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永和區 結果共484筆

  • 備戰2024?侯友宜通吃藍綠「利器」曝 今年提前開跑引遐想

    被視為藍綠2024前哨戰的南投立委補選由民進黨蔡培慧宣布勝選,成功在國民黨經營16年的藍營鐵票區翻盤,中止民進黨自2022年大選以來連敗紀錄,也打亂了國民黨總統布局,而被視為披藍袍出戰2024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下一步備受關注,現在新北地方傳出侯友宜今年行動治理座談提前起跑,由於這項措施總被視為他在新北通吃藍綠的利器,不免引發外界做政治聯想。對此,新北民政局向《TVBS新聞網》表示時程提早並無任何政治因素,主要去年是因為過年期間加上當時疫情狀況才比較晚,相關活動安排都是照既定流程在走。
    2023/03/08 11:43
  • 曾咬傷鄰犬 比特犬飼主又被檢舉「這事」重罰7.5萬

    比特犬屬於攻擊性犬隻,新北市永和區謝姓飼主的比特犬雖有登記,去年咬傷鄰犬,今年2月把狗養在家門口,雖繫繩卻未戴上嘴套,再遭檢舉,動保處認定累犯,依違反動保法重罰7.5萬元。
    2023/03/01 09:57
  • 婦誤信投資遭詐380萬 兒見母到處借款報警逮2車手

    新北市永和區71歲楊姓婦人,去年底收到1名自稱「王千碩」男子傳來的投資訊息,楊婦在慫恿之下加入「Hewedal」網站系統操作股票投資,對方卻以有獲利為由,要求楊婦持續投入資金才可拿回獲利及本金,楊婦不疑有他,陸續被騙了380萬元,直到婦人還想再投入400萬,親友察覺異狀才趕緊報警,最後警方趁著面交取款時逮捕2名車手,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26 11:45
  • 里長、網紅兩頭賺!他見陳紫渝IG「玄機」驚呆:太誇張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陳紫渝自去年參選以來,就因為清新的氣質與甜美外表,吸引大批粉絲喜愛,其個人IG帳號更是擁有多達24萬名粉絲。對此,就有網友發現,陳紫渝雖然沒有個人YouTube頻道,但人氣卻比許多網紅還要來得高,甚至還能接工商合作,直呼「太誇張」。
    2023/02/18 15:36
  • 利滾利還不完!地下錢莊狠砸雞排店還毆人 9煞全落網 

    新北市昨(15)日傍晚驚傳街頭滋事!28歲蕭男為了20多萬元的債務,昨傍晚帶著8名同夥,分持辣椒水槍、球棒到永和區永利路一間雞排店討債,雙方一言不合後,9人打傷幫忙喬債的49歲劉男後逃逸,由於事發當時為下班時間,其中5人被塞在車陣中,當場被趕到的警方壓制逮捕,警方漏夜追查,昨日深夜又逮捕蕭姓主嫌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6 11:53
  • 最美里長陳紫渝「分手」數字天團成員 氣到狠甩巴掌

    創作歌手施語庭發跡自選秀節目,初試啼聲即獲林宥嘉、徐佳瑩的好評,闖出YT百萬流量,在歷經情感的波折後,施語庭日前推出〈餘人節快樂〉這首閨密系失戀情歌,而這首歌的MV更邀來八三夭團員霸天以及被媒體喻為「最美里長」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演出,戲中兩人更有巴掌戲、話題性十足。
    2023/02/15 10:36
  • 互搥胸比肌肉大小!友誤認打架加入戰局 害3人全送辦

    昨(14)日凌晨新北市一名丁姓男子與相識多年的賴姓好友一起到永和區永貞路上某間酒吧喝酒,席間2人到店外抽菸時,聊起健身話題,互相「捶胸」比肌肉大小。怎料,賴男的王姓友人見狀,竟誤以為雙方在互毆,竟氣得衝出來要毆打丁男,演變成3友鬥毆的場面。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緊急將3人帶回派出所,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3/02/15 10:17
  • 陳紫渝情人節「合體天團成員」!MV爆甜蜜互動 老公們要瘋了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因甜美外型而有「永和IU」、「最美里長」等封號,擁有超高人氣的她,現今甚至與「搖滾天團」八三夭成員霸天一同出演MV,讓粉絲們超驚喜!
    2023/02/14 18:34
  • 永和集合式住宅失火!176名消防馳援 救出4人送醫

