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水雷 結果共65筆

  • 將軍安息地也敢吵! 2男施放水雷炮挨罰

    新北市中和桂永清將軍墓園傳出炮聲,兩名年輕男子在大白天竟然施放水雷鞭炮,引發連續巨響,嚇壞了附近居民,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即出動。
    2023/09/06 19:30
  • 不怕吵到好兄弟?鬼月中和墓地旁放水雷鞭炮 2無聊男子挨罰

    新北市29歲沈男、33歲汪男,昨(5)日下午閒閒沒事做,突然一時興起,2人跑到中和區桂永清將軍墓公園燃放水雷鞭炮,轟天巨響及濃煙驚擾周遭的住戶,警方獲報後趕赴將人攔下, 2人聲稱是一時興起、好玩才放鞭炮,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警訊後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3/09/06 12:59
  • 閃電劈中47歲婦人!一家5口後壁湖戲水雷擊 夫和3孩嚇壞

    屏東後壁湖潮間帶,下午2點多下起大雷雨,一家五口正好在餵魚區遊玩,47歲的媽媽遭到雷擊,當場昏迷,立刻實施CPR,過沒多久恢復意識,救護車將她送往鄰近醫救治。
    2023/08/09 23:33
  • 《TVBS國際+談全球》黑海民用船可能變俄攻擊目標 得大谷得天下?多隊有興趣

    俄羅斯暫停黑海穀物協議後不只糧食價格上漲,白宮也出面警告稱俄羅斯可能會擴大攻擊黑海民用船,情資顯示俄方在靠近烏克蘭港口航道埋更多的水雷,引發人道危機。二刀流大谷翔平跟天使合約還剩兩個月,而大聯盟交易大限將在8/2截止,大谷交易傳聞甚囂塵上,有可能會去哪隊?還是會續留天使?國際+體壇動態帶您來了解。
    2023/07/21 17:24
  • 俄轟奧德薩炸到陸領事館! 運中國6萬噸糧也被毀

    俄軍接連三天轟炸奧德薩,晚間最新消息,中國大陸位在奧德薩的領事館,遭到炸彈波及,部分建築毀損,而且有六萬噸,準備運往大陸的糧食也被炸毀。俄軍這波大空襲,已經釀成兩死27傷,美國還警告,俄羅斯可能在黑海佈水雷,攻擊民用船隻。
    2023/07/20 21:53
  • 遲滯解放軍靠這個! 美智庫「蘭德公司」學者倡議重視布水雷

    台海情勢持續緊繃,近幾年,國際間紛紛建議我國應該採取「豪豬戰略」,也就是增加飛彈部署,藉此嚇阻解放軍的襲擾,近期美國知名智庫蘭德公司的資深研究員,更主張豪豬戰略,應該也包括多多運用成本相對低廉的水雷,牽制解放軍的艦艇和登陸行動,我國海軍卸任的艦長們,還有學者,雖然大致認同,卻也點出不少執行面的難處。
    2023/06/06 22:33
  • 深夜爆炸聲!當街放「水雷」 駕駛辯:心情差

    新北市泰山區一處社區大樓外,昨晚(4/4)深夜傳出巨大爆炸聲響,空中還伴隨一道閃光,警消到場,發現是有駕駛開車經過,施放「水雷鞭炮」,事後駕駛向警方供稱,心情不好才犯案,被依社維法裁處,最重三萬元的罰鍰。
    2023/04/05 12:50
  • 驚天巨響嚇壞人!街道漫煙霧 只因他心情不好扔水雷鞭炮

    昨(4)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泰山區仁愛路上突然傳出一聲爆炸聲響,街道上隨即蔓延出煙霧,附近民眾見狀下了好大一跳,還以為是有人丟爆裂物縱火。不過轄區員警到場後緊急調閱相關影像,發現原來是有2名男子因心情不好,其中一人隨手扔水雷鞭炮洩憤,警方將人依法送辦。
    2023/04/05 10:18
  • 日本海邊驚現「神秘鐵球」警方憂爆炸 調查後真相曝光

