6年!周潤發攜嬌妻 抵台宣傳

    為宣傳新片「滿城盡帶黃金甲」,國際巨星周潤發,帶著太太再度造訪台灣,預計停留4天3夜;這一次睽違6年再來台,除了見影迷,也準備大啖台灣美食,包括鼎泰豐、永和豆漿和士林夜市的小吃,都是發哥的最愛。
    2006/12/17 22:27
  • 發哥的美食地圖 夜市、豆漿、鼎泰豐

    為宣傳新片「滿城盡帶黃金甲」,國際巨星周潤發即將展開4天3夜的訪台行程,這一次周潤發睽違6年再來台,除了見影迷,也準備大啖台灣美食,包括鼎泰豐、永和豆漿和士林夜市的小吃,都是發哥的最愛。
    2006/12/17 20:09
  • 「永和豆漿」台式早點 攻佔大陸

    早上經常吃的豆漿燒餅,您有沒有想過,它有機會成為致富的工具。我們要介紹的這個台商,10年前到上海旅遊,眼睛看到人潮,腦中卻想到錢潮。他成功的把台灣的早餐店帶到大陸,開了好幾十家的分店,不過後來卻跟很多台商一樣,遇到了商標問題,讓他不得不把打響的名號拱手讓人,帶您看永和豆漿在大陸的故事。
    2006/03/15 22:18
  • 黑心工廠做豆腐 還冒「永和」招牌

    台灣的永和豆漿在大陸非常有名,引來很多仿冒。在陝西有家名叫「永和豆業」的豆腐工廠,就使用了類似的招牌,不過生產環境卻是髒亂不堪,當地政府多次取締,這家黑心工廠就是不理不睬。
    2005/11/24 11:59
  • 北京「永和大王」油條 含鋁量超標

    永和豆漿大王在跟永和豆漿打商標官司後,現在又傳出問題,北京市抽檢油條,結果發現,永和大王的油條重金屬鋁的含量嚴重超標,將祭出重罰。
    2005/08/31 12:05
  • 〈獨家〉商標戰 上海「永和豆漿」要告「豆漿大王」

    在大陸經營10年的永和豆漿,因為和另一家也是台商經營的永和豆漿大王名稱過於相近,曾經進行過一場商標權之爭,後來永和豆漿大王改成了永和大王。但名稱還是太相近了,現在還傳出永和豆漿在聽取專家意見後,可能會向大陸工商部門申訴,希望能撤消永和大王的商標權。
    2005/01/13 13:13
  • 原產國台灣?永和豆漿在大陸下架

    台灣知名的永和豆漿,因為包裝上出現了原產國來自台灣的字樣,遭到杭州民眾舉發,結果被要求全部下架,對此業者證實確有此事,業者說,新推出的罐裝豆漿原本是要銷往日本,因為作業疏失,才會在大陸銷售。
    2004/11/18 11:55
  • 台商大改變 不再以來自台灣為口號

    大陸加入WTO之後,台商在大陸投資經營的模式出現重大變化,像台灣著名的珍珠奶茶及永和豆漿都不再以來自台灣產品為訴求。他們向TVBS記者表示為了增加競爭力,產品必須要有世界觀才能生存。
    2003/08/31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