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水龍頭 結果共464筆

  • 通膨降溫?油價震盪 銅價創最大跌幅

    近期油價下跌,兩大基準油價,雙雙跌破每桶100美元大關,而銅價也創一年來最大跌幅,國際大宗物資價格紛紛走軟,背後原因是什麼?專家就指出,通膨造成的影響顯著,以美元計價的大宗商品,吸引力下降,正影響市場信心。而彰化鹿港是國內「水龍頭重鎮」,有七成原料都是需要用到銅,但正因為銅價直直落,對整個產業造成不少衝擊。
    2022/07/15 22:58
  • 義大利北部發生旱災 米蘭市長下令關閉公共噴泉

    義大利北部地區連日遭受旱災,米蘭市長薩拉(Giuseppe Sala)6月25日簽署法令,關閉市內公共噴泉水龍頭,以節省用水。
    2022/06/26 15:13
  • 公廁危機四伏「這些地方」藏病菌 醫:洗完手要再消毒

    醫院檢測公廁環境發現,水龍頭、擦手紙架旋鈕、公廁門把、坐式馬桶坐墊及洗手乳壓把等地方容易累積病菌。醫師提醒,應避免直接碰觸,洗完手也最好再用自備酒精消毒過。
    2022/05/20 22:28
  • 戰事讓俄羅斯人沒可樂喝 飲料商推「類可樂」、「類芬達」

    俄羅斯自2月發動戰爭入侵烏克蘭後,遭到國際全面制裁,多家外企宣布退出俄國市場;全球汽水龍頭品牌可口可樂(Coca Cola)、百事可樂(Pepsi)也接續宣布暫停在俄國營運;有俄羅斯飲料商靈機一動,順勢推出俄羅斯版可樂、雪碧、芬達,盼滿足俄羅斯數月來喝不到可樂的慾望。
    2022/05/19 13:09
  • 領導層下令:社會面清零 上海進入「攻堅關鍵期」

    中共上海市委書記李強今天在檢查防疫工作時說,上海要堅持「動態清零」不動搖,徹底擰緊疫情傳播水龍頭。而上海市領導層則說,要設法增加隔離房源,為「盡早實現社會面清零」奠定基礎。
    2022/05/02 22:12
  • 水龍頭流泡泡!消防泡沫汙染蓄水池 大樓住戶洗澡完「全身發癢」

    台南東區一棟大樓,住戶抱怨,打開水龍頭,流出來的水全都是泡沫,洗完澡後還全身發癢。大樓管委會貼出公告,原來是消防公司在拆除儲存槽時,操作不慎,導致泡沫流入蓄水池,也已經請清潔公司來清洗。不過民眾說,這些泡泡其實是「鹼」,會對皮膚造成強烈刺激,連清潔公司都說,要完全清除很困難。
    2022/05/01 19:42
  • 洗手台上方小洞啥作用?他噴殺蟲劑 網崩潰:嚇到閃尿

    許多人會好奇洗手台上方、水龍頭下方的小洞是作什麼用的。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特殊的「清潔」方式讓不少鄉民看到後直呼「嚇到閃尿」。
    2022/04/16 05:30
  • 開水龍頭前要「先接藍芽」?她見水電師傅這工法瞬間氣炸

    在家遇到水龍頭堵塞、漏水等問題,許多民眾都會找水電師傅到家裡幫忙維修,但有名女網友遇到超扯水電師傅讓她氣炸,「這不抱怨我會內傷!」,請師傅幫忙修理水龍頭,沒想到另一半沒裝好還要自己「DIY」讓她超傻眼,眾網友一看笑翻,「叫你自己連藍芽」。
    2022/04/01 16:30
  • 中資假外企來台挖角竊密 蘇貞昌:從源頭查不容它再來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18日)在立法院院會質詢時指出,中資企業佯裝港資長期在台灣大規模挖角半導體、IC設計人才,危及國家安全。不僅如此,邱還點出,中資變港資來台投資標案時,政府該如何防範?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他請政委羅秉成就相關法律與經濟部、陸委會研商,「從源頭嚴查,政府不容他再來,香港被中國吃掉後,港資、港人都是假的,從水龍頭關起來,不要老是在擦地板」。
    2022/03/18 15:24
  • 轟!小資女烘罩吹髮險變「火燒頭」 控客訴還被笑

