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水難 結果共89筆

  • 滑水變玩「碰碰車」! 杜拜水道無水難滑

    在不少地區都舉辦過的城市滑水道,現在也來到杜拜,杜拜特地選在開齋節週末,設了長達500公尺的滑水道,希望吸引更多人潮,但尷尬的是為期兩天的滑水活動,碰上水壓不足,僅有的水還是溫燙的,一堆人在水道上滑不出去動不了,直說實在有點掃興。
    2015/09/28 11:29
  • 又有偷渡船悶死人 搶糧搶水難民大打出手

    大批中東難民,不斷冒險橫渡地中海偷渡到歐洲,週日義大利海巡隊又發現一艘超載偷渡船,船底貨艙40名難民疑似被活活悶死,至於那些幸運抵達的難民也不好過,被安置在希臘度假島「科斯」的難民,為了搶救濟物資大打出手。
    2015/08/16 11:25
  • 濁水難飲!家長替孩「備水」 餐廳裝濾水器

    颱風導致不少地區的水都很混濁,有民眾昨天8月9日到知名連鎖港式飲茶消費,發現廁所的自來水是土黃色,質疑廚房用水也是相同品質,雖然店員解釋兩邊水源不同,但看到眼前的景象,消費者飯也吃不下了!而其實不少速食店都配有濾水系統,讓民眾能吃得安心,但也有拉麵店沒相關配套措施,只好公休因應。
    2015/08/10 13:03
  • 新店廣興路淹半層樓 居民攀繩涉水脫困

    蘇迪勒颱風遠離,但是新店烏來地區,由於地勢呈現凹字形,風雨過後水勢回流、積水難退。
    2015/08/09 10:13
  • 3小時降雨139毫米 南彰道路積水難行

    梅雨鋒面過境,中台灣下午一場豪大雨,南彰化地區短短3個小時,雨量達到139毫米,連接「社頭」和「田中」的主要道路,一度積水半個輪胎高,部分路段還遭到黃泥水淹沒,機車騎士不敢經過,只能繞道而行!
    2015/05/26 21:27
  • ​父母救子溺斃海域!滿布消波塊 溺水難救

    為了搶救兒子,夫妻倆先後下水,卻不幸被浪沖走溺斃,救難人員陸海空聯合搜救,花了2個半小時的時間才把兩個人給找到,因為發生溺水悲劇的地點,是嘉義布袋的海埔新生地,岸邊布滿消坡塊,人一掉下去就難以尋覓,根本不適合從事水上活動
    2014/11/23 18:38
  • 插畫家酸諷餿水油! 「元素表」點菜、喝餿水難怪胖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餿水油全台流竄,誇張的食安問題,讓網路人氣插畫家們紛紛以餿水油事件,繪圖嘲諷!人氣最高的就屬「網路插畫家人2 x People2」畫的一份「元素週期表菜單」,一旁的老闆竊笑著問:你要點什麼呢?9月6日發表至今已累積有7萬6千多個讚、近6千名網友分享。
    2014/09/09 12:58
  • 雷電交加!高雄一夜大雨 災區積水難退

    西南氣流挾帶豪大雨,南台灣降雨不斷,包含前鎮、苓雅區,過去12小時降雨量都破百,高雄氣爆災區水淹了起來,汽機車涉水而過,居民則是忙著堆砂包,以防水淹進家門,由於還在超大豪雨警戒區,因此高雄市下午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14/08/12 12:40
  • 缺乏向上流動 窮人「世襲」難翻轉?

