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水質 結果共722筆

  • 強震過後「水質擾動」 二林自來水流出變黃湯

    918地震過後,彰化二林不少民眾都發現,住家的自來水流出來的水,變得像剛泡好的烏龍茶一樣,從下午持續到晚間才逐漸改善,自來水公司表示,地震時的強烈搖晃,造成淨水廠和管線的水質擾動,底部沉澱的雜質經過晃動後,才讓水質變混濁。
    2022/09/19 18:19
  • 虱目魚也怕地震!狂跳出水面暴斃亡 養殖戶盼補助

    地震一搖,在台南、高雄沿海地區的養殖魚塭,大量虱目魚跳出水面,受到驚嚇暴斃,平均一池就有上百尾虱目魚身亡,因此,養殖戶忙著打撈翻肚的魚群,避免暴斃魚泡在水裡太久,反而影響水質,造成更嚴重的損失,養殖戶抱怨,今年飼料狂漲,好不容易虱目魚養大準備收成,遇到地震大量虱目魚暴斃,血本無歸。
    2022/09/19 14:33
  • 北海道沖天水柱噴發已月餘 威力不減以隔音板阻隔降噪

    北海道飯生神社旁的樹林裡,上個月8日突然冒出強力水柱,噴發到30、40公尺高,至今已經一個多月,水勢威力不減,日夜噴發,經過水質檢測,確定噴出的是溫泉水。
    2022/09/17 02:45
  • 洗澡到一半噴出肥蟲!鑽洞探頭狂蠕動嚇壞她 超噁影片曝

    一般人都會洗澡,就是為了把身體洗乾淨,讓自己感到舒爽。但最近在大陸湖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晚間在家中洗澡時,突然發覺蓮蓬頭有些怪怪的,仔細一看發現有兩條紅棕色的蟲,就從蓮蓬頭的出水孔爬出,瞬間讓她感到噁心反胃。事後女子懷疑是家中水質出問題,打算更換成有濾芯的蓮蓬頭。
    2022/09/15 21:00
  • 和平島泳池抓到白帶魚!救生員喊加菜「現撈現殺」遭免職

    基隆和平島公園泳池禁止採捕生物,但近日傳出一名救生員在池中發現受傷的白帶魚,當場宰殺「加菜」,事後還在臉書發文認為很有趣。園方回應,救生員將白帶魚撈起,是顧及遊客權益及水質衛生,但應移置非遊憩範圍海域,已經請委外單位將該員工免職,將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2/09/13 12:33
  • 恐罰2千萬?高雄塗裝工廠颱風天偷排廢水 環保局命停工

    高雄市仁武區一家塗裝工廠趁颱風天,以未經許可管線繞流排放未經處理廢水至雨水溝,環保局今天查獲當場勒令停工,依違反水污染防治法告發並按水質檢測結果開罰。
    2022/09/03 22:17
  • 軒嵐諾颱風來襲!千萬別用這容器存水 漂白水清洗防細菌

    中颱「軒嵐諾」持續逼近台灣,全台雨勢越來越大,氣象局已發布海上與陸上颱風警報。颱風來襲常造成水庫水質混濁,該如何存水才能確保水質乾淨可用呢?
    2022/09/03 10:50
  • 清大超狂奇景!成功湖底驚現數百「神秘坑洞」 真相曝光

    清華大學校園內的成功湖,近年因淤積水質混濁且湖畔的設施逐漸老舊不堪使用,校方近來進行整治計畫,不過,將湖水排乾後,湖底卻驚現大大小小的神祕坑洞,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校方臉書粉專親自解答。
    2022/07/15 09:20
  • 6年前PH值1.6謠言又來亂 宜蘭縣府保證「童玩節水質絕對安全」

    宜蘭童玩藝術節,疫情影響睽違兩年開幕,主打「Cool涼戲水設施」,卻遭網友惡意散播「PH值只有1.6」的不實謠言,宜蘭縣府強調,這是2016年的假消息,被人惡意抹黑,主辦單位每小時都會檢測水質,保證PH值正常,絕對安全,民眾可以放心遊玩。
    2022/07/05 23:05
  • 傳統水產養殖業轉型 台南推動科技賦能產值提升

