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不敵餘震!吉安廢棄洗衣廠 二樓變一樓

    接連規模超過六的餘震,也導致花蓮吉安一處廢棄的洗衣廠,兩層樓的建物瞬間崩塌,這裡原本在歷經0403強震後,列為紅單,這回不敵餘震,窗戶位移、外牆也有多處龜裂,碎磚散落滿地,縣府先斷水斷電後,著手拆除。
    1天前
  • 震不停!水塔搖到翻水灑整夜 居民:比雨大

    餘震不斷,新北居民也很有感!就在新莊聯合市民活動中心附近,有一處連棟公寓的頂樓水塔,被地震搖到「垮下來」,居民聽見巨響,隨後聽見「水」灑出來的聲音,驚覺不對勁,上樓查看,簡直傻眼,大半缸的水已經流光光。
    1天前
  • 憂鋒面致災性大雨! 蔣盯防汛、抽水機操作

    就怕鋒面來襲,帶來致災性強降雨,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上午視察防汛演習,包含抽水機運作,以及堤防缺口封堵作業,人力和設施都整備到位。
    1天前
  • 英一家8口爽吃萬元霸王餐!「卡刷不過」秒閃人 店家氣炸公審

    英國一家8口家庭上週五在斯萃西市一間義大利餐廳用餐後,竟「吃霸王餐」逃單!據悉,這家人點了昂貴的牛排、15瓶汽水和雙份甜點等,帳單高達329英鎊(約新台幣1萬3000元)。當女主人試圖刷卡付款遭拒絕後,竟謊稱要拿另一張卡結帳,留下兒子在店內等待,沒想到接到電話後,小孩竟開溜,一家人就此「人間蒸發」。
    1天前
  • 扁系回歸? 卓榮泰笑回:喝咖啡談家常事

    準閣揆卓榮泰公布第5波內閣人事6部會首長。日前卓榮泰被直擊與前總統陳水扁辦公室主任林德訓喝咖啡,外界好奇是否找林德訓出任辦公室主任?卓榮泰幽默回應,當天因為超商兩杯咖啡第二件10元,談論的都是家常事。
    1天前
  • 花蓮狂震!統帥、富凱大傾斜 蔡英文密切關注:別去山區水域

    花蓮繼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今(23)日凌晨2時26分及32分又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6.3大地震,今早8時04分再度出現芮氏規模5.8「極淺層」地震,導致花蓮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傾斜,陸續更發生多起餘震以及豪雨造成土石流等狀況。對此,總統蔡英文已經指示行政團隊與花蓮縣政府密切聯繫,以掌握地震災情的最新狀況。
    1天前
  • 罔顧人命?馬斯克SpaceX工傷率高 火箭部傷者比業界平均多9倍

    《路透社》報導揭露,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火箭、衛星公司「SpaceX」工傷率在2023年超越業界平均水準,已經連續2年高於平均,而且2023年的工傷狀況比2022年還要嚴重。
    1天前
  • 花蓮搖不停!壽豐「獨居老人不敢回家」 整晚躲路邊:怕麻煩孩子

    自0403地震後,全台大小餘震不斷,23日凌晨更發生2起規模6以上強震,造成3棟大樓傾倒,而首當其衝的花蓮,地震發生最有感。就有網友透露,花蓮壽豐水璉村有不少獨居老人嚇到不敢回家,也不願意打電話麻煩孩子,希望有好心人能送帳篷幫助他們。
    1天前
  • 超派!毒蟲猛踩油門加速逃 台中女警無懼噴辣椒水遭拖行掛彩

    昨(22)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勇警追毒販的案件,2名員警在下內一處停車場,發現一輛通報失竊的汽車、感到相當可疑,41歲的吳姓女警要上前盤查時,當下吳員欲上前進行盤查時,45歲的賴姓男駕駛不甩盤查,竟猛踩油門加速離開,造成女警全身擦挫傷,還慘遭拖行,所幸無生命危險,但傷勢令人相當不捨。
    1天前
  • 廣東洪災4死14失聯 全省撤離逾13萬人

    中國大陸南方連日暴雨,廣東成為重災區。官方初步統計,強降雨已經造成4人死亡14人失聯,全省轉移安置超過13萬人。
    1天前
  • 「扁系」回歸?邀扁核心幕僚喝咖啡引關注 卓榮泰:好友話家常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23日)公布第5波內閣人事,由於日前他被直擊與前總統陳水扁核心幕僚林德訓共同喝咖啡,各界也傳出林將擔任行政院長辦公室主任。對此,卓榮泰僅回應,超商當天2杯咖啡才55元,找好朋友喝咖啡「談論的都是家常的事情」。
    1天前
  • 全台「這兩地」最多垃圾山 消化不了髒水恐流進源頭水庫

    離賴政府上任還有一個月時間,「垃圾山」問題迫切需要解決,綠色和平指出,過量垃圾進不了焚化爐,只能先露天堆置,他們使用衛星影像圖與人員實際走訪統計發現,台灣「百處」擁有垃圾山,從新竹、台中、雲林甚至到屏東幾乎每個縣市至少都有一處,又以雲林14處和台南12處最多,引發的環境問題日益嚴重。
    1天前
  • 又是酒駕!曳引車90度翻「海量鋼筋」噴出 他頭部撕裂傷

    昨(22)日晚上9點25分,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6歲的王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載著大量的鋼筋,因不明原因,自撞堤防的水泥護欄,造成曳引車整輛90度車翻,車斗內的鋼筋傾洩而出,看起相當駭人,王男全身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1天前
  • 韓幣貶到有點過頭! 南韓水果漲幅登「全球最高」