    貧富差距問題在台灣存在已久,現在連法國媒體《解放報》也大篇幅報導,認為台灣是因為「培訓教育機會不足」,加上最低工資少於兩萬,所以窮人更難翻身。學者解讀,雖然台灣人人都能唸大學,但畢業生缺乏職場經驗,薪水難提升,加上大學生人數又氾濫,導致這類脫貧的教育管道,無法發揮向上流動的功能,因此才會出現「貧者越貧」、難以翻轉的世襲現象。
    2014/05/26 21:00
  • 薪水難買房 今年房市代表字「憂」

    2013年已經接近尾聲,今年房市的代表字又是什麼呢?根據房仲業者調查,民眾認為代表字就是憂慮的憂,因為房價太高,薪水根本買不起房子,房市專家預告,明年開春已經有40幾個推案蠢蠢欲動,鶯歌甚至喊出每坪30萬,因此這股「憂慮」的趨勢,恐怕將延續到明年。
    2013/12/10 11:40
  • 卡哇伊!胖卡走文創風 年挖7億商機

    感嘆薪水難賺,加薪難等,讓不少年輕人選擇自行創業,只是一般作生意光租個店面,少說就要投入百萬資金,門檻高,因此近來流行的行動餐車「胖卡」,一方面移動性高,另一方面改裝車子50萬內就搞定,加上外型卡哇伊,和一般路邊攤不同,走的是文創風,每年潛藏著7億商機,成為創業新趨勢。
    2013/10/11 18:41
  • 谷歌助員工減肥 改變食物放置位置

    能夠到科技公司谷歌工作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情,不但有優渥薪水,還可以享有很多福利,其中一項就是提供免費的食物,不過吃多了免費糖果汽水難免發胖,谷歌為了員工健康,把食物區的巧克力換到不透明的容器,然後把汽水飲料放到底層,結果這招竟然有效,員工攝取熱量不但大大減少,連汽水也少喝了。
    2013/09/03 13:20
  • 蘇力颱風/蘇力強風掀「暴潮」 逢滿潮河水難洩

    蘇力颱風直撲台灣而來,除了夾帶強風豪雨,這次也正好碰上滿潮,出現暴潮現象,低窪地區不但會淹水,嚴重的話就會導致海水倒灌,因此一度讓氣象局相當擔憂,不斷的提醒,而什麼是暴潮呢?暴潮指的強風遇到滿潮,海水水位升高,加上豪大雨狀況,河水無法順利排出,輕微的導致積水,嚴重的話海水倒灌。
    2013/07/13 12:46
  • 高糖致血栓 女喝汽水中風高8成

    日本最新研究,愛喝汽水的女性中風機率比少喝或不喝的,高出8成3。因為攝取過多汽水等高糖分飲食,血管壁容易被破壞,剝落後形成血栓,中風隨之而來,那男性喝多汽水難道沒事嗎?醫師解釋,有可能是男性運動量比女性大,但也不能毫無限制,建議就算愛喝汽水,一天不要超過300C.C.。
    2012/10/26 12:35
  • 泰利颱風/惡水難擋?網友PO照 黑熊屍體卡河床

    天災的威力,連野生動物也難以抵擋,有網友PO出3張疑似台灣黑熊的屍體照片,標題寫道「雖然是大自然的法則,看到還是很驚人」,內文註明拍攝地點,在苗栗卓蘭大安溪河床上。
    2012/06/20 13:16
  • 梅雨報到!積水難疏通 五股水淹及膝

    梅雨鋒面報到,2日下午新北市各地開始降起大雨,五股地區首當其衝,成泰路多處積水,水深將近半米,不少汽車冒險涉水而過,機車騎士紛紛停下來推車,劇烈的雨勢也造成附近民宅淹水,民眾忙著把家具搬到高處,關閉電源,還有路段地基被大雨淘空,路面出現大洞,另外,北海岸三芝、淡水、八里等地也陸續傳出淹水,氣象局已經發布豪雨特報,北台灣基隆北海岸、台北、新北市地區,接下來幾天可能都會有豪雨出現,民眾要多加注意。
    2012/05/02 19:32
  • 〈獨家〉鈣離子濾不掉! 竹東居民喝水難安心

    新竹竹東有住戶反應,自家喝的水水質混濁,擔心喝出健康,買了好幾款濾水器來過濾,但卻發現怎麼濾,煮沸的開水裡,依舊會出現白色的不明物質;儘管後來住戶跟水公司查證,知道鍋碗瓢盆出現的水垢全是鈣,但受影響的新竹地區民眾高達上萬人,他們憂心深怕喝下太多鈣質的水,會影響健康。
    2012/01/17 19:06
  • 〈獨家〉自調香水難界定 仿香奈兒香水無法管