    日本警方接獲民眾通報,靜岡縣濱松市海岸,發現一個直徑約1.5公尺的球狀不明物體,貌似「水雷」。警方緊急到場確認後,擔憂有爆炸的可能性,周遭2百公尺禁止民眾通行。經過詳細調查,警方發現鐵球為中空結構,不具危險性。專家推測這個不明物體,應為金屬浮標。
    2023/02/22 17:16
  • 清除水雷與確保釣魚台安全 日本擬研發無人潛航器

    《共同社》引述日本政府知情人士說法,指出官方擬自主研發無人潛航機器,擴大運用無人機的能力,強化日本西南海域、特別是極具爭議的釣魚台周圍安全,以及確保自衛隊或海上保安廳在此區域的優勢。報導中也提到,防衛省考慮在確定研發計畫後,將這個新目標寫入《防衛計劃大綱》等文件。
    2022/11/15 09:43
  • 俄羅斯開戰聲納、水雷破壞黑海 5千隻海豚遭無辜奪命

    烏克蘭科學家魯塞夫每天巡視黑海沿岸檢查有無海豚擱淺,他估計俄烏戰爭爆發以來已有5000隻海豚死亡,並指俄軍使用的聲納是海豚死亡的罪魁禍首。
    2022/08/30 17:14
  • 破3黑幫 15%高利貸、做水雷、狼牙棒恐嚇

    雲林縣檢警,大規模掃蕩黑幫,動員120名警力,逮捕3個暴力集團,有放高利貸,月利率15%,估計放款上千萬,還有砸車,製作爆裂物,拿狼牙棒恐嚇被害人。
    2022/07/06 12:56
  • 阻共艦! 美海軍專家建議「大陸沿岸布水雷」

    對付大陸日漸擴張的軍力,有美國海軍智庫專家撰文建議,萬一台海若爆發戰爭,在黃海和珠江周邊港口佈設水雷,可以促使解放軍上談判桌。不過,也有軍事專家認為,就算先不談,怎麼把水雷布設到大陸沿岸,光是能不能符合國際法,都要打上問號。
    2022/06/28 20:57
  • 基輔已拆四萬爆裂物 奧德薩遊客誤觸水雷身亡

    烏克蘭南部城市奧德薩,過去是度假勝地,現在海上滿佈水雷。近日就傳出,有遊客在海中戲水,誤觸水雷,當場被炸身亡。另外基輔地區,俄軍留下的爆裂物,已經清除四萬多個,目前還被地雷覆蓋的地區,估計有比利時一個國土大小。
    2022/06/13 19:38
  • 俄不停戰迫歐通膨飆升 歐央行7月升息

    烏俄開戰以來,能源和糧食價格飆漲,許多歐洲國家的通膨都飆至十多年來的新高點,嚴重影響民眾生活,甚至部分農民必須減產。歐洲央行宣布,七月將進行11年來首次升息,9月還要再升,希望抑制歐元區通膨率降回2%的目標;另外也下修今年的預估經濟成長率到2.8%。俄羅斯總統普欽否認一切指控,面對聯合國協調黑海航道運出烏克蘭穀物,普欽開出條件:要求烏克蘭撤掉奧德薩港的防禦水雷,以及各國解除對俄羅斯的出口限制。
    2022/06/10 19:55
  • 普欽自比彼得大帝!澤倫斯基批封港 製造糧食危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超過100天,現在兩軍在烏東北頓內茨克進行巷戰,俄軍更是日夜砲擊。就在這個時候,俄羅斯總統普欽藉著彼得大帝冥誕350周年,暗喻自己跟彼得大帝一樣,是拿回俄羅斯領土,並批西方通膨是因為他們自己限制俄國肥料和能源;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指控俄軍刻意炸毀糧倉,阻止烏克蘭糧食出口。而黑海港口城市奧德薩,則因沿岸布滿地雷水雷,觀光旅遊業短期內恐難恢復。
    2022/06/10 19:54
  • 與敘利亞舉行空中軍演 俄又被抓包偷運烏糧