    受到美元走強影響,南韓貨幣大貶,今年貶值幅度貶幅已經破7%。南韓央行行長坦言,近期韓圜確實有點貶過頭。此外南韓物價飆漲,特別是水果價格,與全球十個主要國家相比,漲幅最高,像是蘋果就漲了88.2%。因此現在從餐廳到便利商店,通通喊漲,民眾快吃不消。
    2024/04/22 22:35
  • 跳水慶LPGA雪佛龍佳績! 美高球「長腿妹」奪5連冠

    美國高爾夫球「長腿妹」柯達,在德州雪佛龍錦標賽,以低於標準13桿的成績,奪下今年第五場勝利,她依循傳統跳進18洞果嶺旁的水池慶祝。另外一名業餘選手,原本球差點掉進水池,好險打中廣告看板,驚險救回一球,現場驚呼連連。
    2024/04/22 20:47
  • 暴雨洪災、乾旱、龍捲風 今夏氣候災難已開始

    氣候變遷已經影響這一代人的生活,每個人都需要用新的生活方式,善待地球。中國大陸華南多個省份,最近面對意外的暴雨,當地氣象單位承認是珠江流域北江水系,百年一遇的洪災,廣東山區傳出土石流災情,正在搶救。歐洲氣象單位也提出警告,今年會像2023年一樣,有個酷熱夏天,體感溫度可能超過大多數人忍受極限。美國氣象單位則觀察到,龍捲風災情提前出現,範圍也開始改變。氣候變遷腳步加快,這一代你我的生活,都難逃衝擊。
    2024/04/22 20:00
  • 告白女生遭拒! 摯友證實:五億高中生曾「秀地契」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4/22早上開庭,被告夏姓男子,依舊是同一套服裝,水藍色polo衫,面對提問不發一語,今天的攻防重點,在於確定死者生前是否為異性戀,傳喚死者高中摯友,林姓同學出庭作證。
    2024/04/22 19:53
  • 要發了!武財神生日「出現5吉兆」財運爆棚 夢到水會賺大錢

    武財神趙公明聖誕為每年農曆3月15日,即今(2024)年4月23日,這天不僅是補財庫的日子,命理老師楊登嵙說明,如果有出現這5大徵兆,代表財運會降臨,還有機會中樂透。
    2024/04/22 18:04
  • 快訊/鋒面來襲!花蓮南投大雨特報「下到入夜」 3縣市明防36度高溫

    中央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鋒面接近台灣,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署表示,花蓮縣已有局部豪雨發生,今(22)日花蓮及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民眾需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更須慎防坍方及落石。大量的降雨常導致洪澇現象,強降雨亦可能引發山區坍方、落石及土石流等災害,低窪地區應慎防積淹水,河川周邊也要留意河水暴漲、山洪暴發的危險。
    2024/04/22 17:58
  • 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5/1至6/30登場! 每日五場次 賞彩虹橋視覺聲光饗宴

    「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5月1日至6月30日將在錫口碼頭彩虹橋盛大登場!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介紹,活動期間不只每晚有精彩水舞展演,還有多場系列活動,包含幸福單身聯誼活動、毛孩夏日派對及閉幕演唱會等;而5月1日開幕當天,更攜手臺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及在地表演團體帶來精彩表演,邀請國內外旅客共度歡樂又充滿浪漫氣息的夏日水舞盛宴。
    2024/04/22 17:42
  • 武財神生日!4生肖易破財快補財庫 常見這「死亡數字」要發了

    4/23是武財神的生日,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便分享4個生肖財運不佳需要補強財庫,可到各大財神廟補財庫或者至便利商店捐款即可補福德。另外還加碼近期可能財運大爆棚的5種夢境,有夢到的人不妨買買樂透,說不定下一個頭獎得主就是你!
    2024/04/22 16:02
  • 4歲童吃糖心蛋身亡!恐是「這菌」奪命 譚敦慈曝煮蛋秘訣

    糖心蛋是很多媽媽會做給孩子吃的料理,通常會煮到蛋黃半生熟,剝殼後泡入調好的醬汁中,冰鎮一晚上入味再吃。不過,中國有一名4歲男童,在吃了糖心蛋後卻身亡,最後懷疑可能是蛋沒煮熟,有沙門氏菌感染造成。無毒教母譚敦慈提醒,煮蛋一定要蛋白全熟,糖心蛋這類剝殼後不會再煮熟的蛋類,處理時更要注意避免汙染。
    2024/04/22 15:56
  • 暴雨開轟!2縣市溼答答 國家警報響「警戒區出爐」

    受鋒面逼近、對流發展旺盛影響,各地天氣不穩定,中央氣象署今(22)日指出,宜蘭與花蓮降暴雨機率高,兩地陸續出現大雨。除了發布大雷雨訊息之外,中央氣象署同時公布暴雨災害警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2024/04/22 15:03
  • 慰留成功! 台電總座王耀庭哽咽:續為台電負責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上周六突請辭總經理,引發各界關注,他今天(22日)親自做出說明離職原因,也提到自己要留下來,繼續為台電努力,也提到不滿台電淪為政治口水戰,單純的電力專業被扭曲成能源政策。
    2024/04/22 14:17
  • 暴雨土石流轟6村 一排民宅成平地 廣東恐現百年大洪水

    大陸廣東持續暴雨,官方才示警,會遭遇50年最嚴重洪水,短短一天又上修級別,預測洪水威力,可能是百年來最強。韶關就發生嚴重土石流,重創六個村,目前當地斷水斷電也沒通訊,多人失聯。
    2024/04/22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