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水龍頭 結果共464筆

  • 開春防漏財!大掃除「省水妙招」快看 1步驟輕鬆守荷包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會進行大掃除,不過這也是用水量大增的時刻,正值台灣枯水期,經濟部水利署分享省水撇步,包括以擦拭代替沖洗、收集洗衣水來拖地等,換上水龍頭的省水裝置,也能輕鬆省下50%用水量。
    2023/01/18 12:07
  • 年前掃到懷疑人生!「居家10地方」最難清 達人曝打掃秘訣

    農曆新年快到了!輕鬆放假前還得先經過大掃除這一關,但為什麼要大掃除呢?民俗專家說是為了將前一年的穢物通通掃出門,把舊的、不好的「氣」送走,迎來新的「氣」,祈求未來一年能有好運氣,也能為家裡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
    2023/01/15 19:10
  • 像開水龍頭一樣降暴雨! 美「大氣河流」風暴釀災

    2023年才剛開始,全球就壟罩在極端天氣之下。美國最近受到「大氣河流」影響,加州地區有暴雨肆虐,中西部則是遇上暴雪。所謂的「大氣河流」,就是從太平洋引入大量的水氣,很多地方就像開水龍頭一樣,降下大雨。另外美國南部,也有龍捲風警報。
    2023/01/04 22:49
  • 啪!天氣乾冷狂被電還見火光 一招防靜電

    連續幾天乾冷氣候,皮膚科醫師說,最近門診幾乎有半數病患都是冬季癢來求診,而乾冷也會產生靜電,不管開車門,開房門甚至有人打開水龍頭都被電,還出現火光!
    2022/12/27 20:18
  • 懶人露營區帳篷、枕頭套發霉? 網友:8人近1萬

    苗栗有露營區被網友投訴,民眾PO文說帳篷跟枕頭套通通發霉,飲水機的水是直接裝水龍頭的,貼文一出引發熱議,還有人肉搜業者個資,對此業者強調是舊照片遭人重複爆料,不實指控會委請律師蒐證。
    2022/12/27 20:14
  • 看了都想轉!椰子樹「插水龍頭」 翁創意吸睛

    台中沙鹿一位70歲陳先生,發揮創意,把椰子樹移植到鐵桶上,還加工在樹幹上裝上水龍頭,打開還真的能冒出水,因為長的真的太特別,讓附近居民,都停下來想開看看,陳先生兒子看到爸爸的創意,也幫忙錄影PO上網,還吸引不少網友留言。
    2022/12/20 14:20
  • 生雞肉水洗!小孩「腹瀉拉血」恐中毒 專家1招清潔才乾淨

    買生鮮肉回家,擔心帶有髒污細菌,很多主婦都會把生肉放在水龍頭下沖洗乾淨。不過無毒教母譚敦慈提醒,這個NG動作可能引起「食物中毒!」她就曾遇過有患者,因為把買回來的生雞肉和蔬果一起洗,結果洗雞肉的水噴到蔬果上,家裡的孩子們疑似吃到含沙門氏菌的食物,狂瀉還拉血!
    2022/12/10 16:16
  • 疑情侶吵架 男砸斷水龍頭洩憤!水流不停...費用誰繳

    水龍頭斷裂,水流灑滿地,竟然是被人搞破壞!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與女性友人起爭執後,獨自來到一處社區旁邊,亂砸洩憤,沒想到他這麼一砸,竟然打斷店家的水龍頭,害得水流了一夜,直到清晨,才被人發現,緊急搶修。
    2022/11/23 13:53
  • 炎亞綸認了被分手「眼淚像水龍頭」 前任在台下尷尬了

    炎亞綸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炎宇宙@aayan1120》演唱會》,他一開場就率領16位伴舞,把演唱會現場變成時裝秀,還在台下當場換裝,露出超堅實的六塊腹肌,掀起全場粉絲尖叫聲,演唱會上,他也罕見吐露自己的感情狀態。
    2022/11/20 20:42
  • 13棟社區水龍頭 不定時流「咖啡水」住戶怨

