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水難 結果共89筆

  • 恐終身不癒!男冷氣吹整晚 「面癱」口水難止

    夏日氣溫不斷飆升,許多民眾為求舒適會開冷氣睡覺,甚至吹一整晚,不過卻有人因此「臉部變形」。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某日睡醒,發覺身體不適,不僅側臉、脖子發麻,刷牙時口水還會從嘴角流出,嚇得他趕緊就醫,醫師一看發現男子沒辦法好好控制臉部表情,屬於「面癱」症狀,原因則跟他吹冷氣的習慣有關。
    2020/06/13 14:18
  • 海線學校積水嚴重 高市府估災損逾2400萬元

    高雄市今天清晨的傾盆大雨造成不少海線學校淹積水,永安國小行政辦公室積水約20公分,教職人員忙著打掃,梓官國小中庭也積水難排,市府教育局初估學校災損逾新台幣2400萬元。
    2020/05/27 16:25
  • 淹2天了!林邊交流道水難退 汽車紛拋錨

    南台灣雨勢已經緩和,但是國道三號林邊交流道下面,台17線,卻已經淹水兩天了,到23日下午依舊半個輪胎高,外地來的車輛一下交流道就拋錨,更誇張的是,林邊鄉的鎮安社區還水深膝蓋,為什麼淹水這麼長時間,因為生態爭議,排水改善計畫一直遲遲無法進行,導致每次雨季,社區就泡在水裡。
    2020/05/23 20:15
  • 嚴防大雨積水難退 韓國瑜視察仁武、永安

    白鹿颱風來襲,高雄預估中午過後才會感受到明顯的風雨,一早市長韓國瑜擔心容易淹水的仁武和永安地區,分別視察了曹公新圳和永達抽水站,至於往返鼓山旗津的渡輪,雖然正常行駛,原本周末的觀光熱門景點,上午搭船遊客少之又少。
    2019/08/24 12:41
  • 時代力量擬提「禁止帶職參選」 林濁水難得挺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參選總統,時代力量有意提案修法、禁止帶職參選,並追繳已經領取的選舉補助款,不過這項提案,就怕是為總統蔡英文護航,連民進黨都態度保留。專家認為,帶職參選的確有誠信問題,不過是否具有正當性,選民會自行用選票決定,問題的癥結還是在選舉補助款,一票補助30元的不合理制度、導致大者恆大,但藍綠兩黨卻避而不談。
    2019/07/26 00:23
  • 「牽水狀」祭水難亡靈 遭攝影者嬉鬧擺拍

    雲林口湖「牽水狀」是國家重要無形文化資產、是追悼因為水難往生的亡靈,有攝影團體組團拍攝,卻不尊重典禮儀式,把法器當道具,擺拍嬉鬧。學者比方說這就像是在追悼祭典嘻笑怒罵一樣,非常不得體。
    2019/07/12 12:21
  • 連夜暴雨土石阻溝渠 新竹5戶淹水難退

    昨晚滂沱大雨,新竹縣芎林鄉一處村落大淹水,造成5戶居民家園一片汪洋,不只電器、桌椅全浸水,甚至淹到小腿肚,事後村長一查,才知道是附近的土石堆置場,因為暴雨沖刷土石滑落,導致灌溉溝渠回堵。
    2019/04/21 17:39
  • 郭董搖旗破韓的局? 韓粉焦慮:非韓不投

    郭台銘宣布參選,讓韓國瑜支持者開始焦慮,黨中央委員徐正文,率領10多名韓粉,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辦公室踢館,上演「鎮守山海關」行動劇,要王金平退選,而從打市長選戰開始就支持韓國瑜的杏仁哥,則是在接機之後,要到中央黨部向吳主席陳情,請他徵召韓國瑜,國民黨立委服務處,也接到不少韓粉電話,此時綠營的林濁水卻見縫插針嗎,在臉書發文,喊話要韓粉向郭董嗆回去,否則以郭董的殺傷力,林濁水難以望其項背。
    2019/04/17 19:22
  • 房貸利率創下「史上次低」 400萬房租不如買

    薪水難漲的年代!再加上通膨的壓力,其實現在很多年輕人對於存錢買房這件事情,除了無感之外,就是選擇繼續租屋,目前房貸利率創下史上新低記錄,去年央行公告新承作房貸利率下滑至1.617%,僅次於金融海嘯當時1.616%,對此很多民眾依舊無感,學者專家不諱言[租不如買]真的要看房屋總價,是否真的吸引人!
    2019/02/26 23:16
  • 台南水患肇因先天地形 淹水難消失

    8月下旬台南超大豪雨,淹水滿溢治水無方的批評;其實,台南的水患,肇因於先天地形的低窪及後天的氣候變遷,就算工程硬體再精良紮實,淹水也不可能消失。
    2018/09/17 09:49
  • 東石地勢低水難退! 國軍搬沙包當堤防隔水抽

    淹了第8天,嘉義東石的考試里,原本水淹到窗戶半個人這麼高終於見底。國軍和水利人員運用當地原本就有的滯洪池,還拿沙包充當堤防,把每個區域的水隔開,加派抽水車,一邊抽一邊排到大水溝,才能把水運出,讓居民們終於等到重建家園的這一刻。
    2018/08/30 13:58
  • 泰國洞穴持續救援 研判使用充氧密閉艙最有可能

    泰國積極營救受困洞穴少年足球隊員,8日先救出4人,救援指揮官並未說明救援細節,不過要小孩數天內學會潛水難度高,專家研判以充氧密閉艙由潛水員牽引通過積水區最有可能。
    2018/07/09 13:39
  • 「媽,謝謝您」休學男大生淚別癌母…盼來生再續

