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水龍捲 結果共98筆

  • 暴雨致馬卡道路淹水 居民:20年最誇張!

    高雄上午突然下起暴雨,部分市區陸續出現積水情況,因為碰上水氣高和西南風影響,出現陣風,還有民眾在外海捕捉到水龍捲,不過現在雨是已經趨緩,積水的路段也慢慢消退。
    2019/06/25 19:39
  • 壯觀!高雄外海出現「雙水龍捲」 直衝天際畫面曝光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中央氣象局今(25)日上午針對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發布大雨特報,高雄地區除了累積驚人雨量外,外海還出現「雙水龍捲」的奇特現象,讓目擊民眾驚呼連連。
    2019/06/25 16:57
  • 極端氣候發威!甘肅降五月雪 廣東下特大暴雨

    中國大陸出現了極端異常的氣候,北方像是甘肅蘭州,山區正在飄著五月雪,而南方,像是廣東廣西下著大暴雨。廣東全省總共30個氣象站,都側錄到超過250毫米雨量達到特大暴雨,有八個縣市區進入紅色警戒。鄰近的南韓濟州島,被狂風驟雨壟罩,濟州機場取消35個航班,有107架次班機延誤。
    2019/05/28 20:10
  • 暴風雨突襲河北 正午天空秒變黑似傍晚

    大陸近期各地氣候不穩定,河北出現暴風雨,天色瞬間變暗,北京還下起冰雹,砸壞客機擋風玻璃,鄰近的河南卻又熱到不行,南方的廣東海邊,則出現超大Size的水龍捲,所幸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19/05/27 21:13
  • 德州到阿拉巴馬州 周末21起龍捲風橫掃

    每年的四、五月是美國龍捲風季節,中西部到南部地區,因為處在冷熱交接處,因而產生了龍捲風走廊。光是這個周末,從德州到阿拉巴馬幾個州加起來,就有21個龍捲風,造成至少8人死亡,其中三名是孩童,最小的只有三歲。強風暴雨也讓災區交通大亂,周末共取消了7700個航班,至少8萬戶停電。暴風雨目前正朝東北方前進,紐約、華盛頓特區和亞特蘭大等大城市,都進入了警戒範圍;估計1億人口將受到暴風衝擊。
    2019/04/15 19:50
  • 水龍捲橫掃海產店 女店員嚇歪奔逃垃圾桶套頭保命

    台東地區日前受到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多處地區出現水龍捲,大武漁港旁一間海產店遭到龍捲風襲擊,正在店內整理的店員嚇呆,趕緊找遮蔽物躲藏,店內監視器畫面曝光,驚險畫面讓不少網友直呼「好可怕」。
    2018/09/17 13:18
  • 太麻里又有水龍捲!海水衝天 民眾驚呼

    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東連續2天出現水龍捲!在太麻里的曙光公園,民眾目擊太平洋出現龍捲風,海水被風吹到天空中,威力很驚人!前一天尚武村落因為颱風肆虐,漁港的船隻被吹毀,居民家中的鐵皮屋被掀開,一早居民陸續清理家園,社會局也送上紅包慰問,但後續維修費也讓屋主相當苦惱!
    2018/09/16 17:11
  • 太麻里驚見「水龍捲」 狂掃海面逾2分鐘

    中颱山竹剛離開,台東太麻里海面就出現了水龍捲,時間持續超過2分鐘,被看到的民眾給拍了下來。
    2018/09/16 10:41
  • 驚見水龍捲!大武漁港遭席捲 漁民損失慘重

    受到山竹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台東大武外海出現水龍捲,從海面橫掃到陸地,港口的船隻被吹起堆疊甚至折斷,漁民損失慘重。附近一間餐廳的鐵皮屋頂也被大風掀開,家俱、床墊被雨水無情打濕,居民說他們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原本準備的防颱措施根本派不上用場!
    2018/09/15 21:56
  • 颱風外圍發威 東海岸海面驚現「水龍捲」

    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在台東海域掀起滔天巨浪,多處海水倒灌,台東市湧泉公園淹水;傍晚尚武魚港邊出現龍捲風肆虐,將膠筏吹上岸;東海岸成功鎮海面則是出現水龍捲。
    2018/09/15 17:47
  • 奇觀! 金門傾盆大雨中出現罕見水龍捲

    金門縣古崗外海今天出現罕見的水龍捲現象,蔚為奇觀,民眾爭相轉傳影像。金門縣氣象站表示,水龍捲是在氣流劇烈的情況發生,但形成的位置無法預測。
    2018/08/29 16:25
  • 颱風進逼!基隆驚見水龍捲 多景點暫休園

