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水電師傅 結果共77筆

  • 換「排水P管」估價3千元!距離約230m 水電師傅竟收1千元車馬費

    車馬費收太高,引發爭議!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先生說,昨天(9/9)他女兒打給水電行,請師傅來維修洗手台的排水管,對方開價2500元加500元的清潔費,覺得太貴最後沒談妥,但師傅還收1000元的車馬費。明明住家和水電行,只有230公尺左右的距離,質疑這筆錢收的不合理。對此,當事水電行不願回應,只說事前都有告知。
    2021/09/10 19:54
  • 要喝不求人!DIY「飲料神器」 8開口像開水龍頭直接喝

    即將中秋節,如果有飲料神器,就會更方便,恆春有一家代客烤肉店,老闆原本是自己懶惰,想喝飲料不想一直麻煩員工,乾脆去水電行買塑膠管,還有開關閥等材料,DIY飲品神器,總共有8個開口,就像水龍頭一樣,打開就能續杯,不過要自己手作還得會點功夫,否則請水電師傅製作,原本幾百塊材料費,加上工資就要破千。
    2021/08/31 19:34
  • 飯店毛巾架「整塊脫落」 遊客:評論遭刪除

    暑假尾端,花蓮住房率高達7、8成,但有民眾入住花蓮知名飯店4天3夜,但到了第三天進到浴室,發現毛巾架連帶牆壁整塊脫落,雖然第一時間飯店人員就來處理,但她懷疑在網路上的評論,可能被飯店人員刪除,對此飯店人員澄清,他們並沒有權限刪除文章。而如果要讓毛巾架固定,有水電師傅表示,在牆壁鑽洞後,要塞進塑膠套再鎖螺絲,才能比較穩固。
    2021/08/28 13:40
  • 找水電師傅未通知!房東氣噗噗 男討拍反遭網砲轟

    有網友昨(20)日至社群發文表示,因家中水龍頭出問題,於是自行找師傅修理,孰料房東好像對此不是很開心,還要求先詢問管委會,讓他十分不解,甚至懷疑房東與管委會有勾結,事件曝光後網友一面支持房東,認為原PO過於自做主張。
    2021/08/21 23:24
  • 中山醫小黃司機 同棟房客「聊天也染疫」

    中山醫小黃司機確診後,匡列34人,採檢結果出爐,新增一名染疫個案,是司機的同棟房客,60幾歲的水電師傅,他和司機是隔壁房鄰居,一周前有見面聊天竟染疫;另外疫調人員發現跨縣市傳染鏈,12日彰化一名確診社交男,匡列10人,不過將疫調時間往前追溯一個月,竟發現他們社交圈友人,最早源頭是來自南投2名社交活動頻繁的確診男子。
    2021/07/14 19:06
  • 馬桶吐了!不斷湧「白色泡泡」網歪樓:吃壞肚子嗎?

    竟然有馬桶一直口吐白沫,弄得廁所地板,甚至是房間都遭殃!原來這名潘小姐,她十幾年前入住電梯大樓三樓,發現只要有樓上的人洗衣服,底下馬桶就會一直冒出白色泡泡水,懷疑是因為接到同一個管線,讓她相當困擾。對此水電師傅說,看來確實在最初蓋房子的時候,就沒有把廢水和污水的管線分開,一開始的設計,恐怕就不符合規定。
    2021/06/23 18:13
  • 「通2水管要3萬」房東傻傻付錢 網喊扯:通到太平洋?

