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水車 結果共671筆

  • 140萬人流離失所!加薩基本需求無 疾病正蔓延

    在以色列的猛烈砲火下,加薩已有140萬人流離失所,不過避難所過度擁擠、衛生條件極差,正在成為疾病傳播的溫床。世衛組織表示,呼吸道感染病例有所增加,醫院也收治大量胃病、肺部感染患者。聯合國官員呼籲,必須讓援助物資暢行無阻進入,否則只是杯水車薪;對於幾乎見底的燃料,以色列則遲遲不肯放行,眼下加薩已經有數十家醫療院所停擺,人道危機不斷擴大。
    2023/10/25 19:51
  • 北京、河北8月慘淹!當時的「泡水車」流入市面 二手車的7折價

    今年夏天,中國大陸多處暴雨成災,尤其北京、河北涿州,造成人命傷亡,當時,有大批車輛泡入洪水中,現在這些「泡水車」竟悄悄流入二手市場。以低於普通二手車7折的價格出售,二手車商倒賣泡水車,成本低,利潤超過兩成。
    2023/10/24 14:29
  • 蘭陽大橋灑水車打滑!自撞分隔島「90度翻覆」駕駛幸毫髮無傷

    宜蘭一名陳姓男子昨(21)日駕駛灑水車行經蘭陽大橋時,因為天雨路滑,導致不慎打滑自撞路旁安全島,造成車輛往左側90度嚴重翻覆,而駕駛竟奇蹟似地毫髮無傷,不過由於當時車流量相當大,車禍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2023/10/22 17:22
  • 三巴颱風2度襲廣東!水淹街道 民眾爬車逃生

    颱風三巴二次登入大陸廣東,導致當地強降雨,各市區出現淹水災情,甚至還有有民眾爬出車外逃生,積水也灌進地下停車場,造成泡水車;三巴颱風在陽春市帶來降雨超過300毫米,而廣西玉林市還有村莊因為淹水,好幾位長輩小孩受困,消防隊員趕緊出動橡皮艇,協助脫困。
    2023/10/20 20:45
  • 小犬挾強風!沙塵高空狂竄 出動灑水車

    小犬來襲,花蓮的天氣也開始出現變化,尤其它帶來的強風,吹起立霧溪大量細沙,導致能見度下降、空氣品質差,公所連續兩天出動灑水車降低沙塵。上半天儘管看起來風雨不大,但歷經上個月的海葵摧殘,廣告看板業者還有高爾夫球場,一早繼續忙著防颱,就怕稍晚狂風暴雨,東西全被破壞。
    2023/10/04 12:52
  • 遶境施放「1公里鞭炮紅毯」 延燒雜草起火 

    新北市八里一間宮廟,昨天下午(9/29)展開大型遶境活動,吸引一千多人到場朝聖,在遊街過程中,施放綿延一公里的鞭炮,沒想到突然起火,還延燒到旁邊雜草堆,廟會人員立刻用灑水車灌救,幸好沒有造成傷亡、波及建築物,但消防人員觀察到鞭炮疑似有堆疊施放情形,將繼續調查釐清,若有違規最高可以開罰15萬元!
    2023/09/30 18:20
  • 路邊停車「咚」馬路突下陷 轎車前輪慘被吞

    台中一名41歲呂姓駕駛,開車行經南區學府路時,把車停在路邊,突然右前輪向下陷,仔細一看,右前輪掉進坑洞,呂姓男子表示如果有車損,不排除要求國賠,不過坑洞原因,也找到了,是因為自來水管線漏水,而且導致附近停水,台水也緊急調派補水車到現場。
    2023/09/07 15:12
  • 海葵重創高雄 多處積水車拋錨!平安宴吃成「流水席」

    中度颱風海葵3日晚上的八點,中心位置就已經從高雄的梓官出海,但卻造成市區災情慘重,除了瞬間大雨,造成前鎮區好幾個路段積水將近五十公分,許多車子拋錨,就連愛河支流的幸福川都滿到路面,甚至鳳山有普渡的平安宴吃到一半,整個會場被颱風掀翻。
    2023/09/04 13:58
  • 國3成停車場!林邊端至大鵬灣封閉 開放緊急避難停車