    瑪莉亞颱風來勢洶洶,帶來大風大浪,宜蘭3點提前宣布停班停課,讓許多家長好困擾,另一方面,基隆許多景點也受到颱風影響暫停開放,更有民眾在外海拍下難得一見的水龍捲特殊奇景。
    2018/07/10 19:30
  • 颱風瑪莉亞逼近 基隆驚見水龍捲

    強颱瑪莉亞逼近,基隆市議員楊石城上午11時目睹外木山海域出現水龍捲,直呼這輩子第一次在基隆看見水龍捲,趕緊拿起手機錄下難得畫面。
    2018/07/10 12:34
  • 影/強颱逼近! 基隆驚現「水龍捲」掃海面3分鐘

    強颱瑪莉亞步步靠近,北北基上午已開始降雨,今天上午約10點多,有民眾在基隆港口直擊「水龍捲」出現,從天空一片烏雲中突然降下一條龍捲風,在海面上維持了近3分鐘,隨即呈現漏斗狀往上抬升後消失在雲層內,目擊民眾紛紛拿出手機記錄驚艷一刻,嘖嘖稱奇。
    2018/07/10 12:17
  • 陸青島遭冰雹襲擊! 砸破車窗、西瓜開花

    受到強對流影響,大陸山東青島和河北等多個城市,昨天(13日)颳風、雷擊、下冰雹,從天而降的冰雹跟雞蛋一樣大,果園裡的西瓜被砸到開花、停在路邊的轎車也被砸凹,更不要說人走在路上,簡直像被石頭丟,有人被冰雹砸到滿身傷。
    2018/06/14 11:39
  • 義國北邊小鎮出現水龍捲 破壞力驚人

    義大利聖雷莫市出現水龍捲,有民眾近距離拍到當時的情況,現場畫面相當恐怖有如電影場景。
    2017/12/04 09:01
  • 宛如世界末日場景 大馬檳城驚見水龍捲

    馬來西亞檳城出現罕見的水龍捲,許多民眾在行經檳城大橋時都目睹了這個奇景。
    2017/10/30 15:47
  • 天鴿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墾丁驚現水龍捲

    天鴿颱風逐漸遠離,氣象局針對雙北和花東等14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台東傍晚開始降下豪雨,造成部分民宅店家淹水,屏東墾丁晚間六點多,海面上突然出現水龍捲,民眾驚呼連連,紛紛以手機拍下。
    2017/08/22 20:52
  • 澳洲伯斯水龍捲肆虐 汽車慘遭旋轉90度

    澳洲伯斯海邊,最近出現破壞力十足的水龍捲,時速高達90公里,鐵皮、木材、磚塊被捲起來,在空中滿天飛,停車場裡的車輛更被旋轉90度,驚人畫面全被目擊民眾拍了下來。
    2017/07/25 11:18
  • 澎湖烏雲密布 山水漁港傳有水龍捲

    馬公山水海域今早再傳疑似水龍捲,所幸過程僅僅幾分鐘,有驚無險,僅部分港區漁船物品被強風掃過掉落海面,未有人員發生意外。
    2017/07/17 15:59
  • 對流旺盛!板橋新莊午後下10分鐘「冰雹雨」

    好天氣最後一天,各地幾乎都出大太陽,強烈對流,下午也下起午後雷陣雨,不過新北市的新莊和板橋,甚至下起冰雹雨,每顆幾乎都有5公分大,持續了大概有10分鐘,在路上的行人都趕緊奔逃,就怕冰雹下的太密集,恐怕會穿透雨傘。
    2017/06/13 16:59
  • 莫柏颱風登「陸」餘威 澎湖東吉島驚現水龍捲

    中央氣象局東吉島觀測站今日上午10時初,在東方約5公里海面觀測到水龍捲,時間長達6分鐘,畫面驚人。
    2017/06/13 13:15
  • 拍到外星人? 驚見不明飛行物穿越水龍捲

    不明飛行物體UFO,真的會出現在地球上嗎?就有民眾在阿爾及利亞沿海,拍下有一個不明飛行物體高速飛撞進水龍捲,之後又消失的無影無蹤,另外在俄羅斯也有民眾宣稱,拍到外星飛碟,也引起網友的討論。
    2017/01/25 22:20
  • 基隆八斗子出現水龍捲 專家這麼說

    今天上午11時,基隆八斗子出現水龍捲,專家吳德榮說,主要是有強的水平風切造成氣流旋轉,而輻合作用則使大氣垂直伸展才導致。
    2016/11/08 20:01
  • 罕見天氣! 愛荷華州出現超長水龍捲

    美國多個地區最近遭受龍捲風侵襲,威脅民眾的生命跟財產安全,而在中西部的愛荷華州則是出現罕見的水龍捲。長長像是繩子般的水龍捲,連接高空雲層跟地面的湖水,讓民眾看了嘖嘖稱奇。
    2016/08/07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