    桃園一名男子發現租屋處浴室的排水堵塞,於是請房東找水電師傅來處理,沒想到師傅通了2條水管就開價3萬8千元,雖然經過一番殺價降到3萬元,房東也自認花錢買教訓,但男子仍覺得收費不合理,決定PO網替房東抱不平。
    2021/05/05 09:29
  • 女屋主狂譙新房「排水不通」 水電師傅到場驚見真相秒愣

    無論是買房或租屋,不少人都曾擁有過水管堵塞的惱人經驗。對此,一名水電工近日被告知有一間新房排水管線有異樣需處理,屋主入住不久後不斷抱怨「廁所排水有問題」,豈料待他趕抵現場檢查時,竟發現排水管線根本沒問題,而是排水溝上卡滿屋主的「頭髮與肥皂」。
    2021/04/13 15:38
  • 水電工「忙裝水塔」 工廠電話狂響「不敢接」

    水情紅燈區,苗栗台中北彰化,4月6日起供五停二,現在包括水電師傅和水塔工廠都忙翻了!因為停水區的民眾為了儲水,要趕快裝水塔,因此製造工廠被追單,電話狂響,不敢接,而水電師傅,有些叫不到貨,有些則等不及讓工廠派車送貨,乾脆自己開轎車去載水塔!
    2021/03/30 15:01
  • 抓漏難靠「單一設備」就準 專家:至少需4儀器

    如果想解決家裡漏水,除了找水電師傅外,也有業者打出科技抓漏,利用擴大機聽水流聲音,還有管內攝影機,檢查水管內壁是否破損,加上其他儀器,但光檢測就要6萬元,如果民眾請來老師傅,使用水壓測試法,費用大概落在數千元。
    2021/03/02 19:51
  • 水電師傅「A字梯」極限施工 驚險平衡腳滑就墜樓

    俗話說「藝高人膽大」,將某個技術鍛鍊到出神入化的境界就能毫無畏懼,日前就有民眾目睹一名水電師傅在二樓施工,不過他不是站在地板上,而是使用傾斜的「A字梯」卡住牆壁與玻璃,不慎腳滑就會摔下樓,宛如極限運動般的場景,讓他當場看傻眼。
    2021/01/30 22:26
  • 馬桶壞炸出糞水 女星糗被認出:他看到我大X了

    人生最驚悚的時刻莫過於如廁完卻遇到馬桶壞掉炸出糞水!近日32歲女星蔡允潔就慘遇這狀況,最糗的是她找人來修,不僅5分鐘就被索取8千元的高昂費用,還被水電師傅認出是電視上的女明星,讓蔡允潔崩潰大喊「他已經看到我的大便了!」
    2020/12/03 10:40
  • 不是洗廁所!馬桶旁「水噴槍」真實用途曝光:誤會好多年

    許多店家的馬桶旁邊都會放著「水柱噴槍」,員工洗馬桶及廁所都靠它,不過你知道它的「真實用途」嗎?一名男子近日因為店裡裝修少了此噴槍,詢問水電師傅才恍然大悟,「原來我誤會了這麼多年!」
    2020/11/17 12:39
  • 夜找「24h修水管」師傅報1萬5 民怨:亂喊價

    台灣「水電維修」收費沒有標準,常常引來糾紛,基隆就有名陳先生,流理台水管堵塞卻因時間太晚找不到熟悉的水電師傅,網上找到24小時水電行,沒想到對方到場報價卻喊到1萬5,雖然事後討價還價,以6000元價錢維修,但投訴人陳先生回想過程,還是很不是滋味,覺得價錢似乎有被報高!但被投訴的水電師傅表示,事前都有先報價。
    2020/10/13 20:33
  • 男維修員進女淋浴間…她疑「妥當嗎?」 網反舉1例打臉

    許多維修員、水電師傅都是男性,若於女性專用淋浴間看見男生身影,第一時間應該都會嚇到吧!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去國民運動中心游泳,豈料去淋浴間梳洗完後發現竟有男性維修員在工作,當場差點嚇死。
    2020/10/10 20:36
  • 冷氣漏水自救!「吹管」清髒污 挖排水孔暢通

    有民眾在外租屋,卻碰上冷氣大漏水,仲介消極處理讓房客快崩潰,水電師傅教撇步自己也能修,最常見的沒定期清洗,導致灰塵堵住排水孔,可以從管線另一頭「重複吹氣」直到清空,或者另一種電動排水器故障,也會造成漏水,可以先把排水管移除接上塑膠管,把水聚集在水桶裡,也是救急方式之一。
    2020/07/09 19:29
  • 疑充「雷射測距儀」起火 專業師傅曝原因