    每逢豪雨必淹的屏東林邊,這次面對海葵颱風來勢洶洶,也不敢輕忽,縣政府昨晚(9/2)宣布,國三林邊北上交流道封閉,提供給居民緊急避難停車,而嘉義也有一間駕訓班,趁著風雨來襲之前,趕緊把教練車往高處停,以防止豪雨來襲,車輛慘成泡水車。
    2023/09/03 19:09
  • 三峽老街變「水樂園」! 騎車淹半個輪胎、店家苦

    午後大雷雨,讓雙北多處都積淹水,其中新北市三峽淹水狀況最多,三峽老街宛如變成水樂園,路面也都是泥沙挾帶雨水,車輛也變成泡水車,氣象局就統計,下午14到15點時,時雨量破100毫米,截至下午4點30分,日累積雨量也是排第一,而新莊棒球場更是變成小型瀑布,還有部分路段宛如小河。
    2023/08/20 18:55
  • 全數報廢!汽車墳場曝光 陸河北洪災後泡水車大集合

    中國大陸才經歷華北地區、東北地區嚴重的洪水災情,現在青海也有強降雨釀災,但是,國際組織「綠色和平」質疑,中國是碳排大國,當地媒體卻只注重在官員救災,不把天災頻繁,跟氣候變遷一起討論,無法發展保護環境的公民意識。
    2023/08/12 19:31
  • 鶯歌站前水淹30公分 馬路激流寸步難行

    大台北這場雷雨!造成新北40處一度淹水,鶯歌車站前,水淹30公分,人孔蓋變噴泉,行人寸步難行;桃園龜山工業區,水淹到50公分,多輛機車變成泡水車;新北的二重疏洪道,三個小時內兩度淹水,晚間才開放通行又淹了,部分路段緊急管制封閉。
    2023/08/10 20:25
  • 汽車墳場!水災過後 北京河床全汽車殘骸

    到大陸變成超強颱風的杜蘇芮,重創北京和河北,北京門頭溝和房山區大水已退,整個河床和路上簡直成了「汽車墳場」,到處都是泡水車和被滅頂的車輛殘骸,慘不忍睹,至於河北涿州至今仍泡在水裡。
    2023/08/03 14:10
  • 颱風後還缺水!海淡廠設備損 日少1萬噸水

    原本希望颱風過後,能替澎湖的水庫解渴,沒想到進帳有限,還造成第二海淡廠設備損壞,現在民眾面臨無水可用,打開水龍頭,別說洗澡,連洗碗都有困難,只能買水使用,目前每日供水量都減少1萬噸,目前將由自來水公司協助,派水車開固定路線提供民眾用水,預估8月初搶救工程會完成。
    2023/07/30 14:24
  • 誤會大了! 北市疏散門新制、提醒被當啟動

    為了避免去年泡水車的惡夢,台北市也宣布實施新的疏散門「只出不進」管制四小時,只是早上市府新聞稿卻一度讓大家以為,上午九點就啟動管制,下午一點前必須去移車,市長蔣萬安說這只是宣傳,一旦正式啟動,會正式宣布。
    2023/07/25 19:39
  • 兩大學學雜費可漲0.53%! 前校長:漲幅杯水車薪

    教育部近日公告,下學年度學雜費收費基準調幅為0.53%。其中,有四所大學提出申請,中正大學和私立南開科技大學獲准調漲0.53%,聯合大學則未獲准,南亞技術學院則撤回申請案。專家分析指出,私立大學調漲學費對其幫助有限,建議教育部應該制定一套常態性大學學雜費調整方案來實施。
    2023/07/19 22:39
  • 保險賠慘了!南韓暴雨4天逾300輛汽車泡水 理賠金破28億

    南韓自6月底以來受到梅雨鋒面影響,各地降下暴雨災情不斷,除了傳出有人員傷亡及零星停電事故以外,過去不到一週已經累積超過300輛汽車被淹,保險公司理賠申請接不完,預估理賠金額已經飆破28億韓元(約6828萬新台幣)。
    2023/07/14 15:58
  • 天坑嚇人!高雄15噸加水車卡洞難動彈 台南砂石車後輪不見了