    今(8)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上一處住宅大樓,突然竄出大量濃煙,幾乎覆蓋整個街道。消防局獲報後隨即派遣人員趕抵現場,拉水線灌救,總計疏散41位民眾,另外還有3女1男預防性送往永和耕莘醫院,火勢大約於上午10時許順利撲滅,後續進行殘火處理及排煙。
    2023/02/08 11:58
  • 水果刀刺殺、分屍親弟丟垃圾車 永和7旬翁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永和區54歲梁姓男子,去(111)年9月初遭長期感情不睦的73歲胞兄持刀殺害,再殘忍砍下頭顱、雙手、右腳,殘肢被丟進垃圾車內毀屍滅跡,手段兇殘的梁翁被逮捕送辦。雖然梁翁推稱長期遭弟弟欺負、毆打,對方又借錢不還,但檢警未採信,新北地檢署依照殺人罪、損壞遺棄屍體罪將他起訴,今(7)日判處梁翁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02/07 15:04
  • 開窗亂丟寶特瓶!飛砸中騎士頭 網看傻驚:求救瓶中信?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附近,在停等紅綠燈時突然發現前方這處大樓的某層窗戶,竟突然拋出一個物體,直線掉落後就砸中正下方,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當下騎士頭痛到不行,仔細一看才發現掉落的物體是一個寶特瓶,但因為不知道是誰丟的,他當下只好離開現場,事後雖然目擊民眾有報警,但騎士表示不需提出告訴。
    2023/02/02 12:46
  • 不想讓朋友再吸毒!男舉報安非他命賣家 警假交易真逮人

    上個月初,台北市南港區舊莊派出所接獲一位男性民眾報案,指稱自己的朋友時常跟某個賴帳號使用者購買毒品,他希望朋友不要再吸毒,才會向員警舉報毒品賣家。警方掌握相關資料後,佯裝買家,當日下午便在新北市永和區仁愛公園,逮捕2名販毒男子,訊後依法將人送辦。
    2023/02/01 10:29
  • 人孔蓋突竄大火 「挖破管」工人困地底燒傷

    新北市永和區下午(31日)進行管線工程,不小心挖斷瓦斯管線,引發火勢,火舌從人孔蓋竄出,一名工人受困地底下,全身燒傷被救出緊急送醫。只是同一個地點,之前才因為施工不慎,導致整條馬路坍塌,現在又挖破瓦斯引發大火,災難接二連三。
    2023/01/31 23:19
  • 永和工地挖破瓦斯管線 人孔蓋突竄火 1工人傷燙傷送醫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一處新建工程,今(31)日下午在進行施工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導致管線冒煙後起火燃燒,1名34歲工人閃避不及,當場遭火吻,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他全身有2度18%燒燙傷,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1/31 15:52
  • 最美里長曬美腿!陳紫渝甜喊Love you 老公們全暴動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永和IU」、「最美里長」美譽,創辦IG帳號後人氣再度飆漲,粉絲後援會「紫屬渝你」特地準備雙封面年曆免費派發。今(26)日是大年初五,陳紫渝也分享和爸爸媽媽的過年合照,給粉絲獻上兔年祝福,值得關注的是,穿上短裙的她白皙雙腿一覽無遺,掀起粉絲熱議。
    2023/01/26 20:18
  • 首曝理想型!最美里長陳紫渝羞喊先注意「這點」 曬選戰幸運物

    「最美里長」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陳紫渝接受《網路溫度計》專訪,除了說明上任後要積極推動的政見,分享打選戰的幸運物之外,同時也透露自己的理想型。陳紫渝自宣布參選至今短短半年,累積超高人氣,不僅有後援會自製年曆發送給粉絲,還有許多來自其他地區的鐵粉力挺陳紫渝。對於很多網友暱稱她「老婆」,陳紫渝表示「很新鮮」。 在順利當選里長之後,陳紫渝說她要特別感謝家人、永福里鄉親、服務處留守的志工以及網路上的粉絲,「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很謝謝他們一直以來的聲援,甚至會到服務處跟我說加油,給我很多力量。」
    2023/01/22 12:43
  • 外送員比中指嗆騎士「死胖子」 不滿被告又割坐墊…下場慘了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黃姓騎士,15日下午1時許,與另名封姓外送員發生行車糾紛,雙發一言不和,封男竟對著騎士比中指辱罵「死胖子」,騎士當場報警並對封男提告公然侮辱。不料,當封男做完筆錄後,走出警局又因一時氣不過,割破黃男的機車坐墊,黃男再提告毀損罪,並將其惡行公布在網路上,警方依法約談封男到案。
    2023/01/16 16:38
  • 永和仁愛公園「上肢牽引器」突斷 砸破6旬婦頭、腳骨折