    追蹤錢櫃KTV大火,當時工人在儲藏室疑似要替「雷射測距儀」充電,105分鐘後就起火燃燒,專業的水電師傅說,這項工具是靠電池運作,但就算電池充太久也不會因此自燃,懷疑可能還是跟電線、延長線或插座老舊毀損有關係。
    2020/04/27 19:11
  • 單親媽被迫放無薪假!水電工3字回應超感人…千人讚爆

    為因應肺炎疫情,不少公司近來實施在家上班或留職停薪。不過一名單親媽媽日前在臉書透露,自己被迫放無薪假,一時間沒有收入來源,為了照顧家中的孩子與年邁父親,只能省吃儉用度日。然而一名水電師傅得知她的狀況後,也獻出暖心舉動,感動上千名網友。
    2020/04/11 16:09
  • 天花板鏽蝕、油漆剝落 屋主控:樓上漏水害的

    遇到鄰居家的管線漏水,實在很傷腦筋!新竹有屋主控訴,他們家的牆壁油漆脫落,甚至天花板出現5元硬幣大的洞,指出都是因為過去5年,樓上住戶的熱水管漏水,而且找了水電師傅抓漏,對方也沒有立即處理,一直從2016年拖到2019年11月,才解決漏水問題,只是家中現在牆壁水泥脫落,還可能影響到電線,讓屋主害怕住家的安全。
    2020/01/14 18:15
  • 用馬桶清潔錠卻漏水 網友:加速橡膠片劣化

    民眾到美式賣場購買馬桶清潔錠,覺得好用PO文分享,卻意外釣出不少受災戶,有網友分享,使用後加速橡膠劣化,甚至用沒多久就漏水,把清潔錠比喻成馬桶殺手,水電師傅說比較有可能是橡膠品質不一,使用五到十年本來就會老化,賣場回應,產品比較適合每天都在使用的馬桶。
    2019/10/04 18:03
  • 差點GG!地磚藏「致命陷阱」 網驚:通往天堂的道路

    水電師傅的工作不但辛苦,其中還充滿了危險性!近日一名男網友透露,日前到客戶家中打磁磚,結果一敲下去竟然發現地板裡面暗藏高壓地下管線,只要再鑿深一點,可能就會發生悲劇,令他忍不住驚呼,「今天差點GG了」。
    2019/09/08 17:40
  • 3台冷氣14萬!收據竟少10萬 水電行疑逃稅

    民眾申報電器退稅也要留意發票或收據的金額!有民眾找來水電師傅裝修3台冷氣,花了14萬元,結果他拿著收據到國稅局退稅,才發現金額只有4萬多元,讓他質疑對方有逃漏稅嫌移,對此當事水電師傅強調,事後會補開。
    2019/09/04 00:42
  • 73歲老師傅修水塔猝死 疑觸電死因待查

    台中市一名73歲的水電師傅在幫客戶修水塔時突然猝死,警消到場急救,初步懷疑是否觸電影響,不過因為意外發生時旁邊沒人在場,因此無法確定死因,警方已經報請相驗釐清!
    2019/06/09 22:17
  • 年輕人嫌太陽太大受不了 水電工傻眼:吃完便當就閃人

    1名水電師傅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自己找了2名年輕人幫忙做樓頂板的配管工作,原本很高興有人能夠幫忙,所以還特地分配輕鬆的工作給他們,沒想到2人卻一直休息,好不容易熬到中午,但一吃完便當2人就說「太陽太大,受不了」,所以下午不做了。這也讓他無奈地表示,最後只能自己1個人完成所有工作。
    2019/05/15 15:08
  • 客戶1句「雨天為何不能接電?」 師傅爆氣回這句被讚爆

    一名水電師傅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日前到業主家中修理,當時業主便詢問「下雨天為什麼不能接電?」他當下竟不假思索地回了業主「這句話」,甚至還忍不住爆粗口。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大讚這名水電師傅「非常中肯,真性情」、「師傅界的一股清流啊!」
    2018/12/12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