    高雄市1名司機4日近中午,駕駛15噸水車前往鳳山區的加水站加水後準備離去,突然道路下陷,水車右後輪深陷1.5米深的洞裡,動彈不得,市府工務局初步開挖,發現水孔內疑似有漏水;另外,台南市安南區,下午3點多,道路路面也突然塌陷,出現「天坑」。
    2023/07/04 19:44
  • 高雄鳳山突道路下陷 載水車一度受困坑洞動彈不得

    高雄市1輛載水車今天上午11時多行經鳳山區新民街時,突然發生道路下陷,導致車後輪深陷坑洞:市府養工處獲報到場處理,派機具協助水車脫困後,將再開挖釐清下陷原因。
    2023/07/04 17:11
  • 快訊/水加到一半裂出天坑 車右後輪驚悚被吞入地面

    今(4)日上午11點22分,在高雄市鳳山區傳出天坑,33歲的陳姓司機開著一輛水車,正在加水加到一半,突然右後輪陷入地面,把他嚇了一跳,新甲派出所員警趕抵現場幫忙,後續由養工處人員請拖車到場,協助將水車脫離坑洞,所幸現場無人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7/04 13:16
  • 照顧殺人悲劇頻傳!長照機構床位竟要排3年 家屬人生被凍結

    長照補助,如果民眾是使用居家服務,依照失能等級,每個月有10020到36180元的補助額度,但如果你想將家人送到長照住宿型機構裡照顧,1年最高只補助12萬,等於1個月1萬,根本杯水車薪,因為現在機構的行情價,1個月就要4、5萬以上,無力負擔的家庭,面對重症長輩,只能選擇自己照顧,如果又只有自己一個人能顧,長期照顧壓力下,就容易發生長照悲劇;而現在長照機構一床難求,TVBS採訪團隊就發現,甚至有公立護理之家宣稱,床位要排3、4年,來看家庭照顧者沉痛的心聲。
    2023/06/24 22:20
  • 7次匯款+面交!板橋裝潢業男遭詐騙900萬 警逮2車手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一名53歲的林姓男子,因誤信詐騙集團話術,前後七次匯款加上面交,一共砸了900多萬元投資,直到上個月初林男想要將錢拿回來,對方又以他獲利太高為由,要他再給150萬元保證金,林男此時才驚覺有異,趕緊向轄區員警報案。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逮捕林姓取款車手與收水車手到案。
    2023/06/16 13:42
  • 警蹲點郵局守ATM!逮少年、收水車手 扣15萬贓款

    近期詐欺案件層出不窮,台北市松山警方特別針對轄區提領犯罪熱點周邊,連日派員埋伏,果真在7日晚間9時許,查緝到少年車手與詐團成員2人到案,查扣贓款15萬8千元,訊後將2人依法移送偵辦,松山警方表示將持續擴大追查上游詐騙集團。
    2023/06/15 16:28
  • 雨炸高雄!羽球館「室內瀑布」球友摔 前鎮水淹40cm過膝蓋

    高雄市今天(6/12)大雨狂炸,早上各地都傳出積水災情,在鳳山的鳳西羽球館,室內也下大雨,出現巨大瀑布,還有球友因此受傷,運發局說,是今年三月加裝的太陽能板,疑似廠商沒有定期維護,導致落葉堵塞排水管,倒灌進室內。另外前鎮區有道路積水超過40公分,超過成年人膝蓋,多輛汽機車變成泡水車。
    2023/06/12 19:46
  • 五月怪天氣 陝西不只淹水多地又「一秒入冬」

    大陸持續遭受極端天氣影響。包括廣西,江西以及重慶多條河流逼近警戒線,廣西桂林多處市區淹水,路上不少泡水車輛,多達371所學校停課。而陝西更是出現淹水以及降雪情況,同樣罕見。大陸氣象單位說這幾天可能會冷到破五月份紀錄。
    2023/05/22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