    來路不明的香水,真的能夠和知名大廠的香水一模一樣嗎?TVBS記者就把坊間買到的百元香水,拿去給香奈兒的櫃姐聞,一聞之下,香奈兒員工馬上拆穿,原來百元的香水,充滿酒精味,櫃姐說,聞久了還會頭暈,不過賣仿冒的店家很聰明,儘管標榜仿冒知名廠牌香水,不過並沒有仿冒商標,因此沒有違反商標權,至於台灣對氣味商標,目前也沒辦法註冊,因此坊間賣的仿冒香水,根本無法可管!
    2011/08/22 19:17
  • 河水氾濫鱷魚流竄 獵人發水難財

    美國中部密西西比河的水患,讓民眾是叫苦連天,不過,有人倒是趁機發了水難財,他是一位鱷魚獵人,由於河水氾濫,也讓大鱷魚到處流竄,因此鱷魚獵人的生意興隆,很多人請他抓鱷魚,而抓到之後,還有額外收入,不僅鱷魚皮可以賣個好價錢,鱷魚肉,甚至連頭骨製成標本都能賣。
    2011/05/29 17:43
  • 〈獨家〉2千萬回填!「石頭農地」沒水難耕 農怨

    屏東縣高樹鄉新豐村的農地,在八八風災流失了50公頃,政府花了2千萬回填,3月分,行政院長還特地南下,舉辦堤防修護及農地復耕典禮,但是這農地滿是石頭,一下雨就塌陷,加上沒水灌溉,排水設計也出問題,農民忍不住抱怨,這根本難以耕作。
    2011/05/27 18:39
  • 陸華中旱情擴大 飲水難生物難活

    大陸的旱情不斷的擴大,現在華中地區好幾個省份,已經出現居民沒水可用,而且農漁作物根本都難存活,而在湖北的氣溫,現在更高達40度,創下歷史同期最高溫,官方只好採取人工降雨,不過對於紓解旱情,還是沒有太大的作用。
    2011/05/22 12:52
  • 曾文水庫見底難行舟 上學大不便!

    水庫缺水,各地都拉警報,在曾文水庫還有一群學生,也跟著受害!他們是大埔國小的學生,家就住在水庫邊,原本都搭船去上學,只要10分鐘的時間,現在水庫沒水難以行舟,只好改走山路,繞來繞去,上學之路十分顛簸,而且要40分鐘以上;老師說,往年水庫乾旱5月才開始,今年提早到3月,真的很不方便。
    2011/05/13 17:36
  • 「輻」水入東京 「水難民」爭購包裝水

    日本輻射污染飲用水,讓當地民眾人心惶惶,尤其是東京淨水廠也被驗出含有碘131的放射線物質,不少家中有小BABY的家長,拚命到外面搶購包裝水,而超商的貨架不是早就空空如也,就是祭出限量措施,現在這些為水而苦的民眾,被外界形容為311日本大震之後的「水難民」!
    2011/03/25 12:36
  • 凡那比颱風/〈獨家〉海產街難逃水患 沒生意忙清店面

    颱風天帶來強風豪雨,讓屏東東港變成一片汪洋,台17線林邊東港路段,幾乎全部積水難行,而知名的海產街也難逃水患,凌晨幾乎淹到膝蓋,颱風天沒生意上門,還得忙著清理店面,讓商家相當無奈。
    2010/09/20 17:43
  • 凡那比颱風/老天倒水難宣洩 高市地下道變瀑布

    凡那比颱風在高雄降下豪雨,三民區的一個2公尺深的滯洪池,在短短2個小時內積滿了水,水甚至滿到流到附近路面上,造成附近淹水,水位高達半個車身高;此外,民族地下道的機車道上方,還出現3道瀑布,許多機車騎士強行通過,險象環生。
    2010/09/20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