    台南養殖魚塭面積近1萬4000公頃,為提升生產量能,南市府推動「數位智慧水產養殖產業生態體系建置計畫」,在七股、學甲示範場域導入新型冷鏈設備,推動傳統水產養殖業轉型。
    2022/07/05 16:55
  • 長條怪蟲爬上床!內行一看嗨喊「賺到了」 真面目曝光

    台灣氣候潮濕溫暖,是許多蟲子孳生的優良環境,家中也免不了會飛進一些蟲蟲,近來就有網友發文說,自己在床上發現一隻昆蟲,模樣看起來就像外星生物,嚇得他趕緊發文求助,沒想到貼文一出網友都驚喜喊「你賺到了!螢火蟲幼蟲只會出現在乾淨的水邊!」
    2022/06/27 10:27
  • 屏東殺蛇溪水質淨化場動土 未來日處理萬噸水量

    屏東殺蛇溪長期匯入污水,縣府為改善水體,在溪流上游設置淨水場,今天動土,完工後每日可處理1萬噸水量,屏東縣長潘孟安說,完成殺蛇溪整治最後一哩路。
    2022/06/19 17:02
  • 蚵農控風電害減產8成 文蛤也因大雨死亡近7成

    中部蚵仔及文蛤都到了採收期,但死亡率卻高達8成,彰化王功的蚵農集體抗議,因為風力發電,基座打樁造成水質混濁,嚴重影響蚵仔的生長,另外在雲林台西,文蛤也受到梅雨季,連日大雨導致海水遭稀釋,文蛤出現大量死亡的情形,當地養殖業損失慘重,希望能啟動天災補助。
    2022/06/07 13:37
  • 鑽破加油站油槽 柴油遭汙染先賠45.5萬

    苗栗縣環保局,26日委託環保科技公司,在通霄的加油站檢測土壤和地下水質,鑽探採樣時,竟然把柴油油槽鑽破了,裏頭有1萬5千公升的柴油因此污染。
    2022/06/01 14:34
  • 愛蘭甘泉 酒廠停用20年!憂水質省電費要停被嗆

    愛蘭甘泉,有天下第一泉之稱,埔里酒廠用來釀酒,從人工挑水到電動抽水進入水塔,附近里民也來取水飲用。酒廠近20年未使用這水源,考量水質,和抽水電費,原定6月開始,不再供應。不過居民反彈,酒廠政策轉彎持續供應,也有居民認為,使用者付費,可以投幣取水
    2022/05/30 14:17
  • 超美 貓羅溪布袋蓮盛開 牛群 黃頭鷺爭覓食

    布袋蓮是常見的漂浮型水生植物,是河川溪溝生態殺手,常阻塞水道,還會影響水質,有生態殺手封號,但是在台中、彰化、南投交接的貓羅溪,整片的布袋蓮盤據河川,竟然開出漂亮的紫色花海,非常壯觀,附近的上百頭野放牛群都來享用布袋蓮,連黃頭鷺等鳥類也飛來覓食,壯觀的水牛群、鳥群、紫色猶如薰衣草的布袋蓮花,可以說是季節限定的豐富景觀。
    2022/04/09 10:00
  • 水池冒外乾內濕泡沫! 網秒認出「稀有物」嗨翻:發財了

    一名網友在家中水池邊發現一團不明泡沫,表面乾燥,撥開來裡面卻是濕潤且有黏性,撈起來放了幾天後形狀都沒變,擔心影響到水質跟飼養的朱文錦,因此上網求解。有網友認為蛙類的卵泡,但也有人猜測是價格不菲的肉靈芝,又稱「太歲」。
    2022/04/08 08:43
  • 養蝦也要大數據!自動水質監測對蝦池進行增氧、調整餵食 還要「這樣」結合再生能源