    烏東陷入激戰之際,俄羅斯和敘利亞,高調舉行空中聯合軍演。另外俄羅斯又被抓包,把從烏克蘭偷來的穀糧,經過博斯普魯斯海峽,運往敘利亞販賣。俄羅斯也公布最新空拍影片,否認他們砲襲東正教堂,反控烏克蘭炸毀附近橋樑。
    2022/06/08 19:12
  • 俄聲稱烏東強轟傳捷報 已解放97%盧甘斯克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稱,不僅4、5月份失業率創新低,國家通膨率還控制到零,而俄羅斯外交部長更接著大外宣,烏東的盧甘斯克地區有97%已經獲得俄軍解放,甚至還說已經準備好讓糧食從南邊海港出口,只要烏克蘭撤除海域中的水雷。
    2022/06/08 16:05
  • 戰爭犧牲者!黑海漂數千「海豚屍」 疑軍用聲納與水雷所害

    俄烏戰爭從開打至今,到昨(3)日剛好滿100天,現在戰役轉移到烏克蘭東部,在北頓內次克地區雙方展開激烈攻防,不過在這長期戰火中,卻出現一批意外的「犧牲者」。在黑海地區有上千隻的海豚相繼死亡,屍體陸續漂上岸,牠們可能受到水中炸彈、船艦原油污染或威力強大的軍用聲納給傷害,這場人類的戰役已經嚴重影響到自然界生物。
    2022/06/04 18:03
  • 號召百萬大軍反攻!烏防長:徹底擊敗俄羅斯

    俄烏戰爭最新戰況,俄羅斯現在對著南部港都奧德薩密集空襲,甚至在地面放置未爆彈、水面則埋了水雷。而俄軍在烏克蘭東部推進緩慢,甚至在許多地區遭到烏軍反攻,烏克蘭國防部長就說,戰爭已經進入了新的階段,現在烏克蘭的目標,不只是要阻止敵軍,而是徹底擊敗俄羅斯。
    2022/05/15 19:29
  • 黑海陷阱?烏克蘭沿岸流出水雷 土耳其漁民嚇到不敢出海

    俄烏戰爭開打已經超過1個月,除了引發全球物價飆及通膨壓力外,現在連周邊國家也間接受到影響,土耳其漁夫就無奈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在黑海發現3枚從烏克蘭沿岸漂過來的水雷,一不小心觸碰到就會引爆,把他們嚇到再也不敢出海捕魚。據悉在暴風雨和海流的影響下,多枚水雷從長索脫落,才導致沿著黑海漂到鄰近國家的水域。
    2022/04/14 12:41
  • 囂張飆仔倒楣了!聚集夜遊競速丟「水雷炮」 警圍捕取締

    囂張飆仔!新竹西濱鳳鼻尾隧道口,今(27)日凌晨4時許,湧入成群的飆車族,造成交通大混亂,警車還逆向開車制止他們飆車,沒想到竟有人挑戰公權力,朝警車方向投擲水雷鞭炮,警方已掌握相關人士,將依法究辦。
    2022/02/27 14:49
  • 提升不對稱戰力!阻共軍登島 「布雷艇」首成軍

    海軍四艘「布雷艇」陸續交艦後,今天(14日)上午正式成軍,總統蔡英文也特地到左營基地主持,有別過去都以「人力」投放水雷,國艦國造的「布雷艇」採用全自動化系統,對於我不對稱作戰兵力,以達到阻止敵人登島作戰目的。
    2022/01/14 14:15
  • 砰!澎湖南寮沙灘驚見「未爆水雷」 爆毀

    澎湖湖西鄉南寮沙灘25日有民眾發現一枚疑似未爆彈,經軍方鑑定確定是「早年遺留水雷」,而且雷體還十分完整,考量附近安全,澎防部不只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立警示牌,進行社區廣播,提醒居民不要前往,更在26日一早9點01分完成爆毀。
    2021/11/26 13:13
  • 澎湖北寮海灘發現未爆彈 澎防部:26日爆毀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今天表示,日前在澎湖北寮安檢所附近發現一枚疑似未爆彈,今天召開協調會後,將於26日上午8時至10時實施現地爆毀作業,呼籲民眾遠離警戒區域。
    2021/11/25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