    自來水變咖啡水!台中市西屯區福科一街週遭,13棟社區陸續有住戶反應,家中水龍頭打開,竟然冒出深咖啡色的自來水,就連洗過水塔還是沒改善,反應給台水,只說檢測結果沒問題,住戶向議員陳情,就怕長期使用這樣的水,對身體有影響,台水表示,初步推測是因為在供水區末端,目前先改變供水源,先還給住戶乾淨的水。
    2022/10/30 19:01
  • 燙傷冰敷是錯的! 醫揭「4大NG行為」讓傷口更嚴重

    秋冬氣溫逐漸降低,是吃鍋和用電熱器的旺季,往年秋冬屢傳不慎燙傷的案例;醫師提醒,當燙傷發生時,又痛又著急,場面一團混亂之際,務必要牢記「沖、脫、泡、蓋、送」5字訣,切勿聽信網路流傳的各種偏方,尤其是第1步驟「沖」最為緊要!到水龍頭下用冷水沖洗,冰敷則是「NG行為」,而刺破水泡在傷口上塗抹任何藥品或偏方,都可能讓傷口變得更為複雜棘手。
    2022/10/29 20:15
  • 「我是睡在馬桶上的男人」韓國瑜新北輔選:炙熱的心沒消退

    曾掀起「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九合一大選倒數之際出動為藍營候選人輔選,今(28)日到新北市議會,為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江怡臻、陳偉杰、王威元、廖先翔等人站台催票。韓國瑜致詞時表示,看到新北「水龍頭連線」的年輕議員,讓他回憶起自己年輕時半工半讀的過去,當時家裡沒錢,因此白天讀書晚上得上大夜班,只能在馬桶上小瞇15分鐘,「我是睡在馬桶上的男人!」
    2022/10/28 15:31
  • 阿北出事了!新莊土地公廟前全裸洗澡 街友挨罰

    新北市新莊區56歲游姓男子,本(10)月6日晚間到新莊新興街一間土地廟,竟不顧旁人眼光,直接利用廟前的水龍頭開始洗澡,民眾見到全身赤裸的游男後,嚇得紛紛閃避,有目擊民眾將誇張的行徑側拍PO網,警方事後循線找到該名游姓街友,訊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2/10/11 13:29
  • 宜蘭龜首崩塌!疑地震、日曬雨淋自然風化現象 賞鯨團「驚」

    宜蘭三星鄉拱照村,將近500戶家中水龍頭打開,自來水白又混濁,還有白色沉澱物,居民抱怨不敢洗衣服更不敢喝,水公司說周日宜蘭地區發生暴雨,導致地面水濁度太高無法使用,改採地下水補充,但水量不夠導致空氣進入,才會有像汽水一樣的白水產生,另外龜山島的龜首,疑似在地震後,又經過日曬雨淋,被賞鯨團目睹崩塌瞬間。
    2022/09/29 17:53
  • 扯!母氣「嬰溢奶遭抓水龍頭下沖」 護理之家:誤解

    剛出生的新生兒,要清洗通常都是以擦澡方式,但一位媽媽住進產後護理之家,卻發現照護人員幫孩子清溢奶時,疑似直接將寶寶放在水龍頭下沖洗,媽媽事後提醒,護理之家還堅稱,是角度問題,事後還發聲明稿說,是這位媽媽曲解事實,讓媽媽心碎又傻眼。
    2022/09/20 20:15
  • 控「女嬰被水龍頭水柱沖後腦杓」 律師媽氣炸槓護理之家

    新北市一名吳姓律師今年4月中生下女兒後,入住板橋知名產後護理之家,但她卻發現照護員清洗溢奶女兒的方式卻是「將女兒後腦杓朝著打開水柱的水龍頭」,而水柱混著洗髮精,「直接流向女兒的眼、耳、口、鼻,女兒一直在大聲哭泣」,這讓她非常擔憂和生氣,事後該名照護員卻還說「是因為美國的醫生如此教導」,而護理中心的副督導也稱是「媽媽你個人觀感不佳,照顧員的行為沒有任何不妥」,讓陳姓律師更不能接受,將整件事情PO上網,希望可以保護所有將來入住的媽媽和寶寶,不要再有像她一樣的受害者。
    2022/09/20 17:29
  • 沒水沖馬桶、無法刷牙 美國密州首府爆水荒