    再生能源是未來趨勢,台灣在2025年,希望再生能源比要達到20%,其中太陽能占比7成,上方架設太陽能板的「漁電共生」模式,是目前場域規模最大的,但如果想要發展漁電共生的太陽能,一定得找到,能夠確保養殖20年以上的養殖業者。但台灣養殖多屬小家經營,容易因為天氣、疾病而受到影響。有一家由年輕新創公司做的「一站式養殖」,就想搶攻蝦電共生市場,來看他們怎麼做。
    2022/03/11 23:12
  • 歸剛ㄟ!飯店廢水排日月潭 環保局9天3度抓包

    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日前被發現,有乳白色廢水或是黑色廢水排出,環保局追查廢水來源,就是同一間飯店業者,並開罰27萬限期改善,但沒想到事後,還是不斷有髒汙廢水排出,因此環保局三天連假都到場採樣,查出原來是飯店為了降低廢水的大腸桿菌數,放流前加入消毒藥劑,才會造成乳白色混濁水排出。
    2022/03/01 13:38
  • 扯!當街開人孔蓋 插管「疑偷排廢切削油」

    疑似有不肖業者假冒水利局委外施工廠商,25日在台中石岡區街上,直接打開人孔蓋插入管子,把廢棄切削油偷倒進污水下水道,當天就遭到石岡壩水資源回收中心,發覺水質有異,立刻報案,會同環保局沿途調監視器,將通知業者到案說明,如果查證屬實,最重可處1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1500萬元以下罰金。
    2022/01/28 13:12
  • 吃土?葡萄乾一洗驚見「整缸混濁拌泥沙」 專家洩真相

    吃葡萄前要洗是基本常識,想必大家都知道,但葡萄乾呢?大陸廣東東莞的一名女子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看到水盆裡的葡萄乾在歷經無數次清洗後,水質居然變混濁,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裡頭還有泥沙淤積,讓她頓時傻爆眼,忍不住哭喊,「這是要怎麼吃」,對此,有專家也出面解釋該情況。
    2022/01/21 05:07
  • 這裡的居民有自來水喝了 金山區西湖里鑿井取水開工

    新北市金山區西湖里因位處山區自來水無法到達,居民長久多引取山泉水使用,水質內的大腸桿菌及總有機碳含量均嚴重超標,新北市金山區公所自110年3月鑽探工程探得水源後,最近終於成功鑿井及配管,預計有22戶逾百人受惠。
    2022/01/19 16:36
  • 不是蛇!野生鱸鰻訪宜蘭湧泉池 館主:魚蝦都是常客

    宜蘭冬山鄉有一處從日治時代遺留下來的天然湧泉池,水質相當清澈,由於泳池的水是向外流到田裡,時常有水生生物進到池中,魚、蝦、蟹,甚至鱉都算是常客。昨(18)日清晨有泳客由到一半突然放聲尖叫,池內出現一條疑似蛇類的生物,撈起才發現是一條小鱸鰻,有網友建議館主撈來進補,不過館主決定野放,讓牠與民眾共存。
    2022/01/19 13:50
  • 瓶裝水價差大「超商算暴利?」 內行洩:魔鬼藏在成分裡

    如果出門在外口渴又沒有自帶水瓶的話,其中不少人選擇購買瓶裝水解渴,只不過,市面上不同品牌、銷售通路的瓶裝水價差大,從超商的17元到檳榔攤的10元皆有,對此就有人好奇背後主因為何?問題拋出後,釣出一票人幫忙解惑。
    2021/12/04 22:17
  • 鳳山溪變色疑遭汙染 環保局將視採驗結果開罰

    國民黨高市議員李雅靜昨天深夜發現鳳山溪上游變色,經檢驗水質COD(化學需氧量)疑超標。高市環保局表示,將視水質檢驗結果,若超標將依法裁罰新台幣3萬元以上、300萬以下罰鍰。
    2021/11/25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