    台中一名劉小姐使用「烘罩」吹頭髮,結果用了2分鐘左右,烘罩起火,還燒到她的秀髮,嚇得她馬上開水龍頭撲滅,她認為是產品有問題,反應給客服對方卻不以為意,讓劉小姐氣得投訴,不過代理商表示,販售10幾年,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懷疑是使用方式有問題,不過也願意退換貨,協商賠償。
    2022/03/10 14:34
  • 23歲獲第一桶金!瑤瑤「修馬桶神技」慘害親姊困廁所

    中天綜合台綜藝節目《同學來了》明(2)日將播出主題「身邊的他窮酸病發作!再不改改沒人受的了啦!」來賓邀來姊妹檔黃喬歆(瑤瑤)、Apple,節儉出名的黃喬歆曾為了省水,竟將水龍頭鎖死,害姊姊Apple困在廁所。
    2022/03/01 17:01
  • 最大水龍頭在彰化!爽玩2層樓高滑水道 月底前免費入園

    世界最大的水龍頭在這裡!彰化的「水銡利觀光工廠」不只有水龍頭,還包含戶外戲水池、2層樓滑水道供民眾遊玩,是最適合親子假日的好去處,尤其2月底前都免費入場,還不趕緊手刀衝一波。
    2022/02/13 14:48
  • 嫌杯子髒!陳意涵拋「漱口理論」 網認同+1:真的胎哥

    女星陳意涵2018年嫁給以電視劇《16個夏天》獲得金鐘導演獎的許富祥,隔年生下兒子「小初」,去(2021)年11月喜迎女兒「剉冰」,升格為二寶媽,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今(8)日一早,陳意涵透露自己有一個習慣,就是刷牙時不愛用漱口杯,直接「以口就水龍頭」,她好奇詢問有沒有人也是這樣?結果不只釣出李李仁回應:「我用嘴接水漱口」,還意外掀起熱議。
    2022/02/08 12:20
  • 銀行24人「半開放包廂」情侶鄰近 1家7口隔走道

    聯邦銀行群聚案,延燒到西堤餐廳,到底病毒怎麼傳的?確診座位距離曝光,據了解,銀行員尾牙坐在半開放式包廂,而先染疫的一家七口幼童坐位離他們有距離,中間有走道,還有新增情侶,也坐在銀行員走道旁,三組人屬於同一方位,但還有隔兩天去吃飯客人也確診,陳時中說廁所水龍頭、把手,或是環境感染都有可能,桃市府也將把「西堤群聚案」當作教材改進。
    2022/01/15 19:30
  • 陳年水垢好惱人!行家推「超強去漬術」:亮到像鏡子

    在過農曆新年前,家家戶戶都開始準備大掃除,習俗上有「除舊迎新」的寓意,將過去一年所經歷過的厄運一次掃除,重新迎接新的一年,求個好兆頭,尤其我們每天使用的浴室長時間使用下來,牆壁上與水龍頭難免都會有水垢,就有老行家分享「超強去漬術」,刷完後乾淨溜溜,「亮到感覺像鏡子!」
    2022/01/08 04:55
  • 洗衣機害新屋淹水!名牌包、權狀慘泡水中 控業者找人安裝卸責

    新北市有女子指控,買了一台4萬多元的洗衣機,安裝後接連出狀況!為了裝新洗衣機,廠商找工人協助換水龍頭,沒想到竟導致剛裝潢的房子,淹水受損,事後找業者理論,指控對方推卸責任,只負責產品維修,由於雙方協調破局,女子將會申請調解。
    2021/12/26 19:58
  • 嚇!民眾泡湯竟出「黃水混沙」 業者:馬達壞掉

    天氣越來越冷,民眾就想泡湯溫暖身子,有位葉小姐,27日入住礁溪一間溫泉飯店,沒想到打開水龍頭,沒有熱水,反應之後再開,竟然是黃水混沙,讓她嚇得不敢使用,實際致電業者,解釋是因為抽水馬達壞掉,重新啟用會有一段混濁的水。
    2021/11/29 18:03
  • 你是誰?停業護理之家遭賊闖入 家電、金屬全被拆光變賣