    「母子親緣二十載,血濃於水難斷裁…」第一個沒有媽媽的母親節,多難熬。19歲的劉信宏因母親癌末,斷然決定休學,把握最後陪伴媽媽的時光,但就在母親節前夕,媽媽不敵病魔離開了,他深夜在臉書PO出媽媽靈堂照片,感性寫下對媽媽的告白,一片孝心令人動容。
    2018/05/07 22:52
  • 【財訊】大立光苦等救兵 遠水難救近火

    大立光第一季財報黯淡,主攻中低階智慧手機鏡頭的競爭對手卻表現亮眼;觀察大立光營收、獲利、股價的重摔,是不是預示中階手機才是今年手機鏡頭廠主要戰場?
    2018/04/19 10:49
  • 運將怨熱水不足! 高鐵:「盼別用大水壺裝水」

    冬天不少人會自備保溫瓶喝熱水,但有民眾反應高雄左營高鐵站閘口外只有一台熱水飲水機,常來不及供應熱水。當地排班計程車隊為了讓旅客飲用水,約束駕駛不要拿太大容量的水壺裝水,以免影響他人權益,高鐵表示從沒規定誰不准喝水,但有駕駛私下抱怨,排班一次約等30分鐘才能載客,喝水難免,而且1年繳1千2百元管理費,一度水大約可以裝1666瓶600cc,也只要10元,希望高鐵能增加飲水機設備。
    2018/01/22 19:38
  • 發文前再想想!臉書「刪除」功能無預警消失

    PO文小心手滑,當心「覆水難收」!今(17日)有網友發現,電腦版facebook貼文的「刪除」選項,竟無預警消失,但手機版仍可正常使用。
    2017/11/17 14:22
  • 治水難題!屏縣爭取11億 審計部:效能未達5成

    屏東沿海低窪地區,每年難逃淹水命運,養殖漁業長期抽取地下水,導致地層下陷,其中佳冬鄉更是嚴重,因為養殖面積達5千公頃,縣政府為了減緩地層下陷速度,向中央爭取11億的經費,設立海水供應站推動「純海水養殖」,取代抽取地下水,不過,審計處卻發現,海水供應站使用效能不到一半,機具閒置也有問題,對此,屏東縣政府澄清,因為經費龐大,採階段性供水,預計明年二月全面完成接管,另外,機具目前5部抽水機輪流使用,減少馬達耗損。
    2017/09/26 16:15
  • 鋒面過境暴雨成災 日本奈良積水難退

    受到鋒面通過影響,日本奈良地區暴雨成災,不只車站大廳浸水一度關閉,民宅更是積水難退,部分店家被迫暫停營業,而颱風泰利路徑一路北修,週末將會最靠近日本九州。
    2017/09/12 16:55
  • 大雨後遺症!斗六球場 練習區滿地爛泥

    雲林斗六棒球場,2005年啟用12年,沒想到因為日前全台大雨,位在一三壘兩側的打擊、投球室內練習區,滿地全是爛泥巴,已經2個星期了還是一樣積水難退;球場管理單位解釋,因為大雨造成練習區上的觀眾席積水,全部滲進底下的室內練習區裡,加上難照到太陽,潮濕的紅土乾不了,目前已經爭取6000萬經費,將全面改成人工草皮,避免再有因為大雨,就讓球場內變得滿地泥濘。
    2017/06/28 11:56
  • 抽水馬達壞!八堵車站地下道淹水難行

    基隆今天明明沒下雨,但八堵車站旁的地下道,卻傳出淹水情況!
    2017/05/26 20:25
  • 救人要緊!日76歲醫跳河 勇救溺水男童

    夏天即將到來,日本水難事故頻傳。大分縣一名男童,參加釣魚活動時不慎跌落河中,因為溪流湍急,眼見小男孩就要被大水沖走,不過一名76歲醫生奮勇入水救人,全部過程都被附近民眾用手機記錄下來。
    2017/05/07 10:58
  • 缺水難解!3月起這些地方一階限水

    石門水庫水情不樂觀,水利署今決定將新竹、桃園、林口、新北板新地區轉為一階限水黃燈,3月1日起開始將實施夜間減壓供水。
    2017/02/21 17:56
  • 理財這樣做最簡單 年輕人的超夯養錢術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系列影片,引發網友共鳴,影片描述年輕人碰上的各種人生難題,不管是決心贏在起跑點卻覆水難收的面試,或是下達一堆奇怪指令卻難以滿足的老闆,人生小難題無所不在。全新數位概念銀行KOKO希望透過影片傳達人生好難,至少就讓理財簡單一點吧,因為大部分的年輕人,都認為理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16/12/02 18:00
  • 地面好滑…集集火車站前 天天有人滑壘

    集集火車站是遊客到南投常造訪的景點,附近店家反應,由集集鎮公所代管的站區廣場火車站展示區,常有遊客絆倒,TVBS鏡頭直擊,下雨天,石板草地舖面,低漥處積水難消,廣場地面濕滑,一不小心就會滑壘,原來廣場地板造景設計,乍看像玻璃,其實是壓克力材質,很容易滑倒。
    2016/02/07 18:51
  • 快訊/白濁水難處理 北水處:65%用戶延至明6點供水

    最新消息,北水處原本預計中午開始恢復供水,不過由於直潭淨水場,因颱風強降雨導致泥土底層細微顆粒流至淨水場,白濁水無法沉澱,北水處在加藥過程中一直找不到適合的配方比,直至下午2點才調配出,因此大台北近7成用戶得等到明天早上六點才能恢復供水。
    2015/09/29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