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水雷 結果共65筆

  • 獵雷艦建案受挫 軍方轉爭取空投水雷

    國軍採購獵雷艦案觸礁,遭行政院指出5大缺失,甚至可能有3名現役上將遭懲處,傳出國防部長馮世寬不滿,要向蔡總統告狀,而他們也打算轉移目標,向美國爭取「空投水雷」增加嚇阻力量。
    2017/11/06 16:47
  • 32家醫材廠商進駐高科 年產值20億

    高雄科學園區打造醫材聚落,目前有32家進駐,創造年產值20億元,其中,牙齒醫療新技術,有業者推出水雷射機,人害怕看牙,因為使用的機器聲音刺耳,又會讓牙齒不舒服,不需要接觸牙齒、透過水柱和雷射治療,消除過去害怕看牙,怕金屬刺耳聲及酸痛感,另外也有業者推出植牙導航系統,還能和腦神經外科手術做應用,透過儀器可以精準找到受傷部位。
    2017/11/04 17:11
  • 精準掃雷提升反制力 獵雷艦對台重要性高

    慶富爆詐貸案,使得首艘國造獵雷艦觸礁。獵雷艦能精準獵除水雷,開闢安全航道,海軍對此需求無庸置疑。軍事專家施孝瑋說,獵雷艦雖非主力戰艦,卻是海軍不可或缺的水面艦艇。
    2017/11/03 20:05
  • 快訊/美參議院通過:允許軍艦常規停靠台港口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以21票贊成6票反對,通過了年度國防議案中,對台灣政策的一項重大調整,將允許美國海軍船隻常規性停靠台灣港口,並讓美國太平洋司令部接受台灣船隻停靠。新政策還將要求美國國防部,幫助台灣發展本地水下作戰能力,包括運載工具以及水雷,也要求加強美國與台灣的戰略合作。法案還將送交全院表決。
    2017/06/29 12:21
  • 北韓核試箭在弦上? 核試場鋪設通信纜線

    美國的北韓研究團隊,透露最新的衛星照片發現,北韓的核試場鋪設了新的電纜線,疑似是為了收集核試爆的數據,也顯示北韓第六次核試已經進入最後準備階段,另外美國跟南韓的軍演,則針對反水雷進行作戰演練。
    2017/03/29 17:43
  • 訓練海豚找水雷! 俄軍擬恢復「海豚部隊」

    俄羅斯國防部,最近在網路上宣布要徵召5隻海豚,加入海軍的訓練作戰行列,外界揣測俄羅斯可能是要恢復冷戰時期設立的海豚部隊,要訓練海豚執行「偵測水下爆裂物」的任務,不過此舉引發動保團體的強烈質疑。
    2016/03/14 22:03
  • 日本封海引爆水雷 百米水柱沖天際

    今天日本海上自衛隊前往「關門海峽」,引爆二戰時期美軍留下的水雷,海面炸起100公尺高的水柱,相當壯觀。
    2013/08/13 21:52
  • 清秀「拆彈」女士官 舞蹈系投身軍旅

    被軍方視為機密的水雷裝配廠,今天首度公開,擔任拆彈手的女士官成為全場亮點,這名外表清秀的姜文倩,舞蹈系畢業選擇投身軍旅,加入未爆彈拆解小組,儘管是極度危險的工作,但她說拆解炸彈更需要細膩心思,有信心能擔負重任。
    2012/11/28 17:42
  • 南韓艦沉/韓國防部長:恐北韓漂來水雷引爆

    南韓軍艦天安艦,到底為何爆炸沉沒?南韓總統李明博召開第4次國安會議,聽取軍方的報告後,將爆炸原因指向「外力因素」,南韓國防部長最新的說法是,有可能是誤觸北韓漂來的水雷,才會引發爆炸,軍方根據生還者的描述研判,因為他們爆炸時沒有聞到火藥味,船艙內爆炸可能性很小。
    2010/03/29 18:33
  • 南韓艦沉/韓艦爆炸 家屬痛批軍方隱瞞內情

    南韓「天安艦」爆炸沉沒事件,到現在已經超過2天,由於打撈工作遲遲沒有進展,失事原因也說不清楚,失蹤官兵的家屬情緒失控,痛批南韓軍方隱瞞內情。目前,根據南韓軍方提出的初步報告,1200噸級的艦艇瞬間斷成兩截,爆炸威力之強,很有可能是撞到水雷,不過也不排除遭受潛艇魚雷攻擊的可能性。
    2010/03/29 13:53
  • 南韓艦沉/「天安」沉船難解 家屬攻擊船長座車

    發生在星期五晚間的天安艦沉沒事件,已經被南韓媒體稱為海軍史上最大的慘案。目前軍方研判,有可能是誤觸水雷才會造成天安艦爆炸沉沒,只是真正的調查結果,還得花20天打撈船艦殘骸後,才能確認;焦急的家屬已經忍不住憤怒,直接踩上生還艦長的座車,和軍方發生推擠衝突。
    2010/03/28 08:08
  • 牙齦露不敢笑 水雷射專治血盆大口

    很多人不敢哈哈大笑,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幽默感,而是深怕自己一笑,嚴重的牙齦外露,血盆大口會把別人嚇跑。不過,現在有種新的技術叫做「水雷射」,不必開刀,沒有傷口,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2006/02/22 19:30
  • 超商送免費鞭炮 男童被炸瞎左眼

    年節將近,放鞭炮可得多小心,桃園一名10歲男童到住家對面超商買鞭炮,店家贈送2枚水雷炮給男童,疑似燃放不慎,男童當場被鞭炮炸瞎左眼,法官以業務過失重傷害,判超商老闆1年徒刑。
    2006/01/10 17:04
  • 恐怖土製炸彈!鋼珠、鐵釘是藥心

    高雄警方逮捕兩名嫌犯,他們用鞭炮裡的火藥加上鋼珠及鐵釘,做成土製炸彈跟水雷,這種火藥殺傷力非常大。但兩名嫌犯對於這些炸彈到底流向何方,始終不肯說,警方不排除這兩個年輕人是黑道專用的火藥手。
    2004/11/19 12:55
  • 11歲男童放水雷炮 左眼被炸瞎

    桃園1名11歲男童,在家門口放水雷炮,等了6、7秒,鞭炮都沒有爆炸,他就趴在地上看怎麼回事,結果鞭炮這時候突然炸開,把小男孩的左眼給炸瞎了,因為水雷泡是超商送的, 家屬決定向超商索賠15萬。
    2004/05/22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