    高雄大寮一間已停業的護理之家前員工發現,屋內遭人闖入破壞,原本放在裡面的家電全被人搬光變賣,就連金屬製的電線、水龍頭都拆得一乾二淨,員警日前陪同前員工到內查看,在3樓廁所赫然撞見一名陳姓男子,當場將他帶回所裡調查。警方表示,陳嫌2個禮拜前就睡在屋內,還將所有值錢東西拿去變賣,已將其依法移送偵辦。
    2021/11/28 13:28
  • 車子儀表板突閃「金黃水龍頭」 老司機急勸:快停車

    許多人有過開車經驗,絕大多數人都知道,車子要定期檢查保養和維修,否則萬一路上出問題,花錢還算事小,最怕就是遇到危險。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開車途中突然發現儀表板有個燈號一直閃,但自己不清楚這代表什麼意思,又該做什麼?貼文一出,立刻引來老司機急喊「快停車!」
    2021/10/26 22:59
  • 不能刷卡!民宿網路線斷 遭控與承諾不符

    彰化一名姚小姐想趁年底前將國旅卡的額度用完,帶著一家7大3小到台東旅遊,16日入住長濱鄉的一間民宿,不過當晚結帳刷卡時,櫃台人員說因為受圓規颱風外圍環流連下好幾天雨影響,民宿網路線斷了、刷卡機故障,房間也不能看電視,浴室水龍頭還出現汙濁泥水,到了隔天要退房時,刷卡機依舊沒修好,他們身上現金也不多,想用五倍券支付也被拒收,讓他們住得很不開心,民宿業者表示是因為天候因素又碰到周末,電信公司無法即刻解決網路問題,感到抱歉。
    2021/10/22 18:19
  • 劉雪華尪10年前墜樓亡 獨居近況曝:24小時不關電視

    61歲資深女星劉雪華以出演瓊瑤作品廣為人知,不僅是皇后、太后專業戶,3秒落淚功力更被封為「水龍頭」,10年前曾經歷喪夫之痛的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家裡電視24小時都開著,連睡覺也不會關,坦言獨居生活只怕「有一天不小心摔跤或幹嘛,沒有人知道。」
    2021/09/24 19:48
  • 寶刀未老!3秒落淚再現 劉雪華曝與年輕人「同住」

    現年61歲的資深演員劉雪華,曾是瓊瑤電視劇的御用女主角,有「瓊瑤女郎」的稱號,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出神入化,堪稱3秒落淚的哭戲,不僅說哭就哭,甚至能控制要左眼還右眼落淚,外界以「水龍頭」讚美她精湛的演技。近年劉雪華多半在大陸發展,出演不少古裝戲,是公認的「太后專業戶」。今(19)日她在微博更新近況,端莊優雅的氣質再度令人驚艷。
    2021/09/19 21:46
  • 檢疫所環境差「發霉水龍頭、蟲屍」 機組員崩潰

    300多名機組員和家屬被匡列,必須集中檢疫14天,卻有不少人抱怨,居住環境髒亂,而且整晚只睡三四小時,檢疫所又每小時都廣播提醒事項,讓他們很崩潰,甚至還有人是從北部送到中南部的檢疫所,遭質疑難道是量能不足嗎,指揮中心解釋,檢疫所的安排,是以戶籍地申請,更駁斥量能不足,強調北部檢疫所還有669間空床。
    2021/09/05 20:53
  • 要喝不求人!DIY「飲料神器」 8開口像開水龍頭直接喝

    即將中秋節,如果有飲料神器,就會更方便,恆春有一家代客烤肉店,老闆原本是自己懶惰,想喝飲料不想一直麻煩員工,乾脆去水電行買塑膠管,還有開關閥等材料,DIY飲品神器,總共有8個開口,就像水龍頭一樣,打開就能續杯,不過要自己手作還得會點功夫,否則請水電師傅製作,原本幾百塊材料費,加上工資就要破千。
    2021/08/31 19:34
  • 加滿水箱水的正確姿勢? 男子直接把車開進河裡

    汽車無論是三油三水或五油三水,都需要定期檢查確保愛車運作正常,過去所謂三水指的是電瓶水、水箱水、雨刷水。不過現在新車多半使用免保養電瓶,定保的時候順便看一下就好,平常需要關心的就只剩下水箱水和雨刷水了。那麼冷卻水箱水量不足的時候該怎麼辦?去水龍頭接點水裝上不就完了?偏偏這位仁兄異想天開,打算省一點點水錢把車開到河邊加水。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嫌舀水麻煩,他乾脆把車頭開進河裡打算讓水直接灌進去…。
    2021/08/23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