    昨(15)日新北市永和區仁愛公園有一名66歲的曾姓婦人使用「上肢牽引器」運動時,疑似因為器材鐵桿太過老舊,竟然直接從底部斷裂,當場砸在曾姓婦人的身上,造成他頭部受傷流血、右腳骨折。而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立即在場拉起封鎖線並協助婦人送醫,幸好暫時沒有大礙。對此,負責維護器材的永和區公所說明,去年11月才檢查過,本來將該器材列為下一季維修重點,突然意外,他們後續也會負擔相關賠償責任。
    2023/01/16 11:39
  • 開價16800!最美里長陳紫渝年曆搶翻 粉絲怒:想錢想瘋

    有著「永和IU」、「最美里長」之稱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自創辦IG帳號後人氣飆漲,粉絲後援會「紫屬渝你」昨(2)日免費送出限量1000份年曆,前200名粉絲還獲得陳紫渝簽名和合照的難得機會。怎料,有網友發現該年曆居然被有心人士高價販售,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03 12:09
  • 最美里長「免費送1千份年曆」 前2百人還有甜蜜互動

    因甜美清新外表被譽為「永和IU」、「最美里長」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自創建個人IG帳號後人氣再度飆漲,日前粉絲後援會「紫屬渝你」更釋出派發年曆的好消息。粉絲後援會指出,將在明年1月2日限量且免費送出1000份的年曆,前200名粉絲還可以和陳紫渝甜蜜互動。
    2022/12/30 16:08
  • 最美里長上任!陳紫渝曬「就職仙氣照」網暴動:岳父好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陳紫渝,因為擁有甜美外型及清純氣質瞬間爆紅,在選前就被廣大網友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話題性十足,昨(25)日她宣誓就職,陳紫渝曬出典禮上的仙氣照,吸引1.3萬人按讚,大喊「最美里長正式上任」。
    2022/12/26 10:25
  • 老公們衝了!「最美里長」陳紫渝親拍年曆 限量1千份這天發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因為甜美外型、清新氣質,獲得大批粉絲愛戴,被封為「最美里長」、「永和IU」,自從開設私人IG後,追蹤數不斷飆漲,而一向親民的她,近期更釋出好消息,親自拍攝年曆寵粉,將免費發送限量1000份,前200名還可與她簽名拍照。
    2022/12/24 09:53
  • 永和弒父分屍丟排水溝 男為護母起殺機二審仍判19年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12月發生駭人聽聞弒父分屍案,凶嫌符冠羣坦承為保護母親引殺機,新北地方法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判刑19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可上訴。
    2022/12/21 11:26
  • 永和新巴士下月起禁站搭! 新制無配套惹民怨

    新北市永和區的新巴士,從明年開始禁止站立搭乘,但不少旅客抱怨,尖峰時段旅客多,應該要多增加班次或是改成較大車輛,離峰時間如果客滿,班次間距大等下一班就會很久。這輛巴士屬於乙類的遊覽車,如果行照核准就可以載運站立的乘客,並非新制,新北市交通局回應,區公所可能另有考量,至於未來會不會改成大車或是改由民營,有待討論。
    2022/12/18 20:00
  • 陳紫渝突曬「抱寶」美照!網抓包亮點崩潰:那男的是誰?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陳紫渝自參選以來就話題不斷,除了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外,她也特別「發福利」開放自己的私人IG,讓粉絲們能夠瞭解她的日常生活。不過,陳紫渝昨(16)日晚間突然曬出一張「抱抱照」,且後方還有1名陌生男子入鏡,令不少男粉絲崩潰直問:「他是誰?」
    2022/12/17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