    美國密西西比州先前暴雨成災,河水暴漲導致淨水處理廠故障,現在首府傑克遜市15萬居民面臨無水可用的困境,打開水龍頭水不能喝、不能刷牙,也沒有足夠水壓可以沖馬桶,生活超級不方便。
    2022/09/01 16:42
  • 密州首府陷水荒!沒水沖馬桶.刷牙 灣區魚群暴斃

    美國密西西比州暴雨成災,河水暴漲導致水處理廠故障,18萬居民無水可用,州長發布緊急狀態,並且調動聯邦資源提供協助。現在打開水龍頭的水不能喝、不能刷牙外,甚至沒有足夠的水壓可以沖馬桶或是滅火。而這樣的問題並非頭一遭,老舊污水處理廠年久失修,為這次「水荒」埋下隱患。而在加州,舊金山灣區藻類大量增長,導致魚群暴斃,還散發惡臭;聖塔莫尼卡許多的海灘則是立下告示牌,禁止民眾下水游泳,因為細菌含量超標!
    2022/08/31 19:50
  • 5星飯店「沒水用」變住雅房 旅客擠健身房淋浴

    從台中北上旅遊的Vicky,昨(26)晚入住台北市一家五星級酒店,沒想到轉開水龍頭一滴水都沒有,飯店只給礦泉水應急,晚上洗澡還只能到健身房輪流淋浴,讓她氣得說住套房變雅房,而且不是個案,業者表示,共有三層樓的房間,都受到機械故障影響,沒水可用,當下進行搶修,事後也給予補償。
    2022/08/27 18:57
  • 菜鳥設計師慘了!嗆工班「照做就對了」 打臉結局曝光

    室內裝潢學問大,設計師與現場施工人員更要完善溝通。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進行施工時遇到菜鳥設計師,為縮減使用空間,不顧現場狀況;而設計師不但不聽意見,還反嗆他:「你只是施工人員,照做就對了」,最後果然悲劇了。
    2022/08/19 14:03
  • 北海道水龍頭大盜! 17處公園有36個水龍頭莫名消失

    北海道帶廣市最近發生一連串離奇的偷竊事件,當地媒體報導,有17處公園裡的飲水台跟洗手台,上面水龍頭有的轉頭被拔、不然就是整個不見,目前為止,JR帶廣車站周邊,至少36個水龍頭遭竊。
    2022/08/06 05:03
  • 驚險畫面曝!基隆住家滅火器突爆炸 粉末噴飛男子逃一劫

    救命的滅火器竟成危險物品!基隆市中山區近日發生一起滅火器爆炸事件,有民眾在住家外的水龍頭洗手時,一旁的滅火器竟無預警爆炸,粉末四處噴飛,所幸沒有造成民眾受傷,不過突如其來的爆炸嚇壞附近住戶,相關單位已到場關心。
    2022/08/01 11:23
  • 高溫快融化!「西曬屋」熱到好難受 過來人授解決4撇步

    本站曾報導《變頻冷氣開半個月用電破百度!超耗電關鍵是房子 這三種超熱》一文指出,西曬、頂加、無窗等三種房都讓室內溫度高溫難耐。近日,一名網友提到,自己住在西曬公寓,用水龍頭洗菜,「水溫已經熱到足以把菜燙熟」。
    2022/07/27 16:01
  • 烈日曬管線「自來水飆高溫」 民眾:洗菜快燙熟

    這陣子極端高溫,讓人吃不消,有民眾說他家住高樓層西曬房,打開水龍頭水溫很高,洗菜洗到菜都快熟了,對此,達人表示天氣熱水溫高,確實可能讓菜洗完變軟,但還沒熟到可下肚,而週日全台最高溫,在花蓮富源40.4度,至於新北板橋飆到39.4度,創下測站設立20年的新高紀錄。
    2022/07/24 19:45
  • 小吃店「水龍頭」總開著?內行揭3重要用途:關掉會被罵

    台灣小吃文化盛行,各式攤販林立,有顧客注意到,部分店家的爐台上總有幾個水龍頭都是開著的,下方還會用鍋子接水,瞬間勾起好奇心。對此,就有內行人解答這動作的3個關鍵用途,尤其擅自關水的話還可能挨罵。貼文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驚呼:「長知識了」。